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新联电子吧] 4元见换300232 鸟苏里斯克 11-0611-06 15:05
- 72 4 [中际旭创吧] 507破不? 刚强的何艳 11-0611-06 15:05
- 101 3 [永辉超市吧] 重生之我在永辉躲牛市 股友586786Q7t0 11-0611-06 15:05
- 212 3 [兄弟科技吧] 维生素?唯一合法的添加剂!!!多了不行,少了 汇率波动 11-0511-06 15:05
- 41 0 [东软载波吧] 逆势操盘,有“妖”的韵味了,很好很好!庄家继 淡水700927 11-0611-06 15:0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受不了,跑路 伟仔财务自由 11-0611-06 15:05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就看明天开盘啦 今年不翻倍退出股 11-0611-06 15:05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还能涨吗? 鹏程的生兰 11-0611-06 15:05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麻痹明天还要跌 只在绿盘买 11-0611-06 15:05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两天洗牌,明天直接涨停 股友7v27v13327 11-0611-06 15:05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咋说 大A挣钱大花 11-0611-06 15:05
- 59 2 [ST棕榈吧] 每一次都是挂山顶tm的要死了哈哈哈 低调的高手寂寞2047 11-0611-06 15:05
- 60 2 [ST京蓝吧] 他今天要是跌两分我骂死它 买一支股票 11-0611-06 15:05
- 114 2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这波冲上220元!跟寒王一起引领4000点以上 苏小妹m 11-0611-06 15:05
- 68 2 [金域医学吧] 有没有可能是跨年妖股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11-0611-06 15:05
- 143 2 [国新能源吧] 优质股大部分都涨了一倍以上。都是买优质股。 腼腆羞涩的盛皓轩 11-0611-06 15:05
- 102 1 [嘉欣丝绸吧] 兄弟们可以放心大胆冲了 静思有股 11-0611-06 15:05
- 3033 26 [天普股份吧] 早盘建仓分享 财哥实战 11-0611-06 15:05
- 48 1 [京华激光吧] 我十几个票就你没大红,看谁先熬死谁 涅槃自在 11-0611-06 15:05
- 1365 1 [阿特斯吧] 11.05交易日志 天天向上的木子 11-0511-06 15:05
- 296 9 [三峰环境吧] 8.82就是剩下两个月的最高点, 低抛高吸打爆主力 10-3011-06 15:05
- 31 0 [英诺赛科吧] 嗯 山就是山 11-0611-06 15:05
- 145 0 [京东方A吧] 股票涨跌必然是有原因的。无缘无故的上涨只会出 股友txyAzb 11-0611-06 15:05
- 48 0 [ST得润吧] 拍卖前不行涨 gg6502074431 11-0611-06 15:05
- 30 0 [浙江建投吧] 欧耶 z0169103232 11-0611-06 15:05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盘口语言:上上发,3.38,就是砸盘主力做T鉴定 含笑的眼泪 11-0611-06 15:05
- 111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没有榜,想看下那根线谁拉的。 小姐夫 11-0611-06 15:05
- 46 2 [海峡创新吧] 有没有13元进来的? 潜伏的穿天猴 11-0611-06 15:05
- 423 2 [*ST万方吧] 说的有道理,单纯信披违规不可能退市 圆融明通 11-0611-06 15:05
- 50 1 [吉视传媒吧] 4.44这不就是留下的发发发吗走早了 俊秀de神医 11-0611-06 15:05
- 50 1 [海澜之家吧] 这盘控的是真完美啊!涨也是0.32%跌也是0.32%, 闻道秋山 11-0611-06 15:05
- 55 2 [浙江永强吧] 5元以下大胆买 趋势比价位更重要 11-0611-06 15:05
- 96 7 [华润微吧] 止跌了吗?可以入手了吗 股友58A6176R96 11-0611-06 15:05
- 98 2 [力源信息吧] 做T的可以进,尾盘拉升出。 火箭31608 11-0611-06 15:05
- 385 0 [雪人集团吧] 前天涨停前买入,今天开盘立马卖出,虽然没有最 小韭菜的9 11-0611-06 15:05
- 40 0 [医疗ETF华宝吧] 3分钱波动 懂得感恩地佐助 11-0611-06 15:05
- 54 0 [东方日升吧] 没空看盘就没卖,看明天吧,最好别被埋 Win77777777 11-0611-06 15:05
- 311 0 [茶花股份吧] 哦?十字星? 那就一曲肝肠断 11-0611-06 15:05
- 54 0 [正海磁材吧] 每次收盘后各位股友。开始找各种利好了。! 满仓酒菜 11-0611-06 15:05
- 29 0 [振德医疗吧] 变盘了各位 股友817v76R990 11-0611-06 15:05
- 64 0 [山西焦煤吧] 怎么举报山西焦煤,操控股价,4000点了,天天这 股友26x2k85087 11-0611-06 15:05
- 40 0 [汇金通吧] 生口 股友8R28E36032 11-0611-06 15:05
- 77 0 [精达股份吧] 昨天尾盘全仓梭哈今天吃了三个多点成本降低三个 专注的复利引擎 11-0611-06 15:05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那个出生最后竞价还砸一个点大盘上天这种垃圾居 股友r519797w00 11-0611-06 15:05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3元的价值。 n874413741479042 11-0611-06 15:05
- 234 0 [平潭发展吧] 银行贷款1.73亿还没批下来,要不今天帮大家拉起 稳赢小财神 11-0611-06 15:05
- 35 0 [双杰电气吧] 尾盘10.05买入,明天不涨停走了。 大黑熊_WOW 11-0611-06 15:05
- 92 2 [芭田股份吧] 尾盘封单为啥约来越少,成交没多少。 小白白15 11-0611-06 15:05
- 59 1 [陕西黑猫吧] 走了4.1进的4.95出的 股友161M62898X 11-0611-06 15:05
- 224 4 [平潭发展吧] 终于在跌停板满仓进去了,圆了我统一的心 八方有鱼的胡列娜 11-0611-06 15:05
- 70 2 [多氟多吧] 卧c玩弄散户啊。天天戏耍,谁受得了。 一买就涨停1688 11-0611-06 15:05
- 56 1 [锦江酒店吧] 纯粹浪费时间 梵高不炒股 11-0611-06 15:05
- 111 1 [中工国际吧] 公司回购,已经开始。 股友XyNWdB 11-0511-06 15:05
- 715 0 [万向钱潮吧] 第七十七天暴力拉升,明天要开一字吗?盘后准备 跟随市场最强票 11-0611-06 15:05
- 70 1 [*ST东易吧] 这是龙王了,必须跟上节奏! 爱里财的小羊 11-0611-06 15:05
- 113 2 [华泰证券吧] 泰哥是真泰哥,中信是真老弟。 百屹湖畔 11-0611-06 15:05
- 86 4 [沃森生物吧] 真的无语了 游俞 11-0611-06 15:05
- 218 2 [神农集团吧] 昨天卖了躲分红,今天又买进来了!就知道分红那 医路有你 11-0611-06 15:05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低开定了,卖盘放着1.8万单,曹 冲动的钱明珠5 11-0611-06 15:05
- 39 0 [八马茶业吧] 再这么跌下去,可进不了港股通啊。。。 yintu 11-0611-06 15:05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外围也涨外围涨的更多所以港股一起涨A收盘 股友032E07H903 11-0611-06 15:05
- 39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 信心比黄金还贵 11-0611-06 15:05
- 54 0 [万兴科技吧] 万兴今天表现不错! 安静从容dxsy 11-0611-06 15:05
- 47 1 [雪榕生物吧] 有没有被套兄弟 正太炒股 11-0611-06 15:05
- 47 1 [合富中国吧] 排进去了,我买了一手 基民277F89p007 11-0611-06 15:05
- 342 1 [风华高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看好你 财运常虹 11-0611-06 15:05
- 60 1 [鸿利智汇吧] 比昨天上涨翻一倍 股友3X2825h828 11-0611-06 15:05
- 76 2 [传智教育吧] 有个200万都能把它拉涨停 干练的武羽晴 11-0611-06 15:05
- 56 3 [首都在线吧] 除了跌没有涨过 心态改变人生18 11-0611-06 15:05
- 65 1 [招商银行吧] 总用招行压指数 稳稳的大漠孤烟 11-0611-06 15:05
- 106 3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我就走了 实战天天姐178 11-0611-06 15:05
- 244 7 [湖南海利吧] 垃圾股,上市公司操盘,又愚又坏,又贪婪。 红楼夜审 11-0511-06 15:05
- 38 0 [日上集团吧] 这等下三滥的东西太少见 朋飞绿毛 11-0611-06 15:05
- 38 0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,7块挂山顶了 逐梦深蓝 11-0611-06 15:05
- 43 0 [国机精工吧] 跌了半个月又到了低位!啥拉吉啊 大牛市来了 11-0611-06 15:05
- 61 0 [三生国健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,明天可以分红 喜盈盈de风清扬 11-0611-06 15:05
- 4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是丁元英,我预测未来小米保底3万亿的市值。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05
- 339 3 [太阳电缆吧] $太阳电缆(SZ002300)$ 讲究得小苹果 11-0611-06 15:05
- 130 1 [大明电子吧] 尾盘这一波拉升,又骗了多少人进去?杀到开盘价 Jsx天天向上 11-0611-06 15:05
- 239 3 [铁建重工吧] 明目张胆的恶意做空,也没人管了吗? 啤酒下肚 11-0611-06 15:05
- 52 1 [康美药业吧] 看来操纵股价也比阴跌强 宽容的苗颜银 11-0611-06 15:05
- 73 1 [光韵达吧] 套了很多人吗,这么热闹,好像还有托 zhanan嫑LJGP 11-0611-06 15:05
- 62 1 [富士莱吧] 来了一个月了,大盘过4000,你在这睡觉 基民vTkENj 11-0611-06 15:05
- 56 1 [华虹宏力吧] 诱多了同志们 n1432044404a5905 11-0611-06 15:05
- 5347 1 [*ST闻泰吧] 明天新凯莱光刻机让世界惊艳,就因为荷兰知道自 鎏金巷 10-1411-06 15:05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吗 单手打字王 11-0611-06 15:05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一天放量100多亿,真牛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11-0611-06 15:05
- 266 0 [海马汽车吧] 后悔不该买回来以为要反包大意了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11-0611-0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