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只能在48.5-19中间震荡了 广州琶洲大道 10-2710-27 09:44
- 49 1 [华策影视吧] 你不看我不看,它们立马就完蛋,你不追我不追, 股友590z8A5119 10-2710-27 09:44
- 39 1 [七匹狼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,完蛋了 高抛逃顶的高手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万源通吧] 大盘4000点了,这害人精还在2500点 万雪根收割机 10-2710-27 09:44
- 26 0 [北证50吧] 过去的一年涨得太猛了,现在没人玩了 共赢才是赢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玻璃吧] 所有人都不看好玻璃,一个,别人反弹,它一点, 卡卡看开5792 10-2710-27 09:44
- 38 0 [立讯精密吧] 买富联滚 坚定的许光耀1 10-2710-27 09:44
- 42 0 [万科A吧] 这种公司还有800亿市值左右,怎么可能,哪天到1 宁波大虾哥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北斗星通吧] 依然不改本色 张星辰888 10-2710-27 09:44
- 34 0 [卫星化学吧] 废材 打板小韭菜1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中衡设计吧] 托单出货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行情结束 股友5o21V78978 10-2710-27 09:44
- 41 0 [中荣股份吧] 就不卖 蜗牛狂奔的蜗牛 10-2710-27 09:44
- 5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就是一个卖电动车的,10倍市盈率就差不多了。看 诙谐幽默的白 10-2710-27 09:44
- 27 0 [*ST沐邦吧] 哎 忠心耿耿的哥伟涛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东阿阿胶吧] 阿胶好吃,就是太贵了 稻满仓子 10-2710-27 09:44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起飞 基民6p606I8195 10-2710-27 09:44
- 62 0 [纽威股份吧] 纽威股份10月27日盘中涨停 纽威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73 0 [华菱精工吧] 华菱精工10月27日快速反弹 华菱精工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啦,又开始了20000u上周跑了11672u,周化在 可爱的雷宇航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海澜之家吧] 垃圾 股友HJAjGY 10-2710-27 09:44
- 444 0 [中国电信吧] 231只港股获南向资金大比例持有 中国电信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什么情况? 小狼888888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刚泰3吧] 没人管的。干脆点跌到两分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荣盛发展吧] 天天这样哈,早晨高开一二分诱多,然后砸盘 股友Yf2Hc9 10-2710-27 09:44
- 66 0 [新坐标吧] 新坐标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坐标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69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10月27日快速反弹 神火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63 0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10月27日快速反弹 汇纳科技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79 2 [石英股份吧] 搞不懂 虎虎虎193 10-2710-27 09:44
- 62 2 [石化机械吧] 低开8个点跑不跑 股友G677W61551 10-2710-27 09:44
- 113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10月27日快速上涨 士兰微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22 0 [迈富时吧] 主力为什么天天跑 股友2U01i56085 10-2710-27 09:44
- 34 0 [明阳智能吧] 无语啊,高开低走,服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10-2710-27 09:44
- 61 0 [冀衡医药吧] *ST三圣10月27日快速上涨 冀衡医药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环旭电子吧] 撤 周期2024 10-2710-27 09:44
- 55 0 [汇得科技吧] 汇得科技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汇得科技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65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鸿日达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27 0 [ST新华锦吧] 都是,人家骗你筹码都不知道。 财劲报道 10-2710-27 09:44
- 94 0 [金洲管道吧] 金洲管道10月27日快速反弹 金洲管道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36 0 [北汽蓝谷吧] 友情提醒:该t记得t呦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10-2710-27 09:44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苏大维格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72 0 [瑞丰新材吧] 瑞丰新材10月27日快速反弹 瑞丰新材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蹭概念的 窝要张婷 10-2710-27 09:44
- 46 0 [XD广州发吧] 确实有点牛逼这个股?是完全没有。庄家,只有量 桃腮的明昇 10-2710-27 09:44
- 56 0 [联明股份吧] $联明股份(SH603006)$ 股友73592lX223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ST云网吧] 吓死人,还好没买多少 Initially0125 10-2710-27 09:44
- 47 0 [电投水电吧] 预言成功拿捏! 股友99q272k726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…… 空谷回音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中文在线吧] 出货了,拉高出货,没有啥意思 可爱的大白猫 10-2710-27 09:44
- 31 0 [天汽模吧] 横久必跌 明月见我心 10-2710-27 09:44
- 41 0 [中石科技吧] 又是跟上周同样的剧本啊 Leo翔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等常山上25去换华为8,mater30从出来到现在还在 向着光前进 10-2710-27 09:44
- 44 0 [隆基绿能吧] 我给您换个名字,叫垃圾绿能 亲善居士 10-2710-27 09:44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这到底什么呀????人家港股也在涨呀!!!! FLYSKY168 10-2710-27 09:44
- 39 0 [ST海龙吧] 恶庄啊 甜蜜的耿言如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铭普光磁吧] 直接呵呵了 乌兰游子 10-2710-27 09:44
- 41 1 [亿纬锂能吧] 用脚趾头想就知道,中期没影响,只影响超短期情 基民7Hz9857629 10-2710-27 09:44
- 64 1 [晶华微吧] 这次怪我,那么多龙头不买,买这杂毛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2410-27 09:44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赶快走,利好兑现就是利空 每天都是熊市 10-2710-27 09:4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有两缺口,不是好现象 春暖花开28508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招商蛇口吧] 还能跌,等8抄 股友0n877317d0 10-2710-27 09:44
- 90 0 [惠泰医疗吧] 涨多了业绩又跟不上,三季度同环比均没有什么增 只爱女大学生666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中天科技吧] 挺稳的 广东省股M 10-2710-27 09:44
- 47 0 [DR电科数吧] 讲个笑话,大盘红彤彤一片 att99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抽我大嘴巴子啊 股友13M0d51127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建议割肉清仓 浴血抢烧鸭饭 10-2710-27 09:44
- 34 0 [江特电机吧] 十块上下再磨个一年,等熊市吧 股友69g998c583 10-2710-27 09:44
- 30 0 [骆驼股份吧] 再来个,一字断魂刀 惬意的爱锦鹏 10-2710-27 09:44
- 33 0 [ST葫芦娃吧] 下跌就买入,涨了就卖出,别反了 ZackHunter 10-2710-27 09:44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模拟仓抄底你已经盈利30个点了,但我实际上周二 包容的司马翼扬 10-2710-27 09:44
- 78 2 [深振业A吧] 拿到14以上筹码的小韭菜,这辈子都别想解套 股友7o61916q52 10-2710-27 09:44
- 359 12 [恒生指数吧] 【老赵恒指】10月27日星期一,行情分析与操作建 老赵恒指 10-2710-27 09:44
- 40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表现很强啊,重回27了 负责的林兰芳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这里还早,兄弟们,先来新兴铸管 这次我真的不贪了 10-2710-27 09:44
- 63 0 [珠海中富吧] 大盘肯定回调,这只股跌破2.5都很轻松的。 股友J33t306835 10-2710-27 09:44
- 69 0 [全新好吧] 大盘快四千点了,我看你怎么跌停今天 股友Yo88396502 10-2710-27 09:44
- 296 0 [中天火箭吧] 加油鸭 迟五天不满仓 10-2710-27 09:44
- 52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老板娘又漂亮又有能力! 伟大的硬汉 10-2710-27 09:44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每次分析,都被啪啪打脸,还真有专家锲而不舍的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10-2710-27 09:44
- 32 0 [江西铜业吧] 涨停? 节衣缩食敬畏市场 10-2710-27 09:44
- 63 1 [国轩高科吧] 主营业务不行,看来还得垃圾业绩才有人买 新能源掘金 10-2710-27 09:44
- 38 1 [中国核建吧] 不破均价线,只管进 股友nL79067105 10-2710-27 09:44
- 60 1 [华润三九吧] 周五都在吹三季度的报利好的,还有人说开盘涨停 诸葛葛兰 10-2710-27 09:44
- 45 1 [九鼎新材吧] 好消息是今天早盘放量了,不晓得能不能持续放量 龙虎榜最佳选手 10-2710-27 09:44
- 73 1 [赛摩智能吧] 竞价开始还跌停了,不能碰 洛1215617 10-2710-27 09:44
- 62 0 [信息发展吧] 今天搞到88.28 害人害己不行的 10-2710-27 09:4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比谁跑得快 生机民丰的丁春秋 10-2710-27 09:44
- 2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科技拉的太高了,券商调节一下 浩存哥 10-2710-27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