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东方证券吧] 永远的低走没有例外 牛啊yyds 10-2710-27 10:27
- 50 0 [大东南吧] 最怕的就是股里看不到对抗,能看到对抗即使多方 清逸灵动的马心宇 10-2710-27 10:27
- 23 0 [天下秀吧] 就你绿的 Red10厘米就行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万科A吧] 大家快买,价值投资,冲啊 阿土伯1234567 10-2710-27 10:27
- 42 0 [金力泰吧] 还是你厉害 计谋的画客 10-2710-27 10:27
- 2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涨幅你超过汇金我都觉得你牛逼 买就跌明低开 10-2710-27 10:27
- 57 2 [超讯科技吧] 有没有可能沐曦本身就是垃圾 股友y7O2705851 10-2710-27 10:27
- 44 1 [嘉泽转债吧] 先跑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710-27 10:27
- 100 6 [商络电子吧] 挂14.66居然卖出去了 股友368ak82989 10-2710-27 10:27
- 201 8 [艾芬达吧] 并没有公告调入深股通,一帮人在歪歪 温文尔雅的康顺昊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ST绝味吧] 季报出来,还得跌 细心的多心道14 10-2710-27 10:27
- 38 0 [傲农生物吧] 上次半年报出来,直接起飞了,这次呢 股友81559Cu398 10-2710-27 10:27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突破近两月的新高追,我就追高;跌破近两月新低 股友862G28082T 10-2710-27 10:27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光模块再次走强,在短暂波动后这个芯片和光模块 如何呢能怎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同花顺吧] 说了今天套所有人 电力搬运工 10-2710-27 10:27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是不是感觉买了一只假电力股和假煤炭股??? 涂鸦之余炒股 10-2710-27 10:27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隔壁马可波罗牛逼 专拉涨停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再鼎医药吧] 威灵顿进来以后没赚钱,也跑了 西伯利亚寒流99 10-2710-27 10:27
- 40 0 [海尔智家吧] 上了央视的就这 流云猎人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天天都跌,让空头自己玩去吧,谁还买你 股友7X6i800669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什么情况跌这么厉害 向君19750398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三一重工吧] …… 股友JzOWp7 10-2710-27 10:27
- 58 1 [山东黄金吧] 让你们见识一下山东银的庄股 你就是个害人精 10-2710-27 10:27
- 75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怎么看不到基金持仓,不好操作,尽快更新啦 基民91A90D1973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中远海能吧] 加油啊,永争第一 我是嫩耊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都快4000了,海螺还是进一步退三步 散户队长一号 10-2710-27 10:27
- 41 0 [东阳光吧] 明天正常调节到23.5元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2710-27 10:27
- 530 3 [ST京蓝吧] 2025年6月中国-南亚博览会的特装展台,鑫联科技 有耐心的许昕4 10-2610-27 10:27
- 151 0 [青岛银行吧] 青岛银行业绩优良,盘子小,预计三季报每股收益 呆板人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中航高科吧] 丑得我都想卖了 股友9p9937T286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可靠股份吧] 不够可靠 富有的Honggo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亏18% 妩媚的汤欣儿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郑州煤电吧] 涨停一天砸一天,心态不好的玩不了这个股 股友0Mw0665306 10-2710-27 10:27
- 48 1 [启明信息吧] 啥意思啊跌这么狠 股友k687750K23 10-2710-27 10:27
- 59 3 [海印5吧] 这个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已经疯了,要不就是没钱吃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骆驼股份吧] 大股东减持了,等跌下来再买回来 傲视的秦岚 10-2710-27 10:27
- 42 0 [九芝堂吧] 4000点了还这鸟样,666 股友630I56360E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华宇软件吧] 估计今晚业绩不好了 股友8v5630p676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大金重工吧] 60没问题的 股骨仙紫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连续一周,证明了就是个跟风后排。外资量化只会 股友3sIBwJ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瑞芯微吧] 买到宝贝了 股友613132v5e5 10-2710-27 10:27
- 47 1 [张家界吧] 反对票走起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2710-27 10:27
- 157 0 [XD久日新吧] 不得不说的几个事实:光刻胶新闻是十多天前的事 喜盈盈地小乖乖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XD贵州茅吧] 所有唱多茅台的都可以拉黑,有一个算一个,什么 复读机2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中电鑫龙吧] 股市彦语逢缺必补耐心等待 戏游股海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海特高新吧] 谁买谁傻眼。哈哈永远都是上影线 清逸灵动的墨韵3 10-2710-27 10:27
- 26 0 [马可波罗吧] 水泥建材拉动,今天能不能拉红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2710-27 10:27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拿好了总体向上随时有一波启动,现在价格还在28 基民65r83A9397 10-2710-27 10:27
- 31 1 [甘肃能化吧] 指数框框涨多半股票嗖嗖跌 股友TxDx7M 10-2710-27 10:27
- 90 1 [阳光电源吧]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科陆不及预期,跌停影响了阳 鲲吞万物 10-2710-27 10:27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和新易盛都破新高了,就差你了 Atmoss 10-2710-27 10:27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涨的少才有机会连板,兄弟们,能源板块大部分涨 股友188MQ68083 10-2710-27 10:27
- 92 6 [龙旗科技吧] 月底能上六十吗 DYDJ18 10-2710-27 10:27
- 60 4 [PVC吧] 一一一一一2601在4710左右加点多单,多单浅套的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金力永磁吧] 我擦,你这是什么玩法? 安之若命_张子逍遥 10-2710-27 10:27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要追垃圾券商,不然你会S的很惨 一只鱼儿 10-2710-27 10:27
- 41 0 [科大讯飞吧] 一个50多块的票走成这样,还以为两三块的片在这 逗飞逗飞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7.49这么多吗? 简单逻辑看股市 10-2710-27 10:27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应该拆股1拆10再拉到50 股友627963t0H5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博威合金吧] 这是缓跌,只会反弹,除非加速才能赶底 基民7l05Z53197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隧道股份吧] 没买你还红两下子买了你就天天绿 笑哈哈之布莱克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天地科技吧] 万手单 一个没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螃蟹建工确实有恶心 戒钱炒股 10-2710-27 10:27
- 98 2 [彤程新材吧] 这个位置搞嘛,炸板?主力真拉级 刚进场小白 10-2710-27 10:27
- 225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开盘清了,这轮回调估计持续一周,以后之后再看 一字涨停王王 10-2710-27 10:2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三季报不及预期的,集中出货了 套成大列巴 10-2710-27 10:26
- 31 0 [崇达技术吧] 沪电多精彩,涨不停!老板你是没有精神失望啊! n123413683399944 10-2710-27 10:26
- 27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盘前涨幅快一个点了,晚上问题不大。明天又是吃 盆满万贯de云中鹤 10-2710-27 10:26
- 24 0 [珠江钢琴吧] 跑了跑了 牛逼卡拉米 10-2710-27 10:26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还好下来了,我以为我卖早了呢,唉 春天花会开14600 10-2710-27 10:26
- 33 0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板块真的是废掉了 才望富贵得钱大方 10-2710-27 10:26
- 29 0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又地天干 旺财向前冲退 10-2710-27 10:26
- 37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这个的都亏了吗 豪爽泼辣的梅南 10-2710-27 10:26
- 32 0 [万润科技吧] 指数涨了,钱不见了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10-2710-27 10:26
- 29 0 [赛象科技吧] 1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2710-27 10:26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,你个臭垃圾!!! 驰宏牌收割机 10-2710-27 10:26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了涨个毛,主力也是要挣钱的 认真的车宜仲 10-2710-27 10:26
- 28 0 [天汽模吧] 我就1000股,你随意! xiaoqi30855594 10-2710-27 10:26
- 29 0 [方正科技吧] 你玛德是啥子鬼哟 股友q4ZKDp 10-2710-27 10:26
- 23 0 [超颖电子吧] 给大家吃一个强心针,原始股东还在,大家请放心 股友1U8173Z593 10-2710-27 10:26
- 25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股友5G119389n6 10-2710-27 10:26
- 96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12月有分红的概率特别大 山顶之家 10-2410-27 10:26
- 33 0 [德生科技吧] 亏了19个点了。跑路了。不玩了。 一只棍子 10-2710-27 10:26
- 29 0 [XD国泰海吧] 压盘开始 泡沫洁面皂 10-2710-27 10:26
- 26 0 [北汽蓝谷吧] 持续亏损 股友7I37171I01 10-2710-27 10:26
- 22 0 [超颖电子吧] 90的时候不敢买100的时候就敢冲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10-2710-27 10:26
- 35 0 [云星宇吧] 北证的渣孑,玩多没人玩了 龙王19187512 10-2710-27 10:26
- 31 0 [天融信吧] 它是没有主力关注吗?跟股市里凑数的吧 高风亮节的小虾米 10-2710-27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