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金风科技吧] 跌停了 炒股改命568 10-2710-27 09:36
- 33 0 [易天股份吧] 5日线附近加仓 麻雀V 10-2710-27 09:36
- 33 0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了 稳中向上666 10-2710-27 09:36
- 29 0 [科大国创吧] 买了吗?开盘 昵称怎么不见了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坚持住,接下来就是连长。 股友579r61O865 10-2710-27 09:36
- 37 0 [DR电科数吧] 啥子都不跟 Research 10-2710-27 09:36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就不能强势一点 股友2103O7c807 10-2710-27 09:36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是垃圾 自省de夏兰 10-2710-27 09:36
- 35 1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涨停,看主力格局大不大? 善于赚钱的段延庆 10-2710-27 09:36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又是高开低走!锁利了! 王粮仓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娱乐圈越来越难看了没事好作品、全都是冲流量的 气宇不凡的章昊祥 10-2710-27 09:36
- 50 0 [京泉华吧] 见好就收,冲高回落可能性很大 曼巴1111111 10-2710-27 09:36
- 39 0 [七彩化学吧] 双面胶,哈哈哈 就明天 10-2710-27 09:36
- 38 0 [光洋股份吧] 这种没意思,跟跌不跟涨,版块后排非龙头 股友gXSeT7 10-2710-27 09:36
- 38 0 [广联航空吧] 板块第一 红魔助理教练 10-2710-27 09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直接站上四千点得了也磨了几个月了 股友yyYyT7 10-2710-27 09:36
- 35 0 [玻璃吧] 这位置看着还像是在诱多,没有买盘的,基本都是 坚定的公孙杰1 10-2710-27 09:36
- 37 0 [步步高吧] 今天5.6以下上车,现在套人的 幼稚园股侠 10-2710-27 09:36
- 50 1 [国信证券吧] 还是老样子?一根天线? 股友wrOyni 10-2710-27 09:36
- 42 1 [凌钢股份吧] 这庄家还在砸.吗的 坦诚的肖古力娜扎 10-2710-27 09:36
- 50 2 [小米集团-W吧] 粉,快加仓 股友G16306h873 10-2710-27 09:36
- 50 2 [赛力斯吧] 快跑啊 云烟飘香 10-2710-27 09:36
- 85 3 [东方财富吧] 有什么毛病啊?业绩这么好都不涨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10-2710-27 09:36
- 95 1 [东方财富吧] 券茅发力严重低估腾飞在即涨停20M 经济晴雨表2026 10-2710-27 09:36
- 51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应该有一板 呵呵快来钱 10-2710-27 09:36
- 80 2 [欢瑞世纪吧] 天地剑心太好看了,天花板级别的。估计要涨停了 股友7795L61l00 10-2710-27 09:36
- 48 1 [中科曙光吧] 能不能跟上海光领涨?老是跟屁虫 富贵富贵得丘处机 10-2710-27 09:36
- 190 11 [科大国创吧] 哈哈,低开8个点,我全仓500万买入,说到做到立 炒股就像炼丹 10-2710-27 09:36
- 63 1 [玉米吧] 笑死,多散脑瓜子嗡嗡的 金银钵满地宁风致 10-2710-27 09:36
- 162 4 [昊志机电吧] 现在看来周五走势已经是信息差导致的吸筹吗? 夜夜魔 10-2610-27 09:36
- 82 1 [*ST沐邦吧] 天天到处找利好,看周一会不会打你们这些人的脸 一路0长虹 10-2510-27 09:36
- 31 0 [思创智联吧] 策略不变,点击看跌,设置涨停卖。 思创无底洞 10-2710-27 09:36
- 34 0 [万华化学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基民xGlxIM 10-2710-27 09:36
- 30 0 [科大国创吧] 赶紧去买隔壁盾哥,盾哥龙头 不以绿悲不以红喜 10-2710-27 09:36
- 38 0 [东方锆业吧] 哈哈,垃圾 梦若之神机 10-2710-27 09:36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必须绿,准准地 股友l5a162 10-2710-27 09:36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华子要涨停了 淡定得罗汉松 10-2710-27 09:36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写的服! a股没未来 10-2710-27 09:36
- 29 0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吗的天天跟跌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0-2710-27 09:36
- 54 2 [东方精工吧] 没戏庄家照样不让涨砸盘 股友2H5V837735 10-2710-27 09:36
- 112 3 [钱江水利吧] 5万亿地下管网经济,好好表现吧 佛山酱爆投资集团 10-2710-27 09:36
- 183 4 [亿纬锂能吧] 一个个踏空的唱个没完,明天能低开我就算你们赢 三年学费交两万 10-2710-27 09:36
- 90 3 [众信旅游吧] 反弹无力,就要回踩月线箱底4元。 无脑加仓哥 10-2510-27 09:36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已获利出 阅龙论市 10-2710-27 09:36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要倒闭破产清算了吗? 會当凌绝顶 10-2710-27 09:36
- 52 0 [国轩高科吧] 液态电池时代是宁德,固态电池时代是国轩,300 温柔的老马 10-2710-27 09:36
- 45 0 [益佰制药吧] 满仓干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36
- 4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的量比好高是什么原因?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10-2710-27 09:36
- 24 0 [指南针吧] 压指数,我们是认真的 静谧悠然的锻峰1 10-2710-27 09:36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你是真的弱啊,这量化真服了 以梦为马S 10-2710-27 09:36
- 25 0 [巨星农牧吧] 套你娃滴你真行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10-2710-27 09:36
- 36 0 [绿能慧充吧] 附体 股友v78L796133 10-2710-27 09:36
- 49 0 [新兴装备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,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在底部, 热情似火的赵小白 10-2710-27 09:36
- 38 0 [新易盛吧] 煌叔上周咋说的,这周易盛要狠狠吊打旭创了,同 煌叔抓涨停 10-2710-27 09:36
- 54 0 [智翔金泰-U吧] 3季度财报炸裂 涡轮非巴特 10-2710-27 09:36
- 107 0 [帝尔激光吧] 蒂尔是光伏设备商,为光伏企业提供制造设备,类 Ch冲冲冲 10-2710-27 09:36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不动 a稳中求赢a 10-2710-27 09:36
- 49 1 [向日葵吧] 走不走。走不走。。。 疙瘩食坊 10-2710-27 09:36
- 67 3 [神开股份吧] 刚13.66卖了,亏了一千多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2710-27 09:36
- 56 1 [*ST仕净吧] 底部利空,懂的都懂 股友带大家一起发财 10-2710-27 09:36
- 1226 5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逾三成 核心 陇神戎发资讯 10-2510-27 09:36
- 38 0 [维尔利吧] $维尔利(SZ300190)$ 股友Q7Y8957006 10-2710-27 09:36
- 31 0 [美力科技吧] 这一个一字都不值么,看来还是要走趋势 股友21209D7t72 10-2710-27 09:36
- 413 0 [*ST新元吧] 满足了 谁还不是韭菜啊1 10-2710-27 09:36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都快4000点了,你这股价对得起大盘吗?? DBF大白花 10-2710-27 09:36
- 40 0 [神马股份吧] 不断的卖出,预计大户应该知道第三季应该亏损严 股友0U8179Q959 10-2710-27 09:36
- 54 0 [润禾材料吧] 精挑细选的 股友p77i330908 10-2710-27 09:36
- 44 1 [隆扬电子吧] 有点垃圾啊 凤凰花开4 10-2710-27 09:36
- 125 2 [协鑫集成吧] 每天2-30万压单,我都不明白那些新散户还进来干 股友6151N71R67 10-2710-27 09:36
- 40 0 [弘景光电吧] 这么能跌? 哦不怎么会炒股 10-2710-27 09:36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开盘见闻:通源石油股票在大A满盘翻红的背景下 amber271209 10-2710-27 09:36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哥你真是卧龙呀 一只菠萝 10-2710-27 09:36
- 41 0 [比亚迪吧] 三季报确定是雷 春暖开花免摇号 10-2710-27 09:36
- 35 0 [深圳能源吧] 太拉夸了, 臭脚丫的靓仔 10-2710-27 09:36
- 33 0 [珀莱雅吧] 从买进你就一直跌,的 灭霸哪里跑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江盐集团吧] 所有矿产资源价格都在开始大涨。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0-2710-27 09:36
- 31 0 [沪银吧] 继续暴涨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10-2710-27 09:36
- 51 1 [浪潮软件吧] 浪潮软件你今天硬不起来吗? 股友R9T7575628 10-2710-27 09:36
- 45 1 [高澜股份吧] 给唱空者一计耳光 和气生财de宗师 10-2710-27 09:36
- 41 0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能涨就好,不管多少 k线渡闲人 10-2710-27 09:36
- 35 0 [美亚光电吧] 业绩太好赌了 陈会计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鱼跃医疗吧] 开始进入箱体下沿,不到33不回头 基民r17973d163 10-2710-27 09:36
- 47 0 [深城交吧] 怎么回事?天天都是你跌最多? 胜利者天天涨 10-2710-27 09:36
- 49 0 [龙溪股份吧] 主力已死,散户接盘 股友888z1C6527 10-2710-27 09:36
- 46 0 [今世缘吧] 继续买入,静等收获! 老虎不见了999 10-2710-27 09:36
- 39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真的是服了你了这么久还是一坨翔 股友5LX0653510 10-2710-27 09:36
- 41 0 [株冶集团吧] 太拖了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10-2710-27 09:36
- 34 0 [鸿利智汇吧] 你不是有光刻机胶概念吗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10-2710-2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