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聚飞光电吧] 土立土及货色 fils 10-2710-27 10:27
- 42 2 [*ST东智吧] 太怂了 雷冬至 10-2710-27 10:27
- 51 1 [艾森股份吧] 今天天地板 al4845212624599234 10-2710-27 10:27
- 149 3 [迪贝电气吧] 已经洗盘结束了吧,21.21估计是暗语 葫芦大侠侠 10-2610-27 10:27
- 35 0 [银之杰吧] 2成仓不动了。更不加不减了 阳光的照耀我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金龙汽车吧] 我是金龙的人,看到28.38.58的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深科技吧] 最 稳坐钓鱼台12556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长联科技吧] 我不卖了,你永远不要涨 股友ljIagu 10-2710-27 10:27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买了就不要动,会翻倍的。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7
- 61 1 [国光连锁吧] T一手 作手李 10-2710-27 10:27
- 133 1 [欣龙控股吧] 奉劝各位朋友勿进 股友1D3y786216 10-2710-27 10:27
- 66 3 [广田集团吧] 说我,我今天我去买1手农业银行,我看他蹦不蹦8 俏俪的赵先生 10-2710-27 10:27
- 77 3 [大位科技吧] 天天就是这样 股友As73IJ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辰欣药业吧] 有本事天天跌停,看看哪个sb在卖 五行相对论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慢慢吃进,再跌点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710-27 10:27
- 25 0 [先导智能吧] 现在是连阿猫阿狗都比你厉害了吗? 窝窝巴塔 10-2710-27 10:27
- 41 0 [绿城水务吧] 这波反弹涨幅已经说明了业绩问题 炒肉不如炒股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大跌 股友四两拨千斤 10-2710-27 10:27
- 38 1 [中原内配吧] 垃圾 股友RueQgQ3965 10-2710-27 10:2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10月涨了快3%,大部分个股跌了20%,而且还 今晚给你打针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冀衡医药吧] 太恶心了吧 busy火凤凰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刚割肉就飞 超凡脱俗的秦博弘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苯乙烯吧] 这货只能做空 阿叶80 10-2710-27 10:27
- 304 1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2025年三季报出炉!新材料展现潜力 博威合金 10-2710-27 10:27
- 38 1 [紫光股份吧] 改名吧紫光 铁牛0808 10-2710-27 10:27
- 60 1 [世茂能源吧] 单边下跌了 牛欢喜66 10-2710-27 10:27
- 82 1 [思创智联吧] 大家还需要等公告吗?这不明摆着。 思创无底洞 10-2710-27 10:27
- 88 2 [雷赛智能吧] 机构托股价,真的有一套。。。 汗牛大叔 10-2710-27 10:27
- 48 1 [孚日股份吧] 大单买进,给大家一种主力买进的假象,然后拆成 股友3Ht9630683 10-2710-27 10:27
- 9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以为他的规律就是早上涨下午跌,有可能这就是 喜悦的司寇飞翔2 10-2710-27 10:27
- 263 5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不要有所指望,要在后面的几天。看财报拉高 股友399DY17687 10-2610-27 10:27
- 428 1 [科陆电子吧] 业绩暴涨只是扭亏为盈而已,前三季度营收35亿多 墨观盘势 10-2610-27 10:27
- 31 0 [巨子生物吧] 今年下半年线上销量,估计下降50%以上 Shibabhg0385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金龙汽车吧] 做金龙的人,不会亏待你的.拿着起来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中恒电气吧] 这是 路人皆笑我韭菜 10-2710-27 10:27
- 70 1 [国轩高科吧] 利润全靠政府补贴有啥用,没有补贴还要亏钱 垄断11111 10-2710-27 10:27
- 70 1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不能买了。不能卖了。卧妈 一身傲骨贤妻 10-2710-27 10:27
- 55 1 [华自科技吧] 前面的资金早止损离场了,下跌放量 没意思123 10-2710-27 10:27
- 60 1 [酒鬼酒吧] 积极维护一下,不要卖啊 扭转大师 10-2710-27 10:27
- 65 1 [勘设股份吧] 股东们,一切安好! QXC 10-2610-27 10:27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今年看来是贵州茅台的小年也白酒酒业板块小年! 股友vEi5Gv 10-2710-27 10:27
- 66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十年约定已过,现在采购涨价是必然的人不用看了 香道的戴岚 10-2710-27 10:2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!继续爆拉金融三傻煤炭,看谁敢买 冰帝Condi 10-2710-27 10:27
- 40 0 [健友股份吧] 加油,9.99就可以解套了 股友ODnnw2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宁新新材吧] 董事长好丑啊 负责的戴皓杏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北方导航吧] 利好落地,机构减持 股友31O3301R00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金龙汽车吧] 大哥就是大哥,龙在天上飞,链板开始 一山比一山高高 10-2710-27 10:27
- 103 2 [升达林业吧] 这个票犯了反人类罪吧 股友88O313151u 10-2710-27 10:27
- 30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就值10 股友O6666w3567 10-2710-27 10:27
- 241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$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$请增持振华股份、兆易新、 股友A1t6326038 10-2710-27 10:27
- 133 3 [*ST瑞和吧] 6元平台已经走了30多个交易日了,都熬不住了。 一塌刮之 10-2710-27 10:27
- 2119 9 [四方达吧] 四方达:公司年产70万克拉功能性金刚石产业化项 四方达资讯 10-2410-27 10:27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子太大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大洋电机吧] 不行就是不行,上市恁多年,行就是不是这个价格 股友53Q7898P58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美锦能源吧] 涨停 不种玫瑰种蔬菜 10-2710-27 10:27
- 25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年买证券的真是惨啊 股友0Mw0665306 10-2710-27 10:27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唯一真神 股友9c60987F57 10-2710-27 10:27
- 38 0 [亿纬锂能吧] 此时不加,等待何时? 韭菜炖多头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垒知集团吧] 水泥建材板块异动拉升,你不也属于这个板块吗 邵蜜桃 10-2710-27 10:27
- 38 0 [XD上海电吧] 老鸭头的走势行成了,只是个涨涨涨 股友2T010Q9675 10-2710-27 10:27
- 52 0 [中国石化吧] 中石化有的是油,加油加油!相信你可以的! 勤奋的文婕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赢时胜吧] 这业绩当心st输败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0-2710-27 10:27
- 115 2 [电广传媒吧] 这么大的舆论散户还能进,也是头铁啊,加油啊散 股友162R2W9503 10-2710-27 10:27
- 129 3 [模塑科技吧] 开盘就卖还是没错,等低点再接回来T两个点没问 稳住心态别乱动 10-2710-27 10:27
- 184 8 [TCL科技吧] 明天投反对票啦!他们恶心我们,我们就恶心他们 天天希望涨 10-2610-27 10:27
- 238 4 [常山药业吧] 财富自由的机会啊!一辈子难有这么一次。抢筹。 新三板一哥 10-1410-27 10:27
- 77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这回怎么重仓股也看不着了 海阔秀山 10-2710-27 10:27
- 41 0 [旭光电子吧] 垃圾 股友92k37r8050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海光信息吧] 搞芯片的涨不过做光模块的,真是笑了 一块麦乐鸡 10-2710-27 10:27
- 41 0 [大港股份吧] 哎,开盘没走,看这走势,今天又得跌一天。 li丶xx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上周抄到底了,18.8的本,涨停出掉落袋为安,祝 股友103D070y97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单钓这个就好了平铺利润被干了一半 乘势追风 10-2710-27 10:27
- 54 0 [时空科技吧] 第一波100元,第二波250元。第三波388元! 圣斗士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青岛双星吧] 巨亏业绩暴亏还猛涨 低头服输 10-2710-27 10:27
- 38 0 [上工申贝吧] 割了是对的 葬花横流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300元大家不要有任何怀疑,伸开双臂迎接大喜 万里一声雷 10-2710-27 10:27
- 48 0 [雷赛智能吧] 不封涨停的拉升都是耍流氓 慈祥的张泓楠 10-2710-27 10:27
- 40 0 [太辰光吧] 继续慢牛节奏,盘口语言是告诉他们,别想进来炒 千雁千寻wmw间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时空科技吧] 新高后才会开板,也就是最早本周四才会开板 牙加达 10-2710-27 10:27
- 51 0 [苏试试验吧] 有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这这个季度这么多散户涌入 邪恶的猫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鑫铂股份吧] 没量没用的 不懂你不做你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赫美集团吧] 公司要被整垮的节奏 股友607F0A8036 10-2710-27 10:27
- 26 0 [*ST闻泰吧] 必涨停 赋名东方不败 10-2710-27 10:27
- 43 0 [三维化学吧] .44以为抄底了,没想到还有底 吨吨叭是布偶猫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万集科技吧] 太煞风景了! 始终如一走下去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深圳燃气吧] 又回来看看只有阴气没有阳刚之气。长跌短涨 wz919 10-2710-27 10:27
- 38 0 [XD中远海吧] 踏实 随遇而安矣 10-2710-27 10:27
- 38 0 [摩恩电气吧] 个腿 股友7y22d98202 10-2710-27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