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若羽臣吧] 前期涨幅过大了,指数好的时候没有表现了,短期 上海敏敏 10-2710-27 10:16
- 3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谁买这股票谁倒霉 股友t3782E9606 10-2710-27 10:16
- 41 0 [嘉诚国际吧] 中国的企业家上市都是为套现!我喷! yanglongba 10-2710-27 10:16
- 42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加油纳斯达克指数! 股神训练连 10-2710-27 10:16
- 31 0 [西藏珠峰吧] 的玩意 股友3715n85M33 10-2710-27 10:16
- 27 0 [思特奇吧] 第三季度业绩估计非常难看 顺其自然3434 10-2710-27 10:16
- 60 1 [汇顶科技吧] 这就绿了? 股友663f6E0337 10-2710-27 10:16
- 73 2 [北方稀土吧] 能去60不 子心020 10-2710-27 10:16
- 38 0 [皖能电力吧] 加油,稳定爆单 龍行大运666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悦达投资吧] 这家伙这个主力比我想的要恶劣下手太狠大家小心 现金为王416 10-2710-27 10:16
- 58 0 [中烟香港吧] 中烟香港我前天就说开盘一到二日反转,真正懂股 股友wfmOgg 10-2710-27 10:16
- 38 0 [武商集团吧] 作呕 飞黄成章的宛露 10-2710-27 10:16
- 37 0 [中光防雷吧] 光刻机都救不了你 拯救自己2025 10-2710-27 10:16
- 40 0 [热威股份吧] 你有点逆天,你知不知道? 贫道专杀生 10-2710-27 10:16
- 36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家都散了吧 南宫书瑶 10-2710-27 10:16
- 59 0 [亚星化学吧] 还有比这曲线更漂亮的票么 股友gLVrwS 10-2710-27 10:16
- 26 0 [长芯博创吧] 要打4000点了 看多华电辽能啊 10-2710-27 10:16
- 50 0 [冠城新材吧] 就因为业绩比平潭发展好一点点 离不开水 10-2710-27 10:16
- 10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感觉紧张气氛相对缓和起来了,对债市形成扰 舒适的戚亦凡1 10-2710-27 10:16
- 41 1 [*ST岭南吧] 拍卖是今天还是明天没看懂 股友f87E237289 10-2710-27 10:16
- 42 1 [指南针吧] 放量洗洗更健康 龍飛九天 10-2710-27 10:16
- 54 1 [欣旺达吧] 昨天谁说的今天欣王怒涨0.5% 我是老韭菜A 10-2710-27 10:16
- 131 2 [华微电子吧] 分红已到帐,ST股半年报分红,仅此一家吧。 那山那牛 10-2710-27 10:16
- 318 9 [宝鹰股份吧] 国资转私企,还妄想涨吗 抄股人家 10-2610-27 10:16
- 91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在牛市里面回本之路 嗯呐呀 10-2710-27 10:16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早盘做T不会错 地铁探戏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中海达吧] 就是垃圾!别抱希望了 客家帅哥 10-2710-27 10:16
- 36 0 [白云山吧] 每天0.1个点都没有的废材企业 股友50791q237i 10-2710-27 10:16
- 32 0 [五粮液吧] 可怜的五粮液,大家都割肉吧 观摩学股 10-2710-27 10:16
- 38 0 [襄阳轴承吧] 知道吗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10-2710-27 10:16
- 45 0 [金桥信息吧] 几年的利润亏你一个跟前了,乌龟蛋,姐清仓了, 股友863E0g8686 10-2710-27 10:16
- 41 1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必涨,加油啊 专治不服股友 10-2710-27 10:16
- 83 1 [欧菲光吧] 论概念,应该没有几只科技股的观念有欧赔光多了 仓又加错子 10-2710-27 10:16
- 50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好慌卖不卖 蓝宝之祖 10-2710-27 10:16
- 350 2 [盛德鑫泰吧] $盛德鑫泰(SZ300881)$ 多财成金de珮柔 10-2510-27 10:16
- 42 0 [通信ETF富国吧] 没把握住啊 善解人意的柳欣儿 10-2710-27 10:16
- 57 0 [亚联机械吧] 散户坑散户,小涨一点就卖,没格局 会功夫的小熊 10-2710-27 10:16
- 30 0 [巨轮智能吧] 废了 美梅子芊km 10-2710-27 10:16
- 47 0 [玻璃吧] 空头已是强弩之末 十六笔画2 10-2710-27 10:16
- 32 0 [首都在线吧] ,玛德 乘风破浪的尘埃 10-2710-27 10:16
- 80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别做T,未来几天都是好日子 养殖人 10-2710-27 10:16
- 48 0 [汉马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出货,还有散户敢进,你们牛逼了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10-2710-27 10:16
- 103 3 [盾安环境吧] 股东人数增加了,基金和大资金都在减持。所以其 牛牛牛1959 10-2710-27 10:16
- 304 3 [中信金属吧] 从日k线看,这厮走了个标准上吊图,下周一开盘 西瓜换芝麻 10-2410-27 10:16
- 31 0 [吉冈精密吧] 傻必而已。 这里不值得期待 10-2710-27 10:16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你比药明更靠谱! 财运四海de叶孤城 10-2710-27 10:16
- 58 0 [罗平锌电吧] 还有值得投资的意义吗? 阻止你的哭泣 10-2710-27 10:16
- 51 0 [统一股份吧] 底仓都没留啊,只有平潭没有动了,平潭是长线票 股友5f262U2150 10-2710-27 10:16
- 43 0 [洽洽食品吧] 这票还行不行啊,到我成本线了,不行我就撤了, 只想发财不想发胖 10-2710-27 10:16
- 48 0 [科博达吧] 去割肉出局了,这个票发债劵,没什么希望,买了 股友2206066p5N 10-2710-27 10:16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那么多人卖,要不要跑? 基民976m7F8836 10-2710-27 10:16
- 36 0 [歌尔股份吧] @歌尔声学@歌尔股份@工业富联 基民Jz0MHX 10-2710-27 10:16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看来是要共振4000点的翻倍超级牛股。容量大,适 当机立断ii 10-2710-27 10:16
- 36 0 [恒铭达吧] 爽。放量下跌 细心的舒睿14 10-2710-27 10:16
- 59 0 [千里科技吧] 想跌停就跌停吧别装了 b站丶青龙偃月光 10-2710-27 10:16
- 33 0 [科陆电子吧] 惊喜没等到,惊吓来了。三季报也没那么差,怎么 中国股市雄起来 10-2710-27 10:16
- 70 1 [歌尔股份吧] 害怕下跌的赶紧割肉,现在还来得及跑,一会又跌 福总一手研究 10-2710-27 10:16
- 210 1 [汉威科技吧] 国海证券张钰莹看好汉威科技在人形机器人产业前 srh1965 10-2710-27 10:16
- 127 3 [*ST八钢吧] 净资产为负,会不会被ST什么时候被ST?哪位大神 佛度有缘 10-2610-27 10:16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一个吧,求求了 有执行力的郝森13 10-2710-27 10:16
- 119 0 [塞力医疗吧] 快跑啊在不跑都跌出来了 股友p6788W9011 10-2710-27 10:16
- 25 0 [宁波远洋吧] 出货了,快跑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2710-27 10:16
- 111 0 [玻璃吧] 做多的单子都不让发了?空头怕了嘛 水长流666999 10-2710-27 10:16
- 29 0 [均普智能吧] 跑了,这的 szdavour 10-2710-27 10:16
- 32 0 [怡球资源吧] 这个股票,但凡涨一点感觉都是罪过 基民C876I68713 10-2710-27 10:16
- 24 0 [安泰科技吧] 核聚变龙头,50元见 逆韭菜 10-2710-27 10:16
- 29 0 [华宇软件吧] 直下 古民一路长红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伯特利吧] 太弱了,又跳水 耐心为守财富必来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上海贝岭吧] 难道这就是拉机王股吗,。。。 股友1033L258h8 10-2710-27 10:16
- 45 0 [三角防务吧] 豆4000了,你小子竟然昏睡过去了!钱留着给你丫 坚持地风清扬 10-2710-27 10:16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唉,垃圾 股友520008Gv21 10-2710-27 10:16
- 31 0 [向日葵吧] 我在7.98元等你下来 吃面条油条0401 10-2710-27 10:16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每次都是突然,拉一下就没力了,是故意恶心人的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10-2710-27 10:16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恶心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10-2710-27 10:16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跟大盘反着干 大家都好运连连哦 10-2710-27 10:16
- 43 0 [积成电子吧] 均线都是向上,就是不涨,真是个怪胎, Y857670112 10-2710-27 10:16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放量下跌,还会跌 吉祥我股 10-2710-27 10:16
- 37 0 [闽东电力吧] 电力股大涨天冷了 反人性的玩法 10-2710-27 10:16
- 36 0 [退市创兴吧] 有点恶心了。 舟行迟 10-2710-27 10:16
- 27 0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耗不起了浪费了太多时间不划算了 高先生的高 10-2710-27 10:16
- 37 0 [*ST岭南吧] ,起晚了,错过了逃顶 磨砂12k0720 10-2710-27 10:16
- 67 1 [北汽蓝谷吧] 众神归位!北帝起飞 那年我无敌 10-2710-27 10:16
- 41 1 [天娱数科吧] 三季度业绩肯定不好。 股友31p05Y8370 10-2710-27 10:16
- 298 0 [平潭发展吧] 个人看法,没那发财命 小祁哥 10-2710-27 10:16
- 219 6 [联芸科技吧] 建议改名——“杭芯科技” 善缘1618 10-2710-27 10:16
- 759 1 [盈趣科技吧] AI算力芯片,明天就看主力想不想赚钱了,给机 龙氏作手 10-2610-27 10:16
- 175 6 [广田集团吧] 把散户跌傻了,开始幻想重组,哈哈。 股友22531p5q10 10-2510-27 10:16
- 100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现在行情已经好起来了,纠结买不买 时光荏苒鹰 10-2710-27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