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放量下跌,主力跑路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风华高科吧] 还是老样子,回本的日子又遥遥无期了 亏损的小散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温州宏丰吧] 业绩扭亏了,股价没有扭亏! 股友WR18169616 10-2710-27 10:20
- 59 0 [福瑞达吧] 买了这货的认倒霉吧!赶紧调仓换股。 股友2111936J0z 10-2710-27 10:20
- 43 1 [神开股份吧] 柚子抄底反攻拉高,机构高位兑现,我管你怎么玩 空尼鸡蛙 10-2710-27 10:20
- 51 3 [八亿时空吧] 主力资金在不断跑吗 股友999hh28882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亿纬锂能吧] CCCCCCCC 基民MQbxFh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会绿的!赶紧卖掉了! 电子产业口 10-2710-27 10:20
- 43 0 [宇晶股份吧] $宇晶股份(SZ002943)$ 股友70O29t0956 10-2710-27 10:20
- 88 0 [罗博特科吧] 戴总周末在小群透露三季报亏损2个亿但是业绩明 好运来噜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耀皮玻璃吧] 拉几你张一天就呀就不涨? 金福纳财 10-2710-27 10:20
- 40 0 [兆龙互连吧] 杂毛终究还是杂毛,没有资金看得上的 书声的饶蘅 10-2710-27 10:20
- 31 0 [XD国泰海吧] 你算个什么东西 股民扬帆 10-2710-27 10:20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被这个一文不值的改名字害着了 温情的常城星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安培龙吧] 它今天跌是因为解禁吗 股友v92L167538 10-2710-27 10:20
- 29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货没救了 有组织能力的魏鸣 10-2710-27 10:20
- 35 1 [奋达科技吧] 更名叫达吧 股友61688ux687 10-2710-27 10:20
- 85 1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是不是福建的股,之前一直拉到8块多,当时 股友l10705396p 10-2710-27 10:20
- 50 2 [高争民爆吧] 天天新低,没救 股友g7UR6Y 10-2710-27 10:20
- 50 1 [尔康制药吧] 再跌点老子就可以买点了。快快快。砸砸砸。 该退出股市了 10-2710-27 10:20
- 45 1 [南风股份吧] 这是做T呢?买点玩 荔枝挂枝头 10-2710-27 10:20
- 149 2 [大洋电机吧] 解放了上一天打板的人,又是上演8分钟行情,有 微风催 10-2710-27 10:20
- 85 2 [XD陕西煤吧] 随便你涨,不到21绝对不会买入! 我九九归一 10-2710-27 10:20
- 58 1 [东通退吧] 不妨看看三季报再走啊。万一不退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10-2710-27 10:20
- 106 2 [博通集成吧] 看来下周一,半导体板块还会强势上行! 财源腾达得苏星河 10-2510-27 10:20
- 3453 14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C吧] 最近 生财有道君2 10-2410-27 10:20
- 62 1 [彤程转债吧] 这种波动大的行情,还是玩玩转债,进可攻,退可 冬冬1104 10-1410-27 10:20
- 148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在阿拉伯或者非洲等沙漠地区有风光新 三峡能源股友 10-1610-27 10:20
- 96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有布局海外风光新能源发电业务吗? 三峡能源股友 10-1610-27 10:20
- 68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在海外有哪些风光新能源项目吗? 三峡能源股友 10-1510-27 10:20
- 51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公司有计划促进价值提升么? 三峡能源股友 09-1810-27 10:20
- 48 0 [三峡能源吧] 请问贵公司有布局海外风光项目吗? 三峡能源股友 09-1610-27 10:20
- 125 0 [三峡能源吧] 您好,上证指数2600多点时,贵公司的股价就在4. 三峡能源股友 09-0510-27 10:20
- 37 0 [中泰化学吧] 相信郭嘉,大部分钱都买了指数基金,就是爽 老乡别走3号 10-2710-27 10:20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止不住的往下跌啊, 股友8638Q16r26 10-2710-27 10:20
- 52 0 [蓝黛科技吧] 散户快跑,大盘飞起来了,这货在下坡,只有散户 股友6G5k678203 10-2710-27 10:20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高开低走,是不是到顶了? 温暖的趋势 10-2710-27 10:20
- 37 0 [剑桥科技吧] 跑的快 神秘人操盘手 10-2710-27 10:20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走势真是没有一点龙头气质,太像杂毛了,都 大道圆满 10-2710-27 10:20
- 42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凉凉啦, 股友0929g715u1 10-2710-27 10:20
- 27 0 [世纪瑞尔吧] 5元低吸 星火相传 10-2710-27 10:20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狠人一把干47万手 使命杀神 10-2710-27 10:2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虚拉指数无意义。 B3000 10-2710-27 10:20
- 30 0 [骆驼股份吧] 四千五百只票,随便买个都赚钱了。唯独买了这个 股友206723L11C 10-2710-27 10:20
- 36 0 [天汽模吧] 好好的股票不搞,搞着这种恶心操作 股友559956E96G 10-2710-27 10:20
- 34 0 [天齐锂业吧] 俺要加仓了,两眼一闭就是睡,两眼一睁就是干。 股友8m89629e06 10-2710-27 10:20
- 61 1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在想什么?脑子里都是水吧?还不借着平潭格 涨升一片形势大好 10-2710-27 10:20
- 47 1 [顺鑫农业吧] 你们还顺心吗 我姓拜 10-2710-27 10:20
- 57 1 [怡合达吧] 这些小散给那大股东减持添加燃料,亏损不值得同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0-2710-27 10:20
- 49 2 [智动力吧] 今天挑战一下16.5高度! 魁奇一路 10-2710-27 10:2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以为会用券商破4000,结果银行关系硬,用银行 专业往沟里带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高哥,你是什么情况 股市不养老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海容冷链吧] 止盈N回了,C性 事了拂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美盈森吧] $美盈森(SZ002303)$ 咕噜圈Q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高新兴吧] 这货绿色mao子戴惯了,不绿不开心 刀光剑影1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斯莱克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 抄低不抄底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gg了这是把多少人挂山顶了 股友26e935A877 10-2710-27 10:19
- 53 0 [华丽家族吧] 怕的、举棋不定的、不抱希望的→该走的应该都走 兆新丰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二六三吧] 这股有点意思,没耐心泡蘑菇的绕道啊 低位伏击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阿尔特吧] 完美的错过牛市,不知管理层怎么想的? n6768137724172369716 10-2710-27 10:19
- 91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买在2800点,亏在4000点。经理。 秋日安怡 10-2710-27 10:19
- 55 0 [光大银行吧] 又想骗? 目标牛散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统一板了 Jenice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富乐德吧] 实在是普天同庆,大盘马上就4000点了。牛啊,牛 乾坤少侠 10-2710-27 10:19
- 46 1 [信邦制药吧] 真孙子 金城1969 10-2710-27 10:19
- 90 1 [新疆众和吧] 因为有特变,众合就是附属公司,资金要拉升必须 丙照乾坤 10-2710-27 10:19
- 44 1 [光大证券吧] 买这股票要错过牛市 ghoohdlldp 10-2710-27 10:19
- 86 2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要涨停?我要走吗明天肯定又是跌.31回本遥 平静的等待变红 10-2710-27 10:19
- 419 8 [洛阳钼业吧] 8块拿到现在,我要跑吗 粮伴121 10-2710-27 10:19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感觉今天会低开低走 被套的散户5 10-2710-27 10:19
- 78 2 [居然智家吧]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新董事长上任也有段时间了 财运钵满de玉天痕 10-2610-27 10:19
- 79 3 [大地海洋吧] 底部放量是啥意思。都懂。最后洗盘 加油股完美 10-2510-27 10:19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脸提加工资吗,大盘4000了 基民pbIusb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新华百货吧] 还要到13以下的,不要怀疑 天晴要下雨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这么垃圾 所选一路飘红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天汽模吧] 才进来就割肉我也佩服自己 全仓王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立昂技术吧] ST节奏 股友230Bu9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长虹美菱吧] 你快退市倒闭吧 甜蜜的郝星楠 10-2710-27 10:19
- 49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只能当风险投资,过二年再来看。 Lisa2560 10-2710-27 10:19
- 5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现在大概涨多少 基民M6b313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深城交吧] 你垃圾垃圾 股友n5w9726908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世龙实业吧] 和22年的16.92双头,不封回去 股友179RU03392 10-2710-27 10:19
- 57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日线全部突破,开始抢筹 股友YBrR9c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宁德时代吧] 上游注定暴涨,你完蛋了 發財猫 10-2710-27 10:19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股民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,明明看着天天跌,可就 股友61688ux687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广立微吧] 这个主力觉得自己很聪明。 欧阳满仓 10-2710-27 10:19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补跌吗 股友Z6771l9067 10-2710-27 10:19
- 51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鸿蒙龙头无疑! 李发财666 10-2710-2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