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系咪玩野,继续上阿 股友6q7332H218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新易盛吧] Q3净利润39--49亿 自主可控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格尔软件吧] 哎 兄台你别走啊 10-2710-27 09:59
- 159 5 [和而泰吧] 你有什么理由下跌?科技股都在大张,主力你敢砸 俏皮的范姗盈 10-2710-27 09:59
- 76 4 [鼎胜新材吧] 都别怕,现在是牛市 股友pv7lcx 10-2710-27 09:59
- 49 0 [鹏鹞环保吧] 又开始下跌 仙人指路之一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兄弟们子弹给我打满!别问为什么!青蛙怎知皓月 立竿见影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陕建股份吧] 豪你赛跌停了 须弥山科莫多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中国一重吧] 为什么? 好奇的曹孟德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应该二板 顽强的吕颖严 10-2710-27 09:59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板块红,然而以供销命名的这个孙子却绿油油 均哥很哇塞 10-2710-27 09:59
- 38 0 [九鼎新材吧] 保本出局,留下的兄弟发财 顺势小满168 10-2710-27 09:59
- 50 0 [厦门港务吧] 昨天开始就老是有几千手的压单一直不让涨,谐音 辛封赌怪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山东墨龙吧] 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2619l892y7 10-2710-27 09:59
- 88 0 [晶瑞电材吧] 才封板不到20分钟,居然炸板了!怎么回事? 大金财 10-2710-27 09:59
- 163 4 [XD紫金矿吧] 30.6的均价应不应该卖了重新建仓 股友U799U91571 10-2710-27 09:59
- 806 6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大跌哈投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5. Wz我是股市王者 10-2510-27 09:59
- 198 2 [旗天科技吧] 怎么还不发担保公告啊?大伙儿都等着呢 vandiamond1969 10-2510-27 09:59
- 799 15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尼古丁口含烟,短期有望贡献超一亿盒, 浙88888888 10-2310-27 09:59
- 45 0 [唐源电气吧] 反弹开始了,还有上涨空间 股友58e5803H62 10-2710-27 09:59
- 54 0 [佳创视讯吧] 每天早上拉一下,然后开始出货 化工股雄起 10-2710-27 09:59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大盘已经涨到4000点了,你要下跌百分之十几 东百ljs0159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隆利科技吧] 10月大阴线! 红了要跑绿了要抛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五粮液吧] 全清仓了!今天1000元的生活费到手了…… 清风鸣语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石化机械吧] 相信六一路 富有来财的胡列娜 10-2710-27 09:59
- 51 0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要画个夹尾巴狗图形 雪天登城 10-2710-27 09:59
- 48 0 [津药药业吧] 大盘逆子撤吧这样的救不活了 期盼明日的太阳 10-2710-27 09:59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放心以后就是僵尸股 职业踩雷王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中亚股份吧] 在这里过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2710-27 09:5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呀 基民VrZLek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A50期指吧] 也放量了666 狗汪做空赚钱队 10-2710-27 09:59
- 96 1 [*ST闻泰吧] 有什么好分批的,荷兰问题早晚会解决,国家不可 victor_jj 10-2710-27 09:59
- 36 1 [华虹宏力吧] 吃相难看 股友370Ro21821 10-2710-27 09:59
- 68 2 [优必选吧] 洗盘还是出货 重生天龙9999 10-2710-27 09:59
- 130 2 [华微电子吧] 对于这个股票来说涨得太多了,今天必须砸下去 偏导数和全微分 10-2710-27 09:59
- 45 0 [新潮能源吧] 开盘卖了,12买了,哈哈 繁花尽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哈,这套发的熟悉 基民R7kRmJ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新兴铸管吧] 永兴材料 独钓西域123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第一创业吧] 坚决扔了 robinzbt 10-2710-27 09:59
- 3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要绿了? 富贵为富得凌康 10-2710-27 09:59
- 46 0 [格科微吧] 国科微两天十几个点,一字只差, dsg1969 10-2710-27 09:59
- 37 0 [航天发展吧] 看来这货又要回调补缺空,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9xK557735 10-2710-27 09:59
- 185 0 [厦门港务吧] 这是大A可以半小时跑一个多亿 快准狠主升浪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,涨停来! 股友u668Q02262 10-2710-27 09:59
- 43 0 [中持股份吧] 天地板了 忍着大鳄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珠江钢琴吧] 这明显是骗了啊 心海历程 10-2710-27 09:59
- 49 1 [万兴科技吧] 剑指100元 仗剑天涯侠客 10-2710-27 09:59
- 89 1 [中山公用吧] 每天高开低走割散户 金山归来 10-2710-27 09:59
- 91 1 [隆平高科吧] 建议严查,退市。大盘4000了,还在拼命做空。 股友HpbkG9 10-2710-27 09:59
- 37 1 [新莱应材吧] 跟昨天一样的套路,一样的配方 贪才能赢 10-2710-27 09:59
- 386 1 [华新建材吧] 华新水泥绩后高开逾7% 华新建材资讯 10-2710-27 09:59
- 186 3 [世纪华通吧] 有的托叫人逢低加仓,笑死,2.99元涨上来的,哪 专打庄家痛点 10-2710-27 09:59
- 111 2 [立新能源吧] 立新能源10月27日盘中涨停 立新能源资讯 10-2710-27 09:59
- 838 3 [凯美特气吧] 笑死,两个狗托,还把我拉黑了。都说了拉高出货 小满胜万全丶 10-2710-27 09:59
- 572 4 [中航成飞吧] 半小时,两架下水洗澡。哈哈哈 悟打悟撞 10-2710-27 09:59
- 584 3 [百济神州吧] 创新药起飞。。1.药明康德发布2025年第三季度报 单调伊索 10-2610-27 09:59
- 76 1 [中原环保吧] 大股东控股近80%,这种公司应该彻底退市! 老实人111111 10-2510-27 09:59
- 238 6 [中国神华吧] 大跌是攒股的好机会,认同的点赞。 清澈的单瑛 10-2510-27 09:59
- 183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垃圾 基民001262723 10-2110-27 09:59
- 45 0 [上海机电吧] 真垃圾啊 股友cehbEW3672 10-2710-27 09:59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埋人啦 幹中學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联创电子吧] 就这。。。 股友7442263 10-2710-27 09:59
- 129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大涨,这垃圾都想跌停,明天都报 股友h07301h106 10-2710-27 09:59
- 35 0 [久其软件吧] 大家别急等跌到7块钱以下再卖就发财了,哈哈哈 家有喜522 10-2710-27 09:59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三傻怎么回事,复联东山都没事啊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10-2710-27 09:59
- 148 1 [万安科技吧] AEBS新规,特别是商用车26年实施,按理说现在就 cast007 10-2710-27 09:59
- 440 3 [飞乐音响吧] 924爆涨千点行情即将重新上演,嘎嘎嘎嘎嘎嘎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2710-27 09:59
- 68 1 [斯迪克吧] 业绩增长了,快来接盘 syjackyu007 10-2710-27 09:59
- 59 1 [神州高铁吧] 稳中有升 神秘涛涛 10-2610-27 09:59
- 34 0 [凯莱英吧] 4个点还能翻绿 鳄鱼投资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世纪华通吧] 又要好几个跌停了 大顺的喻玮 10-2710-27 09:59
- 30 0 [涛涛车业吧] 跳水王子永不缺席 saijo 10-2710-27 09:59
- 338 0 [基金动态吧] 谈判释放积极信号,风险偏好再度提升 鹏华基金闫冬 10-2710-27 09:59
- 41 0 [汉威科技吧] Bet?咋又回落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10-2710-27 09:59
- 39 0 [九牧王吧] 看多的多买点,一起买拉板板 股民饺子1 10-2710-27 09:59
- 48 0 [江波龙吧] 别砸了,分歧好大,想走就走吧 嘉里豪 10-2710-27 09:59
- 46 0 [德赛西威吧] 不是一般垃圾, 富贵的韶波 10-2710-27 09:59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真强啊,以为双头后面拉垮,结果 狂暴的四弟 10-2710-27 09:59
- 34 0 [*ST沐邦吧] 这辈子没见过地天,能不能涨个让我看看??? 勤勉的韭菜盒子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科陆电子吧] 马上到了[哭] 中国股市雄起来 10-2710-27 09:59
- 27 0 [骆驼股份吧] 这公司是的吗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10-2710-27 09:59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今日首板 达者之路 10-2710-27 09:59
- 45 1 [国联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 儒鹰之孤 10-2710-27 09:59
- 39 1 [国新能源吧] 燃气板块龙头,别倒下,整个板块就靠你了!!! 刀哥ones 10-2710-27 09:59
- 128 3 [奥锐特吧] 主力筹码不够,试盘动作都没有,不会拉的! 富贵的马红俊 10-2410-27 09:59
- 38 0 [福莱特吧] 上周说见底,这周上17.99 招财成章de宁风致 10-2710-27 09:59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多托单,今天不绿算好的 温文尔雅的舒瑶姝 10-2710-27 09:5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手上的个股跟不上,真怕过两天回调的时 深海小小鱼 10-2710-27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