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华建集团吧] 过分了 孔方哥 10-2710-27 09:18
- 44 0 [美亚光电吧] 今天不来个涨停 主线上升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苹果吧] 史诗级暴跌 时尚的尹致树 10-2710-27 09:18
- 35 0 [珠江钢琴吧] 现在是炒业绩差 吉祥生财de无崖子 10-2710-27 09:18
- 136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世界(002624.SZ)目前出现青龙取水的技术形 基民nSHQbg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看样子又是一分钱的波动啊 带刺的老久财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美力科技吧] 还叫吗 慈祥的雷智妍 10-2710-27 09:18
- 29 0 [指南针吧] 南哥牛逼这么垃圾q3都承接很好 网吧出辉耀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XD鲁信创吧] 有量就可以浪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10-2710-27 09:18
- 50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以为买到最低,其实还有更低 塔沙玲娜 10-2710-27 09:18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28.88到29.27,蜘蛛精的盘丝洞又加货了! 芒果张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韩国KOSPI吧] 重大利空,隔壁开盘了 小赌怡情713 10-2710-27 09:18
- 149 1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:融资净买入96.63万元,融资余额1.27 山大电力资讯 10-2710-27 09:18
- 919 1 [南华生物吧] *ST生物第三季度归母净利润扭亏为盈达872万元, 南华生物资讯 10-2610-27 09:18
- 80 2 [中国天楹吧] 到20才回本 股友tHapen 10-2610-27 09:18
- 34 0 [协昌科技吧] 特级垃圾 恒心的石泽哈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广哈通信吧] 今天完了 股友vukMUg 10-2710-27 09:18
- 60 1 [瑞迪智驱吧] 明天高开一个点,低走五个点 卖男孩的小薯条 10-2610-27 09:18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是吧兄弟们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10-2710-27 09:18
- 57 0 [炬光科技吧] 为啥竞价那么不稳定,-六个多点最多 子龙zzz 10-2710-27 09:18
- 52 0 [新日股份吧] 不会赌业绩白捡个涨停吧上周五华绿生物就白捡了 庄家陪练 10-2710-27 09:18
- 80 0 [汇绿生态吧] //@k哥看盘:汇绿生态,大为股份,上海沪工,短 睿智沉稳的岳泳焱 10-2710-27 09:18
- 40 1 [荣科科技吧] 咋了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10-2710-27 09:18
- 106 1 [NYMEX原油吧] 原油,美元,人民币对换,国内气油应该是5元以 坚定的老僧 10-2710-27 09:18
- 103 3 [捷成股份吧] 从古至今唯什么与小人难养也,当这两者结合一体 偉又沐風 10-2210-27 09:18
- 41 0 [山东墨龙吧] 抢反弹 游走侠 10-2710-27 09:18
- 45 0 [坤彩科技吧] 抄底了! 股友R992092p71 10-2710-27 09:18
- 64 2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必上14,干就完了 股友123T8q1838 10-2710-27 09:18
- 72 1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有可能散户把机构洗了,能买龙芯中科的 云里浪里 10-2710-27 09:18
- 89 3 [傲农生物吧] 连续跌了7天你真牛逼 温柔得小山竹 10-2410-27 09:18
- 29 0 [创远信科吧] 今天怎么不负30了 科技敢活队1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新雷能吧] 就这 红孩行动 10-2710-27 09:18
- 44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又装死了 hhgaoij 10-2710-27 09:18
- 47 0 [中稀有色吧] 开心吗阴跌到45 孙宇晨_去过太空 10-2710-27 09:18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普通人炒股,要么抛不出去,要么买不到。 心胸开阔得葡萄 10-2710-27 09:18
- 61 2 [中国长城吧] 晚上发利好的人呢?周末没加班吗 狼嘴里夺肉 10-2710-27 09:18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票就是想着如何套人,想涨那是门都没有, 一路向阳678 10-2710-27 09:18
- 345 0 [力合科创吧] 这只是力合科创孵化的其中一家公司 日进暴富的黄忠 10-2710-27 09:18
- 44 1 [步步高吧] 今天低开3个点左右吧,收盘在5.2左右,放心大胆 有梦想的玉臂匠 10-2710-27 09:18
- 89 2 [会稽山吧] 啥情况 财源广进de莱文狄 10-2710-27 09:18
- 125 2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:融资净偿还4031.64万元,融资余额3.9 我武生物资讯 10-2710-27 09:18
- 429 2 [安车检测吧] 请问股份全部转让了吗 条野太郎668 10-2610-27 09:18
- 462 2 [宝鼎科技吧] 为什么宝鼎科技同样黄金股而股票大跌,原因二点 股仙子 10-2510-27 09:18
- 483 8 [益生股份吧] 3季度预测净利润同比下降13倍左右!亏损2千万左 雪山下的炒家 10-2510-27 09:18
- 34 0 [*ST闻泰吧] 抢筹码良机,一会儿涨停板 一买就大涨8866 10-2710-27 09:18
- 4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4.98怎么挡 股友1iqMdM9752 10-2710-27 09:18
- 303 1 [三孚股份吧] 正宗的储存芯片材料业绩大幅增长 游资新生代 10-2710-27 09:18
- 41 0 [广汽集团吧] 我冲了,明年年中再来 杉杉来缘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新华百货吧] 真敢跌停,真敢翘板 水灵灵的山茶花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中国电研吧] 孙子撤单了,老登股。 宽广的青漫2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比亚迪吧] 万物生,笛子落! 有魄力的星若峰10 10-2710-27 09:18
- 36 0 [雅克科技吧] 我来晚了 低调低调t 10-2710-27 09:18
- 46 0 [科沃斯吧] 梭哈,看到180 账号已注销027946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众信旅游吧] 跷跷板行情,继续跌起来 股友2N38y09860 10-2710-27 09:18
- 2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牛逼克拉斯 基民MRM13Q 10-2710-27 09:18
- 44 0 [松芝股份吧] ? 大A3900c11 10-2710-27 09:18
- 55 0 [金石资源吧] 果然是强者恒强,还是得去科技线博弈,周期股浪 我周周涨停 10-2710-27 09:18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拉扳 益友516 10-2710-27 09:18
- 38 0 [乐歌股份吧] 感谢主力,一步到位 涨不卖跌了买 10-2710-27 09:18
- 41 1 [永泰能源吧] 又上托单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710-27 09:18
- 885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港股招股首日募资130亿,22家机构疯抢! 无刺有刺 10-2710-27 09:18
- 68 2 [向日葵吧] 今天涨停都有可能 幸福的庄小达 10-2710-27 09:18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又是完蛋一天 枕着永远入睡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竞价涨13个点,你7个多点,不是不知足,是 A_可乐冰 10-2710-27 09:18
- 34 0 [药明康德吧] 吃肉今天药命 决定运气的时间 10-2710-27 09:18
- 38 0 [云南铜业吧] 业绩不好应该涨停 追板狂徒 10-2710-27 09:18
- 29 0 [苏交科吧] 趋势向上了,亿企赢 顾盼的剑圣 10-2710-27 09:18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沐曦概念今天必暴涨,可惜九安不跟呀 股神来了呦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广生堂吧] 永远的低开低走 一顿吃五个馒头 10-2710-27 09:18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这封单量,明天还地板吗 candle1129 10-2710-27 09:18
- 37 0 [云铝股份吧] 直接按死 坚信起飞 10-2710-27 09:1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10.27 股友UU1uJQ 10-2710-27 09:18
- 30 0 [孩子王吧] 这个地区的全部都太差了 红花蝴蝶 10-2710-27 09:18
- 31 1 [天融信吧] 大跌 忽悠王后 10-2710-27 09:18
- 41 1 [南大光电吧] 坚持住啊! 股友77185U00X1 10-2710-27 09:18
- 368 16 [景峰医药吧] 一味的唱多,小心吃面就是了,管人家说什么,自 往事如酒27692 10-2610-27 09:18
- 39 0 [同花顺吧] 券商一哥要换人了,顺哥接位 余十亿 10-2710-27 09:18
- 50 0 [金域医学吧] 疫情期间太多 古市风云 10-2710-27 09:18
- 32 0 [海能技术吧] 几个意思啊?!! 善良的云水褝心 10-2710-27 09:18
- 32 0 [赢时胜吧] 小赢今天能跟上杰哥吗 平亦镜人 10-2710-27 09:18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低开四个点左右,最低点2.18 刘伟8531666 10-2710-27 09:18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今天地天板,明天估计又是跌停! 中捷通 10-2710-27 09:18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allin 同盟888 10-2710-27 09:18
- 52 1 [沪铜吧] 今天得上90000 股友T3q0656066 10-2710-27 09:18
- 64 1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集合竞价高开那么多,这个杂毛股没点出息 守着你翻倍 10-2710-27 09:18
- 95 3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最大的缺点就是散户太多,盘子太大 老农民炒股 10-2710-27 09:18
- 74 2 [玉米吧] [图片] iii狐脸iii 10-2710-27 09:18
- 100 3 [国航远洋吧] 十五五规划里,海洋经济,低空经济,这货都占了 冬天回来 10-2610-27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