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大港股份吧] 大港股份今天能涨上去吗 股友93787ZX056 10-2710-27 10:01
- 36 1 [纯碱吧] 速度砸起装什么装啊! 燃烧回忆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韭菜机器人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*ST闻泰吧] 往年三季度报都是好的,一到四季度就拉托大的, 拒绝吴彦祖给拍照 10-2710-27 10:01
- 25 0 [天马新材吧] 上33! 三千上下又一年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惠博普吧] 兄弟门抄底了。 红色冲天柱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先达股份吧] 可以下手了吗 无名阻击手 10-2710-27 10:01
- 47 0 [赛象科技吧] 一波比一波低,出货的垃圾 刻苦的丝石竹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科瑞技术吧] ,以为要走主升浪的,走了,太弱 friendlyyy 10-2710-27 10:01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这鸟人周五偷偷出货了 A哈辉 10-2710-27 10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诱多主力跑路进银行冲击指数4000,md 股友prMkv8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科华数据吧] 重仓暴跌, 德广哥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指数2600安泰在2.81我还说的过去,指数涨到4000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2710-27 10:01
- 28 0 [格林精密吧] 真的烂真的烂,格林si了吗 搬砖砸7371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直接跌停算了 有条件爱你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双鹭药业吧] 量化来来回回割韭菜 股友35vQ698558 10-2710-27 10:01
- 60 0 [ST合纵吧] 今天所有指数都向上跳空高开,这毒票没跟还在跌 古友古友古友 10-2710-27 10:01
- 176 0 [惠博普吧] 请问大家这是牛娃吗?小黑屋? 开心大锤 10-2710-27 10:01
- 59 0 [金固股份吧] 对你我没什么好说的。 股友696v2O3106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东兴证券吧] 被洗出去了 股友78210x39h0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中国广核吧] 我爱你!!!小广子!!!! 广核年底回5块 10-2710-27 10:01
- 69 1 [开勒股份吧] 62.88今日高点 Tybf 10-2710-27 10:01
- 52 1 [华自科技吧] 重仓插入 宁不赚也不能亏 10-2710-27 10:01
- 63 2 [捷顺科技吧] $捷顺科技(SZ002609)$ 苏海微蓝 10-2710-27 10:01
- 153 2 [海力风电吧] 发生啥啦 基民6655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众源新材吧] 今天高点已出,快跑。 飞天天飞 10-2710-27 10:01
- 401 5 [天通股份吧] 走了,剩下的发财 加油吧老王 10-2710-27 10:01
- 495 3 [红太阳吧] 据悉,红太阳正加快推进在云南曲靖的产业布局, 星星之火cyx812 10-2710-27 10:01
- 143 1 [兴齐眼药吧] 兴齐眼药:融资净偿还2211.79万元,融资余额12. 兴齐眼药资讯 10-2710-27 10:01
- 57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今天应该没问题吧 游资老六A 10-2710-27 10:01
- 55 3 [金钼股份吧] 603993机构PK601958机构,大将PK垃圾 聪慧之满天星 10-2410-27 10:01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大a祖训高开必跑,不是没有道理的 认知决定上限啊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强邦新材吧] 真牛啊!天天左手倒右手!…… 骑着红牛立着走 10-2710-27 10:01
- 53 0 [永新股份吧] 没有成长性 银狐小子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皮的,你到底随啥板块? 大麦冬大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深圳机场吧] 捧不起的刘阿斗! 贝蒂敏 10-2710-27 10:01
- 52 0 [德龙汇能吧] 这个走势明显是有利好消息,内幕消息早扩散了。 肃雍堂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和周五的走势一样 文静秀雅的许伟涛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古汉医药吧] 真恶心 股友92596K86l0 10-2710-27 10:01
- 71 1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股是好股,就是有一点尿性!不过在这个股做 碧海的芮峥 10-2710-27 10:01
- 46 1 [渝开发吧] 割肉了祝留下的发大财 厚利蟹 10-2710-27 10:01
- 45 1 [巨力索具吧] 大决战就在今天。 八方四海de江仰止 10-2710-27 10:01
- 44 1 [金域医学吧] 严重低估的医疗检测龙头,一飞冲天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0-2710-27 10:01
- 123 7 [华虹宏力吧] 马上芯片就谈成了,大规模引入不是问题了,短期 c1161014387881528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银宝山新吧] 银宝伤心,真的不是人 股友51561VU879 10-2710-27 10:01
- 27 0 [科创50吧] 可悲啊科技人太惨了格局一下就被套 恒心的章言秋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航天信息吧] 可怜至极 股友m580V86363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说个笑话给大家开心开心没换股4000点比3700点亏 Mayday999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马上四千,这货还他么是不是A股 一路长红590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中控技术吧] 垃圾 淡定liu11111995 10-2710-27 10:01
- 135 0 [黄河旋风吧] 还好跑得快 二选一 10-2710-27 10:01
- 59 0 [利君股份吧] 妥妥的lj 友好的温竞虹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青鸟智控吧] 快跑,被埋了 股友6v9q679983 10-2710-27 10:01
- 2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没人接啊 Aladdin量化 10-2710-27 10:01
- 62 2 [华发股份吧] 抄抄 股市人人人 10-2710-27 10:01
- 52 0 [慈文传媒吧] 二拍也要流拍? 股友367k7V6930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龙芯中科吧] 别人涨,我不涨,别人跌,我也跌,这是啥意思? songl2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瑞泰新材吧] 瓜批大盘4000了 吾四川顶级战神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群机构有多么不待见医药行业? 文雅的常琼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目测跌五个点起步,出货走势。短期无望 jjocjsj 10-2710-27 10:01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上周卖了的人 估计都打肿了 股友RLdSpT 10-2710-27 10:01
- 57 0 [华亚智能吧] 给你们机会走了 炎柱炼狱杏寿郎M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你干什么,一下子上去了我怎么跟阿,又想挖坑阿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10-2710-27 10:01
- 44 0 [硕贝德吧] 今天看来不是换庄,是换岗了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环旭电子吧] 横在这边到底有多少货要出 林哥寻龙 10-2710-27 10:01
- 28 0 [中国西电吧] 卖飞了7.34 舒缓的贺翔鹰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长亮科技吧] 没有的玩休息 和蔼可亲的董琛杨 10-2710-27 10:01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我在建发致新等你 相逢有喜 10-2710-27 10:01
- 23 0 [合肥城建吧] 垃圾股只炒概念题材!没用的 股友10372H80M2 10-2710-27 10:01
- 55 0 [金洲管道吧] 要进来的早进,涨多了你再追主力反而出货。你早 奋发的鹅鹅鹅 10-2710-27 10:01
- 53 0 [美力科技吧] 机构的惯常套路,利好砸盘。以盈利来看目前价格 刘政龙 10-2710-27 10:01
- 28 0 [塞力转债吧] 跑步离场 谦虚谨慎的人9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泰尔股份吧] 垃圾服了 股友9175H96U27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立昂微吧] 我直接不管了! 四川软饭王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没必要买,没大有高度,大有断板他没硬起来,要 金沙河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联环药业吧] 1801估计会揭晓了 向往神鹰VVV 10-2710-27 10:01
- 255 0 [XD中远海吧] 什么时候盈利 股友6k0519237X 10-2710-27 10:01
- 177 0 [东华软件吧] 沐曦过会成功、摩尔即将上市也给不了泄总高位套 股友8d0610R199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华海药业吧] 又来了 股友aSDcXp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回调 四角楷皇 10-2710-27 10:01
- 28 0 [安培龙吧] 其他赚勒不够这窟窿 股友30326Lh009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拓尔思吧] 天天资金流出,又骗套了 股友30x6679U26 10-2710-27 10:01
- 25 0 [科大国创吧] 买了个垃圾 基民TlmIrd 10-2710-27 10:01
- 110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式C吧] 的就是个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10-2710-27 10:01
- 28 0 [星宸科技吧] 好恶心 余菲特很特步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建发致新吧] 诱多后一路出货了!赶紧跑 一路长红天长地久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传音控股吧] 恶心到家了! 乐观豁达的范昊初 10-2710-27 10:01
- 114 2 [张家港行吧] 停牌 红一杠6699 10-2710-2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