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ST瀚川吧] 瀚川的国际化布局不是摆样子!德国、匈牙利、墨 股友363X12798o 11-0611-06 14:27
- 252 8 [远望谷吧] 老乡们都不要走哇,都咬咬牙再坚持坚持,应该就 谈股抡斤 11-0511-06 14:27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这货重蹈覆辙915那天 持股丰登 11-0611-06 14:27
- 47 0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这样好的机会,千红就不能小红一下! 股友703x9610O9 11-0611-06 14:27
- 86 0 [生益电子吧] 688183的庄家今天可采用跌停的走势,洗出不坚定 随风向北飘去4722 11-0611-06 14:27
- 174 1 [特变电工吧] 感谢主力,22年24买的,陆续操作了几次,今天解 无为半夜打老虎 11-0611-06 14:27
- 146 3 [ST标准吧] 兄弟们明天再一个跌停怎么办是不是废了 又菜又爱玩小A 11-0611-06 14:27
- 223 3 [天能重工吧] 贴吧出现老师?那这波得调整了......大盘跌这个 Chao7 11-0611-06 14:27
- 132 1 [ST臻镭吧] 二代星招标要来了,新东西要上来了,管你多少对 花无百日红i8i 08-2811-06 14:27
- 35 0 [荃银高科吧] 装死几年了 有亲和力de桑椹 11-0611-06 14:27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人在2025前畏缩,不知何时打开空间?,量能 话糙理不糙 11-0611-06 14:27
- 40 0 [立昂技术吧] 走了,明天大盘估计不是很好走 股友YY68921678 11-0611-06 14:27
- 48 1 [平安银行吧] 太垃圾 股友0QGQdi 11-0611-06 14:27
- 97 3 [和而泰吧] 接下来至少十个涨停,拭目以待 九太师账户节节高 11-0511-06 14:27
- 28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跑,出货了 卖涨停的小男孩 11-0611-06 14:27
- 53 0 [飞乐音响吧] 会不会今天有是十字星收盘,连续几天十字星了 股友8897257Mr5 11-0611-06 14:27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龙头起飞 存在PX 11-0611-06 14:27
- 25 0 [中国铝业吧] 一早10.2买了,窝心 股友91m878A292 11-0611-06 14:2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选择布局正合适泓德新能源近6个月涨幅58.82%, 暖暖爱才 11-0611-06 14:27
- 27 0 [山鹰国际吧] 小兔子乖乖把门开开,快点开开我要进来。 山鹰老顽童 11-0611-06 14:27
- 37 1 [新国都吧] 割,每天割1000股。 基民fFjHrz 11-0611-06 14:27
- 36 1 [中公教育吧] 4000点了哥们要么跌要么涨吧天天织毛衣 阿文炒股 11-0611-06 14:27
- 55 1 [延华智能吧] 大盘指数拉升无量,没资金买,其实就是缺钱了 夏忆晴 11-0611-06 14:27
- 155 3 [立讯精密吧] 屏幕显示主力流入31万亿,看多 完美的陆羿源 11-0611-06 14:27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2点半会再拉一波 even16888 11-0611-06 14:27
- 329 4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看懂了吗 东方大仙1234 11-0611-06 14:27
- 87 4 [万丰奥威吧] 能涨一个点就不错了,估计明天跌回丙个点。这就 从头再来015 11-0611-06 14:27
- 1559 4 [三角防务吧] 今日652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三角防务资讯 11-0611-06 14:27
- 158 4 [恺英网络吧] 会到20元吗?被套了一元了 韭菜炒蛋一统天下 11-0611-06 14:27
- 84 4 [奥飞娱乐吧] 就拿竞价涨停,高开这下骗了多少人 全仓发财888 11-0611-06 14:27
- 34 0 [柳工吧] 太差劲了,不知道有什么隐情,走啦 股友WETxnC 11-0611-06 14:27
- 33 0 [弘信电子吧] 恶庄 水汪汪的张丹2 11-0611-06 14:27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微电收购长电科技可以吗? 叨客中心 11-0611-06 14:27
- 32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与雅培的官司啥时候会结束? neverabort12262539 11-0611-06 14:27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半导体百分之3了真的服了 牛富贵666 11-0611-06 14:27
- 38 0 [珀莱雅吧] 这东东只能不能玩了 天从盛钢铁 11-0611-06 14:27
- 71 0 [沪金吧] 每天赚点零花钱。 飘红涨不停 11-0611-06 14:27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成交量太大,后市看跌 路人丁12 11-0611-06 14:27
- 35 0 [太极实业吧] 全天在水下明天一碗大下。 股友326I88657H 11-0611-06 14:27
- 39 0 [深天马A吧] 真NB,谁进来都得拔掉一层皮。 日进发财的刘正风 11-0611-06 14:27
- 38 1 [新华网吧] 有没有举报的地方,指点一下,气死我了 股友383U7y0667 11-0611-06 14:27
- 34 1 [光威复材吧] 哈哈哈趴窝不动型 细心的山飘语0 11-0611-06 14:27
- 37 1 [大明电子吧] 来来来68报道 讲笑话故事才能涨 11-0611-06 14:27
- 60 1 [中创智领吧] 快跑,友友们,明天又开始跌了 股友q1250S0286 11-0611-06 14:27
- 76 2 [上海电力吧] 进来就亏了5个点 股友8957Mw5112 11-0611-06 14:27
- 56 2 [上海机电吧]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红彤彤的一片他直线往下 股友822277T69U 11-0611-06 14:27
- 106 4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主营业务是什么,到底是跟哪个板块的? 股友D598H08695 11-0611-06 14:27
- 63 2 [湖南发展吧] 你到底还发不发展啊 先跑赢沪深300 11-0611-06 14:27
- 123 8 [海能达吧] 今天不红我就销户 基民F87e106208 11-0611-06 14:27
- 377 3 [通信ETF银华吧] 是不是明天还能涨 小罗不爱笑 11-0611-06 14:27
- 221 13 [海康威视吧] 到㡳现在清仓还是梭哈,纠结中! 笑开就颜666 11-0611-06 14:27
- 75 3 [爱施德吧] 公司不管理市值吗 一匹野驴 11-0611-06 14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 股友1V36P28599 11-0611-06 14:27
- 28 0 [中能电气吧] 服了自己的骚操作啊,6.3卖了就起飞了 股友207662NQ78 11-0611-06 14:27
- 27 0 [大众公用吧] 爽啊 陪华录到28 11-0611-06 14:27
- 27 0 [丰倍生物吧] 董事长们出手吧 挣3亿2025 11-0611-06 14:27
- 670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细心的薛赫12 11-0611-06 14:27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大盘一跌了 纯真质朴的邱兰芳 11-0611-06 14:27
- 113 4 [锦欣生殖吧] 其实下跌不可怕,股票总有涨跌,对于港股通玩家 财源滚滚小嘿嘿 11-0611-06 14:27
- 114 7 [恒光股份吧] 感觉转弱了,要不要跑! 峰神一哥 11-0511-06 14:27
- 101 6 [捷佳伟创吧] 这货开启每天先跌后涨的模式,拭目以待!之前是 Henrybigwin888 11-0311-06 14:27
- 33 0 [综艺股份吧] 这只票生产的是尿片片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11-0611-06 14:27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造假华通,是所有板块概念里面的一块大老鼠石, 股友873219G1g9 11-0611-06 14:27
- 37 0 [峨眉山A吧] 死定大盘要大回调 股友RVqSfZ2715 11-0611-06 14:27
- 31 0 [国光连锁吧] 拉红带带兄弟,这么好的大盘 炒股抄龙头 11-0611-06 14:27
- 41 0 [克来机电吧] 调整到15可以进入 股友8Q50899d78 11-0611-06 14:27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横久必跌啊,一直横起 富得心安 11-0611-06 14:27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能不能当个人 老师忠实的工农兵 11-0611-06 14:27
- 41 1 [弘信电子吧] 明显有绿毛龟在打压 闲适的椰果 11-0611-06 14:27
- 99 2 [创新医疗吧] 知道为什么涨不起来吗?主力喜欢做T,然后不喜 瓯越秀瓷 11-0611-06 14:27
- 170 4 [广生堂吧] 我一般做T都会做飞,所以我基本不做,今天为了 椒江永宁河 11-0611-06 14:27
- 199 2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为什么涨了收益却是负的。 基民228D9g8939 11-0511-06 14:27
- 456 5 [国投智能吧] 资质+1!国投智能股份入选“厦门市第五批中小学 国投智能 11-0511-06 14:27
- 21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配置性价比凸显 小珍妮养基 11-0611-06 14:27
- 37 0 [富临精工吧] 走了,一点量都没有,明天闷杀。留下的好运。 股友9u6h592767 11-0611-06 14:27
- 23 0 [大明电子吧] 卖盘踩踏了 周周mars6 11-0611-06 14:2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以下别想买到了 風投 11-0611-06 14:27
- 32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纷纷飞花令 11-0611-06 14:2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12.50去掉一个最高去掉一个最低就是2.5 阿來耶识 11-0611-06 14:27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抗议做市! 不是九路 11-0611-06 14:27
- 55 0 [浙商银行吧] 多头307不买,空头306不抛,量化没有操作?缩量 闲钱炒股做股东 11-0611-06 14:27
- 22 0 [融创中国吧] 这里躲牛市躲了半年。真舒服。 融创清算 11-0611-06 14:27
- 165 12 [时代新材吧] 宝宝大神呢?现在股价能涨吗?板块已经涨两个点 每个人都是大赢家 11-0511-06 14:27
- 40 0 [漳州发展吧] 起来州发展(SZ000753)$ 股友91Q5591Q07 11-0611-06 14:2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啊,4000点还亏钱,能避开我十只股票,技术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11-0611-06 14:27
- 54 1 [*ST宝实吧] 扭扭捏捏筹码收到什么时候? 摘帽骗人 11-0611-06 14:27
- 63 2 [一汽解放吧] 主力也懵逼了,散户都不买卖,不知道咋整了。 枫桥囍哥 11-0611-06 14:27
- 38 0 [伊力特吧] 横盘,一片寂静 魔域之冠 11-0611-06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