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1 [丰林集团吧] 32年来我遇见丰林最历害的庄、往下砸砸贝!!散 股友o38859Y156 10-2710-27 09:57
- 64 4 [大洋电机吧] 砸下来我加仓5万手 割舍达人 10-2710-27 09:57
- 41 2 [康美药业吧] 最近流行性感冒,中药提前预防 迷途小羔羊2009 10-2710-27 09:57
- 292 2 [杭钢股份吧] 还有几个小时开盘。从上周五资金分布,今天电池 夜月奇亞 10-2710-27 09:57
- 547 17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怎么办,满仓200股,我该何去何从 只买涨停板123 10-2610-27 09:57
- 130 3 [赛福天吧] 看涨(603028)! 地魁星01 10-2510-27 09:57
- 197 6 [凯赛生物吧] 凯赛生物:融资净偿还150.21万元,融资余额5.3 凯赛生物资讯 10-2410-27 09:57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借利好出货,完蛋了 舒适的梅兰芳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华新建材吧] 那有股价翻倍来吸筹的,呵呵 股神虾买 10-2710-27 09:57
- 50 0 [宁波韵升吧] 拉个涨停让我回本涨停涨停涨停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春天快还我嫁妆钱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加 股友u52938Q803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放行券商,休想上4000 股友9T96P09193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拿着别放,小心被洗出 发掘潜牛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拿它毫无办法这行情它居然还缩量也是没谁了。 股友126w5625G0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中欣氟材吧] 是真弱,又是板块倒数 股友62932pW159 10-2710-27 09:57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IMp2XU 10-2710-27 09:57
- 29 0 [ST美晨吧] 一砣翔 淡泊明志8888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谁说话都没用,还得看中信的方向 雄鹰26 10-2710-27 09:57
- 35 0 [光刻机(胶)吧] 利好消息套人啊明天没有冲高就完蛋了 稳定的耿 10-2710-27 09:57
- 40 1 [京东方A吧] 天天收红包看戏,挺不错的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10-2710-27 09:57
- 110 3 [中简科技吧] 各位憨厚纯朴憨憨的散户贤侄,你们亏钱辛苦了! 胡大先生 10-2710-27 09:57
- 826 3 [凤凰光学吧] 我平时都喜欢瞎吹,但是关键时刻绝不轻易看多看 真诚De皮特 10-2610-27 09:57
- 51 0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亏更多 追随主力小跟班 10-2710-27 09:57
- 41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跟的是油气开采。有的跌。跌到3元有一个点 意然风 10-2710-27 09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了,个股没搞头 fffffffkk2491 10-2710-27 09:57
- 53 0 [海光信息吧] 净流出快3个亿了,看来主力不看好啊。连257都没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神开股份吧] 哈哈哈跌停偷鸡看明天了 股友03123t7K87 10-2710-27 09:57
- 31 0 [新易盛吧] 破了,看到500 混沌的宇宙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新华网吧] 莹莹勾勾 小A跟紧点 10-2710-27 09:57
- 47 0 [赛福天吧] 大盘都快上4000点了,这个怎么那么烂? 英挺直上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超颖电子吧] 格局呢,半个小时11亿,成交量,获利盘该走的基 股友1N7153H295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嵘泰股份吧] 丢人丢大发了这庄家是恶意打压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中化装备吧] 真狠呀,一天跌没了!还是不能重仓猛干 沉睡千年的蛆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ST美晨吧] 一砣翔 淡泊明志8888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深中华A吧] 顶级垃圾暴涨股也没你能跌,赶快st 追龙头玩套利 10-2710-27 09:57
- 35 0 [凯莱英吧] 飞舞 鳄鱼投资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冠石科技吧] 看着量能,根本没主力买,板块5个点带不动这垃 永远信同花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星网宇达吧] 我来捡垃圾了 JM很忙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退市苏吴吧] 管他的不买也不卖了 多空都噶 10-2710-27 09:57
- 45 1 [盾安环境吧] 收盘跌三个点以上 力无涯 10-2710-27 09:57
- 47 2 [深圳华强吧] 遇到这种大垃圾怎么办 晴空的郑玮 10-2710-27 09:57
- 86 2 [冀东装备吧] 该涨不涨,没意思 庸人自扰之后 10-2710-27 09:57
- 60 2 [宁波建工吧] 连续缩量,抛盘应该快见底了。三季度报不要太难 精致的朱梦香 10-2710-27 09:57
- 147 3 [万里马吧] 我就知道九转没有结束,果然没让我失望。 四字箴言阴买阳卖 10-2710-27 09:57
- 74 3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前三季度营收超90亿元,核心主业彰显经 要你好看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华东医药吧] 快散了吧 T0t 10-2710-27 09:57
- 83 0 [宏达电子吧] 涨价只是开始,AI应用几何性增长,未来业绩进入 不要忘记保持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哥,你是大哥啊,就应该带头冲锋,为什么还要等 古灵精怪的鹿溪 10-2710-27 09:57
- 48 0 [南方传媒吧] 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基民D3tfeR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中证白酒吧] 上吧兄弟们,机会了不要错过 股友937r398n32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太阳能吧] 跑不过大盘成常态了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10-2710-27 09:57
- 48 0 [天润乳业吧] 大盘4000你还在3000哈哈哈 坦诚的蒋亚特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,大盘4000点了 翡翠来财的刘禅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易点天下吧] 大盘快破4000了,你还这么淡定…… LC6667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大盘红了四天,你绿了四天 懂平衡的费根 10-2710-27 09:57
- 44 0 [晶合集成吧] 真的是,买啥啥跌 嘉苍佑措天尊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科泰电源吧] 永远不要买 真正回本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资金全撤了,只剩游资啦 萧老表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上4000点就靠老农你了,加油 天天基民12345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跳水冠军来喽 有钱的何晨光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宁波建工吧] [干杯][干杯][干杯][干杯] 股友8h91750h51 10-2710-27 09:57
- 89 0 [西部矿业吧] 不光吹金还要吹铜,短期目标追铜陵,长期目标追 njyzys7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竟然绿啦,乖乖,这货 股友29xK557735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梅雁吉祥吧] 垃圾 股友2l572199Y6 10-2710-27 09:57
- 51 1 [川发龙蟒吧] 这种公司操,大盘1万点他也上不来 周心星星 10-2710-27 09:57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4000点了,你还在3300点趴着 大空头占领能建 10-2710-27 09:57
- 58 1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溢价太高,我先走了 一条咸鱼翻身 10-2710-27 09:57
- 104 1 [富临精工吧] 长不赢湖南裕能的零头 股友xdGnkE 10-2710-27 09:57
- 56 2 [康鹏科技吧] 开盘偏低,果然拉起来了,看看能否上9块! 心诚则灵1298 10-2710-27 09:57
- 94 3 [中国核电吧] 明年2月份才是入场点 反身性到底 10-2710-27 09:57
- 69 1 [华神科技吧] 自己看好的票,每一次下探都是加仓机会,你走, 神明在发呆 10-2610-27 09:57
- 59 1 [中能电气吧] 6块估计支撑不住 游手好閑 10-2410-27 09:57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这么垃圾 肥铂有纳妾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西宁特钢吧] 每天都是织布 股友7T6902p070 10-2710-27 09:57
- 54 0 [荣信文化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随时公布中信金资资产 港龙一哥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国安达吧] N马大盘都涨这么多而你呢 股友4ygiVK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东方精工吧] 不管亏多少来个涨停。我肯定把你给卖了 股友2H5V837735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普路通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刚强的秦艺鹃 10-2710-27 09:5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数量太多了,只有报团方向才能涨 韭菜开花时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股每次涨停后高开套人 股友w339Y67772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ST豆神吧] 可以了吧看起来砸盘少了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2710-27 09:57
- 240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参股长江存储 敬畏交易 10-2710-27 09:57
- 53 1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办喜事,他在人家门口吹唢呐,这叫缺德,缺 一战到底de翠菊 10-2710-27 09:57
- 106 4 [长城电工吧] 九块五是目标位,还得跌 行致远者 10-2410-27 09:57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主线就是科技,这种就是杂毛 布偶猫666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国脉文化吧] 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北新万手哥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海鸥住工吧] 幸亏开盘跑了,就知道这垃圾今天会这么玩 鱼得水1313134 10-2710-27 09:57
- 147 0 [晶瑞电材吧] 高标002678珠江钢琴6天4板高开受压趋势末端压力 为你筹谋79118 10-2710-2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