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冠城新材吧] 3.48200万 Rh大赌徒 10-2710-27 09:43
- 37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还是纳斯达克牛逼 股友83d31911a5 10-2710-27 09:43
- 30 0 [石化机械吧] 你和神开选了你 唐三v小舞 10-2710-27 09:43
- 41 0 [华光环能吧] 这票彻底废,赚3个点走了,还要跌破15,到时再 股友GDV0FN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永辉超市吧] 不如卖了买国光。国光逢低买入,不会错 有魄力的苏菲亚 10-2710-27 09:43
- 205 1 [京东方A吧] 赢麻咯! 股友txyAzb 10-2710-27 09:43
- 33 0 [巨人网络吧] 买了股票就没有涨过一天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710-27 09:43
- 34 0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超大单在出走 Lark炒家 10-2710-27 09:43
- 29 0 [天下秀吧] 举报主力 广东人股神 10-2710-27 09:43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可怜,马上一块了。不敢看了。 股友09351n9U51 10-2710-27 09:43
- 351 0 [厦门港务吧] 板块倒数第一,牛 舒适的韦博鹰 10-2710-27 09:43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就是发福利,继续买 丘处机路人 10-2710-27 09:43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股友BAwf5n 10-2710-27 09:43
- 37 0 [球冠电缆吧] …… 小游阿璨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万达信息吧] 亏损股不能玩 万达扫地僧 10-2710-27 09:43
- 130 3 [大恒科技吧] 量子+6G+Ai+机器人,为啥不涨? 一年三个亿 10-2610-27 09:43
- 43 0 [瑞普生物吧] 禽流感在可控范围,瑞普不会大涨。 肉松饼肺雾 10-2710-27 09:43
- 33 0 [天岳先进吧] 先出后进,还是先进后出。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众生药业吧] 还流感,还创新什么鬼哦最后走势没得说了 股友72d38728l1 10-2710-27 09:43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是我熟悉的风华高科 基民869O563L83 10-2710-27 09:43
- 43 0 [金融街吧] 拉几再过十年也是这13样 踏实de多洛莉丝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,一点道德底线都没有! 持股者大富 10-2710-27 09:43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来一次涨停板,人气旺旺 股友6fnqJB 10-2710-27 09:43
- 28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熊 nxjdkdkfncjdkd 10-2710-27 09:43
- 57 0 [中宠股份吧] 这价格把控牛逼 被割的9c 10-2710-27 09:43
- 44 1 [泛微网络吧] 又是板块倒数,不是大盘板块强势,这货今天绿绿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2710-27 09:43
- 64 2 [中原内配吧] 加油! 股友M2559u6686 10-2710-27 09:43
- 74 2 [宏润建设吧] 怎么回事? 财源滚滚兜里住 10-2710-27 09:43
- 73 1 [华光源海吧] 中美经贸谈判初步达成共识,小光携手小航明天起 愤怒的尼采 10-2610-27 09:43
- 159 0 [金龙鱼吧] 几百手吃,几手就下来,一直压好无奈 一烟一茶又一年 10-2710-27 09:43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卖了一半江淮,进了屯子还没到买的价位,现在江 股友eDhUjZ 10-2710-27 09:43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一支小鸟飞飞飞 10-2710-27 09:43
- 41 0 [贵州燃气吧] 两市今年估计也找不出几个比这垃圾的股票了 股友7639o69u81 10-2710-27 09:43
- 32 0 [海南机场吧] 突然来了这么多空军,看来要起飞了 有气势地爱因斯坦 10-2710-27 09:43
- 27 0 [A50期指吧] 不想让我们赚钱,还谈什么消费??? 主力舰队7834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泰格医药吧] 泰戈尔熊起 一割一个准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视觉中国吧] 快补缺口吧! 小小苦苦韭菜 10-2710-27 09:4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看来没问题了,但股民真的赚钱了吗? SIMAN0018681 10-2710-27 09:43
- 37 0 [洲明科技吧] 这是假利好消息吧 股友VVgqID 10-2710-27 09:43
- 42 0 [晶瑞电材吧] 忍住回调20%,今天终于扬眉吐气再创新高。 WALTER1982 10-2710-27 09:43
- 39 0 [北方铜业吧] 上周五卖早了 无敌旋风强 10-2710-27 09:43
- 48 1 [中成股份吧] 按中成老鼠仓的一贯作风,今天必绿,这周阴跌震 举报中成LJ股份 10-2710-27 09:43
- 679 8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:公司的背光显示产品已成功应用在全新 隆利科技资讯 09-2610-27 09:43
- 45 0 [中青旅吧] 青旅这货没人气,还吹牛千亿市值,70亿市值能保 股友0QD113 10-2710-27 09:43
- 30 0 [CPO概念吧] 那么大一个缺口… 深谋远虑的傲松7 10-2710-27 09:43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心卖柳柳成荫 petshopmanA 10-2710-27 09:43
- 39 0 [晶盛机电吧] 大家得理解,高管们都减持了,为啥减持?因为要 爱情维修工1983 10-2710-27 09:43
- 30 0 [寒武纪吧] 市盈率305,认真的? 金银钵满的金锁 10-2710-27 09:43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被电池ETF拉上来了,等下ETF拉升停了主力又一路 股友217M58U312 10-2710-27 09:43
- 38 0 [石化油服吧] 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会跌,因为我是主力爹,他 已注销该用户 10-2710-27 09:43
- 43 2 [王府井吧] 开盘往下砸买,越砸越买,不然就等着拍大腿 股友296596x88C 10-2710-27 09:43
- 108 5 [海南华铁吧] 高层真金白银砸进去,这比什么利好公告都实在, 远楼小 10-1410-27 09:43
- 35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有这么垃圾吗 股友2f9957r393 10-2710-27 09:43
- 22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么便宜的筹码为什么我不能买入 心中的彼岸 10-2710-27 09:43
- 32 0 [银轮股份吧] 垃圾 东财网友3005513304609644 10-2710-27 09:4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这个位置是妥妥的底部,,兄弟们抄底开始了 黎明号角 10-2710-27 09:43
- 43 0 [诚达药业吧] 像闻泰科技这种错杀的票,简直就是黄金坑中的黄 你们赚钱了么 10-2710-27 09:43
- 30 0 [汇绿生态吧] 买点 通哥短线 10-2710-27 09:43
- 3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@技术调整不慌亏大了 小犹太助我涨停 10-2710-27 09:43
- 54 1 [万润科技吧] 这个位置不应该这么差劲,可能存在某种我们散户 捡花生 10-2710-27 09:43
- 80 1 [光启技术吧] 周五的大宗在跑 高手3217324 10-2710-27 09:43
- 53 1 [焦煤吧] 多散们指望国泰做多带他们赚钱,国泰持续做多焦 特立独行的a股 10-2710-27 09:43
- 74 3 [阳光电源吧] 完了,这么多人看多,撤 股友V7022f2108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海螺水泥吧] 今天高点了 苹果居士 10-2710-27 09:43
- 45 0 [隆华新材吧] 大家一起举报这个公司,,严查退市,不能再韩志 股友658e07P312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海新能科吧] 太慢了,还是搞短线,一天十几个点,有意思。持 永镇山河 10-2710-27 09:43
- 32 0 [海澜之家吧] 大盘越涨,海狗就咬人 欣慰的潘森谷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XD贵州茅吧] 这做个人吧争口气啊 年年的蓟涵 10-2710-27 09:43
- 53 0 [XD鲁信创吧] 营收4000万,利润2亿是什么意思 猎豹999 10-2710-27 09:43
- 56 0 [华新建材吧] 加油 小皮球踢球 10-2710-27 09:4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热情彻底被点燃! RockyBoy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再鼎医药吧] 短线变长线了 基民TeNIHK 10-2710-27 09:43
- 44 1 [深振业A吧] 为特区感到悲哀 生活就是这么怪 10-2710-27 09:43
- 41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全埋,开盘快跑吧 牛来了来了没 10-2710-27 09:43
- 44 0 [天邦食品吧] 哎,遇到灾星了 Yaning 10-2710-27 09:43
- 38 0 [海鸥股份吧] 越是看多,越是还要洗,拿不住了。汗。 一颗小金子aoe 10-2710-27 09:43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如果不是空信压着大盘是不是都得上五千了 俊逸超凡的雅宁6 10-2710-27 09:43
- 36 0 [许继电气吧] 跟西电比,差太多了 白发的倪芷 10-2710-27 09:43
- 43 0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可以进去小仓位试水,别太多了。现在还不知 英俊潇洒的西洲1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要死不活的格绿 V5是道坎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早点走 SGQRN 10-2710-27 09:43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当年也是龙头,怎么现在这样了 紫葡萄葡萄 10-2710-27 09:43
- 40 0 [ST亚光吧] 可惜了02这位演员天天发的帖子 CS7498 10-2710-27 09:43
- 36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能多跌点么,别磨叽 股友9NGfAr 10-2710-27 09:43
- 60 0 [厦门国贸吧] 这垃圾真实扶不起来的阿斗 股友pSeSF1 10-2710-27 09:43
- 210 2 [世纪华通吧] 一篇推荐文章发一次是你仁慈有大爱,发两次是你 股友2012908v1k 10-2710-27 09:43
- 44 0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股市没有任何价值投资可言,只有操控炒作投 国笑春天 10-2710-27 09:43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这几天比赛绿斯强多了 ST韭弟 10-2710-27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