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长春高新吧] 5日线不站稳不买。 完美明淡定 10-2710-27 09:36
- 46 0 [翔丰华吧] 怎么能差成这样,垃圾 股友1rLx1d 10-2710-27 09:36
- 33 0 [中交设计吧] 哈哈哈,傻眼了吧 不要急等风来 10-2710-27 09:36
- 43 0 [山东墨龙吧] mmp,怎么一个个手速都那么快,7.7没抄到 愁滋味 10-2710-27 09:36
- 94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23.39三天就是不破,我是23.39的成本 股友977Do96165 10-2710-27 09:36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这种走势你能说没猪梨吗? hjghwy 10-2710-27 09:3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都知道,高位拉银行,跑跑跑。 足智大展de韦小宝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海鸥住工吧] 天天心惊肉跳的 活泼俏皮的梅佑超 10-2710-27 09:36
- 31 0 [退市苏吴吧] 我逃出来了,8点多就挂跌停了,庆幸啊 股友31N8333z80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英洛华吧] 今天给我顶上去 AA潘少 10-2710-27 09:36
- 36 0 [塞力医疗吧] 一支穿云箭 活泼俏皮的章傲炳 10-2710-27 09:36
- 38 0 [盈趣科技吧] 明天的脑机接口是假的吧 股友307083ID07 10-2710-27 09:36
- 27 0 [理想汽车-W吧] 就这?跌不动了 耐心等待才是王道 10-2710-27 09:36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见鬼了 小不点2022 10-2710-27 09:36
- 54 0 [荣丰控股吧] 我真的是买错了.天啊放我出来 永远只爱十八岁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玉禾田吧] 一个小庄家在搞个几万股的抛盘压盘…这股太弱了 股市托盘 10-2710-27 09:36
- 30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都还砸盘? 散户多有幻想症 10-2710-27 09:36
- 52 2 [北方铜业吧] 买不到了 Rain润润 10-2710-27 09:36
- 65 2 [扬农化工吧] 大家猜猜,今天扬农跌几个点? 股友2278Y6h353 10-2710-27 09:36
- 93 1 [天汽模吧] 明天应该很难买到了,不要问为什么 精准选股好 10-2610-27 09:36
- 84 1 [新天绿能吧] 这两天有启动的迹象,这个板块能动起来对市场是 喝汽水听呲的一声 10-2610-27 09:36
- 438 9 [隆利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请问公司为苹果17提供的LIPO封装客户 隆利科技股友 10-2210-27 09:36
- 27 0 [圣邦股份吧] 琳琳晚上卖,白天卖,不停卖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10-2710-27 09:36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冲啊 心之所向的8 10-2710-27 09:36
- 41 0 [岭南控股吧] 全仓干进去,13.75的本,给点力,岭南大哥 执行力是一切 10-2710-27 09:36
- 49 0 [众生药业吧] 东山又挣了7手众生药业 绝境黑夜 10-2710-27 09:36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经过关税及来回谈判,稀土价格一定会上涨,出口 胸怀坦荡得尼科 10-2710-27 09:36
- 340 0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时空穿越DL 10-2710-27 09:36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可以这么开心么? 说实话就捂口 10-2710-27 09:36
- 52 0 [飞马国际吧] 预期是低开再拉,周五还有一波买的没跑掉,这样 争做鼎元郎 10-2710-27 09:36
- 30 0 [中信证券吧] 加仓加仓 满仓大宗化工 10-2710-27 09:36
- 33 0 [联环药业吧] 周五幸亏没割 股友Mr10368811 10-2710-27 09:36
- 48 1 [水井坊吧] 最烂的,没有之一 有魄力的霜雪馨1 10-2710-27 09:36
- 52 1 [恩华药业吧] 开始砸,等着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10-2710-27 09:36
- 66 1 [三江购物吧] 又是想骗炮? 心态好之天蝎 10-2710-27 09:36
- 44 1 [华工科技吧] 卖飞了 清新的汪潇衡 10-2710-27 09:36
- 47 2 [烽火通信吧] 垃圾票,大概率又是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 己午成祥富贵盈 10-2710-27 09:36
- 74 1 [九安医疗吧] 创新医疗的每股净资产是4元左右,业绩是0.01元 智者微笑不语 10-2710-27 09:36
- 1011 2 [厦门国贸吧] 三季报后,更要关注半年真空期会如何演绎? Simon醉清风 10-2610-27 09:36
- 157 6 [新疆火炬吧] 周一继续冲高回落下套 股神168一六八 10-2610-27 09:36
- 95 2 [太阳能吧] 茅台董事长换人了,太阳能什么时候换白毛 巴菲不太特 10-2510-27 09:36
- 10987 25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年化收益远超我的预期! 沙口张老师 10-2410-27 09:36
- 40 0 [天健集团吧] 星期五是都在跌?你要独善其身吗 天天瞎乱猜 10-2710-27 09:36
- 55 0 [永鼎股份吧] 大A这尿性,高开低走永不过时 c8394014452374880 10-2710-27 09:3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腾哥走了!红米飘了!不但贵了!媒体屏幕评测护 峻熙资本 10-2710-27 09:36
- 42 0 [有友食品吧] 变地沟油了。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10-2710-27 09:36
- 39 0 [XD上海电吧] 这对吗 赚到1000w就收手 10-2710-27 09:36
- 46 0 [新莱福吧] 同样题材的向日葵,今天收盘后才公布三季报,这 一游客 10-2710-27 09:36
- 79 0 [R富控1吧] 这个老8还不消停?还有什么好处可捞吗???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10-2710-27 09:36
- 50 1 [芒果超媒吧] 三季报出来了,业绩稳健。10月24日晚间,芒果超 万股丛中过涨停不沾身 10-2710-27 09:36
- 60 2 [苹果吧] 信不信05合约涨到1万以上? 股友vpyhQu 10-2710-27 09:36
- 68 2 [可立克吧] 三季度业绩不错,今天能否破18.95?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10-2710-27 09:36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垃圾股,马上要绿了 股神巴包特 10-2710-27 09:36
- 27 0 [海峡创新吧] 感谢平潭发展 FILI 10-2710-27 09:36
- 31 0 [诚邦股份吧] 太弱了。。。走了 G駴L 10-2710-27 09:36
- 41 0 [国机重装吧] 也不跟中国一重了 weis147 10-2710-27 09:36
- 30 0 [均胜电子吧] 垃圾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10-2710-27 09:36
- 35 0 [辰欣药业吧] 跌停 乐佛庇佑 10-2710-27 09:36
- 36 0 [德方纳米吧] 乖塞,每天一样的玩法:高开低走 恰逢时势 10-2710-27 09:36
- 29 0 [神马股份吧] 神马破股票真傻 执着的邱琦 10-2710-27 09:36
- 36 0 [*ST宝实吧] 怎会这样? 寻常的线嘉云2 10-2710-27 09:36
- 38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带头砸,马上30亿卖单准备发 人生苦短必须装满 10-2710-27 09:36
- 69 1 [立讯精密吧] 极强买入信号,10点半前,涨停板!!!!!!! 神算子8888 10-2710-27 09:36
- 44 2 [山高控股吧] 怎么不可以买卖了? 齐心合力得大锦鲤 10-2710-27 09:36
- 50 2 [日上集团吧] 套了一年了,你们能不能进来接下盘啊 短线割肉王 10-2710-27 09:36
- 137 4 [正川股份吧] 极致缩量,启动在即 涨停派掌门 10-2610-27 09:36
- 30 0 [铜冠铜箔吧] 永远高开低走站不稳的了色 富可纳福de子健 10-2710-27 09:36
- 26 0 [*ST仕净吧] 排队割肉。 股友32101IN336 10-2710-27 09:36
- 43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被小米坑了 股友JZ7gpL 10-2710-27 09:3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雷恶心 股友2ANX86 10-2710-27 09:36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涨不起来 沧佑伽挫 10-2710-27 09:36
- 35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天下第一财哥 10-2710-27 09:36
- 39 0 [傲农生物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股市小黑毛 10-2710-27 09:36
- 31 0 [联环药业吧] 牛!牛!牛! 坚守成长股16888888 10-2710-27 09:36
- 34 0 [步步高吧] 跌起来比国光厉害,好垃圾 慢就是快AA 10-2710-27 09:36
- 52 1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什么情况? 四块钱的八块腹肌 10-2710-27 09:36
- 41 1 [超讯科技吧] 故意砸盘 艠嘉吾 10-2710-27 09:36
- 65 4 [山高控股吧] 速度腰斩,把韭菜全灭掉,一个不留 dusuushxvbsi 10-2710-27 09:36
- 407 3 [银禧科技吧] 银禧科技:关于公司使用公积金弥补亏损的公告 银禧科技资讯 10-2010-27 09:36
- 98 7 [海南华铁吧] 合同终止是双向选择,说不定能找到更优质客户 春风荷花吟 10-1710-27 09:36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过了7.96压力位就是春和景明 微如缕 10-2710-27 09:36
- 33 0 [石英股份吧] 跌停来了 沐雪争 10-2710-27 09:36
- 30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股友789a652u22 10-2710-27 09:36
- 65 0 [*ST利达吧] ST柯利达10月27日快速上涨 *ST利达资讯 10-2710-27 09:36
- 69 0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发展10月27日快速上涨 漳州发展资讯 10-2710-27 09:36
- 83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-9月汽车制造业利润同比增长3.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710-27 09:36
- 87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10月27日快速上涨 万润股份资讯 10-2710-27 09:36
- 640 0 [中国国航吧] 确认是万手吗? 股友508O33022c 10-2710-27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