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成这样,持仓竟然是绿的 昵称被取完了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哐当,又砸一个坑 韭韭八十一难呢 10-2710-27 09:39
- 44 0 [均瑶健康吧] 卖了换光刻胶股去吧,这股彻底废了 不要追高123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对二甲苯吧] 死撑着不下去是吧 拉萨力量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粤桂股份吧] 没有量,无语了 幸运32 10-2710-27 09:39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奇葩了港股在涨这边再跌 敬家聚来财 10-2710-27 09:39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九阳股份九阳股份,唯一一个永远都不涨的票。 喵咪喵咪酱 10-2710-27 09:39
- 40 0 [京北方吧] 恒宝带带你 无妮橙 10-2710-27 09:39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市第一天,200以上 万手戈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旷达科技吧] 垃圾 追涨杀跌一万年 10-2710-27 09:39
- 99 3 [柳钢股份吧] 三季度超预期兄弟们冲 淄博墨菲特 10-2710-27 09:39
- 111 2 [北大荒吧] 5次也没谈好,估计升级概率大。 减持大于坚持 10-2610-27 09:39
- 36 0 [中国交建吧] 大家还好吗?我走了大家慢慢玩 信则不念 10-2710-27 09:39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成交量在放量不要怕 金牌理赔员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浪潮信息吧] 远远弱于工业富联和中兴通讯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2710-27 09:39
- 39 0 [金域医学吧] 10cm+10cm+10ccm+10cm,一飞冲天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0-2710-27 09:39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又在控节奏了 股友87f5022l27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徘徊 废柴不能买 10-2710-27 09:39
- 9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还好提前布局了,这不跟着吃肉了,继续再接再厉 街角眺望远方 10-2710-27 09:39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拿鳖孙一年了,天天绿悠悠的,给绝经似的,啥也 骑扬为富得小燕子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,等会就要掉下来 股友JvTpcY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鹏辉能源吧] 50 幼小的咖喱鱼丸 10-2710-27 09:39
- 99 3 [中泰化学吧] 今天不管跌涨,都要加仓,马上起飞 股友985Ez57002 10-2710-27 09:39
- 425 1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E人民币吧] 限购了 纳斯达克100 10-2510-27 09:39
- 28 0 [中国中药吧] 继续加大仓位 股海无涯1668 10-2710-27 09:39
- 47 0 [超捷股份吧] 不追高,低买高卖,玩得不要太嗨了 馈赠而非操作 10-2710-27 09:39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拜拜了 钱坤20251010 10-2710-27 09:39
- 48 0 [天坛生物吧] 起码是有利润不是亏损。现在当今社会不是亏损能 绿绿的韭菜花儿 10-2710-27 09:39
- 38 1 [康美药业吧] 2.10就把股东还给你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10-2710-27 09:39
- 56 2 [超声电子吧] 超生今天这种竞价开盘可以确定又是拉垮的一天,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39
- 813 5 [巨力索具吧] 周四全是喷我的,超乎根本不看那些指标,股票市 股友1236788 10-2610-27 09:39
- 142 5 [湖南裕能吧] 电投减仓换入裕能,红出绿进,不亦乐乎,效果还 鱼人泪 10-2310-27 09:39
- 31 0 [赛力斯吧] 我去,被吓到了 灰色空间0901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上涨对它一点影响没有,下跌就跟着屁股后面 牛人买牛股888 10-2710-27 09:39
- 31 0 [佳禾食品吧] 走了不玩了 宏图满腹de子健 10-2710-27 09:39
- 28 0 [泓博医药吧] 看看别的创新药和CRO 有远见的汪键9 10-2710-27 09:39
- 39 0 [合康新能吧] 板块倒数第一了,虽然业绩一般,但是也不至于这 利落的乔芝菲 10-2710-27 09:39
- 45 0 [宁波海运吧] 4.1两个月过不去了,涨停第二天也必跌。 沈三刀 10-2710-27 09:39
- 40 1 [思特奇吧] 小老弟,你咋回事咧?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2710-27 09:39
- 40 1 [利通电子吧] 大A到4000了 大红不要绿 10-2710-27 09:39
- 81 3 [海峡股份吧] 趋势向下,吹也没用 又帅又靠谱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资金大幅流出!跑跑跑! 再套公主 10-2710-27 09:39
- 42 0 [天坛生物吧] 大家想想,十大股东都增量了,难道他们的资信比 吹水唔抹嘴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指数不能涨,中字头必须压盘 唱多才有流量 10-2710-27 09:39
- 80 0 [中国中冶吧] 不追涨,涨幅多的话只卖不买,日成交量超过2亿 股友O71551H672 10-2710-27 09:39
- 64 0 [福建水泥吧] 跨海大桥,下一个西藏天路模式 赣鄱信水有雄鹰 10-2710-27 09:39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这货原来跟关税,业绩都没关系,起不来就是起不 股友096r655X38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龙芯中科吧] 快4000点了你怎么还这样? 股友6d639511q9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海南瑞泽吧] 所有板块无一下跌,你是怎么做到逆子的? 技术领航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熊猫乳品吧] 舔苟赶紧减持 股友ppSCAL 10-2710-27 09:39
- 156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全部清仓,凯撒旅业,利欧股份,吉视传媒, 拉萨村委会 10-2710-27 09:39
- 52 1 [华工科技吧] 高开这么多还能加仓吗??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10-2710-27 09:39
- 71 1 [一心堂吧] 看看三季度报能不能有所好转 股友lpq3Sz 10-2710-27 09:39
- 200 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觉得股价到底了(短期)因为如果新闻可以左右 小水牛来了 10-2710-27 09:39
- 12448 24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不得不说,$诺安多策略混合C(023350)$ 的调仓灵 开放的豆瓣 10-2410-27 09:39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感觉它要回来了! 落尽繁华 10-2710-27 09:39
- 2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渣券今天不会又要控盘吧 哒哒哒嘣 10-2710-27 09:39
- 45 0 [合兴包装吧] 均线向下拐,请勿靠近! 龙虎山道长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远光软件吧] 亮光死 玲珑剔透的李艳娥 10-2710-27 09:39
- 43 0 [ST长方吧] 每次冲高必须下跌,说明都在跑 文静秀气的雪涧3 10-2710-27 09:39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怎么操作 股友hEbVNG 10-2710-27 09:39
- 49 0 [步步高吧] 5.7以下买,5.9以上卖 啸吟天下A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国电南瑞吧] 10月份有没有回购啊 Tbag 10-2710-27 09:39
- 42 0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4000,这垃圾还跌停 睿智沉稳的加仓 10-2710-27 09:39
- 64 0 [优利德吧] 三季报不及预期主力不断出货中 肥多的老韭菜 10-2710-27 09:39
- 109 2 [大全能源吧] 看好中长线,未来增长不仅是有确定性,还有较大 美股调研 10-2610-27 09:39
- 42 0 [天健集团吧] 竞价集合是搞事情吗 基民EwA0lS 10-2710-27 09:39
- 53 0 [民生银行吧] 这TM还是人吗 生意满腹的邀月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京泉华吧] 继续看好你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710-27 09:39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,没什么用,不加餐,出货 接盘侠66U897808L 10-2710-27 09:39
- 54 0 [寿仙谷吧] 这种不st,就是个害人的东西! 股友7852XX9225 10-2710-27 09:39
- 30 0 [向日葵吧] 跑吧 朝气蓬勃的何柏 10-2710-27 09:39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可以买到更便宜的粗粮了,赶紧加仓,哈哈哈 说实话就捂口 10-2710-27 09:39
- 30 0 [ST豆神吧] 去追高科抢倒数第一了,谁给你的脸?谁给你的脸 万事满堂得梦竹 10-2710-27 09:39
- 33 0 [合康新能吧] 这个小庄是吗? 股友6ox5611272 10-2710-27 09:39
- 32 0 [赢合科技吧] 换手太低,还的跌 股友8Q609o5228 10-2710-27 09:39
- 26 0 [向日葵吧] 涨停了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2710-27 09:39
- 52 0 [宏川智慧吧] 林海川,善恶到头终有报 快午十二 10-2710-27 09:39
- 73 1 [经纬辉开吧] 照你这走势,没有收购中兴,反而是利好,没有诺 物有两出 10-2710-27 09:39
- 37 0 [远光软件吧] 大盘都带不动的 股友2371n112v1 10-2710-27 09:39
- 35 0 [*ST春天吧] 能不能打开 靠st养家 10-2710-27 09:39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卧龙之前是你弟弟啊我才选择了你 股友013n3f7095 10-2710-27 09:39
- 44 0 [三星电气吧] 没热度了,凉凉 福莱新材的鬼 10-2710-27 09:39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没有在首开的可以去看一下景兴纸业 米氏九龙术 10-2710-27 09:39
- 31 0 [黄河旋风吧] a杀 又是白干了 10-2710-27 09:39
- 36 0 [坤彩科技吧] 都在涨就你跌 财得古榕少入坑 10-2710-27 09:39
- 51 1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可能音质版。 纯真善良的梅梦香 10-2710-27 09:39
- 45 0 [闰土股份吧] 恶心 股友lEVlTe 10-2710-27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