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3 [公牛集团吧] 以前的正泰电器多垃圾知道吗?那时候公牛天天涨 A股插笔马良 11-0611-06 15:06
- 187 3 [万向德农吧] 早上拉的好好的,收到指令全部撤资去万象钱潮咯 涨卜停不停涨 11-0611-06 15:06
- 217 1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股东户数增加94户,户均持股23.16万元 三元生物资讯 11-0511-06 15:06
- 13290 7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还能不能涨?高盛发看空研报 机构观点 三花智控资讯 11-0311-06 15:06
- 102 0 [农发种业吧] 看这架势想要突破,6.68,然后在震荡突破7元吗 基民277F89p007 11-0611-06 15:06
- 36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开始发起进攻 生龙活虎龙哥 11-0611-06 15:06
- 94 2 [生益电子吧] 散户开始受不了的时候就是机会来了 jimmyhoffa 11-0611-06 15:06
- 141 5 [棕榈油吧] 是直接上去,还是上去回一下接着上去? 无敌风火轮66666 11-0511-06 15:06
- 311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市委金融办俞薇:加强全市消费预付费资金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6 15:06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tcl真是纯cs建议把它踢出去 没有感情的老韭菜a 11-0611-06 15:06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又有新股上市,又跟上次一样好几个新股同时 股友156937265 11-0611-06 15:06
- 43 0 [海能达吧] 好啰嗦啊,怎么还不去12? 复刻者 11-0611-06 15:06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漂亮,给你掌声 股海淘沙平地起 11-0611-06 15:06
- 57 0 [阿特斯吧] 看明天了,跌破就删自选,突然历史价就买入 股友95Fy505651 11-0611-06 15:06
- 39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涨这垃圾不跟,半导体跌它争先恐后 股友6v2w116507 11-0611-06 15:06
- 31 0 [航宇微吧] 弱 股友uVIvtJ 11-0611-06 15:06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进了4.7万单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0611-06 15:06
- 8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就知道目前的黄金逻辑肯定还会涨回来,已加仓$ 德玛西亚芒着可爱 11-0611-06 15:06
- 40 0 [每日互动吧] 收盘价36.44,全要死死 股友062i6712z7 11-0611-06 15:06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我真服了自己了,昨天集合竞价9.70吓跑了,今天 大发大展de天天 11-0611-06 15:06
- 373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公司积极适应市场化改革的不断深化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人气满满,就是不涨,看来散户太多了 涨QL 11-0611-06 15:06
- 526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公司持续保持火电、水电、风电、光伏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11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2025年公司没有定增和可转债发行计划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96 0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对于肺癌治疗领域的持续用药品种,公 贝达药业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58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将以“优化存量、做强增量”为抓手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68 1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竞价直接拉了1.66个点? 明天我就悟道 11-0611-06 15:06
- 70 2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继续跌定吗 基民BFQMDz 11-0611-06 15:06
- 111 3 [豪威集团吧] 虞总人缘太差了,难道有内鬼? 股友8X7801Q805 11-0611-06 15:06
- 95 2 [招商证券吧] 现在市场都这水位了,你要慢牛我理解,但起码给 多财富贵de何书桓 11-0611-06 15:06
- 80 4 [曙光数创吧] 单边跳水王,到点就跳水!两点半砸盘,收盘竞价 越秀贝贝 11-0611-06 15:06
- 121 2 [R东方1吧] ,这个价位大股东都不看好,减持了一亿多股,幸 专注的董浩源 11-0611-06 15:06
- 6794 27 [中能电气吧] 各位兄弟们中午好今日电力表现不俗,该股资金承 聚财z哥 11-0611-06 15:06
- 912 1 [皇马科技吧] 贵公司,开眉客项目目前进展如何?计划12月初试 皇马科技股友 11-0311-06 15:06
- 342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2025年前三季度技改项目累计投入2.1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32 0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制药:公司拥有467个药品批准文号 佛慈制药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442 0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2025年1-9月实现营业收入27.17亿元 贝达药业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847 0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制药:目前存货水平处于合理范围内 佛慈制药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亏钱的举个手 股友3u97q26168 11-0611-06 15:06
- 943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公司通过坑口电厂、上下游对口供应的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8 0 [润和软件吧] 那张老脸,看了让人吐 阿牛哥哥一路发 11-0611-06 15:06
- 32 0 [大明电子吧] 开局一个碗,………………,结局一根绳。 股友55293Ep005 11-0611-06 15:06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抄底的散户,今天都出了吗? nbwangzi 11-0611-06 15:06
- 53 0 [中新赛克吧] 双顶了,跑了,要减持了 基民829679cp95 11-0611-06 15:06
- 66 0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主力要不要砸三个点????87.5没走,又吐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11-0611-06 15:06
- 81 1 [雪人集团吧] 这操盘手真的格局就有点小了,你上午诱多就算了 红色是吉祥色 11-0611-06 15:06
- 69 5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意思?这两天77.88 青梅捉马 11-0611-06 15:06
- 67 2 [海马汽车吧] 我说过了此票毫无价值,纯粹情绪,一旦断板必定 用蛇皮袋装钱 11-0611-06 15:06
- 119 2 [卧龙新能吧] 你们都进来接盘没有,大盘如果调整,准备带大家 金蟾大殿的正财神 11-0611-06 15:06
- 147 4 [海南矿业吧] 好票,主升浪随时开启! 股友Y32T213251 11-0611-06 15:06
- 46 2 [爱尔眼科吧] 真的是,在你这里躲了一年的牛市。 基民5i01756k50 11-0611-06 15:06
- 164 10 [歌尔股份吧] 妇联50没买立讯40没买,买了歌尔给带沟里了,都 后生硬股仔 11-0611-06 15:06
- 111 4 [民生银行吧] 庄家要低价建仓,降低建仓成本价一定是压住不给 低估之王民生托 11-0611-06 15:06
- 80 3 [新研股份吧] 大盘4000了,还在311钓鱼??? 谁买谁吃大亏 11-0611-06 15:06
- 236 3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平常心all 11-0611-06 15:06
- 107 2 [诺瓦星云吧] 市场为什么对你这么苛刻,淳中营收都没你净利润 股友9k8706N603 11-0611-06 15:06
- 253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提升经营业绩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开盘买的先别高兴,看看丰倍昨天开盘66今天最高 股友金铲铲 11-0611-06 15:06
- 57 0 [三变科技吧] 看看特变和西变的尾盘竞价,这个股里面的大户们 泥遮沙避风了吗 11-0611-06 15:06
- 57 0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就不怂,也不会怂 伊良子清玄 11-0611-06 15:06
- 65 0 [华东医药吧] 华东火兰药 股友1597E6q798 11-0611-06 15:06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股坑人 股友1X5q015760 11-0611-06 15:06
- 42 0 [欧普康视吧] 埋伏了,亏了 身轻的昌琦 11-0611-06 15:0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关注竞价弱转强程度 作手旧衣 11-0611-06 15:06
- 99 0 [鹏鹞环保吧] 死样怪气,哆来咪发…… 天机醉花间 11-0611-06 15:06
- 2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明应该是4.45收盘的! 笑逐颜开的洋仔 11-0611-06 15:06
- 34 0 [*ST闻泰吧] 这次老实了,还许愿不? Dutylegend 11-0611-06 15:06
- 41 0 [指南针吧] 有人用指南针软件的吗 月夜888 11-0611-06 15:06
- 35 0 [迈瑞医疗吧] 设备产业竞争逻辑就是技术竞争力迈瑞这方面还是 心存善良12 11-0611-06 15:06
- 39 0 [博雷顿吧] 天天骗冲上50行不行 一定要天天红鸭 11-0611-06 15:06
- 31 0 [振德医疗吧] 请叫我接盘侠 股友606W3m2927 11-0611-06 15:06
- 47 0 [金马游乐吧] 该选择了。 基民53E78625H8 11-0611-06 15:06
- 67 0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上午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您的外卖到啦 11-0611-06 15:06
- 47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想进的,除非现在挂隔夜涨停买,不然,还真 坚强的满天星 11-0611-06 15:06
- 49 1 [京东方A吧] 让你们做t直接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iTqbI2 11-0611-06 15:06
- 60 1 [新大陆吧] 今日怒涨1分,够意思@ 股友gQ6MCh 11-0611-06 15:06
- 165 6 [思源电气吧] 大哥服气我说150没人信说200没人骂我吧 Yomi必胜客来喽 11-0611-06 15:06
- 389 10 [ST百灵吧] 今天与9月10号的K线一模一样,不知明天会怎么样 股友9691kr3618 11-0511-06 15:06
- 159 0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健康之罗汉松 11-0611-06 15:06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稳如的股票这大A找不到除你以外的第二支来!睡 股友o315y61833 11-0611-06 15:06
- 74 2 [力量钻石吧] 快买,好消息,俺买了,下午可能暴拉! 股友235NY31361 11-0611-06 15:06
- 55 0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横盘电脑控制,不给跑也不给抄底的机会 夜神皮卡丘 11-0611-06 15:06
- 37 0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是杂毛,看,这就是,别人涨的时候跟不上, 一路向北长阳当空 11-0611-06 15:06
- 107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真不能再等了兄弟们,储能板块已经好起来了!后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11-0611-06 15:06
- 33 0 [博盈特焊吧] 主力就是让你们养成惯性思维:下午还会拉起来翻 股友316926P7o7 11-0611-06 15:06
- 39 0 [中芯国际吧] 早干嘛去了呢? 坚定信心看好 11-0611-06 15:06
- 38 0 [*ST实达吧] 3.35 想退出股市得光腚 11-0611-06 15:0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年涨多了,近2.5倍。获利者兑现预期强,减持 亮相姓亮 11-0611-06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