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真垃圾 AcL8888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赢时胜吧] 几个持仓唯独这个拉几是绿的,加油。 强哥A8 11-0611-06 14:14
- 64 3 [海得控制吧] 你也是机器人呀 纯粹带来力量 11-0611-06 14:14
- 65 1 [阿特斯吧] 又是一个百元股预定 四五快读 11-0611-06 14:14
- 47 1 [雷电微力吧] 这种阴跌明显是机器操盘了。做好一路跌到年底的 股友01Z631K118 11-0611-06 14:14
- 50 1 [旭升集团吧] 阻力太强了千万别买管好手 股友vzb5MR 11-0611-06 14:14
- 132 4 [江特电机吧] 极致缩量之后的放量拉升,今天应该能涨停吧。 神估在此 11-0611-06 14:14
- 101 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睡着了吗? 西安西红柿 11-0611-06 14:14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下托单必破~ 暗绿色老韭菜 11-0611-06 14:14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分时线已经织成楼梯了。 股友A909733P71 11-0611-06 14:14
- 33 0 [天利科技吧] 希望大家每天骂勾货一次,哈哈哈 天晴的舌岷 11-0611-06 14:14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看看人家江波龙。。看看你。。咋这么烂 小杰_0000 11-0611-06 14:14
- 28 0 [氧化铝吧] 垃圾品种,浪费时间 燕02 11-0611-06 14:14
- 37 2 [威马农机吧] @@今天收盘收在40.68元【】满仓干进@@@@@ JUIUUI够团 11-0611-06 14:14
- 52 1 [中科电气吧] 2点10左右睡觉醒了开干 股市新高 11-0611-06 14:14
- 80 2 [太极实业吧] 大师们:明天周四收盘价是不是11.07元 闪电梁 11-0611-06 14:14
- 137 3 [ST中珠吧] 兄弟们坐好扶稳,下午暴拉了 江山美人都爱 11-0611-06 14:14
- 361 4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明天该缩量大高开秒板,才是最佳走势了吧 大雨转小雨 11-0511-06 14:14
- 46 0 [雅葆轩吧] 再压 悟财道8888 11-0611-06 14:14
- 45 0 [正强股份吧] 控盘太稳了 华尔街涨停板 11-0611-06 14:14
- 38 0 [华大九天吧] 看你比跑马拉松还累 股友9n96105d61 11-0611-06 14:14
- 35 0 [工业富联吧] 清仓,走人 老庄不服来战 11-0611-06 14:14
- 33 0 [方大炭素吧] 不要睡的货,有本事涨停,给我们小散点颜色 超小小散 11-0611-06 14:14
- 62 0 [南网能源吧] 又是织布机的一天 股友637A001D63 11-0611-06 14:14
- 33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板!!!!!!!! 在涨停板的路上 11-0611-06 14:14
- 51 0 [扬农化工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涨跌看淡 11-0611-06 14:14
- 150 1 [创业板50ETF鹏华吧] $创50ETF(SZ159681)$ 要炒股先喝酒4797 11-0511-06 14:14
- 44 0 [万里马吧] 马子辈的,我命令你们,现在给我全体起立 最后的咆哮 11-0611-06 14:14
- 228 0 [天山铝业吧] 本来出了这个票的,但是考虑到有的朋友听我的可 鑫灶猜想 11-0611-06 14:14
- 40 0 [ST洲际吧] 大托单,主力出货无疑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11-0611-06 14:14
- 37 0 [山大电力吧] 次新就是好 喊我韩哥 11-0611-06 14:14
- 39 0 [西域旅游吧] 差不多了,尾盘抢筹吧 要买买龙头 11-0611-06 14:14
- 43 0 [晶合集成吧] 33.05元卖出成交了,33.5元卖出挂单等待 qwertyusdf 11-0611-06 14:14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一下主力的货彻底出完了 精达小股东 11-0611-06 14:14
- 33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看来周期板块还是不能轻易看空,跌多了自然有资 孔雀小雨滴 11-0611-06 14:14
- 41 0 [欧菲光吧] 欧菲50万筹码350亿散户等待主力来救!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11-0611-06 14:14
- 39 0 [红太阳吧] 产品涨价股票不涨还在3千点价位真不可思议……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11-0611-06 14:14
- 180 0 [广发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今天创业板指的行情太燃了!科技成长主线彻底爆 虾须探趋势 11-0611-06 14:14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辣 才情出众的唐艳 11-0611-06 14:14
- 50 0 [东贝集团吧] 可以点火发,贝贝 茸城九峰 11-0611-06 14:14
- 46 1 [江苏国信吧] 表现还不错 樱桃咔咔甜 11-0611-06 14:14
- 61 1 [珠江股份吧] 市值明天掉到30多亿 鼻若的公缍 11-0611-06 14:14
- 155 3 [ST亚光吧] 买入一万手 抱利来4846 11-0611-06 14:14
- 61 2 [*ST赛隆吧] 今天能起飞不 Cghh7855456 11-0611-06 14:14
- 731 4 [立方制药吧] 人民财讯11月4日电,11月4日,爱朋医疗与立方制 干练的耿岚珑 11-0411-06 14:14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财经安妮今天感受如何? 现在就是底 11-0611-06 14:14
- 37 0 [太极股份吧] 太圾股份你巴马的是真差劲 股友ALdzeB 11-0611-06 14:14
- 53 0 [锦鸡股份吧] 买了你真的是哭死我了 金山银山堆满仓 11-0611-06 14:14
- 425 0 [巨力索具吧] 分析的很正确! 乾坤大捷龙 11-0611-06 14:14
- 49 0 [星网锐捷吧] 不抗跌,抗涨 纯情小男男 11-0611-06 14:14
- 37 0 [力诺药包吧] 又了 股友7xSzZE 11-0611-06 14:14
- 71 1 [万润科技吧] 里面抛压好大, 年年高升de俊之 11-0611-06 14:14
- 72 2 [云赛智联吧] 都看跌,那我可要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14
- 42 1 [华策影视吧] 感谢大盘要不今天-20% 基民lrIGN1 11-0611-06 14:14
- 173 3 [创维数字吧] 谢熊清持仓十大第三多年,如今也减仓基本退出, 先反应先上车 11-0611-06 14:14
- 91 1 [福能转债吧] 为啥现在新债都不是第一天最高了 股友06011M2h77 11-0611-06 14:14
- 88 6 [景嘉微吧] 洗盘结束,开始拉升 大红大紫C 11-0611-06 14:14
- 78 3 [光威复材吧] 你有意思吗!下来啊,有啥好装的! 嘟嘟嘟嘟嘟噜噜 11-0611-06 14:14
- 312 6 [*ST赛隆吧] 所以这波质押公告,更像是公司为“老业务稳规模 王财富 11-0511-06 14:14
- 215 5 [江钨装备吧] 还是在小幅振荡之中,突破时机未到,高抛低吸 股神王中 11-0511-06 14:14
- 72 1 [光库科技吧] 大家都卖了吧,让主力吃入,长痔疮,拉不出来 股友9O377901a8 11-0411-06 14:14
- 1230 3 [贝泰妮吧] 【调研快报】贝泰妮接待南方基金等多家机构调研 贝泰妮资讯 11-0311-06 14:14
- 119 3 [中文在线吧] 已经非常熟悉这手法,昨天就说了今天必须下来 财运善的女流氓 10-2911-06 14:14
- 33 0 [景嘉微吧] 的垃圾 股友c6E3983571 11-0611-06 14:14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带不动这个老毕剋 股友agQrdc 11-0611-06 14:14
- 47 0 [ST美晨吧] 短期波动较多,长期看好,不过应该是小碎步 每天都星期五 11-0611-06 14:14
- 32 0 [巨星农牧吧] 这熊股,太高栏子了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11-0611-06 14:14
- 40 0 [欧菲光吧] 能收个红色十字星也好啊 单手举蚂蚱 11-0611-06 14:14
- 79 0 [紫光股份吧] 2025年上半年紫光存储业务营收就涨了35%,本身 股友9121272K6W 11-0611-06 14:14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红线还在往下砸,够成本快跑啊 张钧泽SW 11-0611-06 14:14
- 59 0 [ST能特吧] 蒜鸟蒜鸟向空头投降 日进民丰地周伯通 11-0611-06 14:14
- 60 1 [豪美新材吧] 谁拿了我带血的筹码!!! 本命牛666 11-0611-06 14:14
- 48 1 [焦煤吧] 什么时候跌?所有空头止损的时候 期市七伤拳 11-0611-06 14:14
- 198 1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重新上市的发行价都有4.21,这么多年过 东方股友MRQW 11-0611-06 14:14
- 52 2 [春晖智控吧] 看这个走势都是量化搞的,僵硬的直线拉升 一周仅有五日红 11-0611-06 14:14
- 146 5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不走明天肯定要暴跌的,听老夫一言,今天走 股友69578uP953 11-0611-06 14:14
- 267 5 [星源卓镁吧] 500股配20张债券,需要交多钱? budong77 11-0611-06 14:14
- 41 1 [中广天择吧] 股票ST带星号(即*ST)是交易所对上市公司实施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14
- 248 4 [*ST赛隆吧] 质押公告一出基本盘稳了,加上赛隆医药的核心业 shoudwj 11-0511-06 14:14
- 384 6 [创元科技吧] 公司拥有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、国家重点高新技术 日进为富的李寻欢 11-0511-06 14:14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损,刚减仓你就拉了。 股友G58z720105 11-0611-06 14:14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下午不跳水了?WC。 天下雄观 11-0611-06 14:14
- 94 0 [招港B吧] 港口今天复权计是53.12元,是历史新高. 股友v83t730966 11-0611-06 14:14
- 85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现在上车还不晚,还有上涨空间,可要把握住了 看看来 11-0611-06 14:14
- 46 0 [海尔智家吧] 渣男体质,只要你敢追就会套 股友50X06i9715 11-0611-06 14:14
- 38 0 [通裕重工吧] 因为什么原因买?因为便宜? 落单流浪行者 11-0611-06 14:14
- 32 0 [贝因美吧] 杂毛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11-0611-06 14:14
- 30 0 [赛力斯吧] 吧里越跌越热闹,说明还得跌,等什么时候都跌安 股友DN82599090 11-0611-06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