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七匹狼吧] 来!大家出来看渣狗丢毛啊! 美丽的小天真 11-0611-06 13:53
- 35 0 [ST棕榈吧] 哇塞 财务自由8888 11-0611-06 13:53
- 33 0 [奥飞娱乐吧] 每次拉升都是诱多 股友08675l575D 11-0611-06 13:53
- 136 0 [广发价值优选混合C吧] 现在市场都在盯着半导体的国产替代,HBM4价格暴 调皮牛 11-0611-06 13:53
- 263 0 [君禾股份吧] 这吧里就阳光一个13天天在无脑发言 咬主力一口就跑 11-0611-06 13:53
- 52 2 [越疆吧] 今天真是杀人诛心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11-0611-06 13:53
- 2316 4 [合富中国吧] 11.6今作分享:入场:持有:这两支具备增长潜力 股友R87a123138 11-0611-06 13:53
- 109 4 [黄山谷捷吧] 黄山谷捿,你也是半导体啊!太不给力了吧? 顺手牵羊OO8 11-0611-06 13:53
- 487 10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这玩意风险很大,没风险的今天已经拉升了 严格执行标准 11-0511-06 13:53
- 34 0 [昊创瑞通吧] 应该出状况了 弹剑股海 11-0611-06 13:53
- 97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大盘涨的好,它娘的确在跌!!坑爹货!! 咏荷1688 11-0611-06 13:53
- 32 0 [海南瑞泽吧] 这种股太恶心了 红遍天哦 11-0611-06 13:53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等会还要砸回来,撤单等一等就砸了 别吹了越吹越跌 11-0611-06 13:53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打你脸了[大笑] 大赢发989898 11-0611-06 13:53
- 49 0 [XD众源新吧] 拉起来吧 股友hBITLw 11-0611-06 13:53
- 29 0 [昆仑万维吧] 别人可都起飞了,你自己看着办 知道行德0421 11-0611-06 13:53
- 50 0 [平潭发展吧] 合富平子两虎相争必有一伤坐山观虎为上策! 最强风口龙 11-0611-06 13:53
- 37 0 [国货航吧] 我是真服了,人生第一支股票,忽然被套牢 歌舞谷 11-0611-06 13:53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买什么股不好。偏偏买到了这么个东西。气死我了 潇洒不羁的柳卓婷 11-0611-06 13:53
- 52 0 [中国太保吧] 工具太保 勤劳善良的丁小达 11-0611-06 13:53
- 45 1 [大洋电机吧] 不放量没戏 股友16A0890H99 11-0611-06 13:53
- 70 2 [国瑞科技吧] 拉升开始 okoktyuiop 11-0611-06 13:53
- 29 0 [丰倍生物吧] 大概率跌破57 牛市保佑 11-0611-06 13:53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炒什么个股,买指数不香吗? 股友19653v702A 11-0611-06 13:53
- 45 0 [中科创达吧] 呼叫锋哥,锋哥止损后就跑了?止损不丢人,谁没 市场中的霸主 11-0611-06 13:53
- 33 0 [航天智装吧] 结束了? 财运高雅地宛露 11-0611-06 13:53
- 31 0 [广生堂吧] 疲软 股友9829287tY7 11-0611-06 13:53
- 38 0 [明阳智能吧] 天天出货妥妥的烂 生机民丰的长十郎 11-0611-06 13:53
- 422 1 [白银有色吧] 来人速跑! 股海淘金者_卒 11-0611-06 13:53
- 33 0 [巨轮智能吧] 三花6个点,巨轮还在0线挣扎 日出欧光 11-0611-06 13:53
- 31 0 [宏源药业吧] 真狠啊,这个不行 股友5985W29w97 11-0611-06 13:53
- 53 0 [星徽股份吧] 中国所有股票 whl20091 11-0611-06 13:53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一个月后26元 抱住牛腿 11-0611-06 13:53
- 51 0 [华泰股份吧] 芳香胺这个概念挺新,买几手试试 华子哥哥哥哥哥哥 11-0611-06 13:53
- 45 0 [中船科技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,年前不用看了 进击的拉萨 11-0611-06 13:53
- 46 1 [鱼跃医疗吧] 僵死股 基民iTihUv 11-0611-06 13:53
- 68 3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是最温暖的避风光,外面太动荡,准备在这安 东湖的栏杆 11-0611-06 13:53
- 52 2 [振华科技吧] 垃圾,震荡4个多月了都不涨 金玉如意得扁鹊 11-0611-06 13:53
- 42 1 [四维图新吧] 25年10元顶确定!26年8元预测? 基民CJKFo0 11-0611-06 13:53
- 121 3 [吉宏股份吧] 没什么动静,正是最好的建仓时机 理论趋势投资者 11-0611-06 13:53
- 42 0 [菲利华吧] 哎呀 独立的业绩理解 11-0611-06 13:53
- 27 0 [神马电力吧] 买啥跌啥,笑死我了 高升之路 11-0611-06 13:53
- 39 0 [同有科技吧] 老套路,尾盘会站上均线。 苏州渭中路营业部 11-0611-06 13:53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有希望 股友5093Y957P3 11-0611-06 13:53
- 124 0 [永赢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半导体行业的核心机遇就是国产替代,HBM4价 ssm2012 11-0611-06 13:53
- 40 0 [ST福能吧] 还啦,又来韭菜,大概ST,庄家不计成本出货 铁面无私的俞澜素 11-0611-06 13:53
- 55 0 [绿盟科技吧] 跨年妖股 梦中的蝴蝶8888 11-0611-06 13:53
- 2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太拉了,大利好就这 恒科快冲2000点 11-0611-06 13:53
- 40 0 [*ST华鹏吧] 裁决书快出来,注资后面的事,这才哪到哪! 鹏城大散 11-0611-06 13:53
- 2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应该涨20个点 超级滑板少年 11-0611-06 13:53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说它没涨吧,也涨了 风姿绰约的可儿6 11-0611-06 13:53
- 36 0 [安纳达吧] 我觉得要涨停,2-3个 铁面无私的初霁3 11-0611-06 13:53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奇怪,下午一样,死水一滩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11-0611-06 13:53
- 46 0 [建设机械吧] 快跑吧,一直不涨,进青山 热情似火的唐麦克 11-0611-06 13:53
- 12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目标价【0.50元】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1-0611-06 13:53
- 49 0 [泰凯英吧] 8个亿的盘子走得像8000亿 叫我割哥 11-0611-06 13:53
- 55 0 [漱玉平民吧] 一波急拉又套人了 股友281610y2T5 11-0611-06 13:53
- 113 4 [蓝思科技吧] 31.98追入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11-0611-06 13:53
- 66 2 [迪普科技吧] 要起飞了!! 老武5813 11-0611-06 13:53
- 41 1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,你啥时候能争气些? 将来必胜过往 11-0611-06 13:53
- 173 5 [天健集团吧] 已建仓!已大幅建仓!下个盈展!!!!信哥永生 雷霆万手 11-0611-06 13:53
- 126 4 [新和成吧] 真是个烂庄,大盘4000点他还在3700点,屡次给新 只懂价值投资 11-0611-06 13:53
- 106 11 [东华软件吧] 砸吧,我在9.3等你 股友N386o81655 11-0611-06 13:53
- 194 2 [安硕信息吧] 1-1募集说明书(申报稿)(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 安硕信息资讯 10-2411-06 13:5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买了2股来干哈 未婚青年区 11-0611-06 13:53
- 48 0 [顺网科技吧] 没见过意图好像是真的明显的庄家, 小微风3 11-0611-06 13:53
- 29 0 [ST棕榈吧] 这一根穿云箭牛逼了 股友wVs1b6 11-0611-06 13:53
- 28 0 [上海电力吧] 整个电力板块都在涨,你在装什么逼?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11-0611-06 13:53
- 38 0 [浙大网新吧] 就准备一分钱玩一个下午了 老杨己硬 11-0611-06 13:53
- 35 0 [鹏鼎控股吧] 一个点都没有吗?5日线上不去。够弱的 股友7X8896C986 11-0611-06 13:53
- 51 1 [晶瑞电材吧] 抛压太大,别抬轿子 股友56h612018E 11-0611-06 13:53
- 71 1 [中国石油吧] 小心挂树上………横久…………老铁们都懂的…… 我是百川成河 11-0611-06 13:53
- 97 4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谁追高进去啦 柔情似水的可儿3 11-0611-06 13:53
- 50 1 [信测标准吧] 没人气,流量太弱了,连续几天做T,没人来玩了 王者归来2025 11-0611-06 13:53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以为是龙,原来是虫 散人9471 11-0611-06 13:53
- 66 0 [中国太保吧] 这个星期跌了7个点 洒脱的汤亦凡 11-0611-06 13:53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加仓加仓加仓头给你锤! 股友893hL55876 11-0611-06 13:53
- 51 1 [古井贡酒吧] 科技跌才会涨 等到最高价 11-0611-06 13:53
- 49 1 [景旺电子吧] 你能不能好好冲上去 钱多多336 11-0611-06 13:53
- 103 5 [海马汽车吧] 打板全仓进的,能不能拉五个点,明天哪怕亏五个 只与龙共舞 11-0611-06 13:53
- 37 1 [海能达吧] 反正加仓就跌,减仓就涨,慢慢熬着吧 搞钱不在多少 11-0611-06 13:53
- 139 3 [大金重工吧] 翻了好几倍了还不卖掉,想让他上一百吗。卖掉换 聪明的鲁弘14 11-0611-06 13:53
- 79 2 [特变电工吧] 太多散户进来了,主力全跑了,全是散户接盘,全 波仔糕 11-0611-06 13:53
- 54 2 [漳州发展吧] 还不如跌停呢我的心呐 金玉善贾de婉琳 11-0611-06 13:53
- 121 1 [博汇纸业吧] 卖丢的估计周末都过不好了。产品涨价是出妖股的 n买啥啥涨b 11-0611-06 13:53
- 63 3 [昆仑万维吧] 昆昆不也有AI芯片吗?怎么不涨啊?别的芯片股都 果断得贡萨洛 11-0611-06 13:53
- 212 2 [康芝药业吧] 2025年底海南封关已经是最大的炒作题材,人气龙 孤独一剑777 11-0611-06 13:53
- 42 1 [首都在线吧] 大盘涨一个点了你还绿,主力全家都绿了吗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1-0611-06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