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我滴妈呀 HXZ3P72 10-2710-27 09:19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跌停了快跑啊 大8找富婆 10-2710-27 09:19
- 38 0 [兴业股份吧] 要开,我说过下月来 fdahwjjh 10-2710-27 09:19
- 46 0 [万达信息吧] 想砸就砸吧,都等着呢。 达子退市了 10-2710-27 09:19
- 27 0 [海新能科吧] 十块 歌未竟e东方白 10-2710-27 09:19
- 61 0 [卫星化学吧] 已经验证,卫星度过最艰难的三季度,进入波澜壮 打假真人 10-2710-27 09:19
- 220 10 [凯美特气吧] 一如既往的散户高涨,明天结局已经注定。高开回 主力别走等等我 10-2610-27 09:19
- 55 0 [*ST春天吧] 连续跌停 行者武松也 10-2710-27 09:19
- 26 0 [冠石科技吧] 继续新低,根本停不下来。大盘4000点了,这垃圾 永远信同花 10-2710-27 09:19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这点封单可封不住,地天博弈的也有哦 逆天邪君 10-2710-27 09:19
- 44 0 [华源控股吧] 祝涨停 股友7vD3098663 10-2710-27 09:19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高抛低吸 周杰伦20157494 10-2710-27 09:19
- 30 0 [五新智能吧] 股东人数1万左右,散户太多,很难上涨 股友vf96zh 10-2710-27 09:19
- 40 0 [中孚实业吧] 要开始A杀了吗哈哈哈 叁嗣柒 10-2710-27 09:19
- 86 2 [濮阳惠成吧] 喻虎荣来了,欢迎! 训斥三年 10-2610-27 09:19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董秘好!腾讯短视频和抖音达成合作,请问贵公司 中国电影股友 10-2410-27 09:19
- 179 0 [嘉泽新能吧] 贵公司的绿色甲醇项目有无订单 嘉泽新能股友 10-2010-27 09:19
- 124 0 [嘉泽新能吧] 9月29日至今,股价喋喋不休,请问贵公司有没有 嘉泽新能股友 10-2010-27 09:19
- 32 0 [航天科技吧] 咋感觉要跳水呢? 超凡脱俗的陶虹陆 10-2710-27 09:19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点量都没,主力都走光了,剩下庄和散户做t博 一剑霜寒十九州o 10-2710-27 09:19
- 32 0 [圣邦股份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,这么衰 股友1626M660N7 10-2710-27 09:19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借壳是假的吗 金牛村长 10-2710-27 09:19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这竞价就是三季报出来YY的结果?来搞笑的吧 东财网友3785513721699942 10-2710-27 09:19
- 31 0 [博威合金吧] 补仓! 可爱之神奇大侠 10-2710-27 09:19
- 36 0 [片仔癀吧] 今天你也做个人吧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0-2710-27 09:19
- 122 0 [恒申新材吧] 高开是必须的 十八酒哥 10-2710-27 09:19
- 185 4 [创业环保吧] 最多跌10%你去整个股市找,没几个,这点跌幅都 股圣王麻子 10-2610-27 09:19
- 45 0 [百川能源吧] 我说了目前资金不在这里在机器人这边4.19建仓最 巴特洛菲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国芳集团吧] 零售完了好几个跌停 股友1892nF3752 10-2710-27 09:18
- 214 0 [江西铜业吧] 傅先生《记录》今日早盘分析!!! 傅哥记录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辉 别让牛飞了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振华科技吧] 不要高开太多,我好上车 热心的秦洋松 10-2710-27 09:18
- 33 0 [中炬高新吧] 绿炬人跌停,跌停S,,,T,你绿酱油 股友gj159 10-2710-27 09:18
- 25 0 [供销大集吧] 打击这个时间段还不涨,没有很好的表现。说明三 照火星 10-2710-27 09:18
- 40 1 [ST豆神吧] 5.66的单都出来了,笑死我了。敢有跌停我就加仓 股友131152R9F9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鸿博股份吧] 又要跌了,楚盛 抱团出奇迹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今飞凯达吧] 热度来了 福莱新材的鬼 10-2710-27 09:18
- 52 1 [南天信息吧] 又开始演戏了吧 韭菜等春天 10-2710-27 09:18
- 65 4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放心,今天必红! 开放的郑南 10-2710-27 09:18
- 41 1 [东江环保吧] 低开是肯定的,能不能涨停,看造化! 龙行千里吃肉 10-2710-27 09:18
- 150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开盘买不到了,业绩大增,又是涨停板 活泼的耿博弘 10-2710-27 09:18
- 138 1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8283.38万元( 中核科技资讯 10-2710-27 09:18
- 316 12 [太极集团吧] 哪个在此胡说八道,我来怼!这股要冲100元,拿 股友9u30g28665 09-1610-27 09:18
- 4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从k线上,目前才第二升浪 股浪排股漂 10-2710-27 09:18
- 53 1 [海立股份吧] 白天白日梦,晚上夜游梦,干就完了,我和老人和 拉萨首席执行官 10-2710-27 09:18
- 37 1 [中国卫星吧] 看来一日游啊 亮哥来了 10-2710-27 09:18
- 174 0 [香农芯创吧] 两市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9.2亿元,融资余 数据快报 10-2710-27 09:18
- 174 0 [珠江股份吧] 这股可能疫情期间的以岭药业打法。疫情爆发,上 路曲心直 10-2710-27 09:18
- 52 0 [云铝股份吧] 没涨停过,还来个跌停 刘一手李 10-2710-27 09:18
- 41 0 [来伊份吧] 这竞价太有意思了,没人玩了这是? 我说白了哥们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维信诺吧] 股托今天又会吹票说震仓,就怕散户跑路踩踏 海棠大鱼TT 10-2710-27 09:18
- 63 0 [ST华扬吧] 别撤单啊,我好买点 股友2829F8B903 10-2710-27 09:18
- 53 1 [TCL智家吧] 好牛啊今天还能绿 门徒小浪 10-2710-27 09:18
- 3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滚出恒科 一直不停涨涨 10-2710-27 09:18
- 1012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有深度之满天星 10-2710-27 09:18
- 310 2 [玉马科技吧] 牛市捂股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10-2710-27 09:18
- 117 7 [生猪吧] 01明天还是看低开低走 股友9879X26q26 10-2610-27 09:18
- 108 3 [新易盛吧] 下周能变20万吗? 杭州蔡徐鲲 10-2610-27 09:18
- 82 3 [百通能源吧] 不补13.66缺口坚决不出,没有不补的可能 云淡风轻9533 10-2610-27 09:18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兄弟们,今天怎么看? 乌兰滚刀肉 10-2710-27 09:18
- 219 3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出三季度报,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惊吓 股友810565k98c 10-2710-27 09:18
- 117 2 [祖名股份吧] 刚刚21了都,现在怎么掉下来了 跟泥师傅走的阿秋 09-1510-27 09:18
- 59 0 [科力远吧] 28号下午18:00前后三季报发布 金银来财的李洛克 10-2710-27 09:18
- 74 1 [金陵药业吧] 今天虽然跌了,但我还是想表扬你,挺起!!! 面朝大海2024 10-1710-27 09:18
- 68 0 [新安股份吧] 老登股名不虚传 笑看股海风雨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启明信息吧] 业绩大幅下滑,快跑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0-2710-27 09:18
- 63 0 [当升科技吧] 三元出事,今天估计要失望了 股友wvA80n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不及预期 无畏的姚悦森 10-2710-27 09:18
- 54 0 [紫建电子吧] 就这么烂吗? 可靠的范三仟1 10-2710-27 09:18
- 99 2 [上海电气吧] 笑si港股竞价刚开始就才一个多点,a这边的怕不 Kk59 10-2710-27 09:18
- 86 2 [安泰集团吧] 2.87还能进吗? 过了这月就清仓 10-2710-27 09:18
- 50 1 [世龙实业吧] 坠机流 ztztxt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马可波罗吧] 看看超颖,再看看你, 一个小目标就销户 10-2710-27 09:18
- 29 0 [孩子王吧] 跌停满上挂上你又撤 如此星辰非昨夜 10-2710-27 09:18
- 36 0 [德美化工吧] 按在地板上了? 花开来财地唐三 10-2710-27 09:18
- 41 1 [睿能科技吧] 兄弟们,跟我去平潭发展,统一经济妖王!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0-2710-27 09:18
- 53 1 [永兴股份吧] 牛逼哦 基民i00231m603 10-2710-27 09:18
- 69 2 [超颖电子吧] 我感觉涨太高了!!!可能马上跳水了!!!小心 HX7050094392055386 10-2710-27 09:18
- 236 7 [常宝股份吧] 业绩稳定没雷,周一可以涨停 股友khghI5 10-2510-27 09:18
- 137 1 [豫能控股吧] 湖南发展都接24亿这么大业务,你这边啥动静都没 股友3026395t6O 10-2410-27 09:18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了 股友C668i09209 10-2710-27 09:18
- 45 0 [*ST中岩吧] 扑街,就你绿 低进高出巴菲特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浩通科技吧] 己经9天,要10天吗? 失落于都之都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星源材质吧] 有本事跌停给机会了 邪眼面具 10-2710-27 09:18
- 53 0 [浙江东方吧] 冲鸭,抢筹吃大肉了 浙江织布机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下班喽 热血赤子心 10-2710-27 09:18
- 155 0 [光大阳光对冲6个月混合B吧] 光大阳光对冲策略6个月持有期灵活配置混合型集 基金资讯 10-2710-27 09:18
- 32 0 [金25转债吧] 一包华子是够了 聪明的欣思滴里 10-2710-27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