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2 [中金岭南吧] 国内外捅有巨量有色矿产,回调1元多,不正常 hewei888889 11-0611-06 14:49
- 25 0 [海马汽车吧] 快点把碗口给我个上,有始有终! 齐大圣077 11-0611-06 14:49
- 28 0 [新恒汇吧] 无聊的一天 股友IeLUt9 11-0611-06 14:49
- 28 0 [东方精工吧] 敢跌倒21以下就敢补仓 鱼鱼鱼鱼1234 11-0611-06 14:49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跌停了 稳定的吴美波 11-0611-06 14:49
- 43 0 [通化金马吧] 跨年妖 贝吉塔賺迈巴赫 11-0611-06 14:49
- 154 4 [海创药业-U吧] 快跑吧 价值大师2026 11-0611-06 14:49
- 49 0 [福能股份吧] 8000? 忆梦亦梦2019 11-0611-06 14:49
- 47 0 [明星电力吧] 哈 股友V036O82887 11-0611-06 14:49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来个大的 股友92a36605T2 11-0611-06 14:49
- 35 0 [天下秀吧] 砸起来真狠 勇敢坚毅的池婕 11-0611-06 14:49
- 44 0 [传艺科技吧] 真看不懂传艺的走势 股友蓝天369 11-0611-06 14:49
- 44 0 [向日葵吧] 有点玄乎 股友10Gduz 11-0611-06 14:49
- 48 0 [江苏索普吧] 下周上车不迟 稳重的韭菜是我 11-0611-06 14:49
- 41 0 [我爱我家吧] 87这是卖出多少doutama亮化 哈哈哈哈我威威 11-0611-06 14:49
- 1171 0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不赚99块不换头像 11-0611-06 14:49
- 57 1 [兆龙互连吧] 来个涨停板出货 博学多才的征鸿9 11-0611-06 14:49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第2个华建集团 落单的兵马俑 11-0611-06 14:49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75Z2O10363 11-0611-06 14:49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这票今天洗的干净 股友C7Cefw 11-0611-06 14:49
- 31 0 [今世缘吧] 不好意思今天是我做空的,因为我买了很多 股友50X06i9715 11-0611-06 14:49
- 41 0 [楚天科技吧] 大盘往上你往下,总是出其不意 健康就好2013 11-0611-06 14:49
- 25 0 [芒果超媒吧] 等着26呢 正直善良的小鱼 11-0611-06 14:49
- 34 0 [美年健康吧] 有意思么?这么玩? 小星爱理财 11-0611-06 14:49
- 34 0 [步步高吧] 一分钱玩了一天 幸福树999999 11-0611-06 14:49
- 33 0 [恒润股份吧] 一天搞起好耍么? 雨中飘荡的记忆 11-0611-06 14:49
- 60 1 [西昌电力吧] 哎!再不追高了!卧槽 知心朋友100 11-0611-06 14:49
- 34 0 [恩捷股份吧] 到底要不要减仓啊? 股友2962z89R81 11-0611-06 14:49
- 44 0 [永安药业吧] 买点 Aa柳1来了 11-0611-06 14:49
- 33 0 [江波龙吧] 你爹尾盘使劲拉冒烟,你是一动不动 乐感的羊蕙 11-0611-06 14:49
- 47 0 [华尔泰吧] 隔壁县的六国化工涨停了 松林沟 11-0611-06 14:49
- 33 0 [大港股份吧] 拉尾盘,不吉利 点石成金王 11-0611-06 14:49
- 93 3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非常不错! der个球 11-0611-06 14:49
- 36 0 [海宁皮城吧] 真的把芯片板块剔除吧 财神独爱独生子 11-0611-06 14:49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就是不上48是吧 熬到你涨停 11-0611-06 14:49
- 55 0 [依米康吧] 现在都在担忧泡沫是有点影响,但科技股才是未来 股友75k287593H 11-0611-06 14:49
- 26 0 [中国西电吧] 拉板吧 人生酒馆 11-0611-06 14:49
- 48 0 [人民网吧] w 骨吾空 11-0611-06 14:49
- 179 6 [冠城新材吧] 昨天是今年最高价一天也站不稳不看技术不看量我 n1428584702f760b 11-0611-06 14:49
- 5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重返4000点能稳住吗 中信保诚 11-0611-06 14:49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中铝已经冲破11元了 股友609L25m688 11-0611-06 14:49
- 6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“双十一”输出东南亚:不只是货品,还有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4:49
- 54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股份拆细,流通性、活跃度明显提升,期待这一轮 锦鲤附体9785 11-0611-06 14:49
- 40 0 [金圆股份吧] 5.32收盘??? 婀娜多姿的华柏 11-0611-06 14:49
- 38 0 [川投能源吧] 跪着说话、新垃及 打狗棒法 11-0611-06 14:49
- 56 1 [四川黄金吧] 我是带头大哥买买买啊一飞冲天火箭发射数板启航 a688688b 11-0611-06 14:49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我反复研究看到筹码峰主力并没有减少早上9.58卖 只爱清纯女大 11-0611-06 14:49
- 44 0 [协创数据吧] 尾盘抢了 股友SX7Dnv 11-0611-06 14:49
- 41 0 [东华测试吧] 这股票走势和老刘人一样,不利索 serenata 11-0611-06 14:49
- 204 0 [创耀科技吧] 没人关注你了,自己去玩吧 qianqiu1688 11-0611-06 14:49
- 230 0 [协和电子吧] 尾盘会冲下吗! 云山之水8907 11-0611-06 14:49
- 69 2 [岩山科技吧] 明早低开下杀就是最佳买点。哈哈哈哈,我猜,我 丶东方不败 11-0611-06 14:49
- 1274 7 [长青股份吧] 大家告诉我这是什么技术形态,短线的调整就是买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3011-06 14:49
- 39 0 [伯特利吧] 今天大涨1.3,看来明天又得跌 股友81O0g96278 11-0611-06 14:49
- 61 0 [彩虹股份吧] 勾庄现在都跌到这种位置了,要洗走的基本都跑完 直率的陆彦柯 11-0611-06 14:49
- 56 0 [华能蒙电吧] 当前市场的偏见,正是聪明投资者布局的机会!三 全村炒股希望fja 11-0611-06 14:49
- 35 0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,这么高端的名字!放在你身上! 冲高涨停 11-0611-06 14:49
- 59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816yO98573 11-0611-06 14:49
- 39 1 [博思软件吧] 再不拉没时间了??????????2025.11.6 股古谷一 11-0611-06 14:49
- 144 0 [中银增利债券A吧] A股牛市气息扑面而来,光伏板块直接领涨全场,4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1-0611-06 14:49
- 41 0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跌,英科看情况涨一点吸引人气,大盘涨,英 醉酒的人 11-0611-06 14:49
- 200 0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C吧] 新能源行业技术不断突破,成本持续下降,市场竞 贴心的洪琦 11-0611-06 14:49
- 44 0 [通化金马吧] 上车好时机! 豆豆的豆 11-0611-06 14:49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从量能看似温水煮蛙,日线MACD背离较长时间,我 隐形玩家 11-0611-06 14:49
- 294 2 [城建发展吧] 我在沉默中死亡,就在沉默中爆发 莱宝宝 11-0611-06 14:49
- 64 1 [力量钻石吧] 板块全靠沃尔德拉红的 善解人意的辣风7 11-0611-06 14:49
- 40 1 [五粮液吧] 涨涨涨 金木水土 11-0611-06 14:49
- 272 2 [凯撒旅业吧] M形态已出,再见 云中飞马 11-0611-06 14:49
- 64 2 [天齐锂业吧] 现在是洗盘,看2:30以后的拉升! 打假真人 11-0611-06 14:49
- 42 0 [好上好吧] 真是啊 基民tFm7fF 10-3111-06 14:49
- 31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就是这样了 琴江3344 11-0611-06 14:49
- 47 0 [瑞芯微吧] 就这个鸟样子,还号称对标寒武纪!一个季度10亿 股友utRFr7 11-0611-06 14:49
- 82 0 [均普智能吧] 想参加增发可手里又没钱怎么办呢?想想只能抛了 lwc2017 11-0611-06 14:49
- 31 0 [果麦文化吧] 收盘44.22 股友w16f981733 11-0611-06 14:49
- 37 1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1234????? zaiwanshihagou 11-0611-06 14:49
- 58 2 [国统股份吧] 主力是盯我的吗?我刚刚抛掉一秒就拉起来 股友01062yV603 11-0611-06 14:49
- 126 4 [瑞可达吧] 71.13买了1000股,72.23卖掉,只做了一块钱的T 耐心的庄楠莉 11-0511-06 14:49
- 43 0 [*ST南置吧] 买了两个难 爱旅行的自由人 11-0611-06 14:49
- 38 0 [海天味业吧] 看谁的时间更值钱 股友WGkgrU 11-0611-06 14:49
- 32 0 [*ST闻泰吧] 走了走了……不玩了,自己都不看好 不哭233 11-0611-06 14:49
- 41 0 [海泰科吧] 没戏 勤奋的唐玺20 11-0611-06 14:49
- 43 0 [中仑新材吧] ‘666 成败2026 11-0611-06 14:49
- 37 0 [东风股份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 基民OiPME3 11-0611-06 14:49
- 36 1 [今世缘吧] 赶紧去34 基民55Pw899793 11-0611-06 14:49
- 132 1 [贵研铂业吧] 给你你也拿不住 偶尔想起才是忘记 09-0211-06 14:49
- 365 0 [福龙马吧] 今天的A股冲到4008点了,盘面出现了1个重要信号 短线金山 11-0611-06 14:49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2800q7O385 11-0611-06 14:49
- 39 0 [云赛智联吧] 大跌4天暴涨2分。 股友K37U056661 11-0611-06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