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旗滨集团吧] 大盘板块涨的越狠,老庄就会砸盘越狠,今天不出 股友6i5503c331 10-2710-27 09:18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今日纸开高走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10-2710-27 09:18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应该出货 坦荡得西维亚 10-2710-27 09:18
- 276 4 [明微电子吧] 卖飞了,玛德 浪里小白龙01 10-2610-27 09:18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跌停走势 股友l055173y01 10-2710-27 09:18
- 45 0 [圣邦股份吧] 各种数据太难看,今天清仓的都会很多。 AlanXu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压单又来了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科陆电子吧] 这竞价今天完蛋了 优雅淡然的范芸菲 10-2710-27 09:18
- 238 2 [奕东电子吧] 网传弈东电子的通信连接器(如高速I/O连接器) 奕东电子股友 09-2610-27 09:18
- 78 1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是最佳的建仓机会。 猎人6565 10-2710-27 09:18
- 409 1 [美力科技吧] 没有赚钱的命 看微风 10-2710-27 09:18
- 10092 6 [德力佳吧] 本周有3只新股可申购 风电细分领域全球龙头来了 德力佳资讯 10-2610-27 09:18
- 76 1 [联创股份吧] 来弟斯&紧头们,早上我就让你们不要再在北少林 湖南股友呀 10-2410-27 09:18
- 29 0 [向日葵吧] 别怕,24最后一秒钟给你拉回去 黑号ysuiji 10-2710-27 09:18
- 42 0 [双林股份吧] 加油双林 有魄力的雪飘翼1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不会还是绿的吧 股友87383pA119 10-2710-27 09:18
- 505 1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三季度营收猛增14%净利却近乎停滞,研 无刺有刺 10-2710-27 09:18
- 370 10 [双林股份吧] 明天借利好出货!货!别上当,与G庄不共戴天之 基民76990A2a39 10-2610-27 09:18
- 471 5 [梦洁股份吧] 财务真实性存疑?梦洁股份三季报净利暴增131%, 梦洁股份资讯 10-2610-27 09:18
- 49 0 [永冠新材吧] ? 安徽_巴菲特 10-2710-27 09:18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业绩造假了吧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无力感,怎么我的股票跌停了??????? 风趣的戚淼洋1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n买不到了 深圳C家 10-2710-27 09:18
- 63 1 [高争民爆吧] 这真的是个卖水泥的 大A擒牛手 10-2610-27 09:18
- 35 0 [深赛格吧] 跌5个点开吧 Dinjie123 10-2710-27 09:18
- 26 0 [沃尔核材吧] 稳住稳住我们能赢 体贴的华全 10-2710-27 09:18
- 38 0 [铜冠铜箔吧] 跑不跑啊 赚认知以外的财富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敢高开太多,怕砸盘的人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2710-27 09:18
- 33 0 [孩子王吧] 别撤单 萧山杨百万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翔丰华吧] 今天普涨把这货是不是又是绿一天啊 股友0T7193903I 10-2710-27 09:18
- 48 1 [晓程科技吧] 挂错了,快撤单 拐点技术 10-2710-27 09:18
- 42 0 [多晶硅吧] 涨势喜人 搞定橡胶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看这情况,几百万就能砸破2元 大阳线卖出 10-2710-27 09:18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我就吃独食,你奈我何? 麒麟会7 10-2710-27 09:18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留了条缝给你们点机会 平和宁静的赵泰成 10-2710-27 09:18
- 38 1 [大为股份吧] 封板的一天 股友789Y79239q 10-2710-27 09:18
- 214 4 [凯美特气吧] 人气一下子这么高了,冲进同花顺前十了,早上能 股友1L51181X96 10-2710-27 09:18
- 62 1 [宁新新材吧] 今天来个三十米 独立的夏键16 10-2710-27 09:18
- 92 1 [三元生物吧] 业绩无意外,分红超预期,不过还是希望股价能够 价值投机6668 10-2610-27 09:18
- 55 0 [恒瑞医药吧] 现在挂单看不明白了呢,这么大数字! 青山鸟飞扬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平开,让我走吧 仪态万千的龚小达 10-2710-27 09:18
- 38 0 [特一药业吧] 割肉的快跑 股友lE1kAK 10-2710-27 09:18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无论是涨是跌,只要不织布就行! 我爱王小雨 10-2710-27 09:18
- 36 0 [大洋电机吧] 该强不强即是弱 智者不入股海 10-2710-27 09:18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iamdanceing 九五贰七报到 10-2710-27 09:18
- 64 1 [A50期指吧] 利好兑现,今天可能还要砸盘 曾紫乐 10-2710-27 09:18
- 51 0 [深深房A吧] 竞价都没人玩。几十万块钱在那自嗨,YY 红红火火闪闪 10-2710-27 09:18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这封单量太吓人了 楼梯质检员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碳酸锂吧] 日线圆孤底向上做双头 达者之路 10-2710-27 09:18
- 75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建行中行,这个上涨模式,中小科技型企业咋 善解人意的第鴀思 10-2610-27 09:18
- 36 0 [珠江股份吧] 还好5.7就卖了 goocchh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金龙汽车吧] 什么事?求解 怯步者 10-2710-27 09:18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大涨是肯定的,加仓,坚定持有 股友xkGYMP 10-2710-27 09:18
- 53 0 [山东高速吧] $山东高速(SH600350)$ 股友79070no672 10-2710-27 09:18
- 43 0 [汇成转债吧] 半导体普涨停,这货又没跟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中国电影吧] 涨停板搞起来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2710-27 09:18
- 148 1 [伊利股份吧] 荷兰进口的奶粉可以被伊利奶粉替代,市场很大啊 京东方A爱上伊利 10-2610-27 09:18
- 29 0 [启明信息吧] 快跑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10-2710-27 09:18
- 41 0 [今飞凯达吧] 我是来看卸货的 福莱新材的鬼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经纬辉开吧] 666谁撤谁孙子 股友0287N5n516 10-2710-27 09:18
- 31 0 [中国中药吧] 逃命吧 小舅舅 10-2710-27 09:18
- 157 1 [南方原油A吧] 啥情况?盘前跌这么多? 弗里德曼 10-2710-27 09:18
- 229 5 [白银有色吧] 银直线拉升了,宝子们后悔吧 请叫我吃便大王 10-2710-27 09:18
- 93 1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:融资净买入659.03万元,融资余额4.21 福安药业资讯 10-2710-27 09:18
- 155 4 [乐歌股份吧] 一堆看涨的兄弟,明天开盘集合竞价还有希望跌停 历史砖家 10-2610-27 09:18
- 32 0 [药明康德吧] 上来就兑现了? 不能买低位 10-2710-27 09:18
- 32 0 [世龙实业吧] 哎,21号那天想上车没钱,看着连涨停 发财的小头脑 10-2710-27 09:18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10亿元大哥出来干活了,涨这么多不要命了? 大吉满堂地张飞 10-2710-27 09:18
- 65 0 [大为股份吧] 恒烁股份,存储芯片唯一低价股,刚启动的十倍牛 基民2R98762F35 10-2710-27 09:18
- 32 0 [今飞凯达吧] 一直跌活该起不来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10-2710-27 09:18
- 22 0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主力真的没种 原始意念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每天开盘都来这一出我就有点看不懂了。 九安必到101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华建集团吧] 兄弟们今天我也要抄底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润都股份吧] 整天竞价跌停又撤单啥意思这是?玩呢 华北一鸣 10-2710-27 09:18
- 32 1 [祖名股份吧] 这就绿了? 还活着吧 10-2710-27 09:18
- 74 1 [盈新发展吧] 跨界半导体收购,怎么感觉和去年双成差不多 今夕何夕996 10-2710-27 09:18
- 36 0 [商络电子吧] 适当加仓就行 n198313745769646 10-2710-27 09:18
- 181 0 [中天火箭吧] 低位埋伏中航重机,100月均线低位 股市悟道4年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新五丰吧] 今天要高开? tju8w6R 10-2710-27 09:18
- 763 0 [长安汽车吧]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,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转变— 长安汽车资讯 10-2710-27 09:18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东财:融资净买入66.59万元,融资余额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18
- 67 1 [四川九洲吧] 明天涨。 冲击漲停_8888 10-2610-27 09:18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今天跌停了 股友777861i1N3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深天马A吧] 哎,竞价刚看到1个多点的涨幅, 股友UWA03h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奥飞数据吧] 短期可见23 自由亭林先生 10-2710-27 09:18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又是封板的一天 股友789Y79239q 10-2710-27 09:18
- 29 0 [五粮液吧] 科技继续大涨,白酒继续跌 堆金满堂de鲁班 10-2710-27 09:18
- 105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货今天怎么高开这么多,都1个点什么情况。 爱打拼 10-2710-27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