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乐普医疗吧] …… 股友807d93591p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没解套 股神幺妹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成交过百亿 独立的曾姿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华瓷股份吧] 真烂 股友251r861m59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震安科技吧] 来一个涨停板 米粒太小 10-2710-27 09:58
- 53 0 [天士力吧] 今天全仓了它。主力你随便小作文。我就是买 减持大于坚持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冲! 重生之在股市游龙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君逸数码吧] 大哥,大盘上4000点了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已追高,今天不能涨停就废了 炒股养家丿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航天信息吧] 横盘这么久了,散户割完晚点跌行不行 徒摆衣袖成灰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山鹰国际吧] 大盘涨成这样,这拉鸡还跌。。。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0-2710-27 09:58
- 42 1 [五粮液吧] 买了一千股,准备拿长期,后面低了再买些,要求 起风了888 10-2710-27 09:58
- 116 2 [哈三联吧] 恭喜各位,靴子落地!利空出尽,坐好扶稳,这波 上海电影永久股东 10-2710-27 09:58
- 599 5 [ST太重吧] 耐心一点,现在主力筹码还处于锁仓状态,今天下 真诚的程钧皎 10-2410-27 09:58
- 37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老寒给你带坏了 股友EAVWlu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月前3块卖了,现在还是两块多 股友51179n0O08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信爷他们都说你ed 经典散户王 10-2710-27 09:58
- 51 0 [天顺股份吧] 牛逼plus 买吧到时候啦 10-2710-27 09:58
- 34 0 [北方铜业吧] 好弱呀 废心道长 10-2710-27 09:5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创新药”原因1:原因2:创新 有爱的老头子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高澜股份吧] 放量滞涨 股友3R311157v5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垃圾,阳光新高,你新低,够废的 淡然处之为哪般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碧水源吧] 今天出三季报 跳动的火焰666 10-2710-27 09:58
- 49 0 [*ST高科吧] 为啥呀?这么完犊子。操。 股友3tCSUF 10-2710-27 09:58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亏7个点呀 股友2f9957r393 10-2710-27 09:58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垃圾,一上去就下来,就喜欢让人做T 股友3877u26M68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超图软件吧] 扫除评论,黑暗 国色的融荷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25.8上下蹦跶一个星期了,真稳 抄家大A 10-2710-27 09:58
- 58 2 [中恒电气吧] 抢筹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你说难受不难受 股友586y62e038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看流出资金,确实是自救,后面开始收割跑进去的 股友256536ef03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博雅生物吧] 16.628的成本!还有比我底的吗?@老韭菜120 财神的忠实粉丝88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多氟多吧] 加仓干!散户们 牛股股神666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中岩大地吧] 妈 股友80VZ698755 10-2710-27 09:58
- 37 0 [博威合金吧] 死到底了, 股友WwvYMa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理想汽车-W吧] 股价已被小鹏追上,当初卖了小鹏买理想实在是错 实力雄厚得燕南天 10-2710-27 09:58
- 57 1 [福日电子吧] 国家队都在减持的票怎么可能涨 A哥下跌牛市 10-2710-27 09:58
- 42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冒泡的人都没有 买股像买菜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山河智能吧] 可以跑了 韭菜盒子不怕割 10-2710-27 09:58
- 57 0 [百川能源吧] 大家来接力青龙管业,今天大概率有二板 信我者得财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京东方A吧] 要四千点你还不干活吗? n615713695273002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海新能科吧] 要骂人了 临渊羡鱼20208 10-2710-27 09:58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逢高减持,反复不创新高,牛市中的下跌开始 雨轩投资 10-2710-27 09:58
- 54 0 [林州重机吧] 这家伙到底怎么了 股友5u58k57159 10-2710-27 09:58
- 55 0 [图南股份吧] 怎么这么垃圾,奇怪 友爱的常恺恒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三一重工吧] 到50让我做个T,宝宝 你吃肉肉我喝汤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苏奥传感吧] 融资盘占比10%高抛低吸被玩坏了。 横着走不涨 10-2710-27 09:58
- 47 0 [西部矿业吧] 涨停的架势 股友1228e93l61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盟固利吧] 今天又形成红三兵。 花开多谋地孤独 10-2710-27 09:58
- 66 2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,一到7.30就压住,今天还得绿,明天回到7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10-2710-27 09:58
- 61 1 [领益智造吧] 这杂毛不行 股友I18967380f 10-2710-27 09:58
- 279 7 [龙芯中科吧] 股票涨到200元以上,每个股东上京东买一款龙芯C 岁月静好5885 10-2510-27 09:58
- 35 0 [中国西电吧] 我也卖飞了,我一卖就涨。 谦虚的程烁16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长城汽车吧] 再骂就跌停了 为了你我的安全 10-2710-27 09:58
- 48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房务到底是个什么玩意? 北京鹰06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四川长虹吧] 没量 行渡者 10-2710-27 09:58
- 47 0 [中国中冶吧] 我不信中铁和电建趴着,你能单独飞起来。 股友O71551H672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真贱,服了 服部半藏 10-2710-27 09:58
- 40 1 [山高控股吧] 2.0假买单托着那,让韭菜以为是底了,等下分分 港股有毒 10-2710-27 09:58
- 75 2 [东方财富吧] 幸好跑得快,不然又得吃肠粉 支持A大加油 10-2710-27 09:58
- 45 1 [利亚德吧] 涨百分之十,把筹码交给你 精致的孟昊衡 10-2710-27 09:58
- 44 1 [斯迪克吧] 今天要起飞了 雷厉风行的星尘9 10-2710-27 09:58
- 564 7 [赣锋锂业吧] 往后惊喜不断,我说的!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10-2710-27 09:58
- 126 1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融资净买入38.52万元,融资余额9.53亿 金龙鱼资讯 10-2710-27 09:58
- 104 3 [锡业股份吧] 金银跌,铜锡涨,慢慢来,别涨停 重点小金属国改 10-2710-27 09:58
- 736 12 [*ST天宜吧] 8万亿重磅!一图梳理航天强国概念股!说不定天 股友713E3U5039 10-2410-27 09:58
- 73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人工智能依然是大方向和机会,周末又有消息了, 海上潮流大鱼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建了个底仓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0-2710-27 09:5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,4000点不是梦! 不动如山就是不动 10-2710-27 09:58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就是个垃圾,开盘高走给散户希望,然后开始大单 勇敢坚毅的任泽哈 10-2710-27 09:58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等到20再补仓一切都来得及 炒瓜子 10-2710-27 09:58
- 64 0 [恺英网络吧] 二块多上来的,怎么卖,主力都不亏。 股友2661099h6q 10-2710-27 09:5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 股友5D281P8919 10-2710-27 09:58
- 40 1 [矽电股份吧] 大盘回调,这股能跌15+ 割韭菜的老农2793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好垃圾的走势 股友BAwf5n 10-2710-27 09:58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已经启动,拿好筹码 开挂的数据 10-2710-27 09:58
- 41 0 [ST恒信吧] 谁要是买了这个票,算是倒霉一辈子 梦想成真88888888 10-2710-27 09:58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又几分钱玩一天了 思久欲知 10-2710-27 09:58
- 44 0 [华钰矿业吧] 能加仓不 顺利大涨 10-2710-27 09:58
- 31 0 [华峰超纤吧] 低空经济,该起飞了 善辩的仉珺 10-2710-27 09:58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掉下来了 风趣的章可严 10-2710-27 09:58
- 35 0 [京东方A吧] 崛起吧,让那些看不起你后悔一下吧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10-2710-27 09:58
- 54 0 [赛意信息吧] 多大的利空啊,走成这样,也是绝了!!! 老稳73 10-2710-27 09:58
- 46 0 [华懋科技吧] 有点软 基民yOr2O7 10-2710-27 09:58
- 77 0 [成飞集成吧] 小散赶紧跑吧!市场无强庄认可!!43.18已清仓 any1573 10-2710-27 09:58
- 38 0 [天奇股份吧] 搞笑吗 富有福气的双双 10-2710-27 09:58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调整一段时间冲2万亿市值。这么好的公司给这么 小鸡吃大米 10-2710-27 09:58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我就是想堵主力压不住,憋屈太久了 坚韧的香花海10 10-2710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