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大洋电机吧] 出货明显先跑为敬 时来运转全乐 11-0611-06 14:09
- 134 5 [达实智能吧] 现在绝对不是卖出股票的时候 股友tovC6G 11-0611-06 14:09
- 24 0 [纯碱吧] 进早了,终于涨了! 冲小趴菜 11-0611-06 14:09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损人不利己 耐心的柳亦榕 11-0611-06 14:09
- 28 0 [五粮液吧] 垃圾 心细如发的哥怡萱 11-0611-06 14:09
- 35 0 [分众传媒吧] 每天都有新低 股友3XL8972633 11-0611-06 14:09
- 26 0 [中国长城吧] 大盘涨这么多,带不动你? 时光在徒步 11-0611-06 14:09
- 56 0 [天奥电子吧] 大盘是真强,天奥是真怂 十五五最靓的仔 11-0611-06 14:09
- 39 0 [沪电股份吧] 跌了好多天了!能涨停吗? 股友57v659i792 11-0611-06 14:09
- 71 3 [大禹节水吧] 明友问我买了什么票,我都不好意思说。真是丢尽 股友07c67m9037 11-0611-06 14:09
- 46 0 [风华高科吧] 传说中的SB战法 摸股拾金 11-0611-06 14:09
- 48 0 [世纪瑞尔吧] 谁要是画图,一起举报他 二先一心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*ST闻泰吧] //@笑嘻嘻摘果子: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11-0611-06 14:09
- 844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看好$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$的长期投资价值, 二把刀价投 11-0611-06 14:09
- 24 0 [禾元生物-U吧] 天天是对子底 牛婆婆的妈 11-0611-06 14:09
- 117 3 [恒实科技吧] 等待突破 趋势技术 11-0611-06 14:09
- 51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涨从来不跟,下来一点立马跳水,真不敢想哪 睿智之塞丽娜 11-0611-06 14:09
- 42 0 [盈方微吧] 抬娇 有判断力的彭翼 11-0611-06 14:0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不封板出的爽啊!都有!别急!获利盘有的是筹码 新疆大沙漠酒业 11-0611-06 14:09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是压根不抵抗了吗 股友87g36c1956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吧!求跌停好吧。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09
- 34 0 [鸿远电子吧] 退市拉鸡股渣凉凉透了 股友2uv5TD 11-0611-06 14:09
- 45 1 [利欧股份吧] 有没有6,5元的,怪我买了连累你们 久远的金红1 11-0611-06 14:09
- 46 1 [合富中国吧] 这股炒的是什么逻辑?指教指教 桂芳园 11-0611-06 14:09
- 44 1 [蒙草生态吧] 多涨一分都对不起大盘这走势 花开万贯de明月心 11-0611-06 14:09
- 102 1 [航宇微吧] 国之重器,拭目以待! 股友GCspam 11-0611-06 14:09
- 180 4 [华锡有色吧] 锡业股份3个点,你给锡业股份提鞋都不够格。业 樱桃山庄的小仙女 11-0611-06 14:09
- 94 2 [三一重工吧] 别的港股都比A股便宜,你怎么还比港股便宜呢 股友7D921f8797 11-0611-06 14:09
- 26 0 [雪人集团吧] 不涨停你无路可走 一路长虹5888888 11-0611-06 14:09
- 45 0 [浙江东方吧] 感觉马上要拉直线了 有激情的露花松12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*ST发展吧] 明天又是个跌停板 艺菲帆 11-0611-06 14:09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这是一个好庄 超跑赢股好人生 11-0611-06 14:09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年赚了十五亿,明年赚三十亿,董事长英明,再 cwqabcd123 11-0611-06 14:09
- 42 0 [云中马吧] 只要尾盘拉升,这个股就废了。 科迪纳 11-0611-06 14:09
- 44 0 [博思软件吧] 个人今天清仓博思软件了,去了赛意信息和国民技 一条大龙选手 11-0611-06 14:09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的经验尾盘涨停不一定是好事! 欣慰得银芽柳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天华新能吧] 缩量是因为筹码都锁仓了,看赣锋一直在缩量 超级成长为皇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上菜 金沙玉米伢发闷财 11-0611-06 14:09
- 44 0 [天源迪科吧] 缩量下跌,是不是有啥企图啊 蓝天2530 11-0611-06 14:09
- 70 1 [中捷资源吧] 开局即巅峰……笑死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11-0611-06 14:09
- 47 1 [滨化股份吧] 标准的卖不完 股友kAtCnU 11-0611-06 14:09
- 590 2 [麦格米特吧] 稳步突破,低吸尚可,追高打板很难 独股十剑1 11-0611-06 14:09
- 34 0 [东土科技吧] 一地鸡毛绿油油 股友1377Q683V2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科大国创吧] 收盘看到45元应该行得通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11-0611-06 14:09
- 39 0 [天坛生物吧] 压盘的臭S叉,真够缺TM德 丑桔2020 11-0611-06 14:09
- 35 0 [新中港吧] $新中港(SH605162)$ 富有善贾de小龙女 11-0611-06 14:09
- 33 0 [楚江新材吧] 卖光卖光,再也不来了!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幸运222 11-0611-06 14:09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老登股,37的本回不来了,每次涨1个点明天跌2个 杨家家 11-0611-06 14:09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该跑了 匆匆0000 11-0611-06 14:09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在挂4.44 天天一路长红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爱仕达吧] c 股友681a92205T 11-0611-06 14:09
- 29 0 [寒武纪吧] 现在还在买寒王的基金一定要赎回了 愉快得迪夫 11-0611-06 14:09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跌五个点的时候痛痛快快,涨三瓜两枣磨磨唧唧! 专攻腰斩 11-0611-06 14:09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姐妹们我要不买个地天试试明天反包?我感觉 李煤球 11-0611-06 14:09
- 161 3 [福事特吧] 这个厉害半小时洗出去一百多净流入一点五个点在 sucksid 11-0611-06 14:09
- 63 2 [百傲化学吧] 又T飞,我 艳冠的隐竹 11-0611-06 14:09
- 96 3 [聚丙烯吧] 还有两天建仓机会,已经三分之一仓位。这两天打 普渡众生苦 11-0611-06 14:09
- 17180 25 [科大讯飞吧] 【一图看懂】亚马逊加入!OpenAI“朋友圈”扩容 科大讯飞资讯 11-0411-06 14:09
- 26 0 [太极实业吧] 再大的利好它也是套人 财运亨通的百安 11-0611-06 14:09
- 46 0 [皓元医药吧] 今天先收复80再说 笨笨熊猫2 11-0611-06 14:09
- 42 0 [五粮液吧] 真阴 勤恳之丁春秋 11-0611-06 14:09
- 43 0 [三峡新材吧] 织布机行情 崽崽崽崽崽 11-0611-06 14:09
- 38 0 [中国软件吧] 一堆小散 股友9Vl8825612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鱼跃医疗吧] 僵尸股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11-0611-06 14:09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彻底没戏了 小马宝林 11-0611-06 14:09
- 43 0 [TCL中环吧] 还以为卖飞了,看来想多了,今天走成这样明天妥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0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没一点阳气了 心细如尘的孙莉萍 11-0611-06 14:09
- 33 0 [义翘神州吧] 一元成本,只赚不亏 股友1122kkssbb 11-0611-06 14:09
- 5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你差丘钛科技到底差在哪里了?涨幅差别这么大 月月红犇犇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立方退吧] 翻红 西朗佛 11-0611-06 14:09
- 27 0 [医疗ETF华宝吧] Face没了 不相信YYETF 11-0611-06 14:09
- 45 1 [光线传媒吧] 拉个涨停给他们看看 大家叫我大聪明 11-0611-06 14:09
- 54 2 [中嘉博创吧] 我发现它只要绿了,都是连绿的,所以我先走? 小小股民YX 11-0611-06 14:09
- 72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外边长得特别热闹,券商总在不经意间就在大盘冲 祝福你们多财多亿 11-0611-06 14:09
- 56 0 [荣昌生物吧] 赛力斯都能从30到140,荣昌这才哪到哪儿 天山六阳涨 11-0611-06 14:09
- 42 0 [晋控电力吧] 一泡污 股友chOEwm2904 11-0611-06 14:09
- 41 0 [光迅科技吧] 又上4000点了 xing52229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天下秀吧] 该动手了 a顺势者昌 11-0611-06 14:09
- 30 0 [海科新源吧] 无人点火,股价不能上板了 只挣两个点就可以 11-0611-06 14:09
- 28 0 [五粮液吧] 下坡的趋势不变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11-0611-06 14:09
- 216 1 [神州信息吧] 暗盘流入2个多亿 重新站起来2026 11-0611-06 14:09
- 67 1 [丰倍生物吧] 你这样玩,没人敢进啊 股友768Q562e76 11-0611-06 14:09
- 39 1 [合富中国吧] 平潭易位给合富了。新皇。 万事富贵地天天 11-0611-06 14:09
- 59 2 [吉视传媒吧] 强的不得了 下班了 吃面去 奈落落 11-0611-06 14:09
- 59 3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的股神都在吗?昨天的高点就是今天的低点 牧童999 11-0611-06 14:09
- 37 0 [花生吧] 又下大雨啦 拔毛助长 11-0611-06 14:09
- 32 0 [唐人神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老少顽主 11-0611-06 14:09
- 56 0 [青山纸业吧] 换票了,再不玩调整垃圾浪费时间,买了振华股份 n557013726511008 11-0611-06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