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1 3 [科泰电源吧] 早盘三大指数红收,市场放量上涨早盘新开仓的高 小李复盘 11-0611-06 16:09
- 673 3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今年在我们码头出口好多挖机和装载机,今天 别出心裁的小旋风 11-0611-06 16:09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市值管理人放假,这就涨了 HX2760094365218418 11-0611-06 16:09
- 9 0 [凤凰航运吧] 公司重组在即,再不买就没机会了。 炒股赚钱炒期货 11-0611-06 16:09
- 96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这个大阴线,看起来比较危险,前几天的反弹 友爱de覆盆子 11-0611-06 16:09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将于11月推出FreeBuds Pro 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09
- 38 1 [中庆股份吧] 这股啥时候退通 坚毅不拔的戚佑超 11-0611-06 16:09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让所有上海国企重组股跟着吃瓜落,你这样真的好 股友1C76a99257 11-0611-06 16:09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一波最好能到3.3,准备好很多子弹补仓,目前 老牛捉妖 11-0611-06 16:09
- 128 1 [浙富控股吧] 早上这么强,一看龙头还封板,以为今天回流呢, 邦尼123 11-0611-06 16:09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倡议,加强“免密支付”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09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首发双重机制BTK抑制剂,麓鹏制药拟冲击港股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09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有望拿下支付牌照:其全资子公司已100%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09
- 71 0 [XD海航科吧] 海航科技另一主业,商品贸易年底是不是会放量。 Okay008 11-0611-06 16:09
- 96 0 [高视医疗吧] 高视股.具备长线持有,赛道好因大家长时间看手 股友PzTEjQ 11-0611-06 16:09
- 58 1 [美湖股份吧] 今天格局了一波,明天能接着红一下吗 倔强的笑韭菜 11-0611-06 16:09
- 724 12 [沧州明珠吧] 每日差价不能停,开盘买的拉高已减出 夏宇77777 11-0611-06 16:09
- 56 1 [中恒电气吧] 曾几何时中恒是板块的龙头,现在居然成了末流, 红旗向前进 11-0611-06 16:09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我叫王霸天 11-0611-06 16:09
- 57 0 [三七互娱吧] 持续尾盘慢加仓 韭黄炒蛋111 11-0611-06 16:0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总在这的自然能分辨出来,没办法你!们也不让我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1-0611-06 16:09
- 50 1 [黄金/美元吧] 666,演都不演了,沪金一关,横盘了五个小时,直 Y一瑶AHrzy411 11-0611-06 16:09
- 206 10 [海南机场吧] 服了5.37刚跑2/3就拉起来了 Kuroniko 11-0611-06 16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庆行政区划调整,对本地经济会带来哪些影响? 金胖操盘手 11-0611-06 16:09
- 83 1 [广汇物流吧] F4的股票全线下跌,前面9月主力出,现在F4出, 股友fc1zQ5 11-0611-06 16:09
- 149 5 [碳酸锂吧] 今天真爽啊,12个品种做空的全红,唯一一个做多 小刀鱼oov 11-0611-06 16:09
- 61 1 [天下秀吧] 这个票买不得,全是套,走了走了。直接拉黑 卑微新鲜小韭菜 11-0611-06 16:09
- 35 0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能让我走吗 红红火火的涨不停 11-0611-06 16:09
- 186 0 [电广传媒吧] 转发 红狐88 11-0611-06 16:09
- 132 5 [亚太实业吧] 看东易天地天,这儿一动不动,关键我东易还卖飞 周四不卖是狗 11-0611-06 16:09
- 157 0 [兴全可持续投资三年定开混合吧] 何以广加油哈! 基民072192n21H 11-0611-06 16:09
- 10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港股通消费回撤幅度仅为科技基金一半,必需 知足常乐就美 11-0611-06 16:09
- 87 2 [盈新发展吧] 忘记撤单明天是肉是面看各位大佬了 股友989128D63u 11-0611-06 16:09
- 105 3 [东方财富吧] 再不拉升把账户的钱和票转到其他券商 股友7v5H272157 11-0611-06 16:09
- 73 2 [宁波能源吧] 主力就要你们看到头部 有正义感的贺淼4 11-0611-06 16:09
- 52 0 [科泰电源吧] 明天不突破就完蛋了。 亲密的周松5 11-0611-06 16:09
- 656 6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给我起飞666 ST牛哥有肉吃 11-0611-06 16:09
- 162 1 [罗牛山吧] 阿公发话了,明天一字板锁门 深山老林只玩江丰 11-0611-06 16:09
- 124 1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不要恐慌,今天23.5左右有支撑,只要不一味 波澜不惊的人生 11-0611-06 16:09
- 75 2 [模塑科技吧] 卖了就涨停了,气死人了 ztwm000 11-0611-06 16:09
- 121 1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开盘就拉的,下午都会跌回去,只有下午拉临 史蒂夫奥斯汀 11-0611-06 16:09
- 256 3 [特变电工吧] 有点像英维克,和淳中科技,北方稀土启动时的影 股友82R0r86626 11-0611-06 16:09
- 53 2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要加大分红力度才行 奋进de贡萨洛 11-0611-06 16:09
- 53 1 [ST雪发吧] 这么点亮不就可以操纵股 腰斩的老韭菜 11-0511-06 16:09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真是个奇才 股友z368790F13 11-0611-06 16:09
- 59 0 [东百集团吧] 昨天换手不够炸板,今天放量,明天看涨 星无随 11-0611-06 16:09
- 242 4 [天孚通信吧] 先是天孚掉队,然后新易盛掉队,最后只剩中际。 主要还是感兴趣 11-0611-06 16:09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犊子,明天又得跌 水满千金 11-0611-06 16:09
- 51 0 [国脉文化吧] 你怎么又绿了 股友Q203930g82 11-0611-06 16:09
- 54 0 [中闽能源吧] 明天开始连板,跨年妖股就是你 ZZZ111222 11-0611-06 16:09
- 242 3 [凯撒旅业吧] 中央发帖子了,明天起飞 奥特曼打怪兽001 11-0611-06 16:09
- 78 4 [陕西黑猫吧] 几年了,总数出套了 安详的冷小白1 11-0611-06 16:09
- 408 3 [华工科技吧] 三季度已经结束。请问截至三季度末,公司数通光 华工科技股友 10-2311-06 16:09
- 63 0 [*ST八钢吧] 赔的少的别在八尬这里耗了,外面全是牛市。 懒人橙 11-0611-06 16:09
- 56 0 [天邦食品吧] 真的是厉害,整个牛市都被你完美错过 标致的欧阳莉萍 11-0611-06 16:09
- 43 0 [甲醇吧] 家人们又加多了。终于上钩了。晚上低开。又套家 股友19Q9521N87 11-0611-06 16:09
- 771 0 [华菱钢铁吧] 湘钢助力国家钍基熔盐堆取得重大技术突破证券时 福建股魅 11-0611-06 16:09
- 130 3 [宁波建工吧] 主力横盘不砸,就是磨小散的耐心,外面暴涨这货 安全第一Z 11-0611-06 16:09
- 102 2 [百联股份吧] 从盘面上看,散户越来越少,主力越来越多了 股仙之万手哥 11-0611-06 16:09
- 37 1 [华新精科吧] 拉高出货明天又是绿 基民730k103V89 11-0611-06 16:09
- 59 2 [稳健医疗吧] 主力拉上去就是给大股东抬轿,股价一涨上去大股 股友V9231h2099 11-0611-06 16:09
- 10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目前把仓位往美股科技股挪了挪,富国全球科技互 小茗喜欢理财 11-0611-06 16:09
- 68 0 [奥特佳吧] 这个破b,常铝,三花又起来了,强势股始终强! 股友02722l381E 11-0611-06 16:09
- 304 0 [兴欣新材吧] 中了这股,运气呀真的是太差!买一次,套一次, 雨中人18 11-0611-06 16:09
- 49 0 [中简科技吧] 明天还能买入吗? 幸福的春天wbie8i 11-0611-06 16:09
- 67 1 [海峡股份吧] 这是要起飞了? 股友7381W5587q 11-0611-06 16:09
- 329 1 [吉视传媒吧] 自从出来以后,在外面一直挨打!!!! 云云的小鱼鱼 11-0611-06 16:09
- 75 1 [森马服饰吧] 昨天被埋的大佬们,你们都不自救的吗,让人家这 感性的程瑾禾 11-0611-06 16:09
- 197 3 [光启技术吧] 公司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空?先知先觉的主力近两 陆上清风 11-0611-06 16:09
- 250 8 [供销大集吧] 问一下各位大佬,你们现在佣金是多少? 金玉满堂的杜飞 11-0611-06 16:09
- 48 0 [*ST仕净吧] 指数拉冒烟帐号的钱$_$又没了 急切的甫菲 11-0611-06 16:09
- 101 3 [香农芯创吧] 163接盘了 哆拉A梦快救我 11-0611-06 16:09
- 63 2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,冲啊,明天涨停 股友090p9e6913 11-0611-06 16:09
- 67 1 [南山铝业吧] 秀了我一脸,我刚卖你就疯涨? 坚定买跌 11-0611-06 16:09
- 545 1 [飞乐音响吧] 买点股票,明天砸盘用的 海洋宏利 11-0611-06 16:09
- 55 0 [重庆啤酒吧] 散户这两天增加三千户,亏了又要闹,背时的娃, 股友861801dq61 11-0611-06 16:09
- 93 0 [ST新华锦吧] 这股短期没戏,前2天跌停板的位置成交了三四个 股友XEjtIc 11-0611-06 16:09
- 54 1 [神剑股份吧] 千年铁树开花 阿丰阿丰4879 11-0611-06 16:09
- 34 0 [百诚医药吧] 两天的走势,直接影响票声誉 股友30C00709v3 11-0611-06 16:09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获支付牌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09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为什么要拿下支付牌照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09
- 65 0 [九州通吧] 这票就是做量化的,二年了,还是在5元上下浮云 n404213699071384 11-0611-06 16:0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无聊统计了一下,从去年10月入市到今天,买 才来的小白 11-0611-06 16:09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过来寒武纪是你们唯一的出路。 AI作图 11-0611-06 16:09
- 233 4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明天买不到了 F风云天下 11-0611-06 16:09
- 50 1 [*ST国华吧] 今天能否冲上14? 扁鹊二哥 11-0611-06 16:09
- 48 0 [小熊电器吧] 不用怕,大胆抄底,庄家不敢杀破44,担心丢掉廉 股友V8596L9268 11-0611-06 16:09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低调一点好。昨天班就管吉比特A杀那么久没看见 股友0888f9965L 11-0611-06 16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