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01 62 [上证指数吧] 《坚信国运,顺其自然》 魁研股债 08-1310-27 09:50
- 32 0 [雅克科技吧] 这庄啊,真是不负众望 时尚的乔枫皓 10-2710-27 09:50
- 35 0 [北方导航吧] 我挺服你的,真的。就没有大资金给老庄挤出去吗 韭菜壮阳啊啊 10-2710-27 09:50
- 40 0 [哈森股份吧] 够东西 十分努力得狄托 10-2710-27 09:50
- 229 0 [可控核聚变吧] 新研股份,可控核聚变 蓝色的烟火 10-2710-27 09:50
- 40 0 [中国黄金吧] 重回织布时代 老乡发套了 10-2710-27 09:50
- 49 0 [ST亚光吧] $亚光科技(SZ300123)$ 龟兔赛跑ff 10-2710-27 09:50
- 31 0 [广联达吧] 在a股,买亏损股才有可能赚钱 基民SaSjxu 10-2710-27 09:50
- 5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为什么要下跌呀?给点理由 n14294592124b439 10-2710-27 09:50
- 36 0 [掌趣科技吧] 姓王的垃圾,爬 小小月殳东 10-2710-27 09:50
- 49 0 [航天机电吧] 买啥不好,偏偏买你 基民5kL481 10-2710-27 09:50
- 35 0 [信达地产吧] 今天跌停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0-2710-27 09:50
- 451 0 [昨日涨停吧] 三季报每股收益4.25(元)603049中策橡胶前三季度 股友3g3553e079 10-2710-27 09:50
- 47 0 [格林美吧] 还说吗 股友3i67857Q35 10-2710-27 09:50
- 41 0 [道明光学吧] 你也来个涨停吧 爱与转折 10-2710-27 09:50
- 34 0 [西藏珠峰吧] 不知道业绩如何? 股友Xr6GKL 10-2710-27 09:50
- 32 0 [东杰智能吧] 先出一半,尾盘再接 不套不买 10-2710-27 09:50
- 24 0 [长白山吧] 确实跟大连有差距 潇洒叔叔 10-2710-27 09:50
- 47 1 [欣旺达吧] 这个公司可能天天就会在外面吹牛,实质什么都没 股友M7Ot6o4937 10-2710-27 09:50
- 74 1 [东阳光吧] 明天有希望到22元以上 风度翩翩的苗全 10-2710-27 09:50
- 54 1 [苹果吧] 最后的疯狂 无五五 10-2710-27 09:50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外资疯狂套现离场,注意风险 股友2r0919962d 10-2710-27 09:50
- 67 2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可以做反T,拉高卖出,低吸再接回来! 我是梦哥 10-2710-27 09:50
- 38 1 [长安汽车吧] 这家伙一放量就跌 有毅力的薛旋14 10-2710-27 09:50
- 172 6 [*ST岭南吧] 打板进的,一点都不慌 玛卡巴卡哼 10-2710-27 09:50
- 56 0 [光明肉业吧] 下来吧 默默做韭菜 10-2710-27 09:50
- 37 1 [马可波罗吧] 这股真的不行了,满屏被套的散户,谁敢拉 股友1189tX5977 10-2710-27 09:50
- 35 1 [拓维信息吧] 真弱 仓都加措大师 10-2710-27 09:50
- 46 2 [龙洲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高点卖了 周密的杨云卉 10-2710-27 09:50
- 174 3 [黄金/美元吧] 先拿下周一第一单开门红,95的空单收70个点!! q星辰q814084852 10-2710-27 09:50
- 46 2 [华工科技吧] 废了 美丽的金惠彦 10-2710-27 09:50
- 65 1 [完美世界吧] 散户越来越少,为何就是不反弹呢 买啥都涨LDL 10-2710-27 09:50
- 88 3 [烧碱吧] 是不是要起飞了 股友R891D62268 10-2710-27 09:50
- 117 1 [东岳硅材吧] 垃圾票,亏得不多的抓紧跑,这票还没到底,一个 棕色小熊 10-2710-27 09:50
- 135 7 [上证指数吧] 30万实盘记录(10月15日起)上证指数3950点,上 冬季2050 10-2410-27 09:50
- 196 15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给我下来 空白冰 10-2410-27 09:50
- 44 0 [广大特材吧] 韭菜太多了,根本割不完... 刚发芽的小韭菜GG 10-2710-27 09:50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科技不消停,其它难作为 呜哩哇啦哈哈哈007 10-2710-27 09:50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看看你爹爹 自由飞翔ho34hs 10-2710-27 09:50
- 55 0 [恒申新材吧] 可以抄底了吗 股友mN97uG 10-2710-27 09:50
- 39 0 [南大光电吧] 44.5跑路 忆帝京 10-2710-27 09:50
- 30 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,拉起来,否则就是三重顶容易形成踩踏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09:50
- 43 0 [海鸥住工吧] —5个点了,我要开始低吸了。先来5000股。 老马股道 10-2710-27 09:50
- 48 0 [斯达半导吧] 还在减持 RJY 10-2710-27 09:50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资金跑了太多了。要连续跌了。 孤独的一条鱼 10-2710-27 09:50
- 139 0 [东数西算吧] 拉基板块,永远的st当家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710-27 09:50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9.19继续加仓 牛VS牛牛 10-2710-27 09:50
- 85 0 [骆驼股份吧] 营收增长,汇率和再生铅导致的亏损,又不是主业 股友3bCML8 10-2710-27 09:50
- 54 0 [东微半导吧] 70元附近抄底,先搞10个点…… 楠~ 10-2710-27 09:50
- 36 0 [秦川机床吧] 绿了绿了绿了 看30分线60分线 10-2710-27 09:50
- 239 0 [科大国创吧] ,今天又是高开,周五分享,周一吃肉,林哥的票 林哥观hgcj1988 10-2710-27 09:50
- 40 0 [冰山冷热吧] 过线就能冲 坠机回本中的MAN 10-2710-27 09:50
- 41 0 [九芝堂吧] 太恶心了割了割了 进厂打工娃 10-2710-27 09:50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股价跌。 HX2696094399935630 10-2710-27 09:50
- 56 1 [海南华铁吧] 1.26万手半点水花不起?你也太牛逼了吧? 股友107L2N3933 10-2710-27 09:50
- 58 1 [常铝股份吧] 这货套了多少人,遥遥无期 炒股赚钱生活 10-2710-27 09:50
- 39 0 [卧龙新能吧] 高开低走啊 股友839109qt36 10-2710-27 09:50
- 53 0 [新兴铸管吧] 上海浦东新区的项目结算了吧。。。。。 n1915133177901762425 10-2710-27 09:50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真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Vd83088955 10-2710-27 09:50
- 33 0 [金陵体育吧] 垃圾 股友689826PQ05 10-2710-27 09:50
- 46 0 [汉马科技吧] 老套路,又是冲高回落 端庄大气的冉泰成 10-2710-27 09:50
- 40 0 [维康药业吧] 有够差的 Bubblekay 10-2710-27 09:50
- 42 0 [稳健医疗吧] 没有量的交易就是耍流氓 股友MnHHiL 10-2710-27 09:50
- 66 3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收盘645,不能再高了 花小福 10-2710-27 09:50
- 54 0 [坤彩科技吧] $坤彩科技(SH603826)$ 股友312K676h83 10-2710-27 09:50
- 59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有3层仓,今天新高,溢价超5了,降息预期,涨的 旦旦梦里 10-2710-27 09:50
- 43 0 [歌力思吧] 既然是变盘,有向下的风险,下去就是万丈深渊, 股友11602o953O 10-2710-27 09:50
- 54 0 [*ST棒杰吧] 天天速上涨又快速下跌,还能快速上涨吗?加点仓 股友m5MZdl 10-2710-27 09:50
- 52 1 [青岛双星吧] 还以为弱了清了 掏的老庄春春叫 10-2710-27 09:50
- 42 1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的高管是吃空饷的?看了一年了次次倒数 开盘先挂单 10-2710-27 09:50
- 83 3 [帝科股份吧] 果然,是会冲上90的 全仓100股 10-2710-27 09:50
- 53 2 [云天励飞-U吧] 云天励飞回百元!回百元!回百元! 大资金散户 10-2210-27 09:50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!造车!两个字 大盘是我砸的 10-2710-27 09:50
- 29 0 [蓝箭电子吧] 这是个假科技 每天都红红红红 10-2710-27 09:50
- 35 0 [金龙汽车吧] 看你想甩我,又没甩得掉,我又加仓了,你还必须 富航文秘事务所 10-2710-27 09:50
- 56 0 [原木吧] 动作慢了,没平掉 看开点2012 10-2710-27 09:50
- 25 0 [寒武纪吧] 今天低吸,周五卖 划水天王盖地虎 10-2710-27 09:50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敢跑,就让他们回来追高 六六的韶波 10-2710-27 09:50
- 31 0 [汤姆猫吧] ,就你绿 快乐的xjc 10-2710-27 09:50
- 52 0 [美康生物吧] 留言到20个,一起发! 跟着感觉走1999 10-2710-27 09:50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高开低走了, 乐观豁达的许茁 10-2710-27 09:50
- 46 0 [金山软件吧] K线走的和狗啃一样,难看 股友5331h08g82 10-2710-27 09:50
- 32 0 [爱慕股份吧] 15.3坐等抬轿 重仓中信金属 10-2710-27 09:50
- 39 0 [先锋精科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永远都是高开低走 精准的爱淳美 10-2710-27 09:50
- 31 0 [中航西飞吧] 出生,跌起来那叫一个丝滑! 股友Mrx5iL 10-2710-27 09:50
- 38 0 [贝因美吧] 实在不行退市吧 今日涨明天涨停 10-2710-27 09:50
- 29 1 [锦华新材吧] 不会是出货吧 勇闯天涯守住本金 10-2710-27 09:50
- 83 1 [百合股份吧] 这票涨不了多少,又要阳伟了 股友f2215q3502 10-2710-2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