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保丽洁吧] 近期暴升的股票持有的应该有风险,近期下跌的股 股友6obPqN 10-2610-27 09:44
- 88 0 [沈阳机床吧] 沈阳机床10月27日快速反弹 沈阳机床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62 0 [康隆达吧] 康隆达10月27日快速反弹 康隆达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9月通胀继续下行,年内继续降息预期确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44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届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44
- 61 0 [江南新材吧] 江南新材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江南新材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75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万润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72 0 [阿科力吧] 阿科力10月27日快速反弹 阿科力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69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传动10月27日盘中跌幅达5% 威力传动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财富趋势吧] 觉得近期周一都是高开低走的 n14319541877a4c40391 10-2710-27 09:44
- 100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10月27日加速下跌 大金重工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77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10月27日快速反弹 西测测试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清光了 和蔼可亲的蒋菡 10-2710-27 09:44
- 92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10月27日快速回调 京泉华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55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10月27日快速上涨 开创电气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10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高德红外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47 0 [湖南发展吧] 哈哈哈,是真拉几 湖南杂毛股 10-2710-27 09:44
- 51 0 [渝开发吧] ?????????? 二蛋的哥哥 10-2710-27 09:44
- 35 0 [晶瑞电材吧] 今日科技总龙头晶瑞电材带领大盘冲上4000点!兄 股友9E9w362089 10-2710-27 09:44
- 234 0 [太极实业吧] 9.10B 小年轻爱股 10-2710-27 09:44
- 66 0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股份10月27日盘中涨停 园林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个人认为,航天产业龙头股就是中国卫星 哈哈希望股市能赚钱 10-2710-27 09:44
- 60 0 [名家汇吧] *ST名家10月27日快速回调 名家汇资讯 10-2710-27 09:44
- 55 0 [美迪西吧] 还有谁不信 慢生活阿兵 10-2710-27 09:44
- 28 0 [国机通用吧] 摊上这样的股票,大家也只有自认倒霉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0-2710-27 09:44
- 127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10月27日快速上涨 洛阳钼业资讯 10-2710-27 09:43
- 38 0 [ST人福吧] 风险解除,看拉几个点 股友ktvakq 10-2710-27 09:43
- 44 0 [茂化实华吧] 无限托单,哎,又是抄底散户接盘,竞价走了还想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0-2710-27 09:43
- 46 0 [晶华微吧] …… 股友6U51306E11 10-2710-27 09:43
- 38 0 [天汽模吧] 又绿了,好家伙 坚韧的韭菜6199 10-2710-27 09:43
- 33 0 [全志科技吧] 假科技 花开利市的梦竹 10-2710-27 09:43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比港股差这么多 股友2o3566858M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ST达华吧] 大妖 股友47427p66r 10-2710-27 09:43
- 48 0 [中国电研吧] 今日若涨,明日必跌 股友6572998mv9 10-2710-27 09:43
- 44 0 [中国中免吧] 没必要在这浪费时间,周五盘中再考虑进不进即可 顾曲的公瑾 10-2710-27 09:43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是太牛逼了 萌新学理财 10-2710-27 09:43
- 34 0 [*ST宝实吧] 要走好了吗? 典雅之莱蕾 10-2710-27 09:43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还在玩,还在半死不活 林林平庸韭菜 10-2710-27 09:43
- 33 1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倒航,吗 小新番番 10-2710-27 09:43
- 342 1 [中交发展吧] 重组成功了呀 若地的奚澈 10-2710-27 09:43
- 43 1 [岭南控股吧] 趋势走坏了主力大哥 小卢来佛 10-2710-27 09:43
- 47 2 [川投能源吧] 又是跟跌不跟涨有跌没嘛养的一天 壹朝悟道 10-2710-27 09:43
- 49 1 [黄河旋风吧] 快跑吧,要跌停了 股友7k06U90678 10-2710-27 09:43
- 90 1 [翰宇药业吧] 周末利好都是在科技板块,还有大金融也不错,医 马克哥 10-2710-27 09:43
- 87 1 [东阿阿胶吧] 看好阿胶,上涨5个点起步 股友9170q895C5 10-2710-27 09:43
- 109 2 [华能蒙电吧] 上海电力都涨上天了,浪费了5年时光天天惊恐带 大盘冲击6124 10-2710-27 09:43
- 97 2 [三峡水利吧] 赶紧发个声明,本公司所有发电都是优质电,所售 股友qhEQJA 10-2610-27 09:43
- 130 3 [迪普科技吧] 量子科技里业绩最差的,周一吃板,跌停板 做空美储 10-2610-27 09:43
- 77 1 [圣达生物吧] 我卖出就涨 盆满民丰de柯镇恶 10-2410-27 09:43
- 210 1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粉丝还在觉得别人是黑小米,股价能黑掉这 东邪2026 10-2110-27 09:43
- 37 0 [东软载波吧] 也该行啦,还撒泼打滚呢软软崔波波骆,起来干活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10-2710-27 09:43
- 36 0 [大东南吧] 垃圾真它嘛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有激情的圆飞飘7 10-2710-27 09:43
- 48 0 [ST得润吧] 你就像一个巴巴一样 来吧朋友 10-2710-27 09:43
- 42 1 [郑州煤电吧] 卧擦,怎么还跌? 股友7Id9722617 10-2710-27 09:43
- 62 2 [神开股份吧] 大曾子命这么好吗? 知行尾盘隔夜法 10-2710-27 09:43
- 46 2 [*ST岭南吧] 今天必定跌停 买股涨涨 10-2710-27 09:43
- 51 1 [华融化学吧] 今天能涨停吗 玩股就是堵运气 10-2710-27 09:43
- 93 3 [工业富联吧] 我70挂了一半,主力赏不赏饭吃 AA小呆瓜 10-2410-27 09:43
- 40 0 [国盛证券吧] 资金流出一个多亿,不可能大涨了,能微跌就不错 火是燃烧的光 10-2710-27 09:43
- 41 0 [富瑞特装吧] 真的无语 Kim168 10-2710-27 09:4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,到不了4000点 西南课代表 10-2710-27 09:43
- 36 0 [贝因美吧] sT了吗 股友91517N1U95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半导体吧] 上半周涨,下半周谨慎 趋势掌控者 10-2710-27 09:43
- 45 0 [ST任子行吧] 不吹了,主力自己砸 股友2v7f292901 10-2710-27 09:43
- 3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上4000你却在拖后腿 股友O7tN2U 10-2710-27 09:43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8.05割肉走了,赔5条金中 佳易家有万亿 10-2710-27 09:43
- 37 0 [景嘉微吧] 别装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2710-27 09:4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破四千啊 股友8Q9i919172 10-2710-27 09:43
- 33 0 [上纬新材吧] 谁被洗掉了出来说下 感恩的心888888 10-2710-27 09:43
- 42 0 [华东数控吧] 这么low,板块涨停了!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09:43
- 43 0 [晨光生物吧] 不涨反跌,什么破股 n13965812244bf749166 10-2710-27 09:43
- 58 1 [歌尔股份吧] 哇哇,还是歌尔强啊 七色云彩 10-2710-27 09:43
- 75 1 [世纪华通吧] 舒服了吧 因为你因为她 10-2710-27 09:43
- 44 1 [圣龙股份吧] 倒车接人买买买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0-2710-27 09:43
- 64 1 [德福科技吧] 铜箔是德福巧克力,目前已经大涨减仓! 向鸿擒龙 10-2710-27 09:43
- 86 2 [厦门钨业吧] 这种主力真不配!!! sker到底 10-2710-27 09:43
- 74 1 [利亚德吧] 一字版 JasonXiao 10-2710-27 09:43
- 58 0 [松炀资源吧] 亿万哥,今天再加个5000万,不到44不松手 股友9W0888Z367 10-2710-27 09:43
- 42 0 [大为股份吧] 这种小盘股,先来3个一字压压惊,没问题吧? 落雨知清晨 10-2710-27 09:43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@金盘有道 大度的舒芝蔓 10-2710-27 09:43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股市老韭菜了 10-2710-27 09:43
- 34 0 [申达股份吧] 散户快跑今天跌停 跌停停不是meng 10-2710-27 09:43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再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坚定的许光耀1 10-2710-27 09:4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溜了溜了 主力天天跑 10-2710-27 09:43
- 44 0 [众生药业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是…… 麻醉科 10-2710-27 09:43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价八折免费送,主打耍猴 最后买一次妖股 10-2710-27 09:43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地产板块天天涨停,猜来猜去,首开涨停了 机会是等出来的 10-2710-27 09:43
- 141 2 [中公教育吧] 发现了没中公啥都不多就是水军和拖多一个帖子大 在中公干量化ing 10-2710-27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