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鸿博股份吧] 假阳线 郭若谷 10-2710-27 10:27
- 27 0 [国轩高科吧] 专业炒股公司 下周中芯180 10-2710-27 10:27
- 24 0 [中电港吧] 有大佬封板吗? 股友782136hT58 10-2710-27 10:2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到小米跌这么多我为什么高兴呢 火焰4745 10-2710-27 10:27
- 27 0 [华宇软件吧] 调整将持续三个月 古民一路长红 10-2710-27 10:27
- 49 0 [通化东宝吧] 今晚出三季报,大盘也挺配合,今天收盘会有三个 mhp不全是马后炮 10-2710-27 10:27
- 27 0 [湘财股份吧] 我也没全部都卖了啊,怎么砸成这样 本宇宙第一股神 10-2710-27 10:27
- 43 0 [中国交建吧] 这一次回本我不挣钱了我就走,前几天回本没走气 善良的郑麦克1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中控技术吧] 耗不起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28309M6L89 10-2710-27 10:27
- 53 1 [华天科技吧] 那天进来的游资已经早就跑了吧,到底谁砸的盘啊 北美老牛 10-2710-27 10:27
- 62 2 [今天国际吧] 这走势完蛋,季报不乐观 happy21th 10-2710-27 10:27
- 3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弹跑路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7
- 107 0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25Q3业绩速递 MT调研1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深赛格吧] 杀猪盘的威力 厦门园艺哥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最近的走势,要不低开低走要不高开低走,这里不 momo299 10-2710-27 10:27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经历了几次38没卖,还是太贪心了 小白努力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小跌, 股友Y5099653Y7 10-2710-27 10:27
- 91 0 [华尔泰吧] 华尔泰10月27日快速回调 华尔泰资讯 10-2710-27 10:27
- 54 0 [华鼎股份吧] 快点破4,我补点,怎么老不破4呢?急死人了 摸黑过河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冲上去 需要耐心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北陆药业吧] 减持一千万股呢,啥概念啊,不得跌个百分之10啊 海洋之心12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赛腾股份吧] 有点不给力,进来挣了7个点,和我得景旺差的有 黄土高坡席位 10-2710-27 10:27
- 49 0 [沃顿科技吧] 跑 超级牛666 10-2710-27 10:27
- 44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利好对京东方来说都是无动于衷。完完全全被 舞靓夜5707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这家公司太差了,资金不看好,走了 股友C982M32023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没量 股友31055lx911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老庄,求求你,套我 劉98劉劉劉98劉 10-2710-27 10:27
- 52 1 [协鑫集成吧] 主机跑路了,大家小心点 严格知行合一 10-2710-27 10:27
- 43 2 [祥源新材吧] 真,追高套死了 机灵俏皮的爱涛 10-2710-27 10:27
- 1083 6 [科陆电子吧] 如果还看不懂为什么大跌,那真的没办法了,我只 哈哈哈818 10-2710-27 10:27
- 85 2 [前沿生物-U吧] 14.4涨不动了,卖出 黑云飞侠82277 10-2710-27 10:27
- 550 3 [锦富技术吧] 关注三季报,了解锦富技术300128优势1.今年液晶 饮酒醉驾 10-2710-27 10:27
- 27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股性很弱, 基民5556Xd1351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威派格吧] 出生!大盘大涨还往下串! h6989 10-2710-27 10:27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和老登可以一起跌,但很少一起涨 魔法虾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赛力斯吧] 在这就是浪费行情 文静秀气的鹿溪4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盾安环境吧] 真垃圾呀 股友350c3H8810 10-2710-27 10:27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4000点啦,你还在睡 才望多谋d吴彦祖 10-2710-27 10:27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啊,你今天是谁也不跟了,你那大B脸是一点 喜气洋洋的池春燕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郭晓涛,接手后跌成这样 人民群众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赛力斯吧] 股票,让费大盘行情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0-2710-27 10:27
- 45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都是黄金过来的,跌了一个星期了黄金,你们看看 勤奋的范芸菲 10-2710-27 10:27
- 47 0 [宏达股份吧] 又来 京城之霜 10-2710-27 10:27
- 52 0 [卧龙新能吧] 诛心 八方生财的雨晨 10-2710-27 10:27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易中天胜富吸金太猛了 我是钱说 10-2710-27 10:27
- 130 0 [巨子生物吧] 稳住了就有机会 上亿才开户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*ST闻泰吧] 今日金叉股票危中有机 达者之路 10-2710-27 10:27
- 118 0 [A500ETF银华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中物联发反内卷倡 财经小九九 10-2710-27 10:27
- 67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光大银行H股已大涨百分之二。 股友mjrgXQ 10-2710-27 10:27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748 股友lGf9iR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上海能源吧] 郑煤和黑猫牛啊 张婷我喜欢你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大智慧吧] 吧你 股友x2sDD9 10-2710-27 10:27
- 69 3 [嘉元科技吧] 完了,业绩爆需雷了,快点跑。 股友ENWxQw 10-2710-27 10:27
- 111 1 [恒宝股份吧] 害怕吗?害怕是对的,但是吧,还有几天可能会出 沙漠里的鱼噻 10-2310-27 10:27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想象空间有想象,不至于走成这 红苹果西红柿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真服了,扫兴 股友9n888511u7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盈建科吧] 晚上公布业绩了,好还是坏 无心智者 10-2710-27 10:27
- 43 0 [安凯客车吧] 拼不过撤退 股友5093c12u37 10-2710-27 10:27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指数涨你还跌,你还是股吗 富得心安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红宝丽吧] 老登股 金蛇出洞 10-2710-27 10:27
- 34 0 [值得买吧] 拉爆 lxbxmh 10-2710-27 10:27
- 35 0 [大族激光吧] 一年最多2个板。有点弱。 股友36217OG353 10-2710-27 10:27
- 54 1 [乾照光电吧] 资金不认商业航天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27
- 69 1 [股指期货吧] 又啊呜乱了,想真的一样 假要听 10-2710-27 10:27
- 81 2 [祖名股份吧] 今日买点,跌停附近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次日 股海反核低调哥 10-2710-27 10:27
- 39 0 [富士达吧] 27.9买的。30卖了.今天下班了 荣誉战士 10-2710-27 10:27
- 36 0 [湖南天雁吧] 真是坑,m的,什么时候起来 日日顺心如意 10-2710-27 10:27
- 28 0 [北方稀土吧] 快跟上,吃肉肉 股友5l1d578956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一汽解放吧] 怎么那个唱多的玩意这么勤快啊,它是没看到走势 一汽套牢 10-2710-27 10:27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早走早好,这货到头了 平和的戚麦克1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温氏股份吧] 完了,卖早了 千万别融资融券 10-2710-27 10:27
- 51 0 [蓝科高新吧] 这个杂毛一辈子! 股友983799nC07 10-2710-27 10:27
- 26 0 [郑州煤电吧] 这是拿我们桑田路宝总搞起好玩呀 ch20251 10-2710-27 10:27
- 41 0 [冰山冷热吧] 表现不及预期,临近4000点,压力风险逐步增强, 福建顶级游资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协创数据吧] 人家放量都是涨的。你放量是出货啊。哈哈。砸下 牛市不要怕 10-2710-27 10:27
- 31 0 [国轩高科吧] 高抛低吸,主力送钱,,现在抛了等下几毛钱差价 大木超人 10-2710-27 10:27
- 37 0 [线上线下吧] 玩废了,卖卖卖 ckmvd 10-2710-27 10:27
- 23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就是不能买。还有比它更垃圾的吗? 短线客aa 10-2710-27 10:27
- 51 0 [信邦制药吧] 好,又摁地板上磨擦,3.50元买一点,3元又买一 股友lyrzKr 10-2710-27 10:27
- 50 0 [中持股份吧] 板块汇绿生态,福龙马7%涨幅,马上连板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XD方大炭吧] 织布机 小米大米来米米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航锦科技吧] 呵呵!真是高看你了! 股友191115lC50 10-2710-27 10:27
- 164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今天是宁德时代带下去的,宁德时代是受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10-2710-27 10:27
- 41 1 [*ST金科吧] 大盘4000点了,金科还在1.4真的太强了 我的很大要忍一下 10-2710-27 10:27
- 76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说才开始跌吧,戴维斯双杀还没开始 Warren2017 10-2710-27 10:27
- 107 6 [大恒科技吧] 卖了就涨……主力给个机会 释己无心 10-2710-27 10:27
- 33 0 [天风证券吧] 脱单必破 阳光的鲁莎盈 10-2710-27 10:27
- 29 0 [移远通信吧] 上周除股价和长芯博创股价持平,一周下来距离越 股友q607H12919 10-2710-27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