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京东方A吧] 上面压盘的都是些什么人吗,赚了钱了吗,还是都 梧桐树大树叶 10-2710-27 10:27
- 94 0 [乖宝宠物吧] 今日收长下影线,显示下方承接力度强,明日或高 枝伸展四方 10-2610-27 10:27
- 2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挂了4.32了,能到就到,不能到就算 股友01N2868W35 10-2710-27 10:27
- 43 0 [金禄电子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股友8520362y3Q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浙江东方吧] 全是散户 别慌多看管住手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完犊子了,难友们! 托尔斯夫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恒宝股份吧] 就你又有量子?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南京证券吧] 狗尾巴 lzk3699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电投产融吧] 稀烂的草台班子 股友nODma8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局一下支持你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7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每个大涨都是单根阳线,这种100亿的票除非有大 hgdghvccf 10-2710-27 10:27
- 115 2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科工归属净利润已经连续五年增长了,25年26 X与庄共舞 10-2710-27 10:27
- 45 0 [新洁能吧] 好球儿 二六时中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聚胶股份吧] 卖了你就涨不完了 股友FEf9de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汉宇集团吧] 唉,大盘都新高了 W123789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中国西电吧] 连板,别卖 股友6E1030727Z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ST海龙吧] 都安静了!一个个不嘚瑟了吧!垃圾股少碰 股友wf5ybH 10-2710-27 10:27
- 168 0 [拓尔思吧] 主力我很喜欢你这种模式,低吸高抛。 我是泥巴巴丶 10-2710-27 10:27
- 45 0 [法拉第未来吧] 电视机车头开始,不看好你了,没招了 跑步能减肥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嘉泽新能吧] 拖累大盘,下流之作 kingqian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东芯股份吧] 不得了,干嘛呢 向上的姚仪梅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四方达吧] 任何回调就买入,1430一下把握机会进场了 恶棍4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走吧,每次下跌都是连跌五天,没有意外 哥的第八次猜想 10-2710-27 10:27
- 61 0 [*ST正平吧] 先说一下我的理解正平底部上来才1.3倍,大家就 St玉平 10-2710-27 10:27
- 69 1 [东华软件吧] 摩尔的11月的1PO应该是科技板块的游资重点了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710-27 10:27
- 71 3 [三孚股份吧] 有机会翻红一定要卖,不要去碰了 天天向上90 10-2710-27 10:27
- 155 11 [遥望科技吧] 我全仓了,赌一把 麻团北北 10-2710-27 10:27
- 81 1 [众泰汽车吧] 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3.0发布 人间清醒汁 10-2710-27 10:27
- 46 0 [石基信息吧] 这三季报的业绩是稀烂了 婀娜多姿的爱翔云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中粮科技吧] 看看今天能否上6元。 打回天龙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三联虹普吧] 没人交易是不是要ST了 战圣2026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烽火通信吧] 跑吧 股友71803A95o9 10-2710-27 10:2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坚毅不拔的兔兔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华塑控股吧] 搞不好会来个偷袭 守望浮沉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不就是神开的跟屁虫 聪明的翔飞蓝13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汇成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……一点反抗也没有 股友1M73333p02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福建金森吧] 跑 超级牛666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珠江钢琴吧] 历史都说a杀记录 柳眉的庞润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医疗ETF国泰吧] 这还玩个蛋啊 赢字门 10-2710-27 10:27
- 38 1 [华鑫股份吧] 这股太垃圾,拿你两个月,指数涨了200,我还赔 股友27662Pp316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全信股份吧] 看能不能破15 孤独的王者9XF3870125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再一次坐电梯 止赢小宝 10-2710-27 10:27
- 26 0 [中兵红箭吧] 真垃圾,呵呵,割了,对杂毛必须得飞刀! 少言多思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科华数据吧] 第一次买到一只跌停股 股友D7g2209371 10-2710-27 10:27
- 40 0 [跨境通吧] 贸易大会,不涨可吗? 努力成为游资gogo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能上7最好了 BENBA9947 10-2710-27 10:27
- 51 0 [国金证券吧] 补缺口去了 精致的秦全 10-2710-27 10:27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4浪调整应该快了大家忽着点 择时买入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爱施德吧] 人家都是50-100-150个点你染,今年。你有没有病 丙甲壬天下潮州 10-2710-27 10:27
- 34 1 [神开股份吧] 拉倒五六个点开始出货? 起点只做超短 10-2710-27 10:27
- 51 1 [广汇能源吧] 大哥都快4000点了,你就是个跌,求教啊 庸和2013 10-2710-27 10:27
- 55 1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过前高? 股能炒熟吗 10-2710-27 10:27
- 64 2 [普天科技吧] 24.65刚来就一顿打的吗? 优秀de天蝎座 10-2710-27 10:27
- 61 1 [哔哩哔哩-W吧] 要求不高,跑赢快手就行,别逼我割你… 相信自己2027 10-2710-27 10:27
- 51 1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强国啊你对不起这金字招牌 股友m580V86363 10-2710-27 10:27
- 213 5 [焦煤吧] 问了几家用煤企业库存都够用到年底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7
- 44 1 [昇辉科技吧] 人气飙升,来了,必将暴力拉起来 铁胆骄驴 10-2710-27 10:27
- 208 3 [电气风电吧] 业绩超预期的惊喜来了 股市钉子户888 10-2610-27 10:27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,感谢感谢 股友5Wu7756916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比亚迪吧] 垃圾走了 不可一世24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说实话,券商今天脸被打的不轻,正常剧本应该券 专业往沟里带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会稽山吧] 今天买什么 均价20被套会稽山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利亚德吧] 这股废了,主业不行,小玩儿不行,眼镜不明朗 股友86696258 10-2710-27 10:27
- 45 0 [鼎龙股份吧] 这家伙比彤程新百强多了吧 T君的梦0450 10-2710-27 10:27
- 72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易方达公司该进历史的垃圾堆了! 基民W897387Q57 10-2710-27 10:27
- 92 3 [粤电力A吧] 多亏走了,5块都过不了 点石腾达得蓝银皇 10-2710-27 10:27
- 717 3 [上海钢联吧] 复星破产倒计时 piliang27607 10-2610-27 10:27
- 325 6 [金雷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看好的,周五那根线和成交量着实有点 股友860g6h1056 10-2510-27 10:27
- 28 0 [锦泓集团吧] 喜欢抄底的你们的最爱哈哈哈 浑水首席执行官 10-2710-27 10:27
- 44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时空科技 10-2710-27 10:27
- 74 0 [佳讯飞鸿吧] 38家机构还剩下4家,牛逼 聪慧的钱古力娜扎 10-2710-27 10:27
- 26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啊 平平安安的飞翔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玩意儿,开盘拉升不跑必遭殃 股友OsVU0i 10-2710-27 10:27
- 54 0 [江山欧派吧] 江山欧派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江山欧派 10-2710-27 10:27
- 54 0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宁夏建材 10-2710-27 10:27
- 49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江苏有线 10-2710-27 10:27
- 70 0 [方盛制药吧] 方盛制药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方盛制药 10-2710-27 10:27
- 133 0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智明达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利民股份吧] 上周五单子小了,买一层仓位而已 高升之路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*ST英飞吧] 来个痛快的,跌停! 股友BKrXXA 10-2710-27 10:27
- 40 0 [汇顶科技吧] 就是现在冲锋 云海徘徊 10-2710-27 10:27
- 44 0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 华夏银行 10-2710-27 10:27
- 105 1 [迈克生物吧] 集中所有资源推高核心科技资产,未来边缘股会逐 不亏光不退出 10-2710-27 10:27
- 74 1 [兆新股份吧] 业绩好也不行?亏损股蹭蹭上?????这是我不 秦三仟111 10-2710-27 10:27
- 55 1 [永茂泰吧] 经典绿毛龟 亲密的吴虹霖3 10-2710-27 10:27
- 106 4 [众泰汽车吧] 肯定要把4.3套住的人磨走了才会拉升 基民cxLm9f 10-2710-27 10:27
- 48 1 [神州泰岳吧] 4000点了。你不表示一下 某小葱 10-2710-27 10:27
- 289 3 [海科新源吧] 我,是神 乐山嵇叔夜 10-2710-27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