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应流转债吧] 有规律的话,主股今天跌,转债涨了3天休息一下 小麻雀668 10-2710-27 09:39
- 42 0 [芳源股份吧] 加油小芳!上周你抛弃了我 慧眼识牛熊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拉板 绝处逢生A先生 10-2710-27 09:39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看好的快买!!外面一塌糊涂!! 一碗金汤 10-2710-27 09:39
- 95 0 [创金合信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吧] 闲钱存在这里比较放心 汀兰岸芷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山煤国际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 WW一路飘红 10-2710-27 09:39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怎么会有这样的庄家 天空翔马 10-2710-27 09:39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民风淳朴亚楠人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*ST新元吧] 想要走的远主力筹码就要给足吃够 渔民精神 10-2710-27 09:39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真他么的郁闷 股友sr2V4t9534 10-2710-27 09:39
- 40 0 [凯普生物吧] 大盘4000了你个垃圾为啥会这样 N韭菜花 10-2710-27 09:39
- 23 0 [证券Ⅱ吧] NM天天不干好事 平凡世界伟哥 10-2710-27 09:39
- 27 0 [五粮液吧] 今天会套一批新韭菜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39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坚持住 noitseuq 10-2710-27 09:39
- 26 0 [超颖电子吧] 又干了10手进去 学会空仓等时机 10-2710-27 09:39
- 40 0 [辰欣药业吧] 22.7加仓了 股友789E9866W9 10-2710-27 09:39
- 42 0 [多晶硅吧] 还有s波在玩11合约 躺韭哥本哥 10-2710-27 09:39
- 29 0 [湖南裕能吧] 一个字牛 股友6537P068r5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新联电子吧] 当头一棒,脑瓜子嗡嗡的吧 子鱼先生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*ST闻泰吧] 多谢各位给机会我上车。。上个星期卖了。。 股友920106qN51 10-2710-27 09:39
- 147 0 [建元信托吧] 大盘板块疯了,建元信托什么情况????? yw908 10-2710-27 09:39
- 39 0 [成都路桥吧] NMMP 给点好运气吧 10-2710-27 09:39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好好的稀土我不买,买你 股友3Vob8W 10-2710-27 09:39
- 33 0 [利通电子吧] 大盘4000跟有什么关系呢? 齐天小毛驴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盛新锂能吧] 后悔在20的时候卖了。哎~希望跌回来让我上车 股友93TU277657 10-2710-27 09:39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众爱卿,又可以开嚎了 完蛋啦朋友们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XD五矿资吧] 真的不知道这玩意要干啥 宴宴童 10-2710-27 09:39
- 27 0 [华瓷股份吧] 烂股,没救了 股友251r861m59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同花顺吧] 是真的坏! MM红云直上 10-2710-27 09:39
- 37 0 [宝信软件吧] 宝气软件,真是宝 王满仓1688 10-2710-27 09:39
- 43 0 [德力股份吧] 7.9压力位 健康之夏佐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恩华药业吧] 看来是要去22了 忘忧999 10-2710-27 09:39
- 33 0 [双良节能吧] 哈哈,反向指标了,说跌他涨,说涨他跌 涨不卖跌了买 10-2710-27 09:39
- 28 0 [证券Ⅱ吧] 打电话去投诉吧,这不是扯淡吗? wesley6 10-2710-27 09:39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跌了一个月多 年年岁岁回本 10-2710-27 09:39
- 42 0 [森远股份吧] 什么鬼啊鬼 稳定的耿 10-2710-27 09:39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马上4000点,小散幻想不断 带套王 10-2710-27 09:39
- 27 0 [北证50吧] 不如创业板指数 吉祥多谋得江仰止 10-2710-27 09:39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彻底废了 股友O7tN2U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海立股份吧] 咋滴,涨不动啊 股友tnhIZo 10-2710-27 09:39
- 49 1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必须大涨 lb19853 10-2710-27 09:39
- 1575 12 [嘉欣丝绸吧] 结合浙江嘉欣丝绸(002404)2023-2025年上半年 别恐惧我兴奋 08-2810-27 09:39
- 40 0 [金杯电工吧] 一贯走势高开低走,低开大幅下跌 大吉暴富的向问天 10-2710-27 09:39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很冷清 有同情心的欧添17 10-2710-27 09:39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主力真会玩啊,早上开盘被你洗出去了啊,你可以 鱼鱼牛 10-2710-27 09:39
- 30 0 [友升股份吧] 恐怖式出逃慌不择路都是割肉盘 股友LxyYjw 10-2710-27 09:3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变熟米了,腰斩的节奏啊 股友65630cU361 10-2710-27 09:39
- 41 0 [XD重庆燃吧] 等st吧 期待绽放 10-2710-27 09:39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估计要成第一个带头绿的 楼四年 10-2710-27 09:39
- 61 1 [*ST东易吧] 本周公布,重大事件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2710-27 09:39
- 94 4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尼古丁烟碱执照获批!稀缺性!社保国家 浙8888888888888 10-2710-27 09:39
- 60 1 [万华化学吧] 这么多狂吠的空,我就放心了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39
- 54 0 [交大昂立吧] 现在市场里很多票还在探底,交大已经从底部爬起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10-2710-27 09:39
- 29 0 [长城汽车吧] 真 股友ydf7va 10-2710-27 09:39
- 30 0 [ST达华吧] 换手成功直接翻倍。 果敢之金牛座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新时代狙击手 10-2710-27 09:39
- 111 3 [南网能源吧] 虚拟电厂龙头!今天涨停! 东方正阳 10-2710-27 09:39
- 45 0 [华力创通吧] 撤撤撤,23.2过不去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10-2710-27 09:39
- 32 0 [胜宏科技吧] 卖盘通吃啊! 股友096l6F5598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…… 有幽默感的孟珂2 10-2710-27 09:39
- 43 0 [火炬电子吧] 宏达马上50啦,你还在这里当! 股友57p2683c59 10-2710-27 09:39
- 40 0 [财达证券吧] 即便证券今天有动作,这也是个垫底的货啊 龟兔赛毛 10-2710-27 09:39
- 44 0 [顶固集创吧] 割了,再见! 股友xsZMde 10-2710-27 09:39
- 61 0 [广州酒家吧] 清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博爱的七仔 10-2710-27 09:39
- 73 1 [中国核建吧] 不及预期,凉了 我叫她女神 10-2710-27 09:39
- 50 1 [郑中设计吧] 情况不太对啊,要回调了。之前就盘不动 复利先生6888 10-2710-27 09:39
- 60 1 [精达股份吧] 周末喊,开盘还这德行 超凡脱俗的羞颜8 10-2710-27 09:39
- 56 2 [青岛双星吧] 这么牛利润年年负不耽误股价 itsaseriousgame 10-2710-27 09:39
- 165 4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吸筹吃饱了,该拉了 股友2595L0155U 10-2710-27 09:39
- 10887 25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用闲钱投资的快乐,是$诺安多策略混合C(023350) 的观点库房内 10-2410-27 09:39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给我冲上车提速中 傅哥记录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三孚股份吧] 所有的板块都带不动你,也是没谁了 霸道的玉女 10-2710-27 09:39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港股低了接近4个点。a股这边才跌1个点,谁会买 gogogo008 10-2710-27 09:39
- 52 0 [新华都吧] 持有的扛着,没有的千万别买。 有水之财来 10-2710-27 09:39
- 52 0 [双汇发展吧] 没什么原因,就是想跳水了 抄底天尊 10-2710-27 09:39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怎么回事一定要这么拉胯吗 谦虚的落星兰3 10-2710-27 09:39
- 43 0 [*ST航图吧] 等会拉起来必须继续t Trozk 10-2710-27 09:39
- 42 0 [华特气体吧] 跑步进场 花花顺顺9392 10-2710-27 09:3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资金只有这么多,虹吸效应太明显,就如农村 股友1568Ix8000 10-2710-27 09:39
- 60 1 [东方财富吧] 玩呢,这么大利好,操 天空小弟 10-2710-27 09:39
- 105 3 [旗天科技吧] 晚上出3季报大亏! 烈火大熔炉 10-2710-27 09:39
- 159 4 [青岛双星吧] 6.66历史大顶啊,我去 YBZ吃不上四个菜 10-2410-27 09:39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你要认胜宏当爷爷吗 审核吃柠檬 10-2710-27 09:39
- 29 0 [岭南控股吧] 老阴比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10-2710-27 09:39
- 57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10月27日快速上涨 兆丰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39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有病吧? 股友50l093199H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是一砣尸米,怕涨。 股友ztKz7X 10-2710-27 09:39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,浪费行情 股友ahtjcW 10-2710-27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