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塌糊涂 水生火热 10-2710-27 10:01
- 25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指数下跌或者散户卖出这两个,只要满足任何 阴阳手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豫光金铅吧] 打压不让涨没用,拼命买进 kaixinlaihu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点石如意得江别鹤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昇辉科技吧] 进一出二,就那种诱惑人能红盘的人追进去,破位 风险与你同在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隆平高科吧] 托大盘后退的行业 基民NwKNZh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绿盟科技吧] 再不跑就跑不动了 等待解套和被套中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华纬科技吧] 这家公司生产的弹簧经常生锈,随时有安全隐患 洋海江河湖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中欣氟材吧] 被骗了哈哈哈哈 股友91376o3U80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三季报不咋地估计 王景楊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常山药业吧] [赞] 有勇有谋999 10-2710-27 10:01
- 73 1 [德业股份吧] 头肩顶出现了,年底跌破50,我先跑了 股神巴菲莉 10-2710-27 10:01
- 51 2 [中国中车吧] 真不是人揍的,涨几分钱就砸下来。 一往情深abce 10-2710-27 10:01
- 37 1 [德尔玛吧] 减持完还不拉么 fesonsola 10-2710-27 10:01
- 86 1 [李子园吧] 天地剑心太好看了,给我买买买 股友7795L61l00 10-2710-27 10:01
- 28 0 [超讯科技吧] 6窝 kenny85_fs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珠江股份吧] 不涨反跌 股友0LOm2I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哈投股份吧] 买了二哈,哭都没眼泪了 炒股没经验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看你跌多少,慢慢陪你玩 股友W30n992758 10-2710-27 10:01
- 42 0 [中国软件吧] 在这里的都希望大盘不好!!! 叶小伦的老祖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大胆干,早点散。 夜未央十三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冲4000点,没白酒份说不过去哈 基民BfQuHP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买股需谨慎,好好做背调, 股友01N796y661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放量出货,注意风险。。。 潇洒不羁的拂晓1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*ST亚振吧] 真牛,看着它从几块钱打板上来,一直不敢买 草芥星河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上能电气吧] 出了大盘新高了砸下来掉坑里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2710-27 10:01
- 59 1 [中际联合吧] 感觉像放利空然后今天低开吓一波人,然后拉起来 A股战士井芹仁菜 10-2710-27 10:01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负9个点一下可以进一部分 嗅感的阳琳 10-2710-27 10:01
- 70 0 [浙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封板了浙能呢? 有决策力的许枫2 10-2710-27 10:01
- 27 0 [中国西电吧] 哈,给力 hdh20173361 10-2710-27 10:01
- 34 0 [协鑫能科吧] 查一下退 股友ze0ZWQ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寒武纪吧] 尾盘要拉起来,否则三重顶抛盘大,人气涣散再想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10:01
- 101 0 [裕同科技吧] 今晚季报,不好吗? 招财成金de貔貅哥 10-2710-27 10:01
- 55 0 [山高控股吧] 月底写一篇山高的分析,深度模拟老庄的行为以及 UnU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沧州明珠吧] 你到底要干什么呀?!大盘都新高了! 按要求思钱想厚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割了,随便你了 飞黄州鹤地燕十八 10-2710-27 10:01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垃圾 n4876137500027004792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洗刷刷 里大哨身上的跳蚤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景旺电子吧] 老龙归位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君禾股份吧] 恶.心 风姿绰约的股票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21.03跑的,20.3看看能不能接回来。成本顶不住 XXXXXX11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京粮控股吧] 什么货,砸盘都没力量 自生自灭 10-2710-27 10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yyds 股友daJsQB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炬华科技吧] 没出息的东西 赌不赢就跑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富岭股份吧] 奉你什么方位都是错!只剩八字不合了。 肆叔工 10-2710-27 10:0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着指数涨,空仓确实不好受,10%水下买了点超 盘股问天道 10-2710-27 10:01
- 5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目前药品和煤炭是散户避风港,游戏题材阴跌,科 老板顾问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比它更恶心的股 股友5069G000C5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英洛华吧] 马上要绿 emptyBig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中毅达吧] 垃圾了 股友O53281590k 10-2710-27 10:01
- 25 0 [方正科技吧] 高开就是跑路的,定律来的 英俊潇洒的祝心宇 10-2710-27 10:01
- 109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持仓都隐蔽起来,怕人看见丑样,大爷不伺候了 基民VilKSR 10-2710-27 10:01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期待尽快见到40 股友65h8052l37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博实股份吧] 大盘4000点 顺利的祝梦荷 10-2710-27 10:01
- 74 0 [千方科技吧] 都说了,这就是个投资公司,全靠投资吃饭 不敢冒头的韭菜根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以一己之力带崩惠丰,四方达和力量 潜伏者666666745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今日成功补仓!感谢主力给机会! 学无止步 10-2710-27 10:01
- 53 2 [新华都吧] 那个什么大牛的,天天出来发疯,多么惹人厌自己 投机道修士 10-2710-27 10:01
- 70 0 [宁德时代吧] 被水军害惨了,宁德被有预谋有针对的抹黑,必须 瑞克2077 10-2710-27 10:01
- 40 0 [珠免集团吧] 唉大盘都要上4000了这家伙还在阴跌,还是来早了 钊钊钊钊钊钊 10-2710-27 10:01
- 46 0 [爱柯迪吧] 怎么回事 雨凡37695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久远银海吧] 服了,服了 股友5822Dh8502 10-2710-27 10:01
- 39 0 [数码视讯吧] 初生不如的缺德企业,全市飙升指数再创新高,这 熬三年五年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巨人网络吧] 大家一起骂 顺丰顺水顺财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跨境通吧] 太差劲了 股友y58k590251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同有科技吧] 这票主力是真没格局,gou垃圾 非要起舞 10-2710-27 10:01
- 37 0 [顺景科技吧] 跌停没跑了,不用看了,该加仓加吧 A哎呦喂A 10-2710-27 10:01
- 30 0 [富乐德吧] 穷鬼马上绿了 股友H26689050E 10-2710-27 10:01
- 67 1 [中泰化学吧] 一大早就看到一堆拖在吹着喊你接盘,谁不想出去 老乡别走3号 10-2710-27 10:01
- 71 3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砸5个点逃命? 股神鹅蛋秋天 10-2710-27 10:01
- 107 2 [创维数字吧] 一群空G开始狂吠,他们的目地是什么?可以确定 飞翔宇 10-2710-27 10:01
- 112 3 [交运股份吧] 不跌停的票不是好饭票 股友316B38Z832 10-2410-27 10:01
- 63 1 [新亚制程吧] 正宗生产固态电池电解质,和清陶有深度合作,年 玉霄毓琳 10-2410-27 10:01
- 443 7 [佳力图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涨不动,跌的快,连大盘都跑不 善战的广澔 09-0210-27 10:01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绿色机床 看30分线60分线 10-2710-27 10:01
- 47 0 [誉衡药业吧] 这种是最能跌的涨30个点跌60个点现在还有人幻想 专抓妖股王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通威股份吧] 终于启动了就等你了 一日看尽长安花668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1000亿市值不是梦,没有几个好股票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2710-27 10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4000 空中套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国产替代应该不太好 king521 10-2710-27 10:01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王者归来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梅雁吉祥吧] 阴阳人就喜欢墨迹 股友IA57CZ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 且听风2025 10-2710-27 10:01
- 32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为秋粮丰收添动力 第七橄榄枝 10-2710-27 10:01
- 45 0 [万通液压吧] 垃圾股啊,每次买了就要跌10%,为什么啊,的绩优股 fishran7287 10-2710-27 10:01
- 33 0 [华发股份吧] 机构一个都没有留下,自己玩死自己! 为你停机 10-2710-27 10:01
- 230 7 [华兰生物吧] 别成天到账多钱多钱的了,这钱没有填权就赚不到 小飞刃 10-2710-27 10:01
- 26 0 [大港股份吧] 要V上来了 海阔不天空 10-2710-2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