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COMEX黄金吧] 追 PSR股市观察员 11-0611-06 15:18
- 69 1 [指南针吧] 要走下坡路了,果断换东菜了 万事成金地丁春秋 11-0611-06 15:18
- 447 1 [鹏鼎控股吧] 条件单触发了,就这样吧 活力的梅芝菲 11-0611-06 15:18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还有救吗各位 家财积玉得弗兰德 11-0611-06 15:18
- 57 0 [悦达投资吧] 结果又涨了!小伙伴是不是很麻木了!拿捏拿捏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11-0611-06 15:18
- 38 0 [网宿科技吧] 这票全是散户 石破壁垒 11-0611-06 15:18
- 395 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(600667.SH)公告称,公司半导体业务将 一个疯子2 11-0611-06 15:18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3995-98轻仓多预留加仓位,上看4000上方。走势 阳Lyangv190 11-0611-06 15:18
- 136 0 [海马汽车吧] #强势机会# 深谋远虑的耿寄琴 11-0611-06 15:18
- 49 2 [丰倍生物吧] 12386直接打 长江后浪推前浪AA 11-0611-06 15:18
- 74 2 [新开源吧] 猴子在哪里 和气暴富de玉小刚 11-0611-06 15:18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还好昨天抛了 后续预言者 11-0611-06 15:18
- 110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本人同时拿着天弘绿色电力和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 小玉爱理财 11-0611-06 15:18
- 47 0 [万科A吧] 说句实话,近期买入这个玩意后现在一睁开眼就是 谦虚谨慎的严潇 11-0611-06 15:18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唉,贪心没钱赚,好好的16个点,跌停6个,拉起 一周一票回本路 11-0611-06 15:18
- 139 3 [R产融1吧] R产融1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航工业 R产融1资讯 11-0311-06 15:18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董秘不出来蹓两步?! 冷叶江 11-0611-06 15:18
- 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云逛进博会 秒懂投资趋势 浦银安盛基金 11-0611-06 15:18
- 41 0 [安泰集团吧] 你跟宝毕龙约好的,都是4.16价位 刚冒绿的小韭菜 11-0611-06 15:18
- 126 5 [韩建河山吧] 收6.02 香蕉n个芭拉 11-0611-06 15:18
- 179 4 [中成股份吧] 全市都在反攻它还在下探,要不就是装si,真的我 股友2509zA3307 11-0611-06 15:18
- 1144 1 [广济药业吧] 流感蔓延!日本上千所学校停课格隆汇11月5日| 实时更新 11-0511-06 15:18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买了就跌。真是韭菜王 一小只皮卡丘 11-0611-06 15:18
- 62 1 [ST京机吧] 也不敢多买 八方来宝贝 11-0611-06 15:18
- 53 1 [金达威吧] 又套一批 割而美 11-0611-06 15:18
- 50 0 [惠发食品吧] 这两天的走势,资金都跑完了,剩下一堆小伞垫底 股友bcRosV 11-0611-06 15:18
- 98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A吧] 加仓加仓!要买肯定买最火的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 安安大人 11-0611-06 15:18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此股每年都是11月暴涨12月冲高回落,今年也是如 专注期货 11-0611-06 15:18
- 128 0 [海陆重工吧] 成交量跌到亿以下!!!恐怖控盘!盘子小,大利 ericchenguojun6348 11-0611-06 15:17
- 154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60% 估值播报员 11-0611-06 15:17
- 81 2 [海陆重工吧] 估计海陆重工散户不多,说话的人很少。 运气大于技术 11-0611-06 15:17
- 59 1 [楚江新材吧] 拉尾盘就一个字,大家跟我一起读:跑 注册vvv 11-0611-06 15:17
- 57 1 [蓝色光标吧] 沿着趋势走,起跳前蹲一下不行吗,各位大神 超赛蓝20倍界王拳 11-0611-06 15:17
- 68 1 [大众公用吧] 别炒这些股市大涨升都不升的股, 勇攀高峰得小霸王 11-0611-06 15:17
- 80 2 [有研新材吧] 弱股拉尾盘,明天必定是砸盘的筹码 策略耐心等待 11-0611-06 15:17
- 49 0 [爱婴室吧] 兜兜转转还是18块,仓位补回来,意识流走了应该 股友388qe77797 11-0611-06 15:17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停板吃了五个亿的筹码,散户胃口没那么大。 财源广进八方旅人 11-0611-06 15:17
- 49 2 [生物医药吧] 对这个板块,永远要做好最坏的打算!!! 股友620E72u155 11-0611-06 15:17
- 507 5 [粤传媒吧]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本来小仓位赚了28个点 地上驴散 11-0611-06 15:17
- 81 3 [包钢股份吧] 出了一半,实在熬不住了,科技又涨了。明天再来 林之洋 11-0611-06 15:17
- 98 0 [ST萃华吧] 萃华珠宝是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。2005年3月,萃 牢A斯奎奇大王 11-0611-06 15:17
- 324 0 [振华转债吧] $振华转债(SH113687)$ 卖晚安的小月亮 11-0611-06 15:17
- 50 0 [保变电气吧] 有猫猫榜嘛今天? 谦虚的范昊7 11-0611-06 15:17
- 18 0 [苏州科达吧] 以AYJ888,为首的脱,集体看空, 赵佳伟 11-0611-06 15:17
- 381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缘LOVE 11-0611-06 15:17
- 33 1 [春晖智控吧] 随便一拉高手又出来了一堆呵呵 劝你销号 11-0611-06 15:17
- 66 2 [中公教育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,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,提提士气 股友R8592686W6 11-0611-06 15:17
- 138 1 [保变电气吧] O7年从6元多上涨到37元上,18年过去了,最低点 牛气牛福永相随 11-0611-06 15:17
- 281 5 [天合光能吧] 这尾盘机构在抢筹啊 独立的业绩理解 11-0611-06 15:17
- 174 1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差差差差差差 基民59291n75X1 11-0611-06 15:17
- 201 7 [玻璃吧] 空DOG们,加仓十几万空,跌了几个点?哈哈 RUC1983 11-0611-06 15:17
- 140 3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天天跌啊 猛攻a股 11-0611-06 15:17
- 86 2 [四川长虹吧] 不到12元以上决不出货,立贴为证 果断的西门佑超 10-2111-06 15:17
- 117 0 [中电鑫龙吧] 很好理解,昨天电网板块一日游,全体高潮,这货 用蛇皮袋装钱 11-0611-06 15:17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三花今天涨好多看看你拉机 股友907G32h231 11-0611-06 15:17
- 62 0 [人民同泰吧] 才涨了2块多钱就开始兑现了,关键是也没有涨停 浙江丰收路 11-0611-06 15:17
- 119 2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我格局了,没有跑,希望明天继续吃肉 股友93E55L8682 11-0611-06 15:17
- 63 1 [沃尔核材吧] 怎么弱的反弹,明天要是大盘不稳直接下去补缺 顺利的冷念茜1 11-0611-06 15:17
- 73 2 [信维通信吧] 没事,你只要敢涨我就敢买,卖掉了就原地买回来 轻快的孟凌淞 11-0611-06 15:17
- 678 2 [美锦能源吧] 马上点火,四个涨停 山岚拾贝 11-0611-06 15:17
- 56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最后的疯狂 股友716e11p628 10-1611-06 15:17
- 42 0 [明阳电气吧] 还好没买,电气板块今天有点弱了 舟山炒家 11-0611-06 15:17
- 49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碰20日线可以上车了 恶庄二六子 11-0611-06 15:17
- 55 2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估计最少-3以上了 股友vQ066t 11-0611-06 15:17
- 78 2 [仁和药业吧] 不死不活的,踢都没法踢 落雁狮子座 11-0611-06 15:17
- 289 4 [科恒股份吧] 明天再涨就出高9了,如果有冲高还是要记得继续 包你喜欢 11-0511-06 15:17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看懂就能吃肉! 股友039g0573d3 11-0611-06 15:17
- 42 1 [晋景新能吧] 终于绿了 封狼居胥008 11-0611-06 15:17
- 149 2 [比亚迪吧] 去年错过了比亚迪,今天头一热买进了。只有一个 赚够伞千万就收手 11-0611-06 15:17
- 254 1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小赵一流 11-0611-06 15:17
- 109 1 [好莱客吧] 谁有那么多筹码,不停的砸,就不能拉上去再砸! 爱倔强的小龟 11-0611-06 15:17
- 64 1 [新莱应材吧] 标准的无量弱反弹,没能站上五日均线 后山人堂前客 11-0611-06 15:17
- 72 1 [方正证券吧] 上方压力太大,庄家不想涨 文哥3buk6t 11-0611-06 15:17
- 49 2 [博菲电气吧] 明天5日线低开,能跑的就跑,今天完了 股友195cw90188 11-0611-06 15:17
- 183 3 [联环药业吧] 我想尾盘入行不行,求高手指点 股友5bIKrl 11-0611-06 15:17
- 93 5 [嘉高达资本吧] 飞!我0.159补仓的飞!给老子飞! 股友ioQeCa 11-0511-06 15:17
- 396 3 [六九一二吧] 请问公司下半年的业绩是否有所改善呢?股价一直 六九一二股友 10-1611-06 15:17
- 94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经济复苏配置新能源产业链机会大于风险!毕竟能 峰回路转暖阳阳 11-0611-06 15:17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会到600创历史新高王者归来 富贵高升地比比东 11-0611-06 15:17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这垃圾如果发行H股,5块钱都没人要! 股友Uph9cS 11-0611-06 15:17
- 33 1 [苹果吧] 蜜橘10元6斤,我还吃什么苹果啊 专家说能买 11-0611-06 15:17
- 187 6 [泰和科技吧] 土地审批进度太慢,本人已给证券部电话报联系方 一个人玩玩而已 11-0611-06 15:17
- 185 2 [曲江文旅吧] 河南文旅:老兄该你出招了 股友065155M31H 11-0611-06 15:17
- 61 0 [欧晶科技吧] S13醒醒,大盘都飞走了 机智的耿卓 11-0611-06 15:17
- 11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红利的高防御属性真靠谱,在当前震荡的市场环境 静谧的董弘烽 11-0611-06 15:17
- 45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没戏了解禁潮要来了快跑 股友38V506658V 11-0611-06 15:17
- 41 0 [海陆重工吧] 佳电放个消息就一个板,此股后最少还三个 挖掘低位金主 11-0611-06 15:17
- 44 0 [尤夫股份吧] 板块红一个多点,你绿一个多点 谷仓月 11-0611-06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