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9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必然高开,加仓在高位很不舒服 股友30V1510l51 10-2710-27 09:57
- 231 4 [健友股份吧] 华泰证券10月26日预测:健友股份最高目标价为10 股友286897i9m3 10-2710-27 09:57
- 31 0 [中国广核吧] 又是卖飞的一天 文韬武略得玉麒麟 10-2710-27 09:57
- 45 0 [天地科技吧] 应该是史上最差业绩,才会这么连续跌 多财斗金得翠薇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南大光电吧] 收盘价,收五个点 每日新龙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还是一直在卖啊,太弱了,换股了 神州担保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粤传媒吧] 彻底废了!!!!赶紧跑!!!!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10-2710-27 09:57
- 66 0 [健麾信息吧] 大盘涨上去了那么多,这货咋回事儿? 热情的郑亦凡1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拉高,还不错 金牛满堂林哥 10-2710-27 09:57
- 68 1 [日经225吧] 日股要崩盘了 基本成功灵活就业 10-2710-27 09:57
- 80 1 [动力新科吧] 动力新科10月27日快速上涨 动力新科资讯 10-2710-27 09:57
- 51 1 [光力科技吧] 等三季报出来又要开始砸盘 股友0T7193903I 10-2710-27 09:57
- 64 2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号称旗手,表现不咋地哈 A股友情友意 10-2710-27 09:57
- 45 2 [第一创业吧] 绿了绿了,他又要准备绿了!!!拿着跑不过大盘 拖累大盘 10-2710-27 09:57
- 96 4 [特变电工吧] 在特变躲牛市 壹千万就收手 10-2710-27 09:57
- 61 2 [XD紫金矿吧] 小的们,赶紧用你们的意念大幅拉升 股友123886 10-2710-27 09:57
- 61 1 [高能环境吧] 人气大涨,怎么回事。 坚决的范聪蕊 10-2710-27 09:57
- 84 0 [穗恒运A吧] 现在资金操作低调,主力仍在场内,稳住。 取名字的小白 10-2610-27 09:57
- 151 4 [萤石网络吧] 这次解禁是重大利空吗 基民318Z9Q7171 10-2610-27 09:57
- 81 0 [科迪5吧] 退市黄金股未来百倍400097 长笑资本 10-2510-27 09:57
- 390 1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2022年10月18日有关重组的承诺存在兑现 金银积玉de火舞 10-2410-27 09:57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这种主力怎么可能让我们赚钱 买不到买不完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要开始表演了 沧海路鼎盛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必涨停ng 股友59Q8z70990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了你,就连跌三天,涨起来费了劲了 慧眼看世界 10-2710-27 09:57
- 74 0 [国发股份吧] 跑路了说不定跌停 卫之理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杭钢股份吧] 收盘能涨0.01!笑死,一直如此优秀 迷人的肖三仟1 10-2710-27 09:57
- 49 0 [顺网科技吧] 红的时候看空的不卖,那就再绿给你! 股友336f78675p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又是高开底走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10-2710-27 09:57
- 41 0 [渤海汽车吧] 不过前高不进,设置条件单就行 以伤换杀 10-2710-27 09:57
- 41 0 [盛弘股份吧] 涨停 拳头牛牛牛 10-2710-27 09:57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不配赚钱!只会跟跌的弱狗 跟着孙庄做套 10-2710-27 09:57
- 65 0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金桥是个好像妖股。 c5815381431460541 10-2710-27 09:57
- 46 0 [国联水产吧] 跑得快!? 云上飘 10-2710-27 09:57
- 157 0 [国投瑞银开放视角精选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开放视角精选混合A$持仓怎么看不到了 专一的卫丽3 10-2710-27 09:57
- 48 0 [鹏鼎控股吧] 典型的后排杂毛走法,一旦板块不行,率先跌停的 柔和的谢虔 10-2710-27 09:57
- 31 0 [寒武纪吧] 大利好出货 weita1231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涨起来排倒数第一,跌下去不留情 奔跑的土著 10-2710-27 09:57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这也太啦了,外面都涨疯了,这增持也不涨,完蛋 股友8728X561U9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股平时跟睡着了的心电图一样,必须要有下杀波 股友PkqiG8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赢合科技吧] 心疼里面的铁子今天亏钱的难度比较大 TP717 10-2710-27 09:57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又开始玩冲高回落了。废柴 潜牛出水 10-2710-27 09:57
- 74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H股价已破7月份高点,A股加油。 股友0fx9686269 10-2710-27 09:57
- 59 0 [通合科技吧] 资本投入比较大,扩产还在投入期,可能三季报的 烫米哥 10-2710-27 09:57
- 29 0 [赢时胜吧] 构思跌得也太久了吧。还不涨 股友1115M5q066 10-2710-27 09:57
- 28 0 [赤峰黄金吧] 这交易量与换手,太怂了。 郑几亿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都拉疯了 缘起风又停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步步高吧] 这几天应该会想办法洗掉一批人吧,等你们拿不住 满仓不吃饭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拓斯达吧] 大盘要上4千了,这货还在3000点位趴着,估计季 亲切的谷昆 10-2710-27 09:57
- 41 0 [光库科技吧] 套了10个月,54卖了就起飞,太痛了 悟道中2026 10-2710-27 09:57
- 46 0 [雷科防务吧] 黑兔,怎么不刷你的分析图了,乱点胡画或装模作 冇视与无知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京投发展吧] 给我上涨啊 股友O2T5169559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德赛西威吧] 跑不赢大盘啊 傲骨的伏芯 10-2710-27 09:57
- 28 1 [祖名股份吧] 能拉红也行 股友89R3375a80 10-2710-27 09:57
- 50 2 [九牧王吧] 这属于板块的低价了,没怎么涨。其他的都涨得太 股友J9LLlM 10-2710-27 09:57
- 50 2 [XD贵州茅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什么时候轮到老登涨啊? 麒天大胜 10-2710-27 09:57
- 55 0 [超研股份吧] 这段时间应该差不到哪里去,慢慢向上 深沉的齐优茜 10-2710-27 09:57
- 96 3 [卓郎智能吧] 不管了,加仓! 股友38186TU075 10-2710-27 09:57
- 56 2 [东芯股份吧] 马上绿吗 细致的魏浩源 10-2710-27 09:57
- 106 3 [高能环境吧] 周末铋芯片发酵了?人气直升?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10-2710-27 09:57
- 130 5 [上证指数吧] 许久未来股市了,大A快4000点了上涨大半年了, 多少钱不够亏 10-2610-27 09:57
- 290 1 [铁科轨道吧] 铁科轨道:融资净买入45.13万元,融资余额1.02 铁科轨道资讯 10-2510-27 09:57
- 29 0 [海康威视吧] 果然是垃圾。 王风一 10-2710-27 09:57
- 299 0 [铜峰电子吧] 板块大红5个点,很明显是洗盘。有货的可以做个 股友31F37d6263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川润股份吧] 好弱 小龙Y低吸gy888888 10-2710-27 09:57
- 48 0 [中电电机吧] 垃圾 Page1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云南铜业吧] 傻不拉几才交出筹码!估计已哭晕在厕所呢! 恩州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涨停了,跟上脚步拉板 股友188MQ68083 10-2710-27 09:57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半天一个大单,买一都没人买,一个大单买上面的 股友Y83106U309 10-2710-27 09:57
- 31 0 [广汽集团吧] 来个跌停啊 我想赚个小目标 10-2710-27 09:57
- 28 0 [方正科技吧] 现在还可以入手吗? 股友7875GY2616 10-2710-27 09:57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买国光都新高了,买这个玩意还套牢,这个gou庄 叫我小赫哥 10-2710-27 09:57
- 52 1 [九安医疗吧] 大伙们要努力要求高分红呀,不然很快高额的利息 常年被套人 10-2710-27 09:57
- 45 1 [士兰微吧] 指数大涨,你要绿吗? 合金韭菜根 10-2710-27 09:57
- 149 2 [中铁工业吧] 600528的利好这个地球上人人知道。利空嫩韭菜就 最后的堂吉柯德 10-2710-27 09:57
- 136 1 [养殖ETF鹏华吧] 鹏华中证畜牧养殖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09:57
- 1452 1 [海尔智家吧] 我国稳居全球最大轻工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 从制 海尔智家资讯 10-2710-27 09:57
- 347 2 [太湖雪吧] 太湖雪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超五成,直播 太湖雪资讯 10-2410-27 09:57
- 85 1 [鲁泰A吧] 深度回调,7元以下可达,等调整到位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2410-27 09:57
- 38 0 [*ST冀凯吧] 万红丛中一点绿 不是没有名字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信达地产吧] 等房地产涨的时候,行情就该结束了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每天做t赚主力,拉高就卖,下跌到一定就买 股友605m058m53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指数回落,个股稀碎了 归来还是韭菜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大盘四千了,还这毛劲,不会有大行情,慢磨吧 基民w54Wva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上海凤凰吧] 不要对LG股有任何期待 股友0k278E2806 10-2710-27 09:57
- 47 0 [长海股份吧] 量不够呀.............. 核弹911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全柴动力吧] 来个大户点哈 重生之周靖镇 10-2710-27 09:57
- 44 0 [钛能化学吧] 谢谢前两天套了我不让我走 信手拈来财 10-2710-2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