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49 7 [至纯科技吧] 星期一看样子还是高开高走不排除涨停10点之前 幸运222 10-2610-27 09:44
- 66 1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持鸟见红 10-2410-27 09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上4000都特么回不了本,2800进场,在家电 牛气冲天带火花 10-2710-27 09:44
- 44 0 [ST海王吧] 早上好啊!垃圾 音乐灵魂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双一科技吧] 已经不敢再跌了! 炒股炒到裤穿窿 10-2710-27 09:44
- 60 0 [兰卫医学吧] 看这个走势三级报又是大亏。 天王压地虎 10-2710-27 09:44
- 41 0 [高德红外吧] 能不要咂么 小生不才前来学艺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多晶硅吧] 牛逼吧,一根阴线下来,给你震荡5根,杀期权啊 欣慰的伊登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大洋生物吧] 一年到头涨不过大盘的垃圾。 勤奋的峰雨湖12 10-2710-27 09:44
- 45 0 [二六三吧] 每天都织布机啊,进入僵尸股行列 东8区的咚8腊 10-2710-27 09:44
- 42 0 [泡泡玛特吧] 呵呵,非卖品 夕叶99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平高电气吧] 你也是下一个发展目标,应该会有很多的收获的! 大吉如意的曹操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锐科激光吧] 大族,华工,英诺几乎都是新高 一瞬流光三千万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神开股份吧] 这太强了ba 葡萄軍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中公教育吧] 2.73已经买了,你可以飞了 黄可馨88888 10-2710-27 09:44
- 52 1 [ST沈化吧] 真是奇葩业绩差的涨业绩好越跌 AA富贵在天 10-2710-27 09:44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走势预测是先涨一点,这是肿么了 林海胖胖 10-2710-27 09:44
- 25 0 [上海贝岭吧] 你在牛市里躲猫猫? 观海思涛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ST美晨吧] 每天早上红一下就是下跌才开始 文静秀气的夏昭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片仔癀吧] 100元等你 股友95V6386P06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隆华科技吧] 马上要泄力了 马上注册 10-2710-27 09:44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本周不会大跌,也不会暴涨,应该是震荡横盘,该 大A里的珊瑚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依依股份吧] 竟然跌停 专门捉妖精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汇得科技吧] 可以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0-2710-27 09:44
- 42 2 [捷佳伟创吧] 祝贺阳光新高,你翻绿 高开必跳水 10-2710-27 09:44
- 53 2 [吉视传媒吧] 4.18卖掉一半 立讯涨停 10-2710-27 09:44
- 35 1 [雪人集团吧] 真的不忍直视这个票 股友98901k3Q21 10-2710-27 09:44
- 129 2 [燃油吧] 燃油都低成这样了,老东财还在这做空。啥思路啊 如意神牛 10-2610-27 09:44
- 586 3 [登康口腔吧] 登康口腔前三季度营收12.28亿元 营收净利均实现 登康口腔资讯 10-2410-27 09:44
- 39 0 [时空科技吧] 妖股一只!芯片概念! 知足的小强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护盘,小米必崩 傻焦的下场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很快上17的 清新脱俗的鲁滢姣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湖南白银吧] 涨起来会要了管理层的命? 温馨的卢玥淼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万润科技吧] 果然是逆势出货下杀 给脖大郦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岭南控股吧] 不用盯了,主力无意拉升,睡觉! 雷厉风行的黎婕 10-2710-27 09:44
- 27 0 [大华股份吧] 总算给力一次 mhh8686 10-2710-27 09:44
- 45 0 [国投智能吧] 一个概念居多的国有控股拉基股退市股! 吾本高山 10-2710-27 09:44
- 46 1 [北方国际吧] 别看了,今天继续缩量 大道至简三十年 10-2710-27 09:44
- 363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张经理很棒!加油!谢谢你辛苦了! 八方大展得王怜花 10-2410-27 09:44
- 56 1 [正泰电器吧] 特斯拉于10月23日三季报业绩会披露,Optimus第 Polivar 10-2310-27 09:44
- 1395 56 [道生天合吧] 已买入! 春天会绽放 10-2110-27 09:44
- 35 0 [万润股份吧] 铁树开花? 股友0255k16i31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长源电力吧] 主动下跌,被动上涨 基民597693yp98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涨得你头晕目眩 股友81io905235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三夫户外吧] 有托必跌 宇文不及格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向下修正我的目标位,40元!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44
- 47 0 [秦川机床吧] 13.32进的,要不要出 涨跌看淡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月都没有大涨过,一直都是2,3个点在磨 小秒五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盘里的中国投资信息值得是什么啊? 基民qvayoh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方正科技吧] 完犊子 ssz3737 10-2710-27 09:44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大A上4000小散又亏钱的一天。 捡纸箱卖钱补仓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新恒汇吧] 都是自己人了一个涨停改变信仰 三安暗黑 10-2710-27 09:44
- 52 1 [天元宠物吧] 中美谈妥了,出口业务是不是可以重拾升势了? 一瓢珠江水 10-2710-27 09:44
- 78 2 [火星人吧] 睡不着呀,睡不着,我为啥子要去抄你火星人的底 小妹子 10-2710-27 09:44
- 96 0 [众合科技吧] 上周三吧内发言上证周四周五创新高,并向4230附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10-2610-27 09:44
- 38 0 [北陆药业吧] 又是定增,又是减持,哪来的勇气还不卖啊,抓紧 海洋之心12 10-2710-27 09:44
- 49 0 [XD紫金矿吧] 牛啊牛啊 n1428642170d7c06 10-2710-27 09:44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吃了个炸糊。 亏本的散户 10-2710-27 09:44
- 81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咋回事,主力疯狂出逃! 天刀宋阙 10-2710-27 09:44
- 52 0 [环旭电子吧] 19进的,一手不留了,留下的发财。 柯基基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国盛证券吧] 控盘小能手哈哈哈 炒股买大G1111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只要我出手,他肯定绿 小韭菜饺子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年内净值能回到1吗?明年能到1.2吗? 香之颂 10-2710-27 09:44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国家发力了,加油 DK猫 10-2710-27 09:44
- 50 2 [上纬新材吧] 感谢吧友,成功杀入宏达电子。 不要忘记保持 10-2710-27 09:44
- 171 4 [宝鹰股份吧] 撤单了20万手 宝鹰领航员 10-2710-27 09:44
- 95 2 [汇金通吧] 我讲过,庄家自己放出的筹码,自己花钱买回去, 股友S0Q7Hp 10-2010-27 09:44
- 54 0 [万华化学吧] Q3业绩比预期的好些,起码不会再跌了。 hty9305 10-2710-27 09:44
- 75 0 [五洋自控吧] 不要预期太高,这只票总是人声鼎沸时砸盘,无人 疯狂的牛市 10-2710-27 09:4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业绩暴雷了? 空守道者 10-2710-27 09:44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的股票山高控股,又一个友联高点差不多,也 浦东小美丽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没有未来老登股 小鸡吃大米 10-2710-27 09:44
- 34 0 [赛力斯吧] 最垃跨就是你这里的主力 一股清流99 10-2710-27 09:44
- 481 1 [通富微电吧] 美国超威半导体涨超9个点了,创新高了,看通富 基民82789H687V 10-2710-27 09:44
- 53 1 [黄金ETF博时吧] 怎么一天到晚震荡,都震荡多久了 不败的战马 10-2710-27 09:44
- 50 1 [群兴玩具吧] 散了吧,今天交给量化了,一分钱玩一天。 股友sBL5Gf 10-2710-27 09:44
- 60 1 [利亚德吧] 有种耻辱感 股友xc3cDc 10-2710-27 09:44
- 116 2 [旗滨集团吧] 应该是自己又回购了 上善若水999888 10-2410-27 09:44
- 274 3 [华检医疗吧] 华检医疗英文名称拟改为“ETHK Labs”,率先破 华检医疗 10-2210-27 09:44
- 498 3 [雄塑科技吧] 真苦了这班粉,分析的鸡毛菜,一个高度控股的家 青稞飘香3449 10-2110-27 09:44
- 418 13 [金龙汽车吧] 订单6月份开始就爆涨.工厂都招临时工了,以前不 账户已注销 10-1310-27 09:44
- 28 0 [云维股份吧] 真垃圾。。狗曰的 睿智沉稳的魏冠望 10-2710-27 09:44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股难了,港股通次次都是被割的,我还是在老 壳叫兽 10-2710-27 09:44
- 56 0 [依依股份吧] 量化太可恶。猫粮高爷家这么火爆,就算一个高爷 股友076t922W33 10-2710-27 09:44
- 72 0 [芒果超媒吧] 双Ⅱ 豪迈奔放的董婧杨 10-2710-27 09:44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感谢主力放我一马,走了谢谢 乾观之理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欧菲光吧] 高开低走 踏实de多洛莉丝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ST豆神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天天板块倒数退市前的节奏 股友906n9072u5 10-2710-27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