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4 4 [东方电子吧] 炒股炒什么,炒业绩炒题材炒预期,东方电子就是 色香的椰果 10-2510-27 10:19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个点,个股绿的比红的多 躺平到2028年年底 10-2710-27 10:19
- 54 0 [通用股份吧] 好股, 吉祥发财得苏星河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杰恩股份吧] 杀猪啦,呵呵 忍者咯一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拓尔思吧] 被高德扫街榜扫地出门了? 红色记忆1314 10-2710-27 10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4000,个股没了 要一直赚不停 10-2710-27 10:19
- 64 0 [禾望电气吧] 阳光电源真的是,进去套了。开始大波动了,绝望 交易我的系统 10-2710-27 10:19
- 40 0 [博迁新材吧] 跳水了 有进取心的宋若16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超颖电子吧] 参考云汉第二天 ltgwza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中国核建吧] 快马加鞭 股友86767Y235G 10-2710-27 10:19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下来你们也不敢进 一键封顶 10-2710-27 10:19
- 47 1 [盛剑科技吧] sb 开心的虎虎哥 10-2710-27 10:19
- 296 2 [罗博特科吧] 今年年底 明年年初,萝卜拿到1.6T的设备订单, 股友39OjNC 10-2710-27 10:19
- 371 1 [中金黄金吧] 金价大跌啊,为什么不按照规则走,准备明天大跌 股友eO6TMl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沿着均线走,会一下子拉起来 阿眉毛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天润工业吧] 大盘起飞个股砸盘出货中, 股友M57131H932 10-2710-27 10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接最后一棒,为了打破魔咒,周后3999到4000的 股友993O577I98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等于没劲能源 股友赚钱了 10-2710-27 10:19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一人买一手,暴打空军主力狗,吾辈散户要团 芯芯你好呀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挺漂亮 蓬溪南路 10-2710-27 10:19
- 27 0 [亿纬锂能吧] 三季报不及预期? 河西老铁 10-2710-27 10:19
- 25 0 [建发致新吧] 实在受不了你这德性,走人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2710-27 10:1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反手 pkko911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亏一个点,清仓 c5327931434630902 10-2710-27 10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4000硬拉啊,个股都开始一直跌了 中短线选手来了 10-2710-27 10:19
- 41 0 [闰土股份吧] 无关注的烂股,太臭了,走了。 股友I89M837522 10-2710-27 10:19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快醒醒吧。大盘快4000了 俏丽的苗莹煜 10-2710-27 10:19
- 56 1 [阳光电源吧] 一群唱多的,什么200,300,500的,货吃够了没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10-2710-27 10:19
- 43 2 [纳尔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争口气吧 股友338d75P666 10-2710-27 10:19
- 93 2 [海南机场吧] 如果海南封关都构不成重大利好,那么这股不炒也 平安顺遂的阿贵 10-2710-27 10:19
- 88 5 [辰光医疗吧] 剧情反转?不是吧?这垃圾票居然不等我,不等我 V_daojdem 10-2710-27 10:19
- 57 1 [海目星吧] 华为华为 茶道的天鹰 10-2710-27 10:19
- 689 5 [新媒股份吧] 看来是主力资金不认可,一点没异动! 心平天下宽 10-2710-27 10:19
- 71 2 [高新发展吧] 3200买入,4000了还亏15个点的拉吉建筑公司票慎 中A亏光 10-2710-27 10:19
- 214 3 [宏远股份吧] 炒股十年,总结了一下。一是不能抄底,二是不能 我有啥资格格局 10-2110-27 10:19
- 24 0 [南大光电吧] 要绿了 甲乙牛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成都路桥吧] 这不会跌停吧 炒股养佳丽三千 10-2710-27 10:19
- 27 0 [中信证券吧] 压盘十个亿,轻轻松松被吃掉。 煮茶的艾薇 10-2710-27 10:19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血馒头为啥不动!大盘涨了也不动 有激情的温钊1 10-2710-27 10:19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货要取代招商了???50元? 招财斗金的高渐离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天府文旅吧] 的 st辉丰退 10-2710-27 10:19
- 32 0 [航宇微吧] 能再la圾点吗 依旧初心不变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玻璃吧] 下去没那么简单 股友728vI93673 10-2710-27 10:19
- 20 0 [超颖电子吧] 情绪到位了猪也能起飞,炒股重要的一点有情绪 张八万 10-2710-27 10:19
- 45 0 [莱茵生物吧] 估计三季度数据不好看 公子十三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易成新能吧] 大盘4000点股民亏着钱,曹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10-2710-27 10:19
- 17 0 [道生天合吧] 一小时出货完毕走了百分33 B追风筝的人 10-2710-27 10:19
- 46 1 [中恒电气吧] 自身垃圾不要怪托,没人强迫你买 股友77Y6215M09 10-2710-27 10:19
- 129 7 [指南针吧] 这业绩跌到50块一股我都觉得贵。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710-27 10:19
- 619 1 [三博脑科吧] 上海打造全国首个脑机接口产业集聚区撬动千亿级 行者巍 10-2710-27 10:19
- 46 1 [三维装备吧] 粮食股是不是要飞了 股友511w809N53 10-2410-27 10:19
- 32 0 [海晨股份吧] 老太要死不活的,等明天大盘回调又是屁股尿流的 股友jsberk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光伏设备吧] 大盘在冲4000点,这个板块从红1个点变成绿!真 股友68888l301o 10-2710-27 10:19
- 30 0 [中山公用吧] 差不多了吧 金山归来 10-2710-27 10:19
- 36 0 [冠盛股份吧] 就这业绩还想涨!成天就知道瞎嚷嚷!也是服了 股友0851879w6w 10-2710-27 10:19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再见。不玩了 股友97H625J500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国机重装吧] 没大盘上攻,他能跌停 股友6696Cv1507 10-2710-27 10:19
- 31 0 [大众交通吧] 谁买谁倒霉哟 善解人意的柳飞文 10-2710-27 10:19
- 32 0 [贝肯能源吧] 庄股不让拉,再见 鲨鱼辣椒辣椒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倒车/倒车/倒车/请注意安全! 股友23y5933u32 10-2710-27 10:19
- 25 0 [银行Ⅱ吧] 用银行过4000点? 追逐运气 10-2710-27 10:19
- 29 0 [天下秀吧] 六块都没一天站得住的,涨也没涨多少你又开始阴 过往云烟红红火火 10-2710-27 10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高出货 天马黄金圣斗士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兰石重装吧] 哎呦我受不了,大盘四千了,个股都还不如2800呢 无上限加仓 10-2710-27 10:19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票压了这么久了。什么时候突破呀 发财嫒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再鼎医药吧] 高开最多的板块!难道被你活活拖累下来 宝山方新侠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科瑞技术吧] 短势已坏 执着的孙昭 10-2710-27 10:19
- 47 0 [远大控股吧] 有人不想让涨,故意压单 先知哥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继续派发 百科全书在股市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黄河旋风吧] 最先调整,直接修复就完事了,为啥搞得这么恶心 提督银威路 10-2710-27 10:19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等着4000点位置吗 太阳曜天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厦工股份吧] 压单不会涨,托单必须跌 韭菜的终极幻想 10-2710-27 10:19
- 62 2 [云赛智联吧] 闻泰要涨停的样子,等不及卖了,想买点这个,没 温婉可人的郝昱菊 10-2710-27 10:19
- 322 2 [天源迪科吧] Ai智能周末传大利好,明天看你表现了,半山腰的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10-2610-27 10:19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比科技股都牛 Vera15 10-2710-27 10:19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冲冲冲让我回回本 股友K8i8657728 10-2710-27 10:19
- 38 0 [正邦科技吧] 象没气人一样,一动不动,哈哈哈哈 梁多米 10-2710-27 10:19
- 35 0 [华懋科技吧] A股组训啊,高开的一定没好事 股友9E298r3102 10-2710-27 10:19
- 37 0 [润欣科技吧] 大盘都要4000点了…这货干撒的呢 韭菜肯子招财手 10-2710-27 10:19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国资已经没招了,只能怪自己又收购了一个烂 腼腆羞涩的千浔4 10-2710-27 10:1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须拿下4000 处处是家 10-2710-27 10:19
- 39 0 [安培龙吧] 业绩太差了 言行一致才能赚钱 10-2710-27 10:19
- 36 0 [百傲化学吧] [666] 封狄萨卡查 10-2710-27 10:19
- 62 0 [凤竹纺织吧] 主力在搞什么,这里人都躺平了还在上下跳 赚了就杀鸭子跑路 10-2710-27 10:19
- 338 1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周末我也给心理按摩了。基本说的就两个 龙头灵珠子 10-2710-27 10:19
- 44 1 [网宿科技吧] 跑了!下来再接 有判断力加好运气 10-2710-27 10:19
- 52 1 [深圳燃气吧] 这个庄真的没实力,像深圳能源操盘手哪一样,拉 徳玛西亚之翼7399 10-2710-27 10:19
- 119 3 [珠海中富吧] 大盘都4000了,这票三块都上不了。这怂庄。 大国三千 10-2710-27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