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完犊子了 股友758Kg50169 11-0611-06 15:06
- 122 0 [中国铝业吧] 搞不懂哦。今天这么放巨量烂板,买了一丢丢,昨 好运来了2026 11-0611-06 15:06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4000点!耶 金风玉露y 11-0611-06 15:06
- 36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有个利好,但是不准,好像新建的国有数据 小确幸理财 11-0611-06 15:06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市场到底谁在赚钱!!!! 包容的董涛1 11-0611-06 15:06
- 214 4 [包钢股份吧] 2.72收盘,明天明天平盘以下开,继续压盘吸筹, 明天慧更好595 11-0611-06 15:06
- 61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散户冲进来? Ricozyj 11-0611-06 15:06
- 77 1 [盟科药业-U吧] 今天这样一拉又不知道忽悠多少散户进来了!管住 九犇犇犇 11-0611-06 15:06
- 47 1 [岩山科技吧] 用了吃奶得劲儿,才拉一个点 欧阳满仓 11-0611-06 15:06
- 110 3 [甲醇吧] 这是已经走反转的趋势吗?哪位大神解析下 不要做犟种 11-0611-06 15:06
- 353 8 [荣泰健康吧] 成本26,你们成本多少 富贵满腹得梦轩 11-0611-06 15:06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充分换手明天有肉 高吸底拋 11-0611-06 15:06
- 179 0 [华兴源创吧] 这个b样居然上科创板 让我大干快上 11-0611-06 15:06
- 74 0 [清鹤科技吧] 几百块钱搞一天。 聚龙海湾 11-0611-06 15:06
- 41 0 [六国化工吧] 这个庄明天又是大幅低开洗盘 轻杖芒鞋 11-0611-06 15:06
- 38 0 [厦工股份吧] 夏工啊,你怎么还拉稀了,那么难搞的海马,我来 来日方长之 11-0611-06 15:06
- 44 0 [德美化工吧] 垃圾 股友k95658L071 11-0611-06 15:06
- 29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继续板 股友Wgrtcn 11-0611-06 15:06
- 121 1 [许继电气吧] 对上影线尊重一下,出大半仓位,明天低开许继跟 独立的君风灵15 11-0611-06 15:06
- 64 1 [华发股份吧] 又爆涨一分钱,两天大涨了,明天应该会小跌一角 专买跌停股不追高 11-0611-06 15:06
- 75 1 [包钢股份吧] 目前十年内还是钍能发电靠谱。也是由我国掌握的 蜀门李耳 11-0611-06 15:06
- 58 1 [青岛双星吧] 6.36元收盘,绿山绿 星锦同乐 11-0611-06 15:06
- 93 2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贱票,为啥早上要跌。有高人知道吗? 秋小白888 11-0611-06 15:06
- 39 1 [中兵红箭吧] 可以改名了 股友1X5q015760 11-0611-06 15:06
- 122 2 [一博科技吧] 看到都是唱衰的,基本稳了,有戏,给点耐心。 冰点与沸点2 11-0611-06 15:06
- 333 0 [漳州发展吧] 你这是玩哪出?比谁跑得快吗?昨天涨得好好的, K线哥 11-0611-06 15:06
- 84 2 [螺纹钢吧] 看看人家焦煤。看看你。真是、 专业关注黑色系 11-0611-06 15:06
- 85 2 [鸡蛋吧] 不相信多头能持续。继续往上搞搞看。蛋根本不可 三水蜻蜓 11-0611-06 15:06
- 57 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是中科揍出来的渣种,所以不涨 金玉粮源1 11-0611-06 15:06
- 453 28 [寒武纪吧] 上午终于全部卖掉寒武纪!寒武纪必将大跌,最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11-0611-06 15:06
- 279 3 [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吧] 怎么这么多人骂赵建经理呢?这个基金不好吗 王语含 10-2211-06 15:06
- 52 0 [*ST华闻吧] 明天继续加仓,看你知道坑能挖多深,哈哈哈 ST大叔 11-0611-06 15:06
- 48 1 [京东方A吧] 明显是有一股力量在压着不让他涨, 顺顺利利520 11-0611-06 15:06
- 103 3 [江波龙吧] 这票不管早上高开多少个点,两点后就会跳水,人 股友001538c38R 11-0611-06 15:06
- 48 1 [平潭发展吧] 钱取出来,销户了,年年亏 股友282tr69721 11-0611-06 15:06
- 62 0 [大金重工吧] 一个个喜欢在水下出货的出完了吗,喜欢我-4%给 股友5Zl5101861 11-0611-06 15:06
- 128 2 [平潭发展吧] 尾市压单越来越多,就是不让你打开跌停 煜里旺 11-0611-06 15:06
- 85 2 [弘信电子吧] 都说了定增影响,只会压着不涨,等19号股东大会 胖胖待业炒股养家 11-0611-06 15:06
- 97 2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还停留在大盘2500点别叫北京文化了,叫 生产隊的驴 11-0611-06 15:06
- 78 5 [国富氢能吧] 每天收盘新低吗? 股友nsU2iJ 11-0611-06 15:06
- 105 2 [银星能源吧] 化肥上天了,你这个增产搞死纯碱市场的行为,现 股道森财 11-0611-06 15:06
- 68 2 [三花智控吧] 都说三花比卧龙强,今天48追高三花试下。 图个碎银几两 11-0611-06 15:06
- 463 8 [中国西电吧] 提前下班的 老朱擒妖重生 11-0611-06 15:06
- 100 3 [东风股份吧] 明天有戏了,加仓。 天远合金寒铁 11-0411-06 15:06
- 40 0 [*ST春天吧] 今天又两分钱 庄户人 11-0611-06 15:05
- 53 1 [渝三峡A吧] 875山顶站岗? 一周一票回本路 11-0611-06 15:05
- 52 1 [华虹宏力吧] 那边还在冲啊 山三 11-0611-06 15:05
- 105 3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红盘 股友716831T2o7 11-0611-06 15:05
- 73 3 [京东方A吧] 这货是真稳定啊!夸他稳如一点不为过!好! 微笑的金子 11-0611-06 15:05
- 70 1 [湖南黄金吧] 割肉割完了了,她就飞了 金箍棒棒棒哒哒哒 11-0611-06 15:05
- 54 0 [哈药股份吧] 看这个内外盘的阵势,主力应该是在出货 一只黑兔 11-0611-06 15:05
- 92 1 [国药现代吧] 拿了4个月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粽子是招财猫 11-0611-06 15:05
- 139 1 [陕鼓动力吧] 不容易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终于突破去年10月8日 上善若水NN879476 11-0611-06 15:05
- 286 11 [三佳科技吧] 周线9连阴,尾盘博一下,剩下的就听天由命,感 北龙湖白天鹅 11-0411-06 15:05
- 41 0 [海兰信吧] 改名字了“害烂心” 股神袁天罡 11-0611-06 15:05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进攻转红一起干 股友DjovxG 11-0611-06 15:05
- 61 0 [和而泰吧] 我自选里的老登股,加选后各个涨幅15%以上,尤 再砸我也不卖 11-0611-06 15:05
- 40 0 [林洋能源吧] 废了 宋的炒股生活 11-0611-06 15:05
- 70 2 [力合科创吧] 本来想说一分钱玩一天,最后来了突破,两分钱。 地天高歌 11-0611-06 15:05
- 53 1 [雪人集团吧] 看看,到最后了,不在装了,大獠牙漏出来啦 龙飞凤舞傲九天 11-0611-06 15:05
- 124 1 [天能股份吧] 收割机哈鸟!去年天天高唱价值投资,分红复投, 姐姐擒妖 11-0611-06 15:05
- 49 1 [焦煤吧] 压力大得很,滞涨了。晚上应该要跌下来了 捕鲸者也 11-0611-06 15:05
- 59 2 [公牛集团吧] 买入评级很准,昨买今涨 演绎yanyi12 11-0611-06 15:05
- 45 2 [拉卡拉吧] 这个假科技,马的! peng椰霖财运亨通 11-0611-06 15:05
- 237 3 [深证成指吧] 广州开启做大做强国资委概念上市公司股票,资产 科技前沿报道 11-0611-06 15:05
- 44 2 [新晨科技吧] $新晨科技(SZ300542)$ 安安稳稳de佛缘 11-0611-06 15:05
- 338 0 [平潭发展吧] 少帅日记;初始资产:7000万;开始日期:2025.10. FC少帅 11-0611-06 15:05
- 32 0 [大明电子吧] 看看丰倍,怕不怕 暴打庄托123 11-0611-06 15:05
- 42 0 [丰元股份吧] 这种恶庄股就得拉黑 孤品接盘侠 11-0611-06 15:05
- 231 0 [*ST华鹏吧] $ST华鹏(SH603021)$ 只核男大学生 11-0611-06 15:05
- 132 0 [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A吧] 垃圾, 小韭菜0001 11-0611-06 15:05
- 39 2 [同惠电子吧] 我就看你能连跌几天 股友115q5129K7 11-0611-06 15:05
- 84 3 [敏芯股份吧] 这是和散户有多大仇恨,哈哈 股友rg3fEW 11-0611-06 15:05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股吧真的是热闹,人才辈出,一茬一茬 睿智沉稳的夏柏 11-0611-06 15:05
- 38 0 [鸡蛋吧] 被打的好惨 纯洁de小叮当 11-0611-06 15:05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开盘 股友9p3338A891 11-0611-06 15:05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如保险 股友1318z983N1 11-0611-06 15:05
- 29 0 [证券Ⅱ吧] 是真的渣! 要发家靠梭哈 11-0611-06 15:05
- 55 0 [沙河股份吧] 昨天下午拉伸出逃的大户,今天顺利大逃亡,卖掉 胡大先生 11-0611-06 15:05
- 73 1 [新联电子吧] 4元见换300232 鸟苏里斯克 11-0611-06 15:05
- 72 4 [中际旭创吧] 507破不? 刚强的何艳 11-0611-06 15:05
- 101 3 [永辉超市吧] 重生之我在永辉躲牛市 股友586786Q7t0 11-0611-06 15:05
- 212 3 [兄弟科技吧] 维生素?唯一合法的添加剂!!!多了不行,少了 汇率波动 11-0511-06 15:05
- 41 0 [东软载波吧] 逆势操盘,有“妖”的韵味了,很好很好!庄家继 淡水700927 11-0611-06 15:05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受不了,跑路 伟仔财务自由 11-0611-06 15:05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就看明天开盘啦 今年不翻倍退出股 11-0611-06 15:05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还能涨吗? 鹏程的生兰 11-0611-06 15:05
- 32 0 [海峡创新吧] 麻痹明天还要跌 只在绿盘买 11-0611-06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