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焦点科技吧] 啥呀 蕾儿姐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全是利好,然后开始高开套人 Thep 10-2710-27 10:01
- 45 2 [先导智能吧] 真是垃圾,能不能大阳一个 橙子688 10-2710-27 10:01
- 92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为什么不大规模造机器人? 牛一次可以吗 10-2710-27 10:01
- 80 3 [龙头股份吧] 跌啊,不跌下来我吃不到啊。 风轻股淡 10-2710-27 10:01
- 48 1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再不涨就完犊子了,总该涨点吧 梅兰竹菊19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这是打算在这个价格位置上开始耗时间是吧,没意 脑科专家AAAA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什么时候发业绩?曰,加仓加在最高点! 华夏之再不幸福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HMVOD视频吧] $HMVOD视频(HK|08103)$ 明智的韦妍竹 10-2710-27 10:01
- 47 0 [人民网吧] 去吧,不拉 悟空50 10-2710-27 10:01
- 47 0 [远大控股吧] 没涨多少,趋势良好太有迷惑性,然后直接A杀的 阿树公子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说了这股不行,还有人不信。活该,亏死你们。 小韭菜生根发芽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种公司天天几千万几千万的跑!还能坚持多久呢 基民CJKFo0 10-2710-27 10:01
- 115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上周五赎回三分之二,落袋为安。 三個至上 10-2710-27 10:01
- 51 0 [世运电路吧] 高位不断发资讯、研报、晒持仓截图、发公告自夸 股海YWX 10-2710-27 10:01
- 48 1 [天正电气吧] 大盘指数是不是在掩护主力撤退。 chen163018 10-2710-27 10:01
- 49 3 [长春高新吧] 这周要上4000点了 巴菲特4号 10-2710-27 10:01
- 2163 7 [万马股份吧] 科创马即将扬蹄启程 喜报连连 10-2610-27 10:01
- 95 2 [神开股份吧] 都别说了,这票换手充分,还得新高,干就是了! 华信大作手 10-2510-27 10:01
- 343 1 [联检科技吧] 公司目前在机器人方向的布局与进展情况? 联检科技股友 10-2310-27 10:01
- 49 1 [鑫宏业吧] 阴跌五天了,大盘新高了也不说动下!真狗呀! 温柔的唐长老 10-2410-27 10:01
- 1253 6 [冠城新材吧] 缩量回踩,突破在即! 股海游动的鱼 10-2310-27 10:01
- 137 10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9.25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27 10:01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有福了又可以买便宜筹码了 有礼貌的郝严7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几十万亿市值在指数股上无法兑现这虚高的指数最 横财立马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光力科技吧] 我都想不通怎么会买入你这个股票,想剁手 要挣点钱花 10-2710-27 10:01
- 46 0 [欣天科技吧] 减持股太坑人 豁达的冷昆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远远不止跌这么多,25块以下见 涨到屏外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雄韬股份吧] 卧槽,跌破了20.61,药丸了是吗 Zzzzzzzzzzz 10-2710-27 10:01
- 50 1 [XD贵州茅吧] 1436抄底成功 股王赛冠军 10-2710-27 10:01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补了它就跌,清了它就涨……一言难尽 股友937o6552D2 10-2710-27 10:01
- 36 1 [陕西黑猫吧] 拿好不动 股友2029511EZ9 10-2710-27 10:01
- 41 1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最高点出来了 杨建辉来了 10-2710-27 10:01
- 344 4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603659,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洗礼,让猪力吃 财哥的笔记 10-2710-27 10:01
- 57 1 [中恒电气吧] 就这反应,那些人不是吹中报优秀吗? 常涛劳 10-2710-27 10:01
- 43 1 [国电南瑞吧] 又开始拉稀了 丁春秋8 10-2710-27 10:01
- 38 1 [鸿博股份吧] 楚盛玩意儿,高开低走的垃圾 抱团出奇迹 10-2710-27 10:01
- 124 6 [*ST元成吧] 下个礼拜二或者礼拜三抄底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10-2710-27 10:01
- 292 13 [四维图新吧] 卖掉炒房,赌图新,越跌越买,准备周一开始全仓 股友0F1691p233 10-2610-27 10:01
- 74 5 [金盾股份吧] 该轮到你了,别装死,我是真看到15呀 股友03DV776976 10-2610-27 10:01
- 27 0 [*ST闻泰吧] 4388满上了,别活埋我啊 基民81M09J3179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不出意外又是跌停,亏麻了 最不喜欢割肉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可靠股份吧] 看这走趋三季度报表不这么样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韩建河山吧] 韭菜割不完,根本割不完,一茬又一茬 嗓音的石涵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立昂技术吧] 垃圾垃圾垃圾关门 股友2U01i56085 10-2710-27 10:01
- 27 0 [超颖电子吧] 明天有4支新股上市,一支新股缴款,散户们多买 股友UAvw9U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鱼跃医疗吧] 大盘券商压不住了,改鱼跃压盘? 起飞的袜子 10-2710-27 10:01
- 23 0 [银行Ⅱ吧] 完了,一上来科技绿了 股友6767597c 10-2710-27 10:01
- 48 0 [西安饮食吧] 两个亏货,建议西安饮食和西安旅游重组成西安饮 股友5g187108E3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上海贝岭吧] 你不是半导体芯片么?吧~ 大大太大的鱼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襄阳轴承吧] 牛肉面, 大发善贾得雨农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赣能股份吧] 这么说吧,电力板块涨五个点,这条飞舞可能翻红 周爸爸王者归来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使劲拱!然后猛泻! 股友60I287Y373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芯原股份吧] 机构为了增发恶意压低股价 Alineone 10-2710-27 10:01
- 40 1 [川发龙蟒吧] …… 风聆听 10-2710-27 10:01
- 60 2 [大华股份吧] 主力意志不坚定啊 Hegly 10-2710-27 10:01
- 68 1 [巨力索具吧] 感觉主力想把8元以上的筹码全洗掉才会拉…… 我的燕子飞走了 10-2710-27 10:01
- 111 1 [航天科技吧] 卖在人声鼎沸时,卖在涨停后,卖在股价翻倍时。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2710-27 10:01
- 54 1 [秉扬科技吧] 今天是个逢低进货好,不知主力能否给机会! 适可适可 10-2710-27 10:01
- 57 0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涨停打个方向标,为后面走趋势做铺垫,这种 天门炒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319已梭哈 浩存哥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康鹏科技吧] 减了100手,指数高开低走了,不知道康康会不会 股友H3Y5dU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盐湖股份吧] 长线看企业,短线赌运气?????? 言者不知也 10-2710-27 10:01
- 145 0 [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吧] $华安制造先锋混合A$垃圾 基民TeDuL0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泉阳泉吧] 周五跟着白酒饮料跌今天人家不跌了你还跌无敌黑 泉阳泉老庄嘎了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世运电路吧] 这泌阳的奔着死去了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福石控股吧] 死lj 不成疯便成魔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笑死我了 温柔敦厚的袁美波 10-2710-27 10:01
- 117 0 [东方红研究精选混合C吧] 把握好国家的方向。找对股票。看到业绩。 股友0Z2g356987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票不能格局,涨停没走,回到原点,后悔了 股友28n531X508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XD上海电吧] 7%出了4000股减仓15% 股友9VKGIY 10-2710-27 10:01
- 30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博时基金开奖 -【债市投资信号】本周(10.20-10 博时基金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惠城环保吧] 转债一直在拖后腿压制股价反弹 日进大展地邀月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纯碱吧] 多空皆互豢养,择机释放,胡乱咬人! 提篮小卖 10-2710-27 10:01
- 44 1 [盛路通信吧] 真够垃圾的! 翻倍哥来了 10-2710-27 10:01
- 40 1 [中国中免吧] 韭菜们亏钱开不开心?意不意外? 喵喵的小韭菜 10-2710-27 10:01
- 72 1 [新化股份吧] 买了新化,倒了大酶 俏皮的陶飞文 10-2710-27 10:01
- 117 2 [科陆电子吧] 股吧一致都看涨的时候,我就觉得会有风险 擒妖师老谭 10-2710-27 10:01
- 131 4 [鸥玛软件吧] 合理估值120元 仓位复利模式 10-2710-27 10:01
- 70 1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涨停 东方锋飞4198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蓝帆医疗吧] 晕了,买了这么扑街的票 家财亨通地老顽童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中广核技吧] 核建冲涨,融发跟P虫跟着涨,你这跟P虫上寄生的 股友L87Pm1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航天科技吧] 冲冲冲 基民6kwwku 10-2710-27 10:01
- 54 0 [东华软件吧] 割肉调仓换股,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垃圾股。害群 拼搏的赛门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加仓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三安光电吧] 基金啥时间跑完了?? 国色的融荷 10-2710-27 10:01
- 49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短线卖掉的一定要接回来,因为明天还是高开 精准的薛雯丰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锐捷网络吧] 还留着干嘛… 卖飞就是赢 10-2710-2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