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理邦仪器吧] 明天再看看 股友8OR2520630 11-0611-06 15:30
- 69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直坚定的持有恒科呢,继续拿住 看好不要乱卖 11-0611-06 15:30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来了 股友k8990Y7076 11-0611-06 15:30
- 125 3 [湘财股份吧] 买了湘财是我炒股以来最大的错,割了,留下的发 基民XrcJ7i 11-0611-06 15:30
- 130 2 [海得控制吧] 从现在这交易来看真是寒了主力的心,加油 幸福指数99 11-0611-06 15:30
- 150 10 [国风新材吧] 昨天晚上梦中国风起飞几分钟封涨停了,把我惊醒 江西刘上刘 11-0611-06 15:30
- 50 0 [士兰微吧] 看你走的这两步,确实不行,板块涨了多少,你是 股市动能 11-0611-06 15:30
- 38 0 [金盾股份吧] 昨天接了飞刀,气人。 股友7fn6285650 11-0611-06 15:30
- 52 0 [燃油吧] 2700点守的挺好,多单稳点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11-0611-06 15:30
- 455 1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股害人精,同一天大跌 在涨停板的路上 11-0611-06 15:30
- 73 3 [德林控股吧] ABN看起来就顺眼多了,来了就涨。 基民dHuvnC 11-0611-06 15:30
- 60 1 [苏州科达吧] 明天给你们降降温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11-0611-06 15:30
- 1082 21 [孚日股份吧] 谁有我卖的好 我是托啊 11-0611-06 15:30
- 27 0 [*ST万方吧] 马上发重组公告 海之沐光金牌讲师 11-0611-06 15:30
- 67 0 [香溢融通吧] 9.97元割肉,不玩了,惹不起量化 梁闲圣 11-0611-06 15:30
- 59 0 [富维股份吧] 以后存款利息越来越低,这种高股息的小市值国企 敏睿的甘瑜 11-0611-06 15:30
- 113 4 [天际股份吧] 6F三傻我有俩,板块大涨他不涨 古越新剑 11-0611-06 15:30
- 60 0 [正泰电源吧] 没有可担心的,获利盘回吐,洗洗更健康 永远吃不上三个菜 11-0611-06 15:30
- 36 0 [兰州银行吧] 这个股还在大盘2700点的时候 股市小肥羊 11-0611-06 15:30
- 74 0 [新联电子吧] 明天收盘红1个点左右、27号走势一模一样 张婷终结者 11-0611-06 15:30
- 74 2 [衢州发展吧] 好不容易明天要涨停了,那么都跑了…… 翻倍的魔术师 11-0611-06 15:30
- 278 5 [广安爱众吧] 底部散户应该都跑了吧,还给不给机会再进呀,有 股友9993v5h368 11-0611-06 15:30
- 110 2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电力今晚出利好,五十见 有洞察力的唐易12 11-0611-06 15:30
- 43 2 [爱玛科技吧] 僵尸股,僵尸玛,散户太多,浪费资金,减仓。 股友PPUPos 11-0611-06 15:30
- 27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$电池ETF(SZ159755)$ Amy搞钱 11-0611-06 15:30
- 30 0 [金山云吧] 老雷发力啊 改变本金与活跃 11-0611-06 15:30
- 42 0 [七彩化学吧] 太强了,赶紧走 黄土高坡席位 11-0611-06 15:30
- 35 0 [海南发展吧] 这只是海南真龙头,海马没法跟他比 高级_消息人士 11-0611-06 15:30
- 65 0 [天永智能吧] 三花智控我股价48.4,第一次涨了忘记卖,倒亏了 股友266819tZ19 11-0611-06 15:30
- 91 0 [榕基软件吧] 水下加仓了,都没给T的机会,只有等着了!新开 箱体反包2035 11-0611-06 15:30
- 11504 74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发展(000753)龙虎榜数据(11-05) 漳州发展资讯 11-0511-06 15:30
- 49 1 [海汽集团吧] 有人哭晕在厕所吗 股市就是一坑 11-0611-06 15:30
- 228 3 [德业股份吧] 明显今天开始启动,持有,最次明年上100。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11-0611-06 15:30
- 38 0 [城地香江吧] 还在这里面的人是不是那里有什么问题?? 肌肉多毛美少男 11-0611-06 15:30
- 276 0 [平潭发展吧] 科技科技科技科技 易中天88记连海 11-0611-06 15:30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轮到你了。 美丽的金针蘑 11-0611-06 15:30
- 107 0 [移远通信吧] 发行股票2610万股,进账23亿。明摆着发行价87元 股友6V00E35262 11-0611-06 15:30
- 144 5 [法尔胜吧] 你们太坏了,我说20手支持潘老回归,你们一下砸 股友3018763V9T 11-0611-06 15:30
- 56 2 [大明电子吧] 友升,天有为 双刀流传人 11-0611-06 15:30
- 116 5 [中体产业吧] 技术来看会有一个回侧业务来看还是有机会上到15 股友BumcRn 11-0611-06 15:30
- 231 1 [咸亨国际吧] 老鸭头遇到压力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0511-06 15:30
- 43 0 [莲花控股吧] 跌死拉跌死拉跌死拉 幸运超人星 11-0611-06 15:30
- 11 0 [东方新能吧] 明天涨停,韭菜们都给我追 半球操怍 11-0611-06 15:30
- 60 1 [可靠股份吧] 这破股是史上最难做t的股,几乎都失败,持有好 n14161870643f34d 11-0611-06 15:30
- 152 6 [每日互动吧] 被控盘空的死死的了。还有资金的能跟着耗,没资 WDQ1233408 11-0611-06 15:30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满上梭哈 股友uysUVB 11-0611-06 15:30
- 117 0 [金冠电气吧] 这票今天放这么大的量,才下跌了5.00%的点,还 把梦照亮的温柔月光 11-0611-06 15:30
- 62 1 [东方财富吧] 你票今年就在这个附近震荡了高不过25.5,低在24 股友80f8651r91 11-0611-06 15:30
- 146 4 [大鹏工业吧] 有申购没中签的吗 湘军君 11-0611-06 15:30
- 813 2 [新瀚新材吧] $新瀚新材(SZ301076)$ 密函莫得aljeel 11-0611-06 15:30
- 62 3 [三佳科技吧] 23百分百能到 股友02W307233K 11-0611-06 15:30
- 79 0 [抚顺特钢吧] 全球唯一生产母合金的公司。现在技术突破了。那 东琳传奇 11-0611-06 15:30
- 137 4 [特变电工吧] 走了走了,落袋为安,20%的盈利点可以了,再见 大灵哥 11-0611-06 15:30
- 57 1 [新易盛吧] 把这个破股从cpo里踢出去!!严重拉低今天的板 养家心法之格局 11-0611-06 15:30
- 330 0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之于磷化工,属于卖铲子的 有锂就银 11-0611-06 15:30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蠢逼主力,你要不狠狠往下砸,我加仓,一年横盘 股坛恶霸蔡徐坤 11-0611-06 15:30
- 97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预计7连跌,涨10个点太多了 北证50技术派 11-0611-06 15:30
- 269 1 [万向钱潮吧] #实盘记录# markztk007 11-0611-06 15:30
- 369 1 [中国电影吧] 8号直播红狼大战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11-0611-06 15:30
- 82 2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马上翻红了 股友05C5Q22166 11-0611-06 15:30
- 60 1 [众智科技吧] 换手率太高了,被骗的感觉 股友628l118h23 11-0611-06 15:30
- 75 3 [海马汽车吧] 我也没买,也没卖,感觉没有完 股友090080pN05 11-0611-06 15:30
- 157 16 [格力电器吧] 1300小米空调,1.5P我也爱上了,还是十年保修, 小鸡吃大米 11-0611-06 15:30
- 97 3 [永泰能源吧] 怎么委托的它卖不出去 股友67I1536u35 11-0511-06 15:30
- 39 0 [值得买吧] 尾盘割了,亏了3个点,永久拉黑此股 股友783y019E23 11-0611-06 15:30
- 66 2 [纳科诺尔吧] 连跌6天 股友c3x20K 11-0611-06 15:30
- 82 2 [冠农股份吧] 走鸟,前几天本骑士说啥来着,冲4000冠脓冲9, 暗黑圣骑士_985 11-0611-06 15:30
- 252 2 [中衡设计吧] 我国低空经济从试点探索转向全国规模化发展的关 股友250h65Q666 10-2411-06 15:30
- 49 0 [梅雁吉祥吧] 洗盘 股友078Z97153R 11-0611-06 15:30
- 39 2 [菜油吧] 真他么有病,昨晚9400平了多,涨了这么多 AAABBBCC 11-0611-06 15:30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涨个0.34,明天跌个10个点网上走,东信啊东 御馆馆 11-0611-06 15:30
- 106 0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的主力操盘真恶心,天天叫“爹爹”,股东们 家财纳福得白起 11-0611-06 15:30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回补到10元其实也就是董事长回购下就到 股友qC0yYv 11-0611-06 15:30
- 43 0 [康农种业吧] 这股被庄家抛弃了 小白股民也 11-0611-06 15:30
- 39 0 [太龙股份吧] 垃圾,早点退掉 沉着冷静的涨涨涨 11-0611-06 15:30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涨的太快了,上个厕所的功夫没操作,涨这么多 锋利的锋1 11-0611-06 15:30
- 84 1 [航天智造吧] 怕明天继续跌,竞价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x550Z59100 11-0611-06 15:30
- 81 1 [科远智慧吧] 清仓了,主力出货完毕明天地板见了 西郊虫王 11-0611-06 15:30
- 93 2 [润达医疗吧] 兄弟们还有18滴在吗???? 有教养的杜炯19 11-0611-06 15:30
- 52 0 [中石化油服吧] 恒指涨这么多也带不了你涨,还说你不是跟跌不跟 明天晴朗 11-0611-06 15:30
- 76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这是小鹏的供应商 股友9rKuEd 11-0611-06 15:3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百万实盘多因子超短策略第3天 ETF量化私募 11-0611-06 15:30
- 82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的要疯了。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涨 股友SAr0vJ1924 11-0611-06 15:30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要打跌了涨太多了 股友0FFUhS 11-0611-06 15:30
- 42 0 [长江电力吧] 大飞猪,拉来砍。 糊炒258 11-0611-06 15:29
- 83 2 [金地集团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散户差不多走光了。 股友1Lx5630927 11-0611-06 15:29
- 59 1 [半导体ETF博时吧] 今天半导体又完了吗 股友KGDT0h 11-0311-06 15:29
- 69 0 [佐力药业吧] 站上五日线了,明天企稳可以再入场了 明锐洞察小股神 11-0611-06 15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