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1 [马可波罗吧] 那么多人看跌。。。 股海小龙王 10-2710-27 10:17
- 44 1 [卫星化学吧] 任尔东西南北风,不到三十不放松! 易拉板8 10-2710-27 10:17
- 86 1 [宏川智慧吧] 转发 五味子奋斗 10-2710-27 10:17
- 42 1 [四方达吧] 工业母机 基民Ttgjvg 10-2710-27 10:17
- 89 3 [XD武汉控吧] 这种主力,一辈子也生不出个儿子! 陈_三板 10-2710-27 10:17
- 42 3 [盟固利吧] 不晓得这个票究竟属于哪个板块?跟跌不跟涨。主 股友KxE9J16976 10-2710-27 10:17
- 100 1 [期权吧] -43张,应该挂十张 Maoarimura 10-2710-27 10:17
- 55 2 [波长光电吧] 开盘没买联合化学买了你 股友23808o088Z 10-2710-27 10:17
- 53 2 [艾布鲁吧] 一股不卖,就在这里跟庄家耗 美丽人生火火火 10-2710-27 10:17
- 127 10 [海南华铁吧] 这些唱多的水军,能把股价先抬一块钱再说吗,天 股友5878859C8y 10-2710-27 10:17
- 161 2 [中信证券吧] 这么搞下去华子都要倒了 汇金大坏蛋vv 10-2710-27 10:17
- 67 2 [正泰电器吧] 美国雅虎财经网站报道称,人工智能模型及其依赖 桉叶末蘸星屑 10-2710-27 10:17
- 114 1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最好的看点是,今年大好行情!没涨。是机会 五星好评金刚钻 10-2710-27 10:17
- 180 5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,只要我说它是条咸鱼,它只能是条咸鱼 股友97596oR601 10-2710-27 10:17
- 322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给自己一个跑步的理由,今天运动少,今天微信运 复利成就未来 10-2610-27 10:17
- 28 0 [王府井吧] 是个真孙子, 川ZJ8K36 10-2710-27 10:17
- 36 0 [西部黄金吧] 涨停好嘛 股友905100W9C3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粤传媒吧] 开始跳水了!!!!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10-2710-27 10:17
- 25 0 [银行Ⅱ吧] 求求你们,饶了我们吧 见血就晕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热度也配前十?赶紧300名开外去 苟妆区spa 10-2710-27 10:17
- 159 0 [欧普康视吧] 人呢? 市炫多 10-2710-27 10:17
- 44 0 [和邦生物吧] 这是个CS和烂泥 股友WR87635152 10-2710-27 10:17
- 1813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填统一涨停了龙马目前成也生肖。败也生肖。就连 刚入2个月的韭菜 10-2710-27 10:17
- 207 0 [格尔软件吧] 核心态势评估板块与个股强度:量子科技板块今日 carlchow 10-2710-27 10:17
- 48 0 [玻璃吧] 玻璃有点像当年的930,永安应该记忆深刻 略略略了吕 10-2710-27 10:17
- 41 0 [先达股份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 无名阻击手 10-2710-27 10:17
- 45 0 [英思特吧] 牛市必翻倍!大部分涨3一5倍!120必到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紫光股份吧] 浪潮调整,他下跌,中兴调整,他下跌,曙光调整 致敬多头166 10-2710-27 10:17
- 43 0 [正裕工业吧] 烂鱼工业,退市首选! 长势如虹2071 10-2710-27 10:17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大盘一直拉指数,大盘跳水就完了 拉萨村委会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奥马内贝贝红 10-2710-27 10:17
- 72 1 [万东医疗吧] 万东亏损太少了,我的重仓哈三联亏损2个亿,现 股友53i8L32810 10-2710-27 10:17
- 50 1 [*ST西旅吧] 股东大会有什么意义 不想亏了啊 10-2710-27 10:17
- 93 4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不能再炸板了吧 小叶求回本 10-2710-27 10:17
- 57 1 [光云科技吧] 这个是啥股,每天一下就不行了 Cheng遥远7963 10-2710-27 10:17
- 45 1 [合锻智能吧] 量化能不能滚出去啊,一拉你就直接跳着砸下来真 以梦为马S 10-2710-27 10:17
- 79 2 [联创光电吧] 大牛市做空思维是错的 常卅老张 10-2710-27 10:17
- 58 1 [保利发展吧] 净资产16元,打6折甩卖吗 不入股坑 10-2710-27 10:17
- 135 4 [山子高科吧] 等主力多吃点下午拉 一举的饶波 10-2710-27 10:17
- 53 1 [嵘泰股份吧] 洗吧,洗吧,股票难免涨跌。。。 林703 10-2710-27 10:17
- 58 2 [拓日新能吧] 没反应,突然涨5个点,刚刚回本,还没来的及设 股友V321978I78 10-2710-27 10:17
- 379 2 [石化油服吧] 远离墙头草和水军坚持价投 蟹哥的报恩 10-2710-27 10:17
- 111 3 [山东高速吧] 渤海轮渡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、毛利率同比大增及 PSR股市观察员 10-2510-27 10:17
- 419 8 [江淮汽车吧] mpv年底发布+年底年报+增发落地,第一阶段起飞 kk_steam 10-2410-27 10:17
- 307 2 [银华鑫利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强烈要求鹏华鑫利基金公司换掉胡银玉。自他接手 基民h7o5150311 09-2410-27 10:17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绝了,怎么买啥啥跌,以后再也不碰创新药和医药 我只拿着不动1993 10-2710-27 10:17
- 41 0 [汉嘉数智吧] 哎,这个往日的雄风呢? 舒卡骨粉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恒申新材吧] 每天一样的走势,三分钟热度,一会就鸟了 十八酒哥 10-2710-27 10:17
- 30 0 [爱旭股份吧] 抽象 在梦里画k线 10-2710-27 10:17
- 31 0 [阿石创吧] 垃圾,啥板块不跟 有条理的黎蕙昊 10-2710-27 10:17
- 32 0 [辰欣药业吧] 大盘都要4000了,你 摸了一条鱼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每次季报前都跌好多 n140091106345fcf 10-2710-27 10:17
- 42 0 [浙商中拓吧] 老乡别走模式,明天继续 魅力的曾朗瑛 10-2710-27 10:17
- 60 2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今天至少涨4-5个点才对头 基民6217G0U561 10-2710-27 10:17
- 72 3 [吉林化纤吧] 大盘涨,你也跌。 国色天香的陈婉 10-2710-27 10:17
- 51 2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发射吗? LIKE_18sui_Girls 10-2710-27 10:17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周末远离城市常山的小弟 钱加倍多多 10-2710-27 10:17
- 61 0 [汽轮科技吧] 服不服,不服的继续死顶吧,两股都不是双互鼓励是 股友v83t730966 10-2710-27 10:17
- 42 0 [全志科技吧] 大盘要4000了,你在这里拉稀 冬不拉多 10-2710-27 10:17
- 126 0 [XD五矿资吧] 干就完了 泽槿投资 10-2710-27 10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和跌个股都是跌,怎么控盘 不说了008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刀口舔血 命运之神 10-2710-27 10:17
- 56 0 [张江高科吧] 既然留了缺口就必须拉大阳线,不然就得跌回去 懂的很多的恶魔 10-2710-27 10:17
- 32 0 [利和兴吧] 早上摸一下30元关口后又下去 听海谈股 10-2710-27 10:17
- 11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财联社10月27日电,截至发稿,昭衍新药(06127.H 股友5231qtigc 10-2710-27 10:17
- 34 0 [龙建股份吧] 都别进这个垃几,谁买套谁,坑爹的玩意天天跌 小小鱼儿 10-2710-27 10:17
- 57 2 [广济药业吧] 大家都还好吗 炒股赚钱娶亦菲 10-2710-27 10:17
- 38 1 [阿石创吧] 孤儿股 股友L2W3985366 10-2710-27 10:17
- 68 0 [上海九百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。 股友686398Y8u8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中控技术吧] 妈呀! 淡定liu11111995 10-2710-27 10:17
- 31 0 [仙琚制药吧] 拉基公司没皮没脸 玫瑰泡泡糖14 10-2710-27 10:17
- 43 0 [沥青吧] 有毒吧?多燃油空沥青的时候沥青强燃油弱,现在 修改昵称修改 10-2710-27 10:17
- 41 0 [理邦仪器吧] 如果季报真的好看,会是这个死样?? 肖邦的夜曲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天下秀吧] 上压下托 一二一二一二三 10-2710-27 10:17
- 40 0 [中控技术吧] 下来吧跌五个点我就加仓 aodian 10-2710-27 10:17
- 36 0 [天士力吧] 一坨 活下去就有机会 10-2710-27 10:17
- 46 0 [通化东宝吧] 股市的涨跌与你无关吗。 股友x060302m99 10-2710-27 10:17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很中g 小明仔儿 10-2710-27 10:17
- 30 0 [健帆生物吧] 真没人理 股友5h137p9131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中证白酒吧] 大A水真深,先跌银行保险拉散户的票拉红,等散 股友381x71u371 10-2710-27 10:17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你ukua 股友26iL390053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B玩意是跟啥走的 n1438566179b2b4e1231 10-2710-27 10:17
- 81 2 [景旺电子吧] 想跳了,3个点挂单没买进,难受啊 步步的生莘 10-2710-27 10:17
- 48 1 [ST新华锦吧] 谁吃了我的带血筹码 拉萨虎虎虎虎虎 10-2710-27 10:17
- 86 3 [天健集团吧] 高开又低走,主力出货了? 股市中的逆流 10-2710-27 10:17
- 66 2 [我爱我家吧] 7个涨停就回本 牛市不怕 10-2710-27 10:17
- 95 2 [科力远吧] 金属空气电池在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大会被并列提 肥虾它不肥 10-2710-27 10:17
- 686 13 [创新医疗吧] 卖出了,可以拉涨停 贪婪Vs恐惧 10-2710-2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