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航天智装吧] 接受主力的颠簸一起随波逐流还是及时落袋,一念 赚认知的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XD广深铁吧] 明年上6块 城市寄居蟹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又要吗? 桃子爸 10-2710-27 10:19
- 135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$创金合信又搞名堂了。 股友9566250ma9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ST达华吧] 垃圾满天飞 新人新手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怡球资源吧] 主力拉指数掩护个股静悄悄跑路——仅赠予看到的 华尔街1号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横河精密吧] 现在跑,还来得及 股友Z5P6553283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波看到13.8 坚决的婕露 10-2710-27 10:19
- 76 0 [西藏城投吧] 说与清华大学合作那个人呢 劲草有力 10-2710-27 10:19
- 45 1 [深圳华强吧] 今日跌停 股友9107n75K21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玩儿就是西海岸,玩儿就是心跳 Predator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超颖电子吧] 会不会很云汉一样?第二天来个40点两个临停? 股友2965Y9l098 10-2710-27 10:19
- 27 0 [五粮液吧] 为什么今天那么多韭菜抢带血筹码?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2710-27 10:19
- 44 0 [安凯客车吧] 这个位置怕啥 股友5223379oq0 10-2710-27 10:19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宇宙第一 窝要张婷 10-2710-27 10:19
- 32 0 [胜蓝转02吧] 这个债算是废了。 周到的罗泽哈 10-2710-27 10:19
- 119 0 [捷佳伟创吧] 从走势看,很多资金预测业绩不行在撤退,那今晚 眉清目秀的范瑜晴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振华新材吧] 一跑就涨,一留就跌,十次走九次涨,十次留九次 抓不住机会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游族网络吧] 还唱多吗? 胜券人生2008 10-2710-27 10:19
- 37 1 [孩子王吧] 快拉慢跌纯纯出货走势 明媚得塞莉娜 10-2710-27 10:19
- 81 1 [三维化学吧] 明明业绩利好反而大跌 股运长久之计 10-2710-27 10:19
- 40 1 [紫光股份吧] 5getf快4%了,这烂泥居然绿了 感性211大学生 10-2710-27 10:19
- 43 2 [神开股份吧] 错过卖出机会 星之凡尘 10-2710-27 10:19
- 40 1 [永贵电器吧] 啥笔韭菜些,盛弘是不让你们买吗?一群的啥笔韭 zzgjymwl 10-2710-27 10:19
- 44 1 [荣信文化吧] 假拉出货 港龙一哥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亿纬锂能吧] 地板我来建仓 耐心的龚泰成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T坏了,也拉不起来了,萎了 Zhjx厚德载物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怪不得我寒王回了,原来是银行股啊啊啊啊啊啊啊 云南小哥哥 10-2710-27 10:19
- 582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假海峡成真海峡了,你成假海峡了 Farewellllll 10-2710-27 10:19
- 28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 峰火连三月 10-2710-27 10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用心了,主打就是一个新高!不断的新高 剁不干净的手 10-2710-27 10:19
- 5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080.位置做空下来,目标看4060.损4091。 侯78628386 10-2710-27 10:19
- 55 0 [卓然股份吧] 废无 飞黄四海的火舞 10-2710-27 10:19
- 72 0 [华依科技吧] 开始减持了 股友185HK07352 10-2710-27 10:19
- 50 1 [欧菲光吧] 大盘涨200点,他还是纹丝不动 静等花开不散 10-2710-27 10:19
- 48 1 [东百集团吧] 指数没有任何意义了 自由天地122250 10-2710-27 10:19
- 71 2 [电投产融吧] 早盘空头企图忽悠不明真相的散户把价格打到6.4 顺利的谷皓轩1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舒泰神吧] 回补缺口咯,要再跌两个点 股友fG5Z2H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中海达吧] 要做死中海达? 崽包的未来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特一药业吧] 5000手虚拉一下想骗人抄底 股友Fq68669877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工商银行吧] 随时破4000 幸福bb 10-2710-27 10:19
- 26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我求求你了拉几 买菜必涨价123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股是咋啦?能让回本就满足了 股友8933092lH2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涨了这货肯定绿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10-2710-27 10:19
- 79 3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买明天继续套,别买都别买,太坑了,什么脏 情绪稳定的微辣 10-2710-27 10:19
- 54 2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大盘涨。。。怎么不跟呢?! 足智利市dewSX 10-2710-27 10:19
- 56 1 [巨轮智能吧] 这b股是在等待大盘大跌可以名正言顺的大跳水, 家财有余de傅红雪 10-2710-27 10:19
- 54 2 [万达信息吧] 686谁买了我的了 跌停板神棍 10-2710-27 10:19
- 84 1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每次利好康泰涨沃森跌,沃森董秘是康泰商业 股友R5uw03 10-2510-27 10:19
- 646 4 [天安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天安新材接待申万宏源等多家机构调 天安新材资讯 10-2410-27 10:19
- 42 0 [实益达吧] 今天属于抖音概念 没有修养的韭菜 10-2710-27 10:19
- 32 0 [莲花控股吧] 怂逼样,天天跌你个大孙子 股友LMkKcU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明阳智能吧] 大盘都3988了。你既然绿油油。 乾道嘉A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大有能源吧] 都清吧我反抄 运气大于实力的 10-2710-27 10:19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跟跌不跟涨 基民75831H6D61 10-2710-27 10:19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选手别看了,要么割,要么删自选五年后再 股友2817v566Y1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建投能源吧] 走了 我是条子啊啊啊啊 10-2710-27 10:1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摸4千点跳水是大概率,因为还有一半个股在砸盘 温暖地威士忌 10-2710-27 10:19
- 192 0 [北方股份吧] 又错过了 方向盘上的牛市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易成新能吧] 买你是犯了天条嘛 刘黑娃龙虎榜相遇 10-2710-27 10:19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在搞什么,中科三环都追上来了 张百乔 10-2710-27 10:19
- 76 2 [*ST岭南吧] 几十万哇靠砸了21万下来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2710-27 10:19
- 159 14 [世嘉科技吧] 稍作缓冲后,下周会继续开启跌势 跟随趋势剪刀差 10-2410-27 10:19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下来吧 聪慧睿智的龚博弘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金雷股份吧] 30.66也成交了,只有等待T出了 娴淑典雅的义霄4 10-2710-27 10:1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涨指数个股下跌 点石兴隆de逍遥子 10-2710-27 10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离谱啊,大盘上4000,我还亏钱,真的笑了 露笑小菜鸡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苏交科吧] 过几天大盘大幅回调,你该咋办呢,跌停吗 股友28V6E70931 10-2710-27 10:19
- 57 1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卖的下午都会说卖早了,不信等着瞧 股友fg61395887 10-2710-27 10:19
- 59 2 [九菱科技吧] 54块全部卖出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。 股友XrKdRI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我一定是买了假存储芯片了,存储这段时间都涨疯 股友5k88289y93 10-2710-27 10:19
- 63 0 [上海机场吧] 这样下去,散户不要玩了 股友f0q6517209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拉倒完几巴蛋 股友3K6873q292 10-2710-27 10:19
- 45 0 [维信诺吧] 重组失败,年年亏损,这是st的节奏啊 股友20z2250Q53 10-2710-27 10:19
- 43 0 [高伟达吧] 垃圾股,假报表 股友Y629y08898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就是个的 st辉丰退 10-2710-27 10:19
- 55 0 [国科恒泰吧] 笑S 憨态可掬的华柏 10-2710-27 10:19
- 40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启动上涨,辅助科技推升大盘,符合我们的预 股友37112X3x65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闭眼买吧,年底前最少50个点 作手旧衣 10-2710-27 10:19
- 83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4.999.91%众兴菌业11.858.52%*ST万方6. 股友u132L93558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欧菲光吧] 什么玩样、这么差劲 基民5p3e1p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…… 洋洋洒洒的白鹤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红墙股份吧] 见顶了又要跌了,这垃圾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10-2710-27 10:19
- 26 0 [南大光电吧] 发套中 真理至上0855 10-2710-27 10:19
- 76 0 [三丰智能吧] 还有这么多人在抱怨说明还有很多人没有割肉,就 信步股林 10-2710-27 10:19
- 49 1 [诺德股份吧] 我还以为今天得板儿呢 刚买就连板涨停 10-2710-27 10:19
- 51 1 [南矿集团吧] 又是拉高卖一点 纯情小散金田 10-2710-27 10:19
- 53 2 [网宿科技吧] 冲高出了,下午低接 baiuse百元新安托 10-2710-2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