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大港股份吧] 连康强都高过你 rain123456789 10-2710-27 09:40
- 14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10月27日快速上涨 胜宏科技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83 0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10月27日快速上涨 三角防务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又是最弱的 股友e18917151Z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经纬辉开吧] 小盘股被量化掌控,很难有趋势性行情 股友KOobg35897 10-2710-27 09:40
- 80 1 [青岛双星吧] 对错交给市场 勇WY 10-2710-27 09:40
- 257 2 [华阳集团吧] 这货清仓减持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710-27 09:40
- 859 10 [东方钽业吧] 8万亿重磅!航天强国所有产业都离不开“西材院 八荒偎水依远扬 10-2610-27 09:40
- 70 0 [国科微吧] 国科微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国科微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1967 0 [大为股份吧] 存储芯片概念走强 大为股份竞价涨停 大为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75 0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10月27日快速上涨 昂立教育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69 0 [友发集团吧] 友发集团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友发集团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广东建科吧] 真是倒霉啊 股友117l258u22 10-2710-27 09:40
- 112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10月27日快速上涨 西藏天路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捷顺科技吧] 12的本,还跌。 浪子s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还得跌 基民277F89p007 10-2710-27 09:40
- 839 0 [上海复旦吧] 港股半导体股走强 华虹半导体涨超5% 上海复旦资讯 10-2710-27 09:40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外面随便选一个水泥公司都比这货强 一生何求169 10-2710-27 09:40
- 29 0 [华懋科技吧] 再加2手 聪明的樱爱少11 10-2710-27 09:40
- 34 1 [ST应急吧] 我去拉升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10-2710-27 09:40
- 98 3 [景兴纸业吧] 老火,这哥们跟着首开走 股友9gR9285227 10-2710-27 09:40
- 84 1 [长白山吧] 什么情况,为什么有大额买入单??? 股友28u070e588 10-2710-27 09:40
- 57 2 [湖南裕能吧] 曾经44.44,今天55.55 johnshen_sz 10-2410-27 09:40
- 48 0 [晋西车轴吧] 大火煮出生米饭 股友815E50R117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大众交通吧] 幸亏上周走了去了金融股在这里面呆了三个月还赔 戴树人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联泓新科吧] 一个减持股,看你怎么表演 天真的慎琳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健尔康吧] 兄弟,睡着了吗? 东财网友7722513843341680 10-2710-27 09:40
- 40 0 [荣盛发展吧] 开始砸盘 大海无量058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飞龙 飞龙在天999999 10-2710-27 09:40
- 142 1 [必贝特-U吧] 药明康德每天稳步增长,国内研制并出口创新药的 夜猫7617 10-2710-27 09:40
- 66 3 [通源石油吧] 这点低开意味着什么?不言自明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0-2710-27 09:40
- 51 1 [*ST中设吧] 拿这货3个月了,一直亏损状态,第一次买着垃圾 股友k53975253A 10-2410-27 09:40
- 269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现在手里的钱想增值又怕亏,股市不敢进,普通理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亚盛集团吧] 珍匿蚂肺无东西 股友X06U813679 10-2710-27 09:40
- 38 0 [东风股份吧] 板块和指数越拉你还越跌 吉星送财 10-2710-27 09:40
- 18 0 [山高控股吧] 可以加不了仓了 涨停龙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华阳股份吧] 应该回到7点3左右 股友080Nw28856 10-2710-27 09:40
- 234 0 [昊创瑞通吧] 次新股兄弟龙头直线拉升 青龙王者荣耀 10-2710-27 09:40
- 47 0 [金利华电吧] 与航天没有毛的关系 股友5qXUjS 10-2710-27 09:40
- 46 0 [慈星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狂亏 涡轮拔韭特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那个板块你是都不跟 日积月累5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江特电机吧] 周末两天已经在股吧涨停了,今天该调整一下吧 正经的星曜1 10-2710-27 09:40
- 30 0 [ST洲际吧] …… 股友T12X721631 10-2710-27 09:40
- 44 0 [利扬芯片吧] 讲好的大面在那里,拿好筷子你就把面拿走了。 股友V68w539095 10-2710-27 09:40
- 43 0 [仁和药业吧] 牛逼牛逼,这股来搞笑的吧 走下去6 10-2710-27 09:40
- 59 1 [中创智领吧] 有出货,卧槽,能不能给力点 牛气冲地哇哇叫 10-2710-27 09:40
- 55 1 [唐山港吧] 3.99又入场了。 股友7C981309c0 10-2710-27 09:40
- 63 1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是高价股红通通,强者恒强。低价股绿油油, 沪16122427344206 10-2710-27 09:40
- 190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上周五买的封闭式基金,到今天赚了6个点了,赶 明日香57 10-2410-27 09:40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这大哥跟创新药没啥关系 果断的肖小白 10-2710-27 09:40
- 30 0 [飞利信吧] 一分钱可以玩几天,真会玩。 股友550w32E170 10-2710-27 09:40
- 29 0 [晶瑞电材吧] 龙出现了 股友DNfcD2 10-2710-27 09:40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敢涨就喊我大哥 大吉满堂地张飞 10-2710-27 09:40
- 49 0 [立新能源吧] 坚持就是胜利,洗盘忍住了。金秋收获 勇敢坚毅的章麦克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广田集团吧] 学学盈新好吗!卖了它。我大腿都快拍断了 想吃肉的小胖纸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指南针吧] 逆市暴跌是真跌,大家割肉吧!这种情况一般预示 赚了就跑啦 10-2710-27 09:40
- 40 0 [依依股份吧] 跌停走势?我就不信了!我就是不走!看看能有几 浩瀚怡然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珠江啤酒吧] 拉机出生 股友05Oa188271 10-2710-27 09:40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织布 股友575695DT97 10-2710-27 09:40
- 44 1 [XD武汉控吧] 这个概念和散户无关.留给利益集团低价资产注入 勇敢的袁弘14 10-2710-27 09:40
- 46 1 [惠博普吧] 出货了,完蛋 股友188P11M581 10-2710-27 09:40
- 11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溢价率,要突破20%了 三年而上 10-2710-27 09:40
- 130 5 [万顺新材吧] 去年三季报亏-0.03今年亏-0.09.有点过份了 稳稳的幸福XF 10-2610-27 09:40
- 11203 24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交了无数学费才明白,死磕一个赛道风险太大了 发邮件反馈了 10-2410-27 09:40
- 136 4 [三星电气吧] 这票周线继续调整,唉每次都以为是底,抄来三次 早起早睡早吃饭 10-2410-27 09:40
- 78 1 [中航西飞吧] 还是沈飞牛,昨天早上进去的沈飞,到收盘就有近 同一角度 10-2410-27 09:40
- 36 0 [尤夫股份吧] 这个票就是烂泥扶不上墙,大盘都要上4000了 chenn5566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大家都出,我就拿着了 股友113gd70228 10-2710-27 09:40
- 26 0 [上海复旦吧] 还能不能再猜题你是真够孙子啊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710-27 09:40
- 42 0 [XD贵州茅吧] N,亏28.6个走了。再也不碰你 泌水倒流 10-2710-27 09:40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向日葵大涨,同属创新药! 0o七仙女o0 10-2710-27 09:40
- 28 0 [中信证券吧] 吧,中信 canselfeng 10-2710-27 09:40
- 46 0 [华塑控股吧] 是谁在打三化的脸? 股友eIuEX 10-2710-27 09:40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我想跑啊,但是刚回本 财富小虾仔 10-2710-27 09:40
- 88 1 [XD浙江鼎吧] 52.35我跑了,可能卖飞,但也不后悔 青春靓丽的晴天 10-2710-27 09:40
- 76 1 [天地科技吧] 今天这一国有资产会继续减值吗 多财斗金得翠薇 10-2710-27 09:40
- 137 5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算AI应用吗? 股友9zQ2176826 10-2610-27 09:40
- 127 2 [麦加芯彩吧] 其实,嘛事没有! 水清则有鱼 10-2510-27 09:40
- 54 1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请问有分红吗 橙七月 10-2410-27 09:40
- 29 0 [山东钢铁吧] 啥玩应 股友27X587m007 10-2710-27 09:40
- 50 0 [物产中大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,赶紧冲,持有的别卖,静待花开 物产忠实粉丝 10-2710-27 09:40
- 155 0 [洛阳钼业吧] 到压力位了 只赚两公分 10-2710-27 09:40
- 29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一旦冲高回落,这货就自由落体了。 露福寿科技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振华科技吧] 不知道慌什么,这个月才6个点 新手20210922 10-2710-27 09:40
- 25 0 [证券Ⅱ吧] 上4000根本不需要证券扯不扯哈哈哈 DY都是大韭菜 10-2710-27 09:40
- 26 0 [永泰能源吧] ?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飞沃科技吧] 你走的也真够难看的了 股友27793v6F75 10-2710-27 09:40
- 40 0 [德美化工吧] 舒服-3进的 勤勉的远远 10-2710-2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