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4 [海油发展吧] 3.96清了。 吾谷丰登 11-0611-06 15:20
- 1232 13 [格力电器吧] 我是个长期投资者,持仓格力不多仅有1500股,10 捂三年成金1837 11-0611-06 15:20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慢牛行情就是涨,科技算力芯片继续上涨继续嗨 谷市见客 11-0611-06 15:20
- 57 1 [拓斯达吧] 大股东减持都不看好的古,既然还有人买? 亲切的谷昆 11-0611-06 15:20
- 59 0 [佳都科技吧] 被股害惨了,买进去这么久还亏了这么多钱,要是 股友63300z8a82 11-0611-06 15:20
- 36 0 [振德医疗吧] 洗盘 因果劫数 11-0611-06 15:20
- 42 0 [大为股份吧] 天天套来套去的,都玩坏了 股友03e572t758 11-0611-06 15:20
- 49 0 [开发科技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再摸两天散户手上就没有筹码了 chris65 11-0611-06 15:20
- 71 1 [铂力特吧] SB的好意思涨4分红,要什么b脸 股友679Fa98966 11-0611-06 15:20
- 32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持仓聚焦人形机器人本体和核心零部件,优势在于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11-0611-06 15:20
- 52 0 [海新能科吧] 嘉澳和卓越的盘子太小了,股价非常好上涨 美滋滋de无崖子 11-0611-06 15:20
- 82 0 [抚顺特钢吧] 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有利因素,一起走合力,它就涨 基民r5609N2838 11-0611-06 15:20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明天可拉不起来了,要有能力,今天就拉盘了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1-0611-06 15:20
- 99 2 [多晶硅吧] 弹窗把我吓跑了,以前啥时候出现过弹窗啊,太气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11-0611-06 15:20
- 58 1 [黄河旋风吧] 我是主力操盘手,兄弟们辛苦了明天你大爷我给你 标致的薛雅漪 11-0611-06 15:20
- 128 3 [上海建工吧] 拿稳了,冲上30元不是梦 韭菜收割机009 11-0611-06 15:20
- 159 2 [保利发展吧] 国务院国资委明确要求央企“一业一企”,一个主 仗义执剑闯神州 11-0611-06 15:20
- 528 1 [向日葵吧] 垫底 稳稳的直上 11-0611-06 15:20
- 114 3 [美康生物吧] 重仓这个股票的人,心情难受。大市向上三个几月 富贵满堂的伯南 11-0611-06 15:20
- 49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低开就干活去 题材_量能_换手率 11-0611-06 15:19
- 598 1 [招标股份吧] 尾盘继续进货,大跌必有大涨。 万物是空 11-0611-06 15:19
- 86 2 [岭南控股吧] 大家今天都跑了吗 赚了就跑嘛 11-0611-06 15:19
- 483 1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不拉的话还好,现在一拉行情宣告结束。 基民913799p59l 11-0611-06 15:19
- 230 11 [澜起科技吧] 131.6买入了澜起科技 CXJandZJD 11-0611-06 15:19
- 130 2 [兆驰股份吧] 成交量没放大很难有大幅度上涨 股友MfXT0X 11-0611-06 15:19
- 81 2 [艾迪精密吧] 你tm不是有机器人吗?假的吗? Zhjk 11-0611-06 15:19
- 156 3 [科森科技吧] 没有说错吧,对倒拉升派发筹码的你,和真金白银 股友yF05930932 11-0611-06 15:19
- 189 2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涨多当心跌 基民917U090u18 11-0511-06 15:19
- 64 0 [钒钛股份吧] 明天它要反包给你们看看!哈哈哈祝大家好运! 明璨108 11-0611-06 15:19
- 415 0 [雪人集团吧] 缺口肯定要回踩,12.5不破,可以建仓 手机炒股养家 11-0611-06 15:19
- 45 0 [中烟香港吧] 科技涨中烟更没机会了! 坚毅的乔沁觞1 11-0611-06 15:19
- 57 0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下一个目标238。 HappyGemini2 11-0611-06 15:19
- 75 1 [中电鑫龙吧] 果然被我猜中,昨天该强不强,今天肯定个屁! 用蛇皮袋装钱 11-0611-06 15:19
- 49 1 [恒大物业吧] 红三兵? 山内山外好风景 11-0611-06 15:19
- 87 1 [和而泰吧] 明天回调,该涨不涨,散户不抛,主力必砸盘 华必升翔涨涨涨 11-0611-06 15:19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翻倍不成问题,就是过程挺难 成都MJ 11-0611-06 15:19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不会低开30点吧?真的怕了。 麦客2015 11-0611-06 15:19
- 51 0 [赛力斯吧] 已列入垃圾票行列 股友20556G776U 11-0611-06 15:19
- 354 0 [亚邦股份吧] 希望能拿住 huanglei5 11-0611-06 15:19
- 51 1 [神马电力吧] 马腿弄脏了 透明玻璃 11-0611-06 15:19
- 56 1 [华勤技术吧] 为什么不来几个万手大单来吃货,这样才有号召力 股友ffiARd 11-0611-06 15:19
- 38 0 [日上集团吧] 福建基建这货怎么不涨?! 股友K0T8788790 11-0611-06 15:19
- 33 0 [证券Ⅱ吧] 大盘4000板块在3600 灬落子无悔灬 11-0611-06 15:19
- 78 0 [浙能电力吧] 明天表演一下,来根涨停看看,主力折腾一年了天 赵公明online 11-0611-06 15:19
- 185 4 [五洲新春吧] 抢筹了 柒涨涨 11-0611-06 15:19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一个时代的结束。 股友aulFrS 11-0611-06 15:19
- 73 0 [华兰生物吧] 分红的钱!终于到手了 股友67p760569F 11-0611-06 15:19
- 132 0 [中信证券吧] 应该百亿压单卖的差不多了,就剩这三万手了吧。 二娃放牛 11-0611-06 15:19
- 224 5 [东方精工吧] 明天终于不是低开了 股友250a2718n2 11-0611-06 15:19
- 136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看看8号直播红狼大战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11-0611-06 15:19
- 36 1 [北证50吧] 今天北证可以算是大跌了0.4% 股友032E07H903 11-0611-06 15:19
- 104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8% 估值搬运工 11-0611-06 15:19
- 47 0 [雅化集团吧] 志存高远 小小青铜 11-0611-06 15:19
- 45 0 [渝三峡A吧] 什么情况呢?都好几个月了! 短线套成长线 11-0611-06 15:19
- 74 1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一听就不够科技,可以改名南瓜智控 国信高师傅 11-0611-06 15:19
- 64 2 [星源卓镁吧] 明天买入能配债吗 菠萝菠萝蜜oO 11-0611-06 15:19
- 101 2 [万盛股份吧] 为啥几个都在说对子顶?我咋没看出来啊?有没人 炒鸡帅气的靓仔 11-0611-06 15:19
- 263 6 [东方精工吧] 这故意控到对子是什么意图 超级草根王师傅 11-0611-06 15:19
- 47 1 [三安光电吧] 上蹿下跳,一天白干 随缘的股友 11-0611-06 15:19
- 59 3 [贪玩吧] 是不是好股票,在这种行情下就能分辨出来。好股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19
- 53 0 [中信海直吧] 没热点,没有资金关注的票,都这个走势。大盘涨 后天的富婆 11-0611-06 15:19
- 24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套我4毛钱 这123456789 11-0611-06 15:19
- 36 0 [群兴玩具吧] 点赞 永旺值前 11-0611-06 15:19
- 48 1 [报喜鸟吧] 真的是一只死 股友65T091229I 11-0611-06 15:19
- 155 3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做空的这下开心了 基民7CEHmF 11-0611-06 15:19
- 41 0 [鱼跃医疗吧] 别涨,看好久了,34让我买 股友388qe77797 11-0611-06 15:19
- 49 0 [三七互娱吧] 分红好啊,有钱得分啊,翻几倍的吐出去 SFA1 11-0611-06 15:19
- 118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黄金可算来了波小反弹!前些天它一直回调, 走去买基 11-0611-06 15:19
- 10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真是垃圾,丢脸! 海港1117 11-0611-06 15:19
- 33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不可能折 基民TWlXJf 11-0611-06 15:19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奔着三个点去了还好一直在加今天基金减了五分之 天才交易员老汉 11-0611-06 15:19
- 326 0 [中国石油吧] TTTTTTTTTTTTTTTT 股友Msf4zZ 11-0611-06 15:19
- 69 0 [美力科技吧] 走的也太费劲了吧,还嫌没有跌够是吧 股友D6668K3011 11-0611-06 15:19
- 83 0 [通化金马吧] 通化金马要是开在海南或福建,这波就牛逼了 资深谋划师 11-0611-06 15:19
- 101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手上还有余量的兄弟们跟我一起补仓$广发上海金E 红伞伞1 11-0611-06 15:19
- 41 0 [向日葵吧] 这个股完蛋了! 朝气蓬勃的何柏 11-0611-06 15:19
- 71 0 [大明电子吧] 303334C丰倍,昨天龙尾不摆,今天没戏,区别,6 泰森格斗 11-0611-06 15:19
- 50 0 [全聚德吧] 有量了兄弟们可以建仓了吹冲锋号嘟嘟嘟嘟嘟嘟嘟 小富靠勤大富靠运 11-0611-06 15:19
- 356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我清仓式减持,主力你可以拉了 股独人生1987 11-0611-06 15:19
- 38 1 [诺思格吧] 1000手可以把这个票拉上天 除三害 11-0611-06 15:19
- 28 0 [瑞尔特吧] 小韭菜送给大家我叫小韭菜-小韭菜(JiuCai)词: 亲斤昌香炉尖下住 11-0611-06 15:19
- 58 1 [春晖智控吧] 套13个点,这就是股市,认栽 揽胜之御风而行 11-0611-06 15:19
- 38 2 [小鹏集团-W吧] 这德行搞不好今天还得绿,格局不了一点 股友3298750e3F 11-0611-06 15:19
- 1512 1 [胜宏科技吧] 今日收盘持仓叶彤目前持有持有九只关注,点赞,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19
- 178 8 [英诺赛科吧] 每次嘴上都说买你不如买华虹和中芯,每次还都是 人海jason 11-0611-06 15:19
- 163 4 [汉威科技吧] 这股里的资金太没格局了,这样明天能一字板吗? 横木生财 11-0611-06 15:19
- 781 51 [平安银行吧] 早上好美股上涨+政策利好支撑A股大概率高开,沪 财小盈 11-0611-06 15:19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明天回调拉银行 天忽然在下雨 11-0611-06 15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