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多氟多吧] 金六f三巨头。。。只要六f每个月涨一万一吨。这 股友13575nQ113 11-0611-06 15:20
- 65 0 [NYMEX原油吧] 老少爷们这东西上蹿下跳,秃了炕浪的。 期货剧本中心策划 11-0611-06 15:20
- 44 0 [雅达股份吧] 在北证躲主板牛市,跌2月了 股友r9066799y1 11-0611-06 15:20
- 75 1 [公牛集团吧] 明天周四大概率高开冲到44元以上分批出来 中力必富 11-0611-06 15:20
- 87 1 [ST美晨吧] 这个绿十字星不咋滴啊 股友30520e6C17 11-0611-06 15:20
- 64 0 [德力佳吧] 小韭菜:赶紧把钱准备好…明天抢...下周一就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1-0611-06 15:20
- 46 0 [恒大物业吧] $恒大物业(HK|06666)$ 豪爽泼辣的静渊6 11-0611-06 15:20
- 50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看缺口 股友eM0X1V0617 11-0611-06 15:20
- 60 1 [厦门港务吧] 走了走了,就这个股以后一百个连板我都不来。 刘富贵Rich_Lau 11-0611-06 15:20
- 340 9 [光弘科技吧] 该卖的都卖了,剩下的都是钉子户了,明天看修复 猫猫哥不躲猫猫 11-0611-06 15:20
- 68 2 [XD宁波精吧] 全天装嗣???? 海雨l天风 11-0611-06 15:20
- 56 0 [均胜电子吧] 没有2个涨停,根本凝聚不了人气 金地银河 11-0611-06 15:20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逃顶小能手上面抓涨小达人 深谋远虑的耿寄琴 11-0611-06 15:20
- 36 0 [江苏国信吧] 现在是慢牛阶段吗? 众教教众9939 11-0611-06 15:20
- 39 0 [粤传媒吧] 明天反包吧。我的杂毛等着你带呢 徐徐升起2368 11-0611-06 15:20
- 75 2 [振德医疗吧] 天天水下拉起来,我不信。狼来了的故事,下次跳 福星的阳琳 11-0611-06 15:20
- 41 0 [巨子生物吧] 你就两个点? 股友2h65610H16 11-0611-06 15:20
- 73 0 [螺纹钢吧] 拂尘问道2025-11-0309:54:02来自湖北:“现价开 黄大仙是苟史 11-0611-06 15:20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杠上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11-0611-06 15:20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总算做个人了 股友n2617t7282 11-0611-06 15:20
- 39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能跑出来吗 基民ZAZJ19 11-0611-06 15:20
- 37 0 [特一药业吧] 两林两亏,拉黑了 韭菜不是菜啊 11-0611-06 15:20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买大盘指数都比他强 夜近天明 11-0611-06 15:20
- 49 1 [立讯精密吧] 现在看来对科技获利了结的人很多。 活力的梅芝菲 11-0611-06 15:20
- 54 0 [唯捷创芯吧] 里面的大资金在打架,静观其变。主力也有成本, 股友021c5z9815 11-0611-06 15:20
- 189 8 [摩恩电气吧] 主力吃独食,我是第一个挂隔夜饭的一张未进去, 许校长 11-0611-06 15:20
- 144 0 [多晶硅吧] 中午挂单,收盘扫掉了,吗的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11-0611-06 15:20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这股里面的庄家多散户少,来一个套一个,来两个 成熟的无根树 11-0611-06 15:20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至少还要跌5天,这个公司不行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11-0611-06 15:20
- 87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$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$今天净值能刨新高 十五年老基民 11-0611-06 15:20
- 73 0 [电子城吧] 尾盘剩点仓位全部干进去了 老六的大哥 11-0611-06 15:20
- 53 2 [海峡创新吧] 我还有10w股,明天出,我成本2快多 接盘侠我不做 11-0611-06 15:20
- 69 1 [华东数控吧] 做正T的,应该有差不多3个点的浮盈,下午还会给 雪巷回风 11-0611-06 15:20
- 529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和曙光同一天当Ai服务器买的,整整一年了看 中A亏光 11-0611-06 15:20
- 46 0 [指南针吧] 就是个砸盘工具 甜甜的红枣 11-0611-06 15:20
- 41 0 [恒大物业吧] 上涨4天,一点量能都没有,是惜筹码,还是,, 余显炜 11-0611-06 15:20
- 58 0 [美锦能源吧] 看起来抛压很小。不知道老庄自己感觉如何。 看我无限猖狂 11-0611-06 15:20
- 145 2 [中国铁建吧] 能买铁建的,不说别的,心理素质和忍耐力,我觉 远离折戆票 11-0611-06 15:20
- 57 2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窝囊!!!看看港股涨多少了! 股友3P8072760Y 11-0611-06 15:20
- 89 4 [大连圣亚吧] 全是散户挂单,为啥散户都这么想跑? 韭菜苗又长高了 11-0611-06 15:20
- 67 1 [同花顺吧] 23割肉统一380买了你感觉世界末日了 股对人生 11-0611-06 15:20
- 89 2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涨停拿好了 股友8590f9d807 11-0611-06 15:20
- 61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40亿发债引爆1182亿抢购,30倍认购吓坏华尔 今天聊点啥资讯 11-0611-06 15:20
- 243 3 [天源迪科吧] 想买天源迪科的朋友,建议你们先到股吧里面看看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1-0611-06 15:20
- 68 1 [光大嘉宝吧] 拉吉啊,怎么跟大盘反向走,真 独狼555 11-0611-06 15:20
- 397 1 [利仁科技吧] $利仁科技(SZ001259)$ 生意高雅得伯南 11-0611-06 15:20
- 97 1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是啥原因涨的?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1-0611-06 15:20
- 69 1 [烽火通信吧] 24.25啥意思 豪放不羁的冉婉 11-0611-06 15:20
- 107 3 [竞业达吧] 三个月内没行情了,等年报吧 kingsley1990 11-0511-06 15:20
- 88 1 [中国船舶吧] 我把跟那些炒股里不一样,他她们吧等着你赶紧涨 里光要 11-0611-06 15:20
- 137 4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,尾盘被骗进来了 股市翻翻 11-0611-06 15:20
- 104 3 [赣能股份吧] 直接一个大阳线,我喊你爸爸 努力成为富翁 11-0611-06 15:20
- 122 4 [福建水泥吧] 昨天卖了黑猫买了它!人生第一次如此恶心! 股友Q31717D070 11-0611-06 15:20
- 108 1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手续费多少 气宇不凡的卢娴卉 11-0611-06 15:20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对比了不少限额美股产品,还是南方亚太精选C风 也许心生欢喜 11-0611-06 15:20
- 265 0 [罗普斯金吧] 历史又准备重演了?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1-0611-06 15:20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两天跌了二十多个点真狠啊 雷厉风行的施雅澄 11-0611-06 15:20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这样我就不用看了 股友c0d0033565 11-0611-06 15:20
- 61 1 [通威股份吧] 大家都不说话,让主力自己猜 沉默是昨晚的康桥 11-0611-06 15:20
- 61 1 [中国电建吧] 抄底完蛋了!。。。。 股债汇虐狗 11-0611-06 15:20
- 59 0 [*ST尼雅吧] 继续织布 有毅力的岳豪 11-0611-06 15:20
- 435 1 [四环医药吧] 财通证券明确提出,在当前市场环境下,应聚焦三 股友175336Cf50 11-0611-06 15:20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鸿运当头191413 11-0611-06 15:20
- 37 0 [英维克吧] 明天也接着涨,还没解套呢,差远了!! 股友2655G9115Y 11-0611-06 15:20
- 333 1 [振德医疗吧] $振德医疗(SH603301)$ 股友v3998m6017 11-0611-06 15:20
- 60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主力自救,明天低开闷杀,核按钮启动! 用蛇皮袋装钱 11-0611-06 15:20
- 89 2 [重庆建工吧] 大家说说重庆股里面哪个股辨识度最高? 金胖操盘手 11-0611-06 15:20
- 69 1 [全聚德吧] 突然这么猛,一下就把我洗出去了 时间养成规律 11-0611-06 15:20
- 86 2 [新研股份吧] 垃圾东西,重组到现在没消息,股票一直在恶心人 股友05o7S17080 11-0611-06 15:20
- 65 1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这几天就要有行情 调皮小猴子 11-0611-06 15:20
- 776 2 [江瀚新材吧] 半导体领域:其高纯硅烷(纯度99.999%)通过台 京城韭菲特 11-0611-06 15:20
- 60 0 [贝泰妮吧] 跌的凶,没什么净流出!一千七百多万!明天回抽 雪花飘飘94172 11-0611-06 15:20
- 41 0 [浙江东方吧] 前些天涨停追进的,感觉在山顶上吹风 喜欢红石榴 11-0611-06 15:20
- 34 0 [比亚迪吧] 反弹了 喜盈盈得龙啸天 11-0611-06 15:20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大盘4000啊,迈瑞你醒一醒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1-0611-06 15:20
- 91 2 [航宇转债吧] 这就真的看不懂,下午正股基本没动,转债拉个不 顶天不立地 11-0611-06 15:20
- 301 18 [海马汽车吧] 抄底300万,相信龙头,相信妖股,相信封关,相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11-0611-06 15:20
- 39 0 [*ST香雪吧] 949日日填蛋 确实持有三年 11-0611-06 15:20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底在哪里?大盘涨,它是跌,大盘跌,它还是跌 股友6975Q71N55 11-0611-06 15:20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轻舟已过万水千山 11-0611-06 15:20
- 40 0 [六国化工吧] 这个股主力再搞啥 凤凰山冲 11-0611-06 15:20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减仓了,太吓人了 基民66523un292 11-0611-06 15:20
- 36 0 [盈新发展吧] 全是唱空,应该洗掉不少,明天一字涨停, 股友92N1565H39 11-0611-06 15:20
- 45 1 [东土科技吧] 大盘涨上天,它却在3500附近呆着 东方今点3605 11-0611-06 15:20
- 126 2 [圣泉集团吧] 缩量上涨,一致看多!!!! 大地11111111 11-0611-06 15:20
- 60 2 [常熟汽饰吧] 小鹏机器人的皮肤你做的 TGB流年似海 11-0611-06 15:20
- 63 1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基本都是半日游,虎头蛇尾 n14211973225f8fe 11-0611-06 15:20
- 823 5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: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 三峡新材资讯 11-0411-06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