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4 [朗科科技吧] 35.35没有成交量,怎么变成今天的最高价了? 入门人 10-2710-27 09:57
- 57 1 [环球印务吧] 大盘逆子 股友2329EC5211 10-2710-27 09:57
- 105 1 [安能物流吧] 停牌是什么意思,所关联的基金怎么算呢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0-2710-27 09:57
- 86 1 [比依股份吧] 能硬一次?破庄股 庄唯唯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恩华药业吧] 主力真出货了 财富68abc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赣锋锂业吧] H赣锋比A牛逼多了。 jmprnw6764 10-2710-27 09:57
- 42 0 [德石股份吧] 搞个深地概念出来,涨一天就开始慢长的下跌了, 花开生财de老顽童 10-2710-27 09:57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没进去的来中科金财,马上跟着板了 快乐的66大人 10-2710-27 09:57
- 28 0 [新易盛吧] 加油我在1000等你 股友616O2A6659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ST创意吧] 诱多 deligen62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保利发展吧] 老登惨啊 五福的童瑛 10-2710-27 09:57
- 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停止操作,让阿里巴巴自由搏击 天下第一不亏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都涨,就我不涨 我是咕咚 10-2710-27 09:57
- 462 1 [东山精密吧] 明显不适合炒股,心态不行,这操作乱七八糟的, 航EE 10-2710-27 09:57
- 38 1 [七匹狼吧] 就问你套人操盘技术牛不牛!!! 干练的付晴翔1 10-2710-27 09:57
- 80 3 [渤海租赁吧] 3.63是谁卖的啊 乐2024 10-2710-27 09:57
- 62 2 [ST新华锦吧] 我就说了,不要去赌,见好就收,这下完了,不信 我超我超 10-2710-27 09:57
- 217 4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这份三季报看起来像下棋,且下的极好:让上 白涛加油 10-2710-27 09:57
- 192 4 [鸿腾精密吧] 高开就跑吧,勿忘祖训,主力会把筹码全部扔给明 飞黄满堂的燕十三 10-2610-27 09:57
- 1323 6 [奥瑞德吧] 继续买入! 大泥巴 10-2410-27 09:57
- 219 0 [民生银行吧] 大股东增持公告,鉴于对本公司前景充满信心,增 低估之王民生托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中国核建吧] 上窜下跳的,不看了!爱咋滴咋滴吧 我叫她女神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捷强装备吧] 弱爆了,弱爆了!!! 羴羴西红柿 10-2710-27 09:57
- 45 0 [厦门信达吧] 短线坚决有赚就跑 卡哇一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物产中大吧] 跑啊快跑 天顶论始祖 10-2710-27 09:57
- 83 2 [高能环境吧] 一年纯利润十几亿的公司 活力的小蚂蚁 10-2710-27 09:57
- 53 2 [海格通信吧] 玛德12.14最高点被我站岗了,晦气 无聊炒股啊 10-2710-27 09:57
- 46 1 [大湖股份吧] 洗掉一批,暗度陈仓 泡沫侠 10-2710-27 09:57
- 48 2 [上海沪工吧] 这票感觉没机会,我再冲卫星 撬板专家 10-2710-27 09:57
- 84 1 [创业环保吧] 归母净利润为5.98亿元,同比下降3.8%;经营现金 CHJCJH 10-2710-27 09:57
- 90 2 [蓝英装备吧] 一般龙头最少高开7个点如果不是龙头明天可能会 武汉股民时光文玩 10-2610-27 09:57
- 251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不限购的基金一般都是今年第一,后面几年倒数第 乘风581 10-2510-27 09:57
- 2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起来了。 广西南宁人o 10-2710-27 09:57
- 118 0 [中海达吧] 看你都恶心了 八方纳福的刘备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些苟托还苟叫吗?大盘上4000跟你们有关系吗? 价值投机十年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董秘还在回复去年涨了多少,今年都马上11月了,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雅化本月都涨了20个点,你这也太惨了 有洞察力的汪昂8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双杰电气吧] 志宏,了 无畏的加仓 10-2710-27 09:57
- 36 0 [则成电子吧] 这票没救了 花开高升得韦小宝 10-2710-27 09:57
- 45 0 [飞龙股份吧] 要跌就跌别恶心人 来骗来偷袭我啊 10-2710-27 09:57
- 79 1 [粤传媒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梧桐树上的凤凰1 10-2710-27 09:57
- 59 1 [四环生物吧] 放量大跌,晕倒 股友83801ay036 10-2710-27 09:57
- 62 2 [广聚能源吧] 差不多跌了一年,跌透了,也该涨了 哼哈88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华兰生物吧] 哈哈哈哈,笑死了,已经烂到根了,还有人在拿着 新老韭菜一根 10-2710-27 09:57
- 31 0 [新强联吧] 那么就是过百的节奏吗? 传奇哥 10-2710-27 09:57
- 41 0 [中科曙光吧] 真的给我弄成绿色了。高开原来主力为了跑路啊 机构主力 10-2710-27 09:57
- 30 0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还得跌 老练的程琰坚 10-2710-27 09:57
- 31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,别看今天跌,,其实一切向好,,喝 舞动艺术 10-2710-27 09:57
- 2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塔台,塔台,我已准备好起飞 casually随便F 10-2710-27 09:57
- 29 0 [山鹰国际吧] 散户太多,融资盘太多 古神的天花板 10-2710-27 09:57
- 56 0 [博瑞医药吧] 圆弧底,验证 渐渐消失的我 10-2710-27 09:57
- 47 1 [山子高科吧] 真能演每次诱多 账戸已注销 10-2710-27 09:57
- 46 1 [华脉科技吧] 这个笑死人,本来不咋滴,确实不咋地, 水仙不开花 10-2710-27 09:57
- 43 1 [ST合纵吧] 这股票会退市吗 闽西A特 10-2710-27 09:57
- 126 2 [万林物流吧] 大单一直在卖 paultheone 10-2710-27 09:57
- 61 1 [节能环境吧] 目测今年完了,节能的证券代表又要离职了 天行健地势菎 10-2710-27 09:57
- 50 2 [润建股份吧] 是马来西亚概念吗? 我们是散沙的韭菜 10-2710-27 09:57
- 171 2 [远东股份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263544 甘蔗好甜 10-2710-27 09:57
- 142 6 [海峡创新吧] 这个上影线。。 股友168l06N512 10-2610-27 09:57
- 57 1 [必贝申购吧] 哪天上市? 勇敢无畏的傲松 10-2410-27 09:57
- 25 0 [南京港吧] 要走了,大盘开始回落了 股友zEBSqd 10-2710-27 09:57
- 34 0 [江南高纤吧] 2.25买1万股 股友gp78023103 10-2710-27 09:57
- 5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完蛋了,我出去到别的股了 清仓有余 10-2710-27 09:57
- 23 0 [第一创业吧] 除妖 robinzbt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天坛生物吧] 阴跌又开始了,不敢买 基民5q50662n52 10-2710-27 09:57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啥情况呀?大盘还在继续涨,你咋就下来了? 浮世中的过客 10-2710-27 09:57
- 35 0 [星网宇达吧] 哟西 道祖FC 10-2710-27 09:57
- 40 0 [联合光电吧] …… HZM135 10-2710-27 09:57
- 32 0 [三六零吧] 拜拜呢 我爱炒股强强强 10-2710-27 09:57
- 52 2 [金正大吧] 最低176,还会上去,上涨趋势已经确立,大牛在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10-2710-27 09:57
- 81 1 [兰州银行吧] 看谁跑的快 包罗万像 10-2710-27 09:57
- 26 0 [科陆电子吧] 拉基科陆 Jack森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板一个,我就能无痛回本,板两个就能小赚 财神的亲亲闺女 10-2710-27 09:57
- 35 0 [山东矿机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独品6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真剑 基民21U62Y5196 10-2710-27 09:57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北方铜业现动态市盈率34倍多,盛屯现动态市盈率 股友363i03v706 10-2710-27 09:57
- 37 0 [依依股份吧] 诱多? 股市如战场 10-2710-27 09:57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好戏在下午! 股友53c630e369 10-2710-27 09:57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溢价3个点走了车上发财杀杀溢价再进 加拉加斯没有深情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智慧农业吧] 大盘越涨越高,他越跌越凶,真是精准 一战到底de翠菊 10-2710-27 09:57
- 26 0 [龙洲股份吧] 放量的大阴线,有的磨了 财运来新年 10-2710-27 09:57
- 44 0 [华建集团吧] 本来最后一个涨停没吃到还有点遗憾,从没有在华 订书机鳄 10-2710-27 09:57
- 38 0 [中科金财吧] 加油呀涨停涨停板 股友5675u7062T 10-2710-27 09:57
- 61 0 [天润工业吧] 股价没涨,散户增加了八千多个,估计都是被抖音 牛肉串串面 10-2710-27 09:57
- 33 0 [万里扬吧] 跌跌跌,继续跌,垃圾怎会有作为 股友dei8zO3510 10-2710-27 09:57
- 41 1 [供销大集吧] 周五仍不住割了,追了东阳光。回来看真是烂泥啊 瓜子花生仁 10-2710-27 09:57
- 45 2 [王府井吧] 真的是吃湿,没涨,天天跌 吉星送财 10-2710-27 09:57
- 75 3 [通策医疗吧] 难道昨天是金针探底?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10-2410-27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