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压着不让涨,逼着大家去接高位,这种来一个 光辉V岁月 10-2710-27 09:44
- 43 0 [潍柴重机吧] 又是高开低走? 福莱新材的鬼 10-2710-27 09:44
- 73 0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股里有几个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高的分红,迟 坚毅不拔的云岫 10-2710-27 09:44
- 34 0 [科森科技吧] 又要绿了 淡雅的盖澔 10-2710-27 09:44
- 31 0 [中裕科技吧] 看到15 善琴的郑菊 10-2710-27 09:44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我的天呐跑了 标致的薛雅漪 10-2710-27 09:44
- 83 0 [盐湖股份吧] 看看国轩高科,净利润25亿,毛利率16%,负债率7 股友f96r350620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运达科技吧] 不要怂啊 创新的常宛芬 10-2710-27 09:44
- 1289 0 [基金动态吧] 大类资产研判:11月外部风险和基本面压力仍在 中欧财富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XD健康元吧] 这烂庄我炒他大爷的 有财得雪松 10-2710-27 09:44
- 122 4 [大族激光吧] 看到跌的时候骂我高总,涨的时候吹国之重器的这 大族程序员 10-2710-27 09:44
- 503 2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与核电BEST有多个订单合作,具体情况如 梦想就是未来 10-2610-27 09:44
- 33 0 [ST豆神吧] 今天你要红了给你跪下 朝气蓬勃的孙悟空 10-2710-27 09:44
- 44 0 [瑞普生物吧] 看来是新庄斗不过老庄 上尚源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,拉起来还砸 G界阿良 10-2710-27 09:44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冲刺。中国牛!牛!牛! 你我同行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上4000点的中军主力呀 奇衡三aa 10-2710-27 09:44
- 47 0 [网宿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股价居然还在上证3100点,2025年都 气宇轩昂的89 10-2710-27 09:44
- 8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追涨了,期待 独角兽财富树 10-2710-27 09:44
- 27 0 [华虹宏力吧] 又被出货了真服了涨这么点就开始砸盘 我要做大富翁 10-2710-27 09:44
- 45 0 [三安光电吧] 大盘4000这灯泡厂还没15呵呵 灯泡厂苦命人 10-2710-27 09:44
- 45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京东物流宣布,未来5年要采购300万台机器人、10 理财大侦探 10-2710-27 09:44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中字头不压盘现在的市场会是什么样子?富贵险中 镇定的邱宇航1 10-2710-27 09:44
- 38 1 [中电环保吧] 这货为啥总那么拧巴?! 股神经2025 10-2710-27 09:44
- 37 1 [通源石油吧] 原油涨,通源跌,昨天做梦成ST了 一字上不要停 10-2710-27 09:44
- 50 1 [*ST东易吧] 考验人性的时候到了。 股友550u992O88 10-2710-27 09:44
- 410 1 [冰轮环境吧] 董秘您好!近期有媒体播报贵司首次承接了来自“ 冰轮环境股友 10-2010-27 09:44
- 173 2 [索辰科技吧] CAE进不了巨头的生态闭环,吃不到肉,汤都喝不 水多人人爱 10-1310-27 09:44
- 39 0 [太阳能吧] 在也没有看到过了,大盘涨你还跌 我爱我家007 10-2710-27 09:44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一直删不厚道啊大盘涨你跟什么跟!你走你的独立 深水帝鳄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好想你吧] 你崛起吧崛起吧崛起吧 基民RkA237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广东明珠吧] 你比沧州明珠好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炒作人形机器人借壳上市标的黑马603305旭升 股涨停涨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天齐锂业吧] 又是板块垫底 刻苦钻研地含笑花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可以进了 基民Fe7lxo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大恒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大吉亨通扫地僧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伟测科技吧] 前几天还想把你卖了,还好 putaodec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小比仔!啊这股 宝宝巴士快乐启蒙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国华退吧] 还能坚守吗?!! 乐观的舒卓婷1 10-2710-27 09:44
- 95 2 [利扬转债吧] 今天明显债比股强,减持最早也要15天以后,周一 财源斗金得婉琳 10-2510-27 09:44
- 152 0 [海信家电吧] 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华阳集团吧] 这个股东还有好多股权,未来几年都会减持,牛市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2710-27 09:44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不是这货,恒科都2个点了! 小花猫警长 10-2710-27 09:44
- 42 0 [大华股份吧] 没有机器人的成分股! 直接的殷朗2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天娱数科吧] 拉胯了,大盘板块这么好,一如既往带不动你 我家的狗叫蛋黄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隆平高科吧] 在隆平里躲牛市,真是太厉害了 班长快来拉升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唉,就是不行。 割菜专业户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华新建材吧] 正牌水泥 wsnbbasd 10-2710-27 09:44
- 53 0 [万里扬吧] 意引的多了跌才是主流 股友vOM0gU6580 10-2710-27 09:44
- 46 0 [盈方微吧] 寒王要带领半导体创新高了,小票没资金关照 股友85916go687 10-2710-27 09:44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做t赚主力 股友605m058m53 10-2710-27 09:44
- 49 1 [ST合力泰吧] 9月份就说了散户太多要小心,有人还私信骂我, 沙漠上的韭菜 10-2710-27 09:44
- 40 2 [甬金股份吧] 大力出奇迹兄弟们钢铁期货涨了。今天要吃肉 关公横财夺宝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发套咯下午跌停 泛海你误我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联环药业吧] 被主力洗走了主力你太会玩了。 股友59616DV132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ST华谊吧] 稳如磐石啊,比中石油稳多了 玉面神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银之杰吧] 又要按券商和互金控制指数了 菜子段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碳酸锂吧] 天冷了,电车都要换电池了 今天想赚小钱 10-2710-27 09:44
- 50 0 [翰博高新吧] 计提又来了,呵呵 格兰姆 10-2710-27 09:44
- 87 1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陕西老农 10-2710-27 09:44
- 2645 2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降低要求选的但也不要太怕可以小仓玩玩 涨停板是我的菜 10-2310-27 09:44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走吧,别被割韭菜了 伫立见我就跑 10-2710-27 09:44
- 50 0 [欧福蛋业吧] 鸡蛋期货跌我的欧福蛋业跌,鸡蛋期货涨,我的欧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星宸科技吧] 洗洗睡吧!今天没戏,明天也没戏唱。 经典红 10-2710-27 09:44
- 46 0 [振东制药吧] 别想了,这垃圾上不去的。 Ring总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美邦服饰吧] 本来就是1.6~2.0的股,指望它 股友r5288p6091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利亚德吧] 老太太喝稀粥 股友9P00A51081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ST豆神吧] 科德是龙头,这是个垃圾,把整个教育板块都拉下 黄大仙论股 10-2710-27 09:44
- 45 0 [寒武纪吧] 跑跑跑跑跑! 高戈3669 10-2710-27 09:44
- 27 0 [退市苏吴吧] 这是江苏扶持企业不会死的 四季花开666888 10-2710-27 09:44
- 31 0 [天山生物吧] 看样今天跌又得两个点起步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2710-27 09:44
- 50 0 [华兰生物吧] 有安康在,什么都是扯谈 新人类Gin 10-2710-27 09:44
- 35 1 [ST达华吧] 我还没上车啊 威爱希 10-2710-27 09:44
- 50 2 [佳先股份吧] 中国光刻胶突破了,这是大事件 杰克帝徒 10-2710-27 09:44
- 48 2 [北方稀土吧] 再涨一块钱就解套了 有自信的竹天心13 10-2710-27 09:44
- 270 5 [宝莱特吧] 1万股可以分多少钱 有思想之海格力斯 10-2610-27 09:44
- 425 12 [焦煤吧] 我就说焦煤很难涨,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自己不空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2410-27 09:44
- 85 3 [新亚制程吧] 下跌加仓、上涨持仓,核心是握紧筹码 前世宿命 10-2310-27 09:44
- 36 0 [凯龙股份吧] 先建个仓,让他表演! 和主力一起发财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岭南控股吧] 无药可救 小偷摸金 10-2710-27 09:44
- 26 0 [天风证券吧] 超级垃圾 美好的苗靖娴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套了很多人,哈哈哈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超颖电子吧] 一举拉到103.90 大帅吴 10-2710-27 09:44
- 41 0 [同兴达吧] 能不能狠狠的狗 睿智沉稳的张浩源 10-2710-27 09:44
- 121 0 [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发起E吧] 科技最近真猛,坐稳拿好了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青岛双星吧] 主升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吉宏股份吧] 港股已经绿了,A股估计快了 股友0Y06D88282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金圆股份吧] 太弱了,相比前量都还在缩量。 打老虎 10-2710-27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