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新易盛吧] 板块涨幅都涨不过,太丢人了 股友T3Y9069597 11-0611-06 14:09
- 125 4 [航宇微吧] 知道主力为什么不拉了,因为接盘侠进去了,凭什 大熊猫吃菜 11-0611-06 14:09
- 36 0 [光力科技吧] 概念差,业务差,没有核心标的 股友22q9v0 11-0611-06 14:09
- 31 0 [*ST东易吧] 我也t飞了。人家是一t15个点,我一t剩4个点 深圳市南湖路 11-0611-06 14:09
- 56 0 [天龙股份吧] 麻的 涨停板子 11-0611-06 14:09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拉了一把又套了不知多少人,高,实在不行高 乐观的柔月羽6 11-0611-06 14:09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没人卖啊!卖单那么少怎么可能拉升哦 就靠做T赚大钱 11-0611-06 14:09
- 80 0 [*ST闻泰吧] 我相信国家,很多时候国内好的企业,必要时我们 我一只招财喵兔兔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起床快干活 稳健的财多多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同方股份吧] 本色表演,终究还是垃圾 散户一个007 11-0611-06 14:09
- 22 0 [吉视传媒吧] 没跑出去啊 股友980205C2w7 11-0611-06 14:09
- 34 1 [太极实业吧] 还是那句话,盘中抛出,尾盘或明天接回 启航369 11-0611-06 14:09
- 153 3 [建业股份吧] 启动的太明显,上方有缺口阻力再洗洗吧 上海狂人 11-0611-06 14:09
- 87 1 [华研精机吧] 38.4是砍吗,冲不过去了 天天涨不停1818 11-0611-06 14:09
- 85 4 [盛和资源吧] 真是想不通,啥啥都在涨,垃圾股都能飞上天,业 A坚挺的牛散 11-0611-06 14:09
- 112 4 [淳中科技吧] 你凭什么涨这么多 涅槃之路丶 11-0611-06 14:09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无量拉升就是骗炮! 方进新0002 11-0611-06 14:09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是大学生放我一马 断板比跑 11-0611-06 14:09
- 46 0 [柳工吧] 可转债溢价都16%了,正股落后真多 VON是希望啊 11-0611-06 14:09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老等全仓挣了4个点 朝阳大道亮总 11-0611-06 14:09
- 22 0 [多晶硅吧] 哈情况 AAABBBCC 11-0611-06 14:09
- 148 0 [浙商沪港深精选混合C吧] 现在市场对半导体核心领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,HB 方格小小 11-0611-06 14:09
- 49 1 [冰川网络吧] 真的太无语了 牛股威武 11-0611-06 14:09
- 645 19 [万科A吧] 万科现在6.2买进,三年赚50%大概率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11-0611-06 14:09
- 44 0 [安通控股吧] 大伙都在这里躲牛呢? 我已全仓感觉良好 11-0611-06 14:09
- 46 0 [拓普集团吧] 还是跟风小弟,和其他没法比 强者恒强炒热点 11-0611-06 14:09
- 38 1 [PVC吧] 全线大涨的行情,这玩意竟然绿成这样?你就说它 只做日内波动 11-0611-06 14:09
- 46 1 [江波龙吧] 大波龙也涨不动了,撤退 满仓尽是黄金甲 11-0611-06 14:09
- 108 5 [通达股份吧] 下午拉板,支持的点赞 牛年股大涨 11-0611-06 14:09
- 82 2 [京东物流吧] 成交量呢? 槿凉啊 11-0611-06 14:09
- 35 0 [中天科技吧] 争气一点。,今天收盘怎么也要占为17.5吧。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1-0611-06 14:09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被套的不要在这浪费时间,天天盯着看挺累的,赶 若星的拿铁 11-0611-06 14:09
- 56 0 [君逸数码吧] 真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1-0611-06 14:09
- 57 0 [天津普林吧] 清完了,一手也不留了 小金宝的爸爸 11-0611-06 14:0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石油、天然气拉爆啦 天天股票大涨 11-0611-06 14:09
- 56 0 [运达股份吧] 18.32早上卖了你去的新特电气,以为卖错了,事 轩轩轩2轩 11-0611-06 14:09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有判断力的才俊 11-0611-06 14:09
- 35 0 [朗科科技吧] 就是拉吉也会补涨一点 动人的耿光耀 11-0611-06 14:09
- 235 0 [连云港吧] 又补了点,咱动一动好不?一二三向上冲 小米加冲锋枪 11-0611-06 14:09
- 59 1 [劲嘉股份吧] 想压就压凶点,来个跌停吧 股友lbAGMS 11-0611-06 14:09
- 61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冲不过去,就没后劲了,等着继续周线九连跌 炒股逍遥游 11-0611-06 14:09
- 81 3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47.4收盘 飘逸的吕智妍 11-0611-06 14:09
- 72 1 [*ST万方吧] 现在看清楚了,地天板就是诱多套散户 浪大贵鱼 11-0611-06 14:09
- 60 1 [濮耐股份吧] 放心干主力托着呢,他不想掉下来 股友59172M151g 11-0611-06 14:09
- 70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逼量化,北稀中稀估值那么高,他就死盯着那 道风优法节宏十三 11-0611-06 14:09
- 109 5 [华阳集团吧] 等风来 不系之舟70 11-0611-06 14:09
- 45 0 [龙腾光电吧] 888888888888 龙腾四海光电神州 11-0611-06 14:09
- 48 0 [隆华科技吧] 牛市都是大涨小回,这个是小涨大回,刚好反过来 jiangshankun 11-0611-06 14:09
- 33 0 [*ST发展吧] 三个板,有没有?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11-0611-06 14:09
- 55 0 [欧晶科技吧] 一个做碗,靠要饭为生的,那有前景. 股友893Q2K7908 11-0611-06 14:09
- 99 1 [大洋电机吧] 唱衰大洋,大洋今天报废了 屠龙剑客 11-0611-06 14:09
- 49 1 [北方稀土吧] 指数上去了,你还要爹到啥时候 股民真的伤不起 11-0611-06 14:09
- 57 1 [福华尚纬吧] 即将大涨5天,已经走出独立行情! 笑逐颜开的龚小白 11-0611-06 14:09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主力跑了 喜欢吃鱼中间的猫 11-0611-06 14:09
- 35 0 [三六零吧] 过去吧主力,以后收割13块以上的韭菜,一茬接一 股友X7969y7633 11-0611-06 14:09
- 48 0 [宏德股份吧] 宏德股份今年有没有很好的分红计划? 大漠狂豹 11-0611-06 14:09
- 63 0 [力合科创吧] 看到三季度报大股东都在清仓套现,你会买吗?闹 万事满腹地王昭君 11-0611-06 14:09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水下拉筹码了 印钞先锋派 11-0611-06 14:09
- 36 0 [华勤技术吧] 老子一卖就涨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11-0611-06 14:09
- 31 0 [乐普医疗吧] 神经病,并且病的不清!上窜下跳的! 乘长风心如止水 11-0611-06 14:09
- 42 1 [美元吧] 做空美元。 股友678F9c5519 11-0611-06 14:09
- 91 1 [山东海化吧] 跟开普股份一样来个14连板。 睿智英明的钟婷水 11-0611-06 14:09
- 328 1 [北方长龙吧] 做t就对了 观沧海桑田一声笑 11-0611-06 14:09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割肉走人,去买固态变压器 Hero_5198 11-0611-06 14:09
- 237 2 [中原内配吧] 看来第四目标位快要实现了(12.75元)下来是第 我是只狼 11-0611-06 14:09
- 25 0 [幸福蓝海吧] 跌跌跌,害人不浅 股友855N12M159 11-0611-06 14:09
- 103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09估值播报:+0.10% 估值搬运工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四川长虹吧] 该死的长虹,为什么不涨,都成僵尸股了 英姿飒爽的黎宇航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大港股份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,来个大阳涨涨人气! 股友2l59h27210 11-0611-06 14:09
- 39 0 [神开股份吧] ,几毛钱你能玩一天 善思考的孙飞文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碳酸锂吧] 赶紧空单开起来捡钱啊 月未央 11-0611-06 14:09
- 136 0 [新农开发吧] 今天处于变盘的节点,从趋势来看,如果明天大盘 A股之割肉一生 11-0611-06 14:09
- 34 1 [山河智能吧] 破13就跑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11-0611-06 14:09
- 69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票的确看不懂,完全看不懂,出货应该也是拉 刀客江湖 11-0611-06 14:09
- 70 3 [飞沃科技吧] 天天挂涨停卖天天没卖掉。 股友7E1727312q 11-0611-06 14:09
- 83 2 [ST喜临门吧] 果然是最熟悉的配方 素元气少女锅德缸 11-0611-06 14:09
- 83 1 [上海医药吧] 季线,月线,周线,日线,全部下跌趋势的垃圾上 股海淘金的大刘 11-0611-06 14:09
- 112 3 [武汉控股吧] 明天暴涨 指标养股 11-0511-06 14:09
- 567 21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,道心碎了 玄武赛力斯 11-0511-06 14:09
- 43 0 [南京新百吧] 这种僵尸股,说明根本没有主力,只有资金几百万 弱者恒弱007 11-0611-06 14:09
- 38 0 [川宁生物吧] 太了解了 神来的一手 11-0611-06 14:09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下来吧,别装了 佛系点吧 11-0611-06 14:09
- 31 0 [泰和新材吧] 这是啥玩意啊 股友AtRpw9 11-0611-06 14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哑巴吃黄连,有苦难言 璞玉自生香 11-0611-06 14:09
- 50 1 [浙江交科吧] CHOU垃圾,垃圾中的乌龟垃圾!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11-0611-06 14:09
- 59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昨天清仓了,今天就拉,再也不上当了,有种你涨 王熠888 11-0611-06 14:09
- 49 1 [汉王科技吧] 只跌不涨的费物股价和公司一样拉机 成熟的柳泽 11-0611-06 14:09
- 42 1 [马可波罗吧] 昨天没走干净今早又担误了,这个礼拜白忙呼了, 跳空线上买 11-0611-0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