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 1 [京东方A吧] 上新闻联播了,明天涨停 何必ii 06-2206-22 23:02
- 144 1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今日大涨,后市将何去何从? 爱博弈的枫哥 06-2206-22 23:02
- 67 3 [亨通光电吧] 光纤我算是看明白了,上周四光迅科技涨停,今天 股友08R9577o51 06-2206-22 23:02
- 9 1 [黄河旋风吧] 四方达、力量钻石涨停板都是20cm,黄河只有10cm 股友222n33P865 06-2206-22 23:01
- 40 5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能给个机会挤进去吗? 三桶水 06-2206-22 23:01
- 17 1 [中国西电吧] 吴姐持仓总结 抓牛吴姐 06-2206-22 23:01
- 43 0 [广发证券吧] 近日,公司与青岛立昂等各方共同签署《关于收购 股友239112QR86 06-2206-22 23:01
- 6 1 [兆易创新吧] 给散户送钱的好机构啊,散户慢慢的都跑了 押宝保 06-2206-22 23:00
- 14 1 [东方财富吧] 股价能上去当一哥么 鸿运当头2080 06-2206-22 23:00
- 1 0 [厦门钨业吧] 寒武纪曾凭借着珠海横琴区、陕西西咸新区建设智 股友z327G95183 06-2206-22 23:00
- 1 0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这不就是今天早上的兆易吗 基民U96Tf1 06-2206-22 23:00
- 1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刚回本,期望能再来几个涨停,不负我坚持这 钱多多多赚钱 06-2206-22 22:59
- 14 1 [云南锗业吧] 这哥们儿离停牌也不远了吧 集合竞价定胜负 06-2206-22 22:59
- 13 1 [厦门钨业吧] 缩量创新高,继续加速! 守候与狙击 06-2206-22 22:59
- 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没封板在策略家卖了大半仓,稳一手先 股友258856AR79 06-2206-22 22:59
- 4 0 [金钼股份吧] 朋友们感觉还是建个唠唠好点,开头的80.0再接着 芳菲的刘籥 06-2206-22 22:59
- 3 0 [长电科技吧] 我的天,美股跳水,日月光暴涨,明天到底跟谁? 所有股民天天发 06-2206-22 22:59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涨停我全国一圈 大金鲤 06-2206-22 22:59
- 1 0 [京东方A吧] 回购是5.94、难道这就是今天压着不让涨停吗… 基民77020oH050 06-2206-22 22:59
- 2 0 [三安光电吧] 33年后,宝延大战再起 刘谦益97168 06-2206-22 22:59
- 3 0 [东方财富吧] 暗盘多少 基民hQJ89q 06-2206-22 22:59
- 4 0 [东方财富吧] 复制前年得走势? 股友Zv86662212 06-2206-22 22:59
- 13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核心合作伙伴:维谛技术(Vertiv)三安 冷静步步为盈 06-2206-22 22:58
- 5 0 [亨通光电吧] 暗盘多少 基民hQJ89q 06-2206-22 22:58
- 11 1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是分歧日,上三板有难度,希望主力用力砸! 弱市三千只取一股 06-2206-22 22:58
- 55 2 [驰宏锌锗吧] 正宗磷化铟大黑马,手握100吨高纯铟战略锁定6英 低吸致富 06-2206-22 22:58
- 7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庄是是是节奏大师,控盘无敌帅,大A海力士 临东湖而居 06-2206-22 22:58
- 8 0 [有研新材吧] 想让你涨了,编出来也会让你涨,想让你跌了,说 复利才是最重要的 06-2206-22 22:57
- 3 0 [云南锗业吧] 其他地方割了,准备来这里回本 雷厉风行的陆杭坤 06-2206-22 22:57
- 14 1 [兆易创新吧] 668全仓梭哈了,明天把房子车子抵押了满仓干, 入市8年亏了8年 06-2206-22 22:57
- 8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目标位140-150元左右拿住 股友1ITWTL 06-2206-22 22:57
- 60 4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卖了长电,涨停买的黄河旋风,希望这个理解 抛掉幻想 06-2206-22 22:57
- 18 0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又是半导体、存储涨,天天涨,这让人拿不住 鑫思路686 06-2206-22 22:57
- 47 2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碰到两个了,两个什么呢,两个前两天疯狂唱 以我之命胜天半子 06-2206-22 22:57
- 6 0 [金钼股份吧] 买不到了 行云的康玮 06-2206-22 22:57
- 5 0 [兆易创新吧] 连续5个跌停,套牢1000亿资金 押宝保 06-2206-22 22:56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复盘了下,今天大涨的板块,都是二季度业绩比较 牛多多v 06-2206-22 22:56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割掉老登进入中天第二天,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涨停 朱莉的心思不用猜 06-2206-22 22:56
- 108 1 [西部材料吧] 八大核心赛道「稀缺金属之王」(干货收藏) 娜娜陪你研股 06-2206-22 22:56
- 12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,是好票,实实在在的搞算力设施的好企业! 股友7323101rK8 06-2206-22 22:56
- 245 0 [黄河旋风吧] 可以放鞭炮了: 得胜归来 06-2206-22 22:55
- 26 1 [三安光电吧] 真正的隐患:15.54亿对大股东三安电子/三安集团 begging 06-2206-22 22:55
- 488 2 [东方财富吧] 6-22猫组长实盘记录 猫组长说大势168 06-2206-22 22:55
- 29 0 [京东方A吧] 英特尔、康宁继续大涨 创世霄云 06-2206-22 22:55
- 9 0 [云南锗业吧] 我来看看,我的基金大佬来买这个,我也准备来一 股友Ln8K9w 06-2206-22 22:55
- 9 0 [东方财富吧] 好 温柔敦厚的吴小达 06-2206-22 22:55
- 18 0 [长电科技吧] 你敢信,科技股里,100PE,几百PE的大涨,几十 有激情的付翼 06-2206-22 22:55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纳斯达克才跌一个点,不要慌,等明天肯定有惊喜 和气暴富得婉琳 06-2206-22 22:55
- 11 0 [伊顿吧] 发来贺电 XXOO112233 06-2206-22 22:54
- 13 0 [长电科技吧] 英特尔要玩堆叠,闪迪也要玩堆叠,英特尔的十倍 豪爽泼辣的智渊7 06-2206-22 22:54
- 13 0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的量能太大了,明天有风险,就看主力的想法 股友27515yh162 06-2206-22 22:54
- 18 0 [京东方A吧] 公司回购股票公告关于回购价格的约定,有点绿茶 阿亮1234 06-2206-22 22:54
- 127 0 [中天科技吧] 记录一下,明日继续格局 星河揽财 06-2206-22 22:54
- 13 0 [多氟多吧] 我喊4连板 初出茅庐的操盘手 06-2206-22 22:54
- 11 0 [京东方A吧] 明天反正高开就跑,小心一条绿色大阴线,套人几 股友u87c235302 06-2206-22 22:54
- 12 0 [多氟多吧] 昨天明明知道有大资金入场吃两头却不敢进去,唉 老练的白翼扬 06-2206-22 22:54
- 123 0 [长电科技吧] 重大利好!电感需求暴增供给紧缺!涨价潮下六大 牛多多v 06-2206-22 22:54
- 270 1 [太极实业吧] 今晚美股什么都大跌,只有半导体存储、封装爆涨 郑太公钓龙 06-2206-22 22:53
- 106 0 [天娱数科吧] 财新报道,腾讯先后参与燧原五轮融资,累计投入 股友10N52777u8 06-2206-22 22:53
- 56 3 [长电科技吧] 今晚纳斯达克开始大跌了,明天全部包饺子 双色杜捐 06-2206-22 22:53
- 5 0 [中钨高新吧] 这票就是被六氟化钨带起来的 股友ckoafhbol 06-2206-22 22:53
- 9 0 [中钨高新吧] 想赚钱就得追高 灵巧的宋琳鸿 06-2206-22 22:53
- 13 0 [有研新材吧] 碲化铋? 股友3829P99h15 06-2206-22 22:53
- 11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被洗出去了 魔发师888 06-2206-22 22:53
- 8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3日早盘 昨天科技题材悄然生变,下个热点会 青川研市 06-2206-22 22:53
- 19 1 [京东方A吧] 不贪,一翻倍撤 股友hdh679276 06-2206-22 22:52
- 9 0 [东方锆业吧] 挂了隔夜单明天能买进吗 股友625i6W2893 06-2206-22 22:52
- 2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股今天涨,主要是跟哪个题材?跟磷化铟概念? 大道交易 06-2206-22 22:52
- 12 0 [三安光电吧] 上升通道死拿,下降通道止损! 史努比001 06-2206-22 22:52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只有科技能承接今天增量资金4000亿科技三剑 恋哥有料 06-2206-22 22:52
- 120 0 [三安光电吧] 6月22日 龙虎榜复盘数据解读 鬼谷子老鬼2026 06-2206-22 22:52
- 91 0 [厦门钨业吧] 关于厦门钨业的一点看法。厦门钨业是全球仅有的 ST价值空间 06-2206-22 22:52
- 172 0 [三安光电吧] 第523贴!三安,明天预期! 安徽沿海地带1 06-2206-22 22:51
- 17 0 [亨通光电吧] 液冷概念又要大涨一波 股友870Z63957g 06-2206-22 22:51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制冷剂涨价30%,A股前10强盘点:1.巨化股份行业 牛多多v 06-2206-22 22:51
- 321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(600487):分红2.75元背后,光通信龙 新质微观 06-2206-22 22:51
- 97 0 [亨通光电吧] 卖飞 清新脱俗的逆鳞9 06-2206-22 22:50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周一强势个股 可转债王者归来 06-2206-22 22:50
- 46 0 [多氟多吧] 最新消息丨多氟多高端电子化学品新产品成功批量 股友8U0LKi 06-2206-22 22:49
- 50 0 [有研新材吧] 2026-6-23操作计划: 云笈朴朴 06-2206-22 22:49
- 106 0 [中天科技吧] 保存今天盘口主力控盘程度很高 虎娃牛仔 06-2206-22 22:48
- 23 0 [三安光电吧] 危墙之下,重仓持有明天涨停板就自由了 begging 06-2206-22 22:48
- 38 0 [东方财富吧] 见解非常高,的确是如此,避开风险什么时候都是 小绵咩咩羊 06-2206-22 22:48
- 25 0 [长电科技吧] 纳斯达克大跌了 双色杜捐 06-2206-22 22:47
- 15 0 [股市实战吧] 板上在好策略减了四分之一,换手不小,还是稳一 股友6356fFO29351 06-2206-22 22:47
- 65 0 [厦门钨业吧] 世界级算力金属材料独家兽龙头,对日替代是人工 追光剑客 06-2206-22 22:46
- 14 0 [东方锆业吧] 一字板必回补缺口,到时候再上车 咸鱼盟主 06-2206-22 22:46
- 14 0 [黄河旋风吧] 其他几只砖股都有榜,为啥这个没有? 百投而无一赢 06-2206-22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