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东芯股份吧] 赶快T最多十分钟就没了 股友1678393I8O 10-2710-27 09:32
- 48 1 [药明康德吧] 能涨停吗? 股友973w0m2903 10-2710-27 09:32
- 58 1 [联环药业吧] 跑路了,兄弟们,周末被你们吓得,一两天没睡好 巅峰大专00后 10-2710-27 09:32
- 594 1 [普冉股份吧] 凌云光 股友gclhycjf 10-2710-27 09:32
- 1063 1 [财经评论吧] 玻色量子中标招商银行量子计算采购项目“天秤AI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32
- 536 20 [海格通信吧] 反弹很弱,这个缺口下周初就会回补,这是由反弹 又见财富来 10-2510-27 09:32
- 684 8 [经纬辉开吧] 9月业绩会提升很多,拭目以待! 整洁的袁昆1 10-2510-27 09:32
- 1203 2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A股稀有的豪华的外资加牛散阵容。十大 股友IoOoD1 10-2410-27 09:32
- 53 0 [双象股份吧] 业绩果然垃圾,抄业绩的,你们等吧 股友ahdhhejuhbxk 10-2710-27 09:32
- 41 0 [良信股份吧] 韭菜们再叫啊 D59761026L 10-2710-27 09:32
- 44 0 [XD上海电吧] 给点仓位试试吧 丹心柚 10-2710-27 09:32
- 37 0 [红日药业吧] 一点点责任心有吗?垃圾桶公司吃饭 股友lu1yLO 10-2710-27 09:32
- 36 1 [石化油服吧] 跌跌不休,我买进来就一路跌,熬不住了 股友831U27x955 10-2710-27 09:32
- 77 2 [昭衍新药吧] 啥原因? 股友3986578N9v 10-2710-27 09:32
- 81 2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别的赛道都涨完了,现在低价股就是唯一可以上涨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610-27 09:32
- 50 0 [ST新华锦吧] 终止收购,钱还不上了。麻痹真要退市。 细腻的麦克风 10-2710-27 09:32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谁昨夜挂跌停单,被人收了筹码 平凡人2008 10-2710-27 09:32
- 40 0 [天下秀吧] 你哦 莫贪了 10-2710-27 09:32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说多少多少跌停的人呢 FJ小浣熊 10-2710-27 09:32
- 64 0 [时代新材吧] 涨停,都不解套。人才。 嘎嘎的嘎嘎 10-2710-27 09:32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登记,明天分红 木子李kkkkk 10-2710-27 09:32
- 50 0 [连云港吧] 我已清仓,感觉良好。 股足双修居士彪 10-2710-27 09:32
- 30 0 [长源电力吧] 今天就两个字,出货。到4块3买入。 股友M973J15189 10-2710-27 09:32
- 44 0 [百普赛斯吧] 爆发吧,小宇宙 专揭庄阴谋 10-2710-27 09:32
- 32 0 [东兴证券吧] 高为融资进来的那8千万就昨天亏了1.2百万。卖了 买进就不卖 10-2710-27 09:32
- 55 0 [南风股份吧] 很奇怪个问题,只要哈焊华通涨,南风股份必绿。 好奇的公孙羽君 10-2710-27 09:3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个股全绿的一天!! 打工补仓168 10-2710-27 09:32
- 28 0 [ST远智吧] 还得是科技线 duaom28873jdkda 10-2710-27 09:32
- 31 0 [XD上海电吧] 小心跳水 游走侠 10-2710-27 09:32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跑 好胜的张海燕2 10-2710-27 09:32
- 27 0 [川能动力吧] 水货, 模范的施婷4 10-2710-27 09:32
- 41 0 [昆药集团吧] 又掉坑里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710-27 09:32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寒冬来了!电影票房惨不忍睹!没人愿意往这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32
- 487 2 [鼎泰高科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泰国生产基地现在满产了吗? 鼎泰高科股友 10-2310-27 09:32
- 30 0 [太极实业吧] 这是真啊 财运亨通的百安 10-2710-27 09:32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在这发言说的,基本都反正听! Sg1106803 10-2710-27 09:32
- 121 0 [共进股份吧] 大股东这个时候非要转让股份是吃多了吗 乐观的灵雨少8 10-2710-27 09:32
- 45 0 [盾安环境吧] 看空的打脸了、可以闭上嗅嘴了 理性梦巴 10-2710-27 09:32
- 31 0 [鼎智科技吧] 又是拉双创,你就跌去吧 股友BkKwuK 10-2710-27 09:32
- 33 0 [中国化学吧] 开盘漂亮,熟悉的套路又来了 炒股逍遥游 10-2710-27 09:32
- 83 0 [酒ETF鹏华吧] $酒ETF(SH512690)$ 守望4200 10-2710-27 09:32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czqchtxaq5976 10-2710-27 09:32
- 64 1 [华脉科技吧] 什么利空? 基民xNzNLQ 10-2710-27 09:32
- 75 2 [圣泉集团吧] 让近期那么多融资赚钱?反正我不信 人性的本质 10-2710-27 09:32
- 42 0 [创世纪吧] 今天20CM,今天20CM,今天20CM.牛笔克拉斯 研究看透中芯 10-2710-27 09:32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走咯,兄弟们发财,回本了 朝气蓬勃的温昊祥 10-2710-27 09:32
- 45 0 [恒誉环保吧] 挂了28.28出,冲一下!!! 一日不过三 10-2710-27 09:32
- 30 0 [巨人网络吧] 垃圾 坑坑更健康啊啊啊 10-2710-27 09:32
- 43 0 [海力风电吧] 咋回事 各洎遠揚 10-2710-27 09:32
- 34 0 [海澜之家吧] 这这个什么 基民05880 10-2710-27 09:32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干! 凡尘股道 10-2710-27 09:32
- 39 0 [片仔癀吧] 这个股一两年都没行情的了 依家村人居 10-2710-27 09:32
- 54 1 [江西铜业吧] 我最爱 股友zssmLT 10-2710-27 09:32
- 71 2 [大洋电机吧] 低开不是坏事 股友w2H9362117 10-2710-27 09:32
- 83 3 [新日股份吧] 赚了三江电动车钱,谢谢走了 浅墨安然 10-2710-27 09:32
- 48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:开盘诱空,大家不要被骗。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2710-27 09:32
- 232 1 [昊华科技吧] 光刻机概念:公司依托氟化工产业链优势,承担并 天强大哥 10-2710-27 09:32
- 7000 21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全球顶级机器人展IROS 2025开幕,中国机器人首 收益天气预报 10-2410-27 09:32
- 53 2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真金白银下场,这也是没谁了,看得出来挺 常叁智 10-1710-27 09:32
- 32 0 [德方纳米吧] 你祖宗大涨张几次了,你就是不成气 股友73y095872g 10-2710-27 09:32
- 36 0 [金冠股份吧] 我的创世纪今天起码15+% 喜欢买仙股 10-2710-27 09:32
- 42 0 [永贵电器吧] 还意不意了? 老挝游资方总001 10-2710-27 09:32
- 36 0 [科创50吧] 下来吧,头寸肯定加空了 临海牧鱼 10-2710-27 09:32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稳住向上冲 观山前行 10-2710-27 09:32
- 41 0 [晶盛机电吧] 别管三季报咋样业绩,涨了就是机构认为利好 ardzdf 10-2710-27 09:3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绝对是少有的好股,涨必跟涨不墨迹 路漫漫独行 10-2710-27 09:32
- 34 0 [XD上海电吧] 再来一个涨停 股友P9f6858295 10-2710-27 09:32
- 29 0 [巨力索具吧] 又鳖不住了 心机股 10-2710-27 09:32
- 41 0 [中粮糖业吧] 弱,我先去看别的票了 纯粹真我 10-2710-27 09:32
- 62 0 [CRO吧] 58820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10-2710-27 09:32
- 85 2 [迪哲医药-U吧] 厉害了,迪哲医药 qfkj1000 10-2710-27 09:32
- 58 0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和量化行为,可恶 股友5688g93L35 10-2710-27 09:32
- 38 0 [方正证券吧] 真可以,中信业绩不好也就算了,你也拿同样PE和 Dieting 10-2710-27 09:32
- 43 0 [鑫铂股份吧] 主力发现被骗了,割肉呢 文静秀雅的耿南 10-2710-27 09:32
- 33 0 [退市苏吴吧] 关门杀狗 安康的刁芯 10-2710-27 09:32
- 65 3 [山高控股吧] 经历了宜搜,又经历了山高。没有想说话的欲望了 优雅淡然的郑靖娴 10-2710-27 09:32
- 3177 19 [华友钴业吧] 完了,钴完了,钴的未来成了梦,丰田刚发布革命 股友aDlXGx 10-2610-27 09:32
- 54 2 [海南华铁吧] 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,海南华铁上半年交出的营收 最喜小无 10-2410-27 09:32
- 36 0 [王府井吧] 为何你如此垃圾 股市小白板 10-2710-27 09:32
- 57 0 [甘肃能源吧] 绿电股,绿倒是绿了,但没有电的激情 股友w23538670x 10-2710-27 09:32
- 44 0 [和而泰吧] 庄演散退,散退庄进,庄进散进,散进庄退 不炒股的好市民 10-2710-27 09:32
- 36 0 [ST晨鸣吧] 继续向下!保持节奏! 天才交易员瞎子 10-2710-27 09:32
- 32 0 [豫光金铅吧] 啥也不是 小确幸哩哩哩 10-2710-27 09:32
- 64 0 [云南铜业吧] 全仓梭哈 沐光踏云 10-2710-27 09:32
- 30 0 [江特电机吧] 垃圾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0-2710-27 09:32
- 98 1 [微盟集团吧] 我记得小摩上半年被套是不是砸了一个星期 看我装糖买它一手 10-2610-27 09:32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上600 笑看风云千万浪 10-2710-27 09:32
- 51 0 [光迅科技吧] 连续涨停来了哦,洗出去的小韭们就别回来了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10-2710-27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