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英维克吧] 接着奏乐,接着舞蹈,哈哈 良嘉爱大根 10-2710-27 09:17
- 48 0 [海默科技吧] 这垃圾是跟跌不跟涨啊 二零零七2007 10-2710-27 09:17
- 46 1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冲4000点 不贪便宜 10-2710-27 09:17
- 42 1 [大有能源吧] 撤单,不卖了 A股东方暴富 10-2710-27 09:17
- 168 3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作为广州国资旗下最具想象空间的旅游产 缪国连 10-2710-27 09:17
- 182 10 [华兰生物吧] 到账115000 电气施工做中线 10-2610-27 09:17
- 94 3 [机器人吧] 东北为何落后是有原因的,再好的企业在这帮人手 强大从跑步开始 10-2610-27 09:17
- 31 0 [大为股份吧] 封单在减少,危险 股友0ea6918835 10-2710-27 09:17
- 41 1 [乐歌股份吧] 挂了跌停真爽 元亨利贞吉无不利 10-2710-27 09:17
- 918 4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根据智谱AI的上市辅导计划,其于2025年4月 灵活的肖淳美1 10-2610-27 09:17
- 134 1 [淮河能源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淮河能源股友 10-2010-27 09:17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一天没花头了 股友6i57632W57 10-2710-27 09:17
- 56 0 [芯片ETF广发吧] 兄弟们,市场涨价的同时,定调加快高水平科技自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10-2710-27 09:17
- 37 0 [通易航天吧] 没见过跌停的北交~闷杀柚子 涛蛋哥 10-2710-27 09:17
- 35 0 [启明信息吧] 天塌了。。 稳住__别浪 10-2710-27 09:17
- 31 0 [五粮液吧] 今年被一棍子砸倒了,真遗憾。 股友828Da18695 10-2710-27 09:17
- 39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必绿 股友007393f50a 10-2710-27 09:17
- 39 0 [迦南科技吧] 今天必会是冲高低走的诱多走势 股友I977539P92 10-2710-27 09:17
- 33 0 [孩子王吧] 啥意思 郝大一棵树 10-2710-27 09:17
- 36 0 [德美化工吧] 完了 量化加菲猫 10-2710-27 09:17
- 320 1 [*ST万方吧] 兄弟们见证历史的时候到了 发货聚不聚 10-2710-27 09:17
- 37 0 [岭南控股吧] 低空经济 股友0LOm2I 10-2710-27 09:17
- 34 0 [玻璃吧] 持仓快一百八十万了,搞飞机啊 勿入斯门 10-2710-27 09:17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看你这个鸟样子,今天不一定能翻红 Twentycent 10-2710-27 09:17
- 99 0 [ST新华锦吧] 地天板 汐潮有信 10-2710-27 09:17
- 70 0 [紫建电子吧] 远离趋势向下的动物 顺势可谓 10-2710-27 09:17
- 1300 5 [广汽集团吧] 《广汽港股:10-12月超级主升浪,高帮主团队最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0-2410-27 09:17
- 36 0 [珠江钢琴吧] 小心蓝丰一样 谦虚地枇杷 10-2710-27 09:17
- 40 0 [片仔癀吧] 主力,啥时候拉升啊。没韭菜了[滴汗][滴汗][滴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10-2710-27 09:17
- 50 0 [青龙管业吧] 压力13.5,涨停必须走!!!勿贪!!! 磨盘碾磨 10-2710-27 09:17
- 44 0 [XD广州发吧] 果然跟大盘是反着来的 空仓悟道88 10-2710-27 09:17
- 35 0 [国盛证券吧] 证卷跳空高开 达者之路 10-2710-27 09:17
- 42 0 [深赛格吧] 这是有病, pankey2019 10-2710-27 09:17
- 52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有机会突破12快吗,老铁 五谷锋邓 10-2710-27 09:17
- 955 8 [明阳电气吧] 明阳电气和明阳智能的关系 姑苏凡人牛 09-2810-27 09:17
- 113 0 [赛微电子吧] @金盘有道理//:帮忙看看赛微电子 发不了财的财神 10-2710-27 09:17
- 32 0 [孩子王吧] 不是跌停封板吧?啥利空,这么狠 长夜无梦 10-2710-27 09:17
- 35 0 [永福股份吧] 没竞价 股友62730x28I2 10-2710-27 09:17
- 35 0 [白云山吧] 今天黑云山又要跑输大盘了,唉 煎蛋高手 10-2710-27 09:17
- 49 0 [森霸传感吧] 双这一出,骗子。 股友Z331A19672 10-2710-27 09:17
- 47 0 [彤程新材吧] 不撤单算你厉害 捉龙杀虫 10-2710-27 09:17
- 42 0 [天保基建吧] 高开我都算他牛,反正高开也是立刻砸绿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10-2710-27 09:17
- 751 1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明天可以卖了吗? 拍一下5块钱 10-2610-27 09:17
- 43 0 [星光股份吧] 开始博傻 股友60I287Y373 10-2710-27 09:17
- 39 0 [坤彩科技吧] 你又在发什么神经??? 寿山居士 10-2710-27 09:17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开始挖坑了 轻松的温翼扬 10-2710-27 09:17
- 37 0 [*ST南置吧] 今天第二个,还有三个才能放你们出去 基民DNridE 10-2710-27 09:17
- 51 1 [云汉芯城吧] 这周上300稳了 股友288571gK60 10-2710-27 09:17
- 88 2 [北大荒吧] 周一能跌停吧,来吧 Z8899g 10-2610-27 09:17
- 33 0 [申万宏源吧] 发动机要加大功率了 大a牛散 10-2710-27 09:17
- 37 0 [泰格医药吧] 神仙来了,也救不了你哈 永远7875 10-2710-27 09:17
- 45 0 [长江能科吧] 开盘在19.74元以上,都别抛!!!!!!!!! 股友1A7631o628 10-2710-27 09:17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顶住,两连板 昵称被取完了 10-2710-27 09:17
- 92 0 [格尔软件吧] 恒烁股份,存储芯片唯一低价股,刚启动的10倍牛 基民2R98762F35 10-2710-27 09:17
- 51 0 [XD上海电吧] 太陌生了,这票基本没见过高开的。跌停开才是真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2710-27 09:17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踩雷了,无语 股友Z6771l9067 10-2710-27 09:17
- 36 0 [阳谷华泰吧] 哈哈哈又开始忽悠人了 股友958q30o811 10-2710-27 09:17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想骂死你一点脸都不要买,你家股票到八位没有 北方新侠 10-2710-27 09:17
- 45 0 [云铝股份吧] 我的妈呀 FAPKING 10-2710-27 09:17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中国卫星涨停,买你亏5个点 想赚1个亿188 10-2710-27 09:17
- 31 0 [方正科技吧] 周五出了一半有点多余啦 细腻的周靖娴 10-2710-27 09:17
- 46 0 [ST际华吧] 丁婷一样也可能的,大家不要大意 优秀的李秋水 10-2710-27 09:17
- 33 0 [XD北自科吧] 不是吧,大哥 赚个小目标777 10-2710-27 09:17
- 119 0 [长信科技吧] 红肥绿瘦,还是绿肥红瘦,股性的表现之一 大道至简JK 10-2710-27 09:17
- 28 0 [华建集团吧] 实在不明白一个公告就能天天闷杀 纯真质朴的菠菜 10-2710-27 09:17
- 26 0 [孩子王吧] 兄弟们啥情况 川渝顶级财团 10-2710-27 09:17
- 28 0 [山大电力吧] 终究还是垃圾 嗡藏巴拉 10-2710-27 09:17
- 78 0 [中国卫星吧] 低位埋伏中航重机,100月均线低位 股市悟道4年 10-2710-27 09:17
- 58 0 [豆粕ETF华夏吧] 美豆来了,大跌 弗里德曼 10-2710-27 09:17
- 31 0 [神农种业吧] 买了这垃圾,天天地方 最不喜欢割肉 10-2710-27 09:17
- 54 0 [物产中大吧] 没买的赶紧入手,开盘价就是最后买入机会,今晚 物产忠实粉丝 10-2710-27 09:17
- 48 0 [三峡新材吧] 先加仓6万,后面大行情!普涨反弹 股市阿Cong 10-2710-27 09:17
- 32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在涨对这类股票一样的 好难受 10-2710-27 09:17
- 45 0 [华建集团吧] 周五跌停20亿、竞价五亿、参考长城军工、隔天大 一块腹肌王者 10-2710-27 09:17
- 39 0 [三利谱吧] 吓死,下杀! 永不碰股 10-2710-27 09:17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每天急拉慢跌的出货行情 股友a08d056568 10-2710-27 09:17
- 814 0 [国轩高科吧] 002454 坐稳扶好把牛骑 10-2710-27 09:17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高开,赶紧跑。拉高出货 红色的情 10-2710-27 09:17
- 39 1 [方正科技吧] 飞 股友203868cz75 10-2710-27 09:17
- 270 2 [浪潮信息吧] 周五那么弱,今天回调3个点以上 以为你能 10-2710-27 09:17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再不采取措施,万亿市值不保呀 股友Ad3e0A 10-2710-27 09:17
- 35 0 [ST际华吧] 这垃圾又是绿 德善whj 10-2710-27 09:17
- 32 0 [氧化铝吧] 准备大跳水,多单警惕 股友9218501fc0 10-2710-27 09:17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量子科技比不上航天 刘氓小弟 10-2710-27 09:17
- 46 1 [长江能科吧] 开盘19.74元,都别抛 股友1A7631o628 10-2710-27 09:17
- 165 1 [*ST岭南吧] 岭南续亏加星,岩石并购重组记住这十二个字可以 八爪鱼抓牛股 10-2710-27 09:17
- 673 3 [云意电气吧] 云意:三季度业绩会在0.41元左右 童心协力 10-2610-27 09:17
- 37 0 [方正科技吧] 应该不会直接封板,也要调整一下 亦辰星宇池 10-2710-27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