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价1.83 灵活的余梦香 11-0611-06 14:47
- 317 0 [长盈精密吧] 精准打击 顺势而为才行 11-0611-06 14:47
- 18 0 [吉视传媒吧] 两个跌停 柳的贯一 11-0611-06 14:47
- 37 0 [机器人吧] 出来没有见过这么差的票 股友Y7n3957125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金雷股份吧] 怒涨一分! 股友quFkHB5761 11-0611-06 14:47
- 90 3 [第一创业吧] 重仓的一只股,股价垃成这样,也影响不了某些人 火炎焱旺土龙 11-0611-06 14:47
- 41 1 [彩虹股份吧] 高个屁没人玩而已 股友N537o63285 11-0611-06 14:47
- 108 1 [电科数字吧] 今天没跌是因为碰到半年线了,要意思下,看着力 Ksharp 11-0611-06 14:47
- 128 6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能红不?能买不? 云起泰来 11-0611-06 14:47
- 23 0 [大明电子吧] 牛逼,强势拉升 精神张科 11-0611-06 14:47
- 43 0 [大东南吧] 今天庄家都在农场 古灵精怪的黎童坤 11-0611-06 14:47
- 72 1 [大众公用吧] 股价能控制在上下(1~2分),可以到义乌小商品 老许老师 11-0611-06 14:47
- 69 3 [众诚科技吧] 有条J一直挂250 多文兴隆de任我行 11-0611-06 14:47
- 26 0 [楚天龙吧] 20收,5000点也上不去 逐日的韦琬 11-0611-06 14:47
- 22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跌破27了诶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下影线行情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11-0611-06 14:47
- 39 0 [英诺特吧] 英诺特的股友真不容易 静气沉心 11-0611-06 14:47
- 32 0 [丰立智能吧] 典型的量化拉完就撤了,一地鸡毛 又是一坨 11-0611-06 14:47
- 53 1 [五粮液吧] 洋河比你强多了 勤恳之丁春秋 11-0611-06 14:47
- 98 2 [螺纹钢吧] 做多被套了两天终于解套,提桶跑路了,祝愿做空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11-0611-06 14:47
- 376 6 [盛路通信吧] 我刚卖,就涨 股友d11350v883 11-0611-06 14:47
- 35 1 [今世缘吧] 三年后见你 股友77U8076p38 11-0611-06 14:47
- 235 21 [莲花控股吧] 家人们,请问这个股是不是有大股东减持啊?怎么 听懂掌声响起来 11-0611-06 14:47
- 203 6 [建业股份吧] 对付量化狗的绝招就是捂到天荒地老 老牛抄顶 11-0511-06 14:47
- 34 0 [指南针吧] 又被埋了 zjg扬 11-0611-06 14:47
- 39 0 [深赛格吧] 9.04再考虑咯 至真元 11-0611-06 14:47
- 34 0 [中毅达吧] 恶心到家了 梭哈在半山腰 11-0611-06 14:4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反而不赚钱 股仙李白 11-0611-06 14:47
- 60 0 [普天科技吧] 我五六年,解不了套,还是走吧,要不庄家不涨! 和蔼可亲的戚琦 11-0611-06 14:47
- 61 1 [海南机场吧] 尾盘奇迹! 苏州河23333 11-0611-06 14:47
- 68 1 [*ST发展吧] 今天走的重整还是新区 讲究雷神 11-0611-06 14:47
- 232 2 [宁德时代吧] 大牛股宁德时代现价396元短线涨幅过大建议短线 雨朦胧短线 11-0611-06 14:47
- 70 3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拉涨停 猎杀大A汪汪队 11-0611-06 14:47
- 110 4 [精测电子吧] 这一波冲上去至少能到99 跳舞的小鳄 11-0611-06 14:47
- 84 1 [中泽丰吧] 港股通还有4.26亿,这里面2元以上套着的不少! 耐心的千里马 11-0511-06 14:47
- 35 0 [天海防务吧] 任凭你狂风暴雨,我知愧然不动,我气死你,谁让 mail06 11-0611-06 14:47
- 463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行,我看行满仓干啦 波澜不惊99 11-0611-06 14:47
- 30 0 [光威复材吧] 每次大盘涨的时候他都能一分钱玩一天 勤劳的小老鼠 11-0611-06 14:47
- 27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牛 买啥特么啥红 11-0611-06 14:47
- 37 0 [凯撒文化吧] 这么垃圾还有什么人买?几个月才升几毛钱!有什 St股东 11-0611-06 14:47
- 58 0 [青龙管业吧] 牢牢控制 基民hlWIkU 11-0611-06 14:47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收14.14 股友66861I532U 11-0611-06 14:47
- 69 0 [好莱客吧] 60收盘 基民revaSQ 11-0611-06 14:47
- 46 1 [纯碱吧] 快跑 碱王重出江湖 11-0611-06 14:47
- 44 1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人只要回购的不注销绝对不会有机构相信南极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4:47
- 71 2 [我爱我家吧] 没完没了的2.87,有意思吗?庄家格局大一点行不 最后时刻 11-0611-06 14:47
- 278 6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的庄稼,她的孩子被大卡车压死了 维克特霖 11-0611-06 14:47
- 131 3 [恩捷股份吧] 没什么好担心的,日k的高点和低点都在抬高 牛市清水和恩捷躺 11-0611-06 14:47
- 160 0 [青岛啤酒吧] 用了一天的时间涨了1毛钱 yaotian2021 11-0611-06 14:47
- 37 0 [金盾股份吧] 看看人气吧?越跌人气越高,真厉害 永远买在山顶站岗 11-0611-06 14:47
- 95 0 [金海通吧] 11月6日减持公告由于本人被生活所迫,将于本月6 广州_天才小能手 11-0611-06 14:47
- 550 0 [格林美吧] 这么多压单几个吊意思啊??? 到哪里找牛 11-0611-06 14:47
- 38 0 [同仁堂吧] 这走势不服不行哦 股友88e3x58566 11-0611-06 14:47
- 41 0 [方正科技吧] 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 堆金腾达de张无忌 11-0611-06 14:47
- 32 0 [许继电气吧] 卖在最低点 么么哒298 11-0611-06 14:47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怎么回事,会涨停 宁波美女 11-0611-06 14:47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涨不上去呀 日进有余de叶孤城 11-0611-06 14:47
- 57 0 [贵州轮胎吧] 你就来个二三个停板,又有多大事 爱你老三板 11-0611-06 14:47
- 48 0 [奥飞娱乐吧] 熟悉的配发,老韭菜们还好吧 买奥飞准备起飞 11-0611-06 14:47
- 37 0 [汇得科技吧] 感觉这股十天半个月内都不会有机会 春天花不开 11-0611-06 14:47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91买的,请明天92放我出去!!! 红红火火凤凰 11-0611-06 14:47
- 114 1 [国民技术吧] 典型的压盘手法,大盘大涨就冲高回落怒涨几分了 股友C2f2dS 11-0611-06 14:47
- 133 1 [中金黄金吧] 老子百思不得其解,黄金今年上涨百分之55,这货 重庆猫师兄 11-0611-06 14:47
- 268 4 [三友联众吧] 请问公司10月份订单是否充足?生产线是否满负荷 股友GnLHuX 11-0511-06 14:47
- 67 0 [景旺电子吧] 三个红票,干不过这一个,不够亏的……倒霉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0611-06 14:47
- 35 0 [永泰能源吧] 一分钱折腾一天 最不喜欢割肉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捷佳伟创吧] 懒得看了 春见花开 11-0611-06 14:47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a股涨的比港股好多了 沉稳的戚莉萍 11-0611-06 14:47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割了 股友3003F5p210 11-0611-06 14:47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一起跑马 中弘源 11-0611-06 14:47
- 8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A股一路冲高,牛市特征越来越明显,光伏板块坐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11-0611-06 14:47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立讯精密抢筹。 Cc余哥 11-0611-06 14:47
- 73 1 [指南针吧] 日线跌了两个月后周线开始死叉,中线开始暴跌, 赚了就跑啦 11-0611-06 14:47
- 1226 8 [*ST起步吧] 前几天极力唱空,目前又极力唱多,起步面临的基 ST酱茄条 11-0511-06 14:47
- 37 0 [棕榈油吧] 大家不要忘了,他可是神油呀,即使最近拉点,也 微笑一下 11-0611-06 14:47
- 43 0 [舒泰神吧] 章盟主还在吗?谁能看到 南通韭菜陈sir 11-0611-06 14:47
- 33 0 [亚太药业吧] 涨涨跌跌的 LEO不亏钱 11-0611-06 14:47
- 27 0 [海科新源吧] 已经清仓啦。谢谢海科,多多少少赚了点零花钱。 股友5E6z155501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指南针吧] 尾盘卖,熟悉的味道,搞不好今天又是大宗交易 股友小张哈 11-0611-06 14:47
- 45 0 [海陆重工吧] 明天肯定有惊喜 坚持到底的大亏 11-0611-06 14:47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居然有人买中信… Cgdr998 11-0611-06 14:47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没格局 股友879332yk72 11-0611-06 14:47
- 69 1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要大跌了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11-0611-06 14:47
- 26 0 [派诺科技吧] 这是个坑人的公司,高管们都吃销售回扣 股友91a256231I 11-0611-06 14:47
- 42 0 [荣泰健康吧] 成本30要噶了,这货真是坑使个人呐 冤种接盘侠 11-0611-06 14:47
- 34 0 [潍柴重机吧] 赶紧封吧 股友ZVGSJD 11-0611-06 14:47
- 124 0 [雪人集团吧] //@量价豹哥:必须的啊,豹哥有这头街不是比得的 打不来2K的桃子 11-0611-06 14:47
- 26 0 [*ST华鹏吧] 马上连续跌停,大家快点卖出 炒股三两天 11-0611-06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