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伟仕佳杰吧] 明天开AI大会 四川乐山Sac12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同力股份吧] 周末叫嚣的呢 光荣之路 10-2710-27 09:40
- 58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应该是前期低点了吧?现在能上车吗? 收蛋高手 10-2710-27 09:40
- 34 1 [*ST赛为吧] 这周择机卖掉正平,过来盘你,哈哈,坚持住 st超级主力 10-2710-27 09:40
- 95 2 [宝泰隆吧] 找低点进,放到12月保守上5 ydxxbt 10-2710-27 09:40
- 127 1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小涨一波吧 叫我良辰就好了 10-2710-27 09:40
- 2327 22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我选择逢低分批吸纳基金筹码,指数筑底阶段,是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10-2410-27 09:40
- 35 0 [ST浩丰吧] 换老板,纯粹是瞎搞,都是骗子 安家靠股hz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和展能源吧] 3.19压了三个1000手,少点了,多压点 中银一枝花 10-2710-27 09:40
- 42 0 [光威复材吧] 至少 股友9809H2871Q 10-2710-27 09:40
- 40 0 [昆药集团吧] 错过整合牛市,还换来了大跌…… 股友dLtOIw 10-2710-27 09:40
- 38 0 [翱捷科技-U吧] 减持的股还是碰不得呀 平常心玩票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璞泰来吧] 这么多卖的…… AYiine 10-2710-27 09:40
- 30 0 [金正大吧] 失望透顶 金涨停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滞销了, 友爱的雷伟涛1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*ST新元吧] 主力不行,应该坚决一字的! 加油赚米 10-2710-27 09:40
- 43 0 [三生制药吧] 笑死又是你 基民lqgNvj 10-2710-27 09:40
- 40 0 [广东建工吧] 要大跌?? 股友y01P103106 10-2710-27 09:40
- 41 1 [方正电机吧] 能补缺口就是好票 蓝天的薛筱蓓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华映科技吧] 5.8的本什么时候能回啊 钱财大四喜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中信证券吧] 控节奏大师 股友87f5022l27 10-2710-27 09:40
- 24 0 [光大证券吧] 你倒是争气一点吧 n312213576118730 10-2710-27 09:40
- 42 0 [振华风光吧] 为什么只有它一个没人炒作,因为大概率有雷,我 葵花哥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软件今天都成硬件了,这货还是软贱 股友9H1859362m 10-2710-27 09:40
- 40 0 [快手-W吧] 总不能老是监管 坚定信心看好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光迅科技吧] 迟早创新高,向着百元迈进,看好你 温柔娴静的鲁童鸿 10-2710-27 09:40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心疼买了小米股票的粉们 jkl007jkl3243 10-2710-27 09:40
- 31 0 [珂玛科技吧] 不会吧,我刚卖了点仓位就拉了,这股怎么不和原 生吃韭菜2025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丽江股份吧] 加上国庆旺季,年报只会更好 有耐心的离九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郑中设计吧] 破位了。原本打算再买100股的 简单的祖茗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骆驼股份吧] 高管减持是风向。机构减持一千万股 钧瓷 10-2710-27 09:40
- 33 2 [供销大集吧] 还跌啊 股友0x5307o058 10-2710-27 09:40
- 61 2 [小米集团-W吧] 50本啊 股友608003M35W 10-2710-27 09:40
- 60 2 [XD上海电吧] 目标千亿市值 时间玫瑰_Julio 10-2710-27 09:40
- 53 1 [云南铜业吧] 主力跟趋势作对,没有用今日必红 沐光踏云 10-2710-27 09:40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当散户一片叫号的时候,就是韭菜收割的季节了 SherryWin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九牧王吧] 可以清仓了 股民饺子1 10-2710-27 09:40
- 53 0 [常宝股份吧] 还是孟总厉害2个股都大赚 JACK3333 10-2710-27 09:40
- 46 0 [柘中股份吧] 欠东风 灵动活泼股东 10-2710-27 09:40
- 47 0 [XD贵州茅吧] 清仓贵州茅台,加仓纳斯达克科技基金159509是对 大道无形我更行 10-2710-27 09:40
- 46 1 [光威复材吧] 三季报凉凉了 股友9809H2871Q 10-2710-27 09:40
- 43 1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2710-27 09:40
- 50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:超级主升浪,主力深度控盘,量价齐升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2710-27 09:40
- 54 2 [晶科科技吧] 我加仓了,大家随意 独具慧眼的陶泓元 10-2610-27 09:40
- 37 0 [华测检测吧] 玩踏马的啦几公司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710-27 09:40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PCB概念的今天继续高举高打,我就不知道你们怕 太空919 10-2710-27 09:40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怎么涨的,下午怎么跌回去 年年成章地春野樱 10-2710-27 09:40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路边一条 停迟停迟 10-2710-27 09:40
- 38 1 [民生健康吧] 一坨狗史 股友0I763117Q8 10-2710-27 09:40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发了一批套 韭菜们割肉好吗 10-2710-27 09:40
- 77 3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最少15个点以上 东方金乌 10-2710-27 09:40
- 154 2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应的内容,看行业成长 初心永不变AAA 10-2710-27 09:40
- 99 2 [长鸿高科吧] 上午本来都想走了,等了一下。经过今日的修复, 腼腆羞涩的汤三仟 10-2410-27 09:40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拉大票,就砸小票 功成的万清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京东方A吧] 能不能争口气,好歹也是龙头,别让人们都看不起 彬州炒家 10-2710-27 09:40
- 41 0 [中航重机吧] 谁都不服就服你,你真是LJ 妩媚的姚芮茜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精工钢构吧] 外面都涨上天了,醒醒吧 铁人王帅喜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华鹏飞吧] 基本上废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凡凡没有烦恼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*ST闻泰吧] 等涨停了,再减点仓 股友MANbur 10-2710-27 09:40
- 59 0 [ST太重吧] 我的电脑交易设置是把四千家股票分成两类,第一 左键金手指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莲花控股吧] 王 股友0509i68Z75 10-2710-27 09:40
- 34 0 [天汽模吧] 买什么都好过买天气模 股友9528L783x1 10-2710-27 09:40
- 195 1 [*ST正平吧] 铜期货涨疯了兄弟们 不是睡觉了 10-2710-27 09:40
- 116 0 [ST标准吧] 别猜了,杰克科技! 针砭股弊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加 股友7o0m577077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安达科技吧] 看朱莉演戏,朱莉四季度应该没啥动作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10-2710-27 09:40
- 42 0 [中国海诚吧] 极品呀 神秘冷艳的清昼6 10-2710-27 09:40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求涨停 一买就涨停1688 10-2710-27 09:40
- 38 0 [正丹股份吧] 这是什么走势 炒股养家赚大钱 10-2710-27 09:40
- 425 9 [华立科技吧] $华立科技感觉三季度报要超预期了,一季度因为 股友90087E169M 10-2410-27 09:40
- 40 0 [京东方A吧] 上香港论道,陈炎顺你也配,我 股友6i7565830K 10-2710-27 09:40
- 29 0 [海新能科吧] 你看看,你看看 诚实de洪七公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星宸科技吧] 每天都涨不过板块的, 股友6Wt9yj 10-2710-27 09:40
- 81 3 [生猪吧] 方向不明确,不做,今天还是观望为主,空头主力 雷厉风行的荷风 10-2710-27 09:40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早就说了,打明牌了,就问你们跟不跟吧 大道叁千 10-2710-27 09:40
- 38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现时不断走下坡路 n1453970179c9d537621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智慧农业吧] 还是这么fw,看来来对地方了 不明真相的看报汤姆 10-2710-27 09:4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百花齐放才能超过大盘股 见阳花开金融 10-2710-27 09:40
- 42 0 [红日药业吧] 废企业 桃腮的国珺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尾盘拉红,晚上去庆贺。 洒脱随性的温梦香 10-2710-27 09:40
- 88 1 [浙江永强吧] 中美谈判已经成共识,关税短期问题已消除,之前 股友E71618801p 10-2710-27 09:40
- 33 0 [中亚股份吧] 这股东每天减持。。。 宇宙第一超 10-2710-27 09:40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基本到位,再追高就要注意风险了 益随缘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德美化工吧] 有没有早盘割肉的 扫地僧_健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舞台不是券商的,等等科技,让子弹飞一会 ss不完美 10-2710-27 09:40
- 45 0 [安踏体育吧] 垃圾,高开必跑路! 永不满仓追高 10-2710-27 09:40
- 63 0 [通行宝吧] 真废 股友780N99378L 10-2710-27 09:40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车就你是绿的 你卖我就买回来 10-2710-2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