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雪榕生物吧] 梦里啥都有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淡然的储瑜 11-0611-06 15:49
- 76 0 [怡球资源吧] 任何股拉倒7个点下杀横盘必须走,交易要有纪律 莫尔利佛 11-0611-06 15:49
- 72 1 [华之杰吧] 明天涨停 jxz8888886085 11-0611-06 15:49
- 38 0 [华尔泰吧] 华尔街严禁放炮 何方一下楼 11-0611-06 15:49
- 44 0 [翠微股份吧] 神经病 一起赚点钱吧 11-0611-06 15:49
- 365 7 [COMEX黄金吧] 宁神昨天三连胜一路看多没征服你们,今天这波提 溪宁1316679486 11-0611-06 15:49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五日线不破,依旧不怕 股友g33718v090 11-0611-06 15:49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小打小闹没意思,涨上五十块,让人们目瞪口呆。 进阶的金瑜 11-0611-06 15:49
- 43 0 [小型道指吧] 今天高点卖出是对的! 股友11716P7u52 11-0611-06 15:49
- 46 0 [中钨高新吧] 那么多看多我好怕 股友3290rm1959 11-0611-06 15:49
- 33 0 [越疆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 小草U62E668902 11-0611-06 15:49
- 30 0 [古汉医药吧] 治理改善预期:新股东的入驻有望提升决策效率和 清逸灵动的周卓婷 11-0611-06 15:49
- 96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坚持住,打死也不要换股 空空空多多 11-0611-06 15:49
- 49 0 [浪潮软件吧] 今天算企稳了吗? 浪浪淘沙 11-0611-06 15:49
- 575 7 [海马汽车吧] 这消息发的真好,明天是必须要反包的,老庄肯定 沉稳冷静自信 11-0611-06 15:49
- 95 3 [华瑞股份吧] 预计明天会踩布林中轨,然后看量能有没有可能止 真实de独角龙 11-0611-06 15:49
- 162 1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才买进的300105啊!有个熔盐储能项目,还有 股友23AQ066536 11-0511-06 15:49
- 53 1 [海南发展吧] 大曾子概念 金桔柠檬柚子茶 11-0611-06 15:49
- 70 1 [千禾味业吧] 明天继续涨 勤奋得艾伦 11-0611-06 15:49
- 252 3 [海南华铁吧] 有利好 真诚de天堂鸟 11-0611-06 15:49
- 145 3 [福龙马吧] 明天还能反包不?兄弟 股友3Qxw5w 11-0611-06 15:49
- 55 1 [贝泰妮吧] 什么利空可以发出来了 余生不再将就 11-0611-06 15:49
- 98 2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赚的在港股亏完了,太惨了,2天就跌了30%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49
- 40 2 [芒果超媒吧] 哇,破位啦?! 朦朦是我白月光 11-0611-06 15:49
- 384 7 [中国东航吧] 你们为什么不关注我不和我做朋友呢?想我运气那 喜欢眺望大海 11-0611-06 15:49
- 41 0 [同仁堂吧] 明天跑路 股炽盛夏 11-0611-06 15:49
- 70 0 [皖能电力吧] 时机未到,看趋势线 我是收韭菜的农民 11-0611-06 15:49
- 211 5 [金发科技吧] 这支股票明天一定会大涨,因为我上午全部卖了 努力的尹瑜树 11-0611-06 15:49
- 58 0 [*ST奥维吧] 明天早盘要是涨停估计这货有点戏,关注一下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11-0611-06 15:49
- 104 2 [振德医疗吧] 你想想,今天早盘进的人啥也没吃到,昨天进的人 炒股的狒狒 11-0611-06 15:49
- 43 0 [四川双马吧] 你今天还真跟马子股跌了。。这孙子真听话! 单身员外 11-0611-06 15:49
- 30 0 [药明生物吧] 是谁连抛几个大卖单把股价打下去。 股友tNLURM 11-0611-06 15:49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看筹码分布感觉还好,大概率还是会继续涨 htt_221213 11-0611-06 15:49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加仓 股友811Ov29287 11-0611-06 15:49
- 53 0 [利通电子吧] 终于精准预测到收盘价 海仙a8089 11-0611-06 15:49
- 91 1 [新强联吧] 第一这个板块现在没问题第二这个股没问题第三即 才情卓绝的锦华3 11-0611-06 15:49
- 158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连续六连跌已经是过去式,这次终于开启上涨之路 跑赢大盘龟 11-0611-06 15:49
- 94 2 [霍普股份吧] 技术上今天还有涨停 搞遍烂股 11-0611-06 15:49
- 51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大概率吃掉今天假阴,之后一路向上 股市杀手韭王 11-0611-06 15:49
- 38 1 [融创中国吧] 收盘能涨1分就不错了,应该在收盘一分钱会拉一 钅夆哥 11-0611-06 15:49
- 322 4 [中钨高新吧] 估计明天高开到涨停! 浙A6465X 11-0611-06 15:49
- 172 2 [菜粕吧] 跟着中粮加空,优势在我 老王擒龙 11-0611-06 15:49
- 54 0 [大商股份吧] 索然无味,死亡心跳线。 海阔凭风 11-0611-06 15:49
- 9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国产刻蚀机订单排到2026年,这只基蹲的是硬逻辑 大墨鱼 11-0611-06 15:49
- 40 0 [*ST国中吧] 没有利好,没有业绩。。。。。就一个空壳 St水务 11-0611-06 15:49
- 6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券商基,市场情绪分向标,周 心平气和D1 11-0611-06 15:49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a股神话,新股成彩票 冷面看股市 11-0611-06 15:49
- 45 0 [德固特吧] 明天继续吃肉, 金闪闪88888 11-0611-06 15:49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菠萝也没咋起,这还继续跌吗?主力上市来干 股友3T292w7193 11-0611-06 15:49
- 43 0 [高争民爆吧] 明天你可以涨了,亏了二十点割了 股友7909uo8967 11-0611-06 15:49
- 49 0 [ST人福吧] 现在只能买指数,其他都不保险了 莫冲动慢慢来 11-0611-06 15:49
- 33 0 [众安在线吧] 就这收盘竞价就没了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1-0611-06 15:49
- 84 0 [新开源吧] 流通盘不到5亿,无缘无故放量涨,通常不是好事 专业股贩子 11-0611-06 15:49
- 1925 25 [ST汇洲吧] 董事长致全体股东的一封道歉信 铜牛银牛金牛 11-0511-06 15:49
- 4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是少有的这几天能反弹的基金了 圆与椭圆 11-0611-06 15:49
- 35 0 [和展能源吧] 主要没有榜单,不然看看家人 股友305k06R669 11-0611-06 15:49
- 367 0 [旺山旺水-B吧] 旺山旺水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成为今年苏州园区上 旺山旺水-B资讯 11-0611-06 15:49
- 265 0 [新农开发吧] 新农开发股东户数下降1.68%,户均持股6.69万元 新农开发资讯 11-0611-06 15:49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消费电子ETF(561600)和AI人工智能ETF(5129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5:49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花无百日红,人有贪婪心 红色白韭菜 11-0611-06 15:49
- 134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在江西成立智能装备公司,涉足工业机器 三年买别墅 11-0611-06 15:49
- 182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作为上班族,投资机器人基金的经历满是跟风踩 小乖乖理财 11-0611-06 15:49
- 51 0 [杉杉股份吧] 就因为船王杉杉错过一个多月电池行情 银川股神 11-0611-06 15:49
- 129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A吧] 半导体和绿电哥们我一起拿着,AI算力爆火拉高用 宇宇3 11-0611-06 15:49
- 223 6 [潍柴动力吧] 涨停后,挂了一天,买不进去啊,怎么办?今晚再 随机生成的昵称0 11-0611-06 15:49
- 87 2 [城建发展吧] 恶心的城建管理人,还说市值管理,恶毒的庄家, 股友iMEaok 11-0611-06 15:49
- 144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、材料等环节全面发力,存储行业迎来 无忧无虑日薪月亿的小七66 11-0611-06 15:49
- 92 0 [金河生物吧] 没完成向特定人员定发股票是不会涨的,按目前状 n141878091172027 11-0611-06 15:49
- 49 0 [海宁皮城吧] 海南概念利好,都带个海字,皮城是不是可以涨了 博博崽 11-0611-06 15:49
- 84 2 [二六三吧] 还不出公告? 只赚认知内的 11-0611-06 15:49
- 520 6 [光线传媒吧] 11月6作笔记精选:买入紫江企业。加仓浙富控股 云龙降振 11-0611-06 15:49
- 49 2 [鸿博股份吧] 这厮两个月装死了。 雷厉风行的疏影2 11-0611-06 15:49
- 152 1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C$最近怎么这么差? 基民QO79783886 11-0611-06 15:49
- 96 0 [燃油吧] 无忧论期燃油2601布局11月7日尽管市场对俄罗斯 无忧论期 11-0611-06 15:49
- 268 0 [东百集团吧] 昨晚意银一晚上的那些牛鬼蛇神今天不说话了?你 A页面不存在 11-0611-06 15:49
- 367 2 [中国长城吧] 干它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49
- 98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尾盘机构竞价微砸盘,目的是明天开盘竞价 股友32869y21M5 11-0611-06 15:49
- 137 4 [中兴通讯吧] 卖飞了42.49卖了一半。 完美的吕杰1 11-0611-06 15:49
- 240 1 [三联锻造吧] $三联锻造(SZ001282)$ 多多翻倍 11-0611-06 15:49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弱转强我来买一手 基民xer3F5 11-0611-06 15:49
- 42 0 [太极股份吧] 你和易华录都是公司,垃圾 三安花花 11-0611-06 15:49
- 76 1 [海汽集团吧] 今晚可能又要发重组延期的例行公告了,有可能再 长长久久的韭菜 11-0611-06 15:49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出货2个亿 勤勉的贺珂昊 11-0611-06 15:49
- 61 0 [北方国际吧] 三北还没炒,所以炒三北。 FSSDYGW 11-0611-06 15:49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亏了4000,昨晚进的,还好精达给力拉红了,明天 捕钱双人余 11-0611-06 15:49
- 85 0 [远望谷吧] 减持思维列控给自己做业绩这日子挺难过的 趋势小散 11-0611-06 15:49
- 554 0 [和邦生物吧] $和邦生物(SH603077)$ 醉方乐 11-0611-06 15:49
- 141 0 [渤海汽车吧] 等眼红科技股赚钱的人都走了,就轮到渤海了,所 逍遥叹856 11-0611-06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