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晓鸣股份吧] 买个协创新易盛都不会比你还难受,还亏的 基民JUX8b3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上海沪工吧] 买错了,卖的核建7个点了 股友61306Ka608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高伟达吧] 玩杂耍呢? 仓_佑_加_措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XD福龙马吧] 站稳25就好了,慢慢来 名称已占用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爱建集团吧] 买了你和五矿资本真无语 股友q8ImVP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聚合顺吧] 这真是 股友J6u6CZ1145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拉这个?真好玩啊,其他烂股一个月都没20%,大 横财三千万888 10-2710-27 10:02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涨这货,今天a股又废了 江山如此多财 10-2710-27 10:02
- 57 0 [华民股份吧] 错了就要认,挨打就要立正,大盘上4000,这货21 踏浪的喻璟 10-2710-27 10:0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赚指数的一天?其它指数都下来了你还上? 淡定淡定 10-2710-27 10:02
- 46 0 [紫光国微吧] 买紫光,不如买板块。 爱砸钱的韭菜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蓝晓科技吧] 跑路了 神秘莫测的晚枫5 10-2710-27 10:02
- 75 2 [农发种业吧] 这个票想要大富贵是不可能了,急进急出的资金不 耐心资本8000点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汤臣倍健吧] 难道又是大盘逆子的一天? 足智多谋的墨染 10-2710-27 10:02
- 68 0 [卓翼科技吧] 不要被大盘给迷糊了,要看小散手中的个股跟不跟 小小的坚定 10-2710-27 10:02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上周的49。78最高点没过去,卖掉吧 北斗七星88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尿性一如既往!明天就跌回去 喜洋洋得史都华德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中国西电吧] 10月份9块能解套吗? 乱世常胜 10-2710-27 10:02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哈哈,苟拖赶紧出来继续忽悠,都说了这货只能跌 MZ9988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啊,你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的,你干啥呢,又 有钱的小马宝莉 10-2710-27 10:02
- 70 1 [昊华能源吧] 真狗,卖到了最低点 杨富贵 10-2710-27 10:02
- 81 2 [安通控股吧] 人家唱多,都是为了短期兑现离场了,这种票走势 皓月启航 10-2710-27 10:02
- 134 2 [恒宝股份吧] 为啥涨?什么利好? 清仓必须是红的 10-2710-27 10:02
- 3116 25 [超颖电子吧] 礼拜一的开盘希望是这样的哈哈 樱桃佑手 10-2510-27 10:02
- 27 0 [北京君正吧] 指数红彤彤,账户绿了。。。不服不行 悟道中2026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利和兴吧] 太差劲了!绿色才是你的本色,退市股 股友6695152x5K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皖新传媒吧] 正所谓满仓踏空 浙BC3R00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贝瑞基因吧] 董事长天天减持的票,亏了也认了。 股友2x8996a798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温珠子 眼泪汪汪的肥韭菜 10-2710-27 10:02
- 41 1 [上海建工吧] 依旧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68g0825V21 10-2710-27 10:02
- 157 1 [*ST赛为吧] 离退市不远了 高买低卖大能手 10-2710-27 10:02
- 58 0 [金自天正吧] 草了,把我挂在山顶了 股友718x9M5733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鼎泰高科吧] 3月份给卖了20000股真的没有这个发财命 有主见之白羊座 10-2710-27 10:02
- 54 0 [延华智能吧] 流弊, 股友3573z5523x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赣能股份吧] 但凡板块有一丝丝微微微微调这条飞舞必然第一时 周爸爸王者归来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上能电气吧] 怎么做到大盘一直在冲你居然一直跌的 股友5T91739X51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要合土了。人家亏损的都涨大了,他是人土了 股友WwvYMa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中安科吧] 这什么垃圾,大盘4000点反而跌 有待验证 10-2710-27 10:02
- 37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都是开盘红收盘绿的骗炮行情!继续看8.75 股友28Z956t323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涨疯了,我怎么就买了你这一支温神 股友25u8Z02362 10-2710-27 10:02
- 90 0 [芯片ETF富国吧] 卧槽!怎么俯冲向下了!!! 股友05I898W500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航天科技吧] 扫货,大哥牛bi 这里赚钱花 10-2710-27 10:02
- 39 0 [许继电气吧] 我一卖,你天天涨,一万头 股友1GG8161772 10-2710-27 10:02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一个价位能压十几万手也是牛b了 出租炒股 10-2710-27 10:0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哇,太棒了!从2942卖开,2925买平,这波鸡蛋期 小猫钓鱼2025 10-2710-27 10:02
- 38 1 [汇川技术吧] 烂了, 徐石全 10-2710-27 10:02
- 51 2 [波导股份吧] 真勾啊,关注五年,买这一次还让我站岗,瞎了眼 日进斗金的沈万山 10-2710-27 10:02
- 1077 3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要大涨了,看看这个消息 股友A59210h118 10-2710-27 10:02
- 124 2 [东方财富吧] //@量价豹哥:早豹哥!跟你说上周效应还是不错的 生活不宜 10-2710-27 10:02
- 84 3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热电完蛋,谁买谁套牢 笨拙的咖喱鱼丸1 10-2510-27 10:02
- 132 4 [亿帆医药吧] 上辈子造多大孽。才会选了你 马到成功得蜘蛛侠 10-2510-27 10:02
- 25 0 [超颖电子吧] 落袋为安 孙晓燕的红色樱桃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浙富控股吧] 没量啊 华东欧阳锋 10-2710-27 10:02
- 60 0 [华民股份吧] 现在要么等老庄把货出完,要么就是割,别无他法 冬青123 10-2710-27 10:02
- 40 0 [聚飞光电吧] 这票行啊,越说垃圾,就承认了 大涨的好人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力源信息吧] 只涨指数要小心了 股通辰星 10-2710-27 10:02
- 42 0 [ST美晨吧] 2.35万手托单必跌破这个价。 c5335141436452447 10-2710-27 10:02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走势堪称完美 做T日记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世纪恒通吧] 绿 俏里哇 10-2710-27 10:02
- 50 1 [甘肃能化吧] 买这种地方的股,就别抱怨,脑瓜活地方经济早就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10-2710-27 10:02
- 162 0 [大连热电吧] 贵公司这几年年年亏损,毫无利好消息,即使病入 大连热电股友 10-2410-27 10:02
- 86 0 [超颖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我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在储存领 超颖电子股友 10-2410-27 10:02
- 101 0 [本钢板材吧] 够垃圾了 量力而行量力而行 10-2710-27 10:02
- 32 0 [索菲亚吧] 大盘又创新高,钱乍越亏越多 基民0233c2123a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XD三友化吧] …… 股友33777T602R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陕西金叶吧] 全是量化压! 失落于都之都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大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2710-27 10:02
- 131 0 [江苏新能吧] 小庄,买你纯粹就是为了积攒一下胜率。 多文满斗的江仰止 10-2710-27 10:02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业绩盘子都不如这股,但人家产品技术含 dc88888888 10-2710-27 10:02
- 45 0 [青岛金王吧] 趋势己经走好耐心等待吧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0-2710-27 10:02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好烦啊 云南小富婆 10-2710-27 10:02
- 36 0 [广生堂吧] 药都在涨就他不行 大家都发财v 10-2710-27 10:02
- 30 0 [和而泰吧] 4000点的倒数第一,垃圾,黑心庄,想吃独食 股友jvmZ3f 10-2710-27 10:02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三季度业绩平庸,股价无法上涨!!! 股友d8zTNT 10-2710-27 10:02
- 41 0 [梅安森吧] 拉圾重庆板块,恶心 股友plIwGh 10-2710-27 10:02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狗shi 股友955z9W8527 10-2710-27 10:02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走法短期内上不去罗 仪态万千的程蓓玄 10-2710-27 10:01
- 35 0 [翠微股份吧] lj一个 股友17957kF369 10-2710-27 10:01
- 46 0 [寿仙谷吧] 这公司已经归类到拉稀行业了,站拉稀行业第一名 流浪黑洞 10-2710-27 10:01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是10月27日 曹先生记录 10-2710-27 10:01
- 43 0 [中铁装配吧] 洗盘成功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10-2710-27 10:01
- 62 1 [景兴纸业吧] 你兄弟首开涨停了 股友866h30F021 10-2710-27 10:01
- 38 0 [二六三吧] 大盘都快涨到四千点了,你这二百五还在三千点指 LIOU1587337612 10-2710-27 10:01
- 78 1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真的很差,今年乱买都比呆中百强,涨20元都 股友Q3V3321579 10-2710-27 10:01
- 42 1 [中际旭创吧] 差五个点,你可真够意思 一千万就下播 10-2710-27 10:01
- 43 1 [均胜电子吧] 我真是想骂人 欢喜的孙八一 10-2710-27 10:01
- 57 0 [九安医疗吧] 这里回购6亿阴跌,别人减持6亿涨翻倍 九安钉子户 10-2710-27 10:01
- 36 1 [德方纳米吧] 不用看了,三季度业绩巨亏无疑了 通通壹佰元 10-2710-2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