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补完缺口再向下5个点左右可以接回来了。 牛二dalian 10-2710-27 10:17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埋掉埋掉埋掉,通通埋掉! 牛起不来了 10-2710-27 10:17
- 40 0 [儒意电影吧] 一涨就欢天喜地一跌就骂骂咧咧,韭菜永远都吃不 很肥的仓鼠 10-2710-27 10:17
- 56 1 [久其软件吧] 真后悔上周没走 股友103g1E1253 10-2710-27 10:17
- 51 2 [波长光电吧] 还以为跳空高开有点戏,结果真的只是演戏 窝要张婷 10-2710-27 10:17
- 122 1 [ST晨鸣吧] 湛江晨鸣,上海晨鸣大厦赶紧处理得了,路铺的太 险恶之海 10-2510-27 10:17
- 1554 21 [欧菲光吧] 4-1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拟购买资产最近两年 欧菲光资讯 09-3010-27 10:17
- 34 0 [国林科技吧] 走的节奏,祝留下的弟兄们好运 股友gbc7et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中国巨石吧] 不该啊 惜鉴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仁和药业吧] 牛,垃圾股 走下去6 10-2710-27 10:17
- 34 0 [吉利汽车吧] Canyoutellmewhy.?yes? 大猫咪818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理想汽车-W吧] 美团跌的时候你跟美团、难兄难弟,小米跌的时候 高盛CIIA 10-2710-27 10:17
- 45 0 [奥联电子吧] 估计业绩雷不小,这走势拉完就跑 飘逸风雪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就是一个僵尸股 希望的田野2020 10-2710-27 10:17
- 35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踢飞 许言旭语 10-2710-27 10:17
- 41 1 [广和通吧] 一波比一波低,这垃圾又绿。 股友2k7P050798 10-2710-27 10:17
- 150 3 [国电电力吧] 捏住它的命门了? 乐观的飘花冰10 10-2710-27 10:17
- 617 1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已经清仓了哈,明天看你们吃肉了 大家都发财98 10-2310-27 10:17
- 27 0 [银行Ⅱ吧] 又比拉银行 股友oD39837601 10-2710-27 10:17
- 27 0 [欣旺达吧] 绿了、绿了……… 特菲巴牛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汇金科技吧] 没量,没换手,没资金,这个b不可能大涨,每次 股友l5a162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ST南都吧] 这个阿斗 股票一飞到碧霄 10-2710-27 10:17
- 41 0 [弘元绿能吧] 暴涨的大盘和暴跌的绿能 嘘高调点 10-2710-27 10:17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够日的垃圾…… d_天马行空 10-2710-27 10:17
- 38 0 [燕京啤酒吧] 完蛋了,快跑 hhfghkjjh 10-2710-27 10:17
- 41 0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的韭菜问:问君归期应无期,四川美丰答 塞北江南 10-2710-27 10:17
- 31 0 [华谊集团吧] 追高了,7.9买进去了 大山__1 10-2710-27 10:17
- 57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账户马上有财 10-2710-27 10:17
- 397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熬了十几天总算自动卖出赚102,不容易。现在理 复利成就未来 10-2710-27 10:17
- 27 0 [深中华A吧] 出生周五没涨大跌,今天还能砸盘杀跌 追龙头玩套利 10-2710-27 10:17
- 88 1 [浙江东方吧] 国盾十几点,你是真没有? 恭喜有余得江别鹤 10-2710-27 10:17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还怕啥呀,全仓 股友75015O7G75 10-2710-27 10:17
- 39 1 [赢时胜吧] 涨一次吖 股友6u2iQu 10-2710-27 10:17
- 57 2 [天赐材料吧] 估计今天不少人T飞了 向上的池飞文 10-2710-27 10:17
- 186 5 [统一股份吧] 太不争气了天天搞个上影线 dfdg112233 10-2710-27 10:17
- 36 0 [中鼎股份吧] 大家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醉枫染墨097 10-2710-27 10:17
- 36 0 [常青科技吧] 这垃圾,服了 股友BnmczC4544 10-2710-27 10:17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考 股友51129zT768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万安科技吧] 这家伙冲着八元去的吧 大白d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8块钱可以博弈一下,大资金没撤,博第三季度季 巴飞特之富 10-2710-27 10:1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越专业越是主力的托 股友ld02676772 10-2710-27 10:17
- 169 0 [蜜雪集团吧] $蜜雪集团(HK|02097)$ 挖呀挖呀挖金子 10-2710-27 10:17
- 182 4 [数字政通吧] 准备出手买哪个?大盘要上四千点了 股友838F7P7161 10-2710-27 10:17
- 69 1 [华泰证券吧] 绩优蓝筹股不涨天理难容,就没有真正的牛市 忠哥zg0252 10-2710-27 10:17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真服了你这个老6了 股友W668707M99 10-2710-27 10:17
- 98 3 [*ST国中吧] 当众人感到绝望时谁最开心?是空狗吗?不!是庄 帅士象车马炮卒 10-2710-27 10:17
- 89 1 [杉杉股份吧] 很明显啊,今天出来说话的人少了,都被洗出去了 股友2803l0r353 10-2610-27 10:17
- 107 5 [海南华铁吧] 筹码其实要分几次买才好,成本就平均了 夜未央 10-1010-27 10:17
- 28 0 [中国广核吧] 为啥涨呀 精品韭菜 10-2710-27 10:17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又跑一批 西格玛大男人 10-2710-27 10:17
- 38 0 [上海能源吧] 语言打击俺们当存款10年的起步,只入不出,一点 股友W6Dkkl 10-2710-27 10:17
- 47 0 [君禾股份吧] 恶心 股友9M9l528966 10-2710-27 10:17
- 37 0 [沃森生物吧] 国内疫苗价格一直在内卷难道得拼海外市场份额吗 A牛市沧沧 10-2710-27 10:17
- 34 0 [中国电影吧] 大盘3850的时候你23,大盘快4000了。你才13.88 股友613E006k96 10-2710-27 10:17
- 43 0 [海新能科吧] 这个票的尿性主力是看不上的,大家赶紧走吧 财源滚滚来就是我 10-2710-27 10:17
- 28 0 [电投绿能吧] 尽快清仓 温情的常城星 10-2710-27 10:17
- 51 0 [奥佳华吧] 别骂。可以走! 老是赢大A 10-2710-27 10:17
- 11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经理,这种人为什么还在?? 幽默的某某某 10-2710-27 10:17
- 35 0 [南方传媒吧] 完蛋玩意。 勿亦涨喜勿亦跌悲 10-2710-27 10:17
- 64 1 [数据港吧] 涨的时候你不是科技,跌的时候你是科技了 st0504st 10-2710-27 10:17
- 141 2 [恺英网络吧] cs关你啥事啊啊 开始比赛 10-2710-27 10:17
- 42 1 [东鹏饮料吧] 挂的290没买到。可惜了 大哥快红 10-2710-27 10:17
- 40 0 [斯莱克吧] 有种今天跌停! 抄低不抄底 10-2710-27 10:17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65的压力位很多套牢盘啊 有亿有利 10-2710-27 10:17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来的 我缺女朋友 10-2710-27 10:17
- 32 0 [ST新华锦吧] 做了个反t 有名有姓无5659 10-2710-27 10:17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一个连年亏损,资不抵债,经营落后产品,管理混 股友58I9M03899 10-2710-27 10:17
- 18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$今天为啥看不到持仓情况其 基民uvD5UE 10-2710-27 10:17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是真不涨散户的票啊 基民861658ZN61 10-2710-27 10:17
- 47 0 [兴源环境吧] 里面的主力也是没钱货 一入凡尘深似海 10-2710-27 10:17
- 36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站稳20即可,还有三个矿。 股友N725M70891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对付这歪庄的最好方式就是留下底仓,每杀跌3个 妖兄来也 10-2710-27 10:17
- 42 0 [比亚迪吧] 你也挣口气,拉上去 股友2HOgn9 10-2710-27 10:17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加点仓,这星期有肉吃! 股友21S58z3729 10-2710-27 10:17
- 424 0 [航天科技吧] 能不能成功 超凡财富 10-2710-27 10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内地的主力机构就是sb,开的那么高让韭菜我怎么 n1427033498046d49405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潜能恒信吧] nm恶心,又要倒亏了 股友E518097i61 10-2710-27 10:17
- 37 1 [超颖电子吧] 大家觉得能到100不 巨人哈哈哈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麻烦六一哥控一下5日线和10日线,尽量把老鸭头 拼好饭战神 10-2710-27 10:17
- 36 0 [国海证券吧] 加油加油加油! 股友6787067nH9 10-2710-27 10:17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…… 股友32Q169v053 10-2710-27 10:17
- 232 0 [岱勒新材吧] $岱勒新材(SZ300700)$ 股友XnGsHj 10-2710-27 10:17
- 29 0 [久祺股份吧] 来了,上车 中山路教投猎手 10-2710-27 10:17
- 72 0 [中石化冠德吧] 不懂了,这么好的股居然成了牛市弃儿 Mophead 10-2710-27 10:17
- 27 0 [华建集团吧] 跑了, 基民19P6l28017 10-2710-27 10:17
- 48 0 [中炬高新吧] 存量市场的产品,就是此消彼长。看谁公司管理得 一路学习成长 10-2710-27 10:17
- 41 0 [神力股份吧] 个p争口气啊 股友15U69R5162 10-2710-27 10:17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~ 牛股大队长 10-2710-27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