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瑞尔特吧] 今天爽不爽? 股友8PyTL2 11-0611-06 15:50
- 92 0 [ST南都吧] 低位的筹码派发完成,明日开始洗盘,明天先跌7% zaq6666 11-0611-06 15:50
- 120 7 [西菱动力吧] 真的好垃圾,追高买了一路跌,就没见过反弹的, 股友95a65i0290 11-0611-06 15:50
- 66 0 [罗牛山吧] 说了明天海兰起飞 有责任心的薛旋14 11-0611-06 15:50
- 136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要拿住 不乱来不追高 11-0611-06 15:50
- 80 2 [宝泰隆吧] 尾盘又加了三分之一仓进来,静等花开。 买的都是涨停股 11-0611-06 15:50
- 502 2 [深振业A吧] ,再买,今天清仓了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1-0611-06 15:50
- 161 1 [梅花生物吧] 逆势走强。。。走独立行情了。。。突破历史新高 股友bP7tJq8981 11-0411-06 15:50
- 164 0 [交银创新领航混合吧] 不错再接再厉 敏锐之钢牙 11-0611-06 15:50
- 5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拍腿 股友1X9352930r 11-0611-06 15:50
- 49 0 [盈康生命吧] 量能不够,需要等放量信号会比较好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11-0611-06 15:50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集合竞价涨四毛,牛掰 金线牵牛 11-0611-06 15:50
- 114 2 [可川科技吧] 我还在,谁能解释解释昨天出的减持公告?今天为 有条理的钟姿昊 11-0611-06 15:50
- 53 0 [宏和科技吧] 熬吧 细心的舒雯娇 11-0611-06 15:50
- 65 2 [海南瑞泽吧] 昨天掐指一算要跌了,清光了 生意多谋de苏星河 11-0611-06 15:50
- 253 7 [浙江黎明吧] 这种真是我见过最狠的翘尾盘,这样拉不涨停,我 股友76761g5V93 11-0611-06 15:50
- 80 1 [TCL科技吧] 前十大股东持股只有20%,80%在散户手里。没有实 股友ruoPNI 11-0611-06 15:50
- 216 3 [南钢股份吧] 03那出来说两句再 有礼貌的苏童15 11-0611-06 15:50
- 1621 17 [*ST发展吧] 还有板,跟前几天的和展一样 富贵经纶小阿贵 11-0511-06 15:5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海遨游一叶舟 11-0611-06 15:50
- 33 0 [*ST闻泰吧] 否极泰来 冯长贵 11-0611-06 15:50
- 87 2 [狮头股份吧] 就这样熬吧,大盘落也不动,大盘涨也不动。 股友ETEctG 11-0611-06 15:50
- 416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招商轮船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 招商轮船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67 0 [星网宇达吧] 30有多少人,散户快出来,我们自己人如果不团结 国甲队 11-0611-06 15:50
- 51 1 [海得控制吧] 摸一下布林线中轨问题不大吧 永远破净 11-0611-06 15:50
- 428 9 [特变电工吧] 彻底完了,柚子13万手尾盘抢筹,明天早上砸盘跌 乐羊羊80265 11-0611-06 15:50
- 1319 1 [长江材料吧] 重庆调整部分行政区划:设立两江新区,撤销江北 天堂鸟380572160 11-0611-06 15:50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拉尾盘,吸引眼球,明天继续看跌! 吹牛大王888 11-0611-06 15:50
- 119 2 [郑州煤电吧] 开盘卖出,尾盘全仓买入。这几天要是这么玩儿, 虾基八炒 11-0611-06 15:50
- 109 1 [二六三吧] 这走势像不像粤传媒 远赢投资 11-0611-06 15:50
- 575 10 [巨人网络吧] 买了这家伙300万,跌的不像样 S橙km 11-0611-06 15:50
- 84 6 [鸿合科技吧] 每个交易日就硬一下,把握好了做T吧 清风一123一1 11-0611-06 15:50
- 84 0 [瑞贝卡吧] 涨停套人吧,还让打板的赚了点放走了,然后消息 我是滑头 11-0611-06 15:50
- 96 4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李见白是穷鬼,发一帖挣5毛,脑子不正常,人称 对长又做对等翻倍 11-0611-06 15:50
- 159 0 [外服控股吧] 解禁了,3.5的价格明天卖出都50%的利润,明年还 财富路人甲 11-0611-06 15:50
- 89 2 [海南机场吧] 大大的利好!连板了 并不遥远a 11-0611-06 15:50
- 107 2 [亿华通吧] 在sofc成熟后,氢能源就成了弃子,大家还是选择 expert99 11-0611-06 15:50
- 235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这走势也正常,海机是逆大盘的,大盘确认多 一手燃油平天下 11-0611-06 15:50
- 84 3 [ST八菱吧] 120分钟顶背离,需要调整几天了,6.7元的筹码一 叙旧音乐馆 11-0611-06 15:50
- 319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纳指标普都红了,你指数竟然是负的! 狗哥来了n 11-0611-06 15:50
- 41 0 [恒玄科技吧] ,涨了不对,跌了又骂!妈! 明天割羊毛 11-0611-06 15:50
- 152 2 [长川科技吧] 本神乃星空第一股神,在此预测明天普涨,4000家 星空第一股神 11-0611-06 15:50
- 61 2 [楚天龙吧] 直接忍痛割肉,亏了近40 Maye淘气宝 11-0611-06 15:50
- 33 1 [龙旗科技吧] 减持苟 股友19pe006517 11-0611-06 15:50
- 43 1 [龙旗科技吧] 胡吹就是个 股友dL39607537 11-0611-06 15:50
- 284 6 [海峡股份吧] 完了,卖飞了出新闻了。。。 股友C01P101252 11-0611-06 15:50
- 261 5 [粤传媒吧] 有些人还说缩量吸筹!脑子想的啥?没有量谁吸? 我是追龙者 11-0611-06 15:50
- 1331 7 [淳中科技吧] 这几笔交易什么情况?大佬帮忙分析一下,感谢 股友i77886G629 11-0611-06 15:50
- 40 0 [江波龙吧] 不过,大盘不到4200,不会往下掉,花还有的传! 勤奋的夏晨16 11-0611-06 15:50
- 66 1 [广百股份吧] 只要你们肯接岭南股份,我将把广百拉起 股友tHjuE98575 11-0611-06 15:50
- 81 1 [众生药业吧] 就是尾盘拉了创新药啊,能有啥利好 兴奋的汤昊祥 11-0611-06 15:50
- 95 2 [大千生态吧] 这票下跌通道还在进行中,等趋势扭转了再来看吧 基民3k6030721Q 11-0611-06 15:50
- 38 2 [HMVOD视频吧] 加一,我也去弄,请问一下是不是打客服电话就行 股友5305C7f106 11-0611-06 15:50
- 125 5 [拓普集团吧] 知道为什么永远比不上三花嘛就是里面的啥b一直 TM麦子 11-0611-06 15:50
- 49 0 [中南文化吧] 不看好,路人路过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1-0611-06 15:50
- 44 0 [卓胜微吧] 我都能融到券大家都能融券做空 股友029OF55865 11-0611-06 15:50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佛山再次“以一打十”,靠的是什么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5:50
- 74 1 [德力佳吧] 事不过三主板三个新股总有一个暴涨的就是德力佳 B追风筝的人 11-0611-06 15:50
- 79 1 [隆利科技吧] 今晚要出消息了吗? 肖231 11-0611-06 15:50
- 83 3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66以上开,坐等验证 红红火火一路飙升 11-0611-06 15:50
- 256 1 [海马汽车吧] 少帅日记;初始资产:7000万;开始日期:2025.10. FC少帅 11-0611-06 15:50
- 84 4 [合富中国吧] 这亏损股天天大涨。挣钱票天天下跌投机倒把的股 牛百岁1233514 11-0611-06 15:50
- 82 1 [航天科技吧] 快跑啊!!!明天一字跌停地板开盘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11-0611-06 15:50
- 82 0 [化学纤维吧] 这个板块指数为什么这么高???个股股价是什么 股友8tNC07 11-0511-06 15:50
- 71 1 [澳弘电子吧] 联名举报奥红 北海北2025 11-0511-06 15:50
- 57 0 [贝泰妮吧] 那几个机构接盘2%,今天换手2.82%,基本上接盘 股市钓客 11-0611-06 15:50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去就是819缺口,你们是什么观点呢 股友36o7t37025 11-0611-06 15:50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最恶毒的庄家 六一路分路 11-0611-06 15:50
- 48 0 [恒立液压吧] 6.66% 进击的韭菜傻巨人 11-0611-06 15:50
- 38 1 [德林控股吧] 不要等牌照了就这鸟样也是高开一个点然后低走 勤勉的爱莉 11-0611-06 15:50
- 133 4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再低开就是龙回头选手的买点了 不安分的程序员 11-0611-06 15:50
- 1322 61 [苏宁环球吧] 大宗记录专贴。 回忆156 08-2111-06 15:50
- 109 3 [天娱数科吧] 6.99有意思,就这么喜欢对子啊,你哪怕多跌点都 纯纯纯 11-0611-06 15:50
- 197 8 [华东数控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板启动,已经满仓梭哈了,搏一 股市人生修行中 11-0611-06 15:50
- 172 5 [天力锂能吧] 远离小市值的辣几股吧,小市值的要买也买那种股 股友wq5ntz 11-0511-06 15:50
- 47 0 [雪榕生物吧] 全部清仓 淡然的储瑜 11-0611-06 15:50
- 71 2 [多晶硅吧] 浙商跑完了。 冬天2751 11-0611-06 15:50
- 185 5 [*ST闻泰吧] 明天一字地板,八十亿封单 账户比头绿 11-0611-06 15:50
- 53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板块不行,怂货能行?! 祥云的江芯 11-0611-06 15:50
- 795 8 [佛塑科技吧] 7.5的本,9.36卖飞了,祝福车上的兄弟姐妹继续 在A股收割主力 11-0611-06 15:50
- 70 1 [山河药辅吧] 创板双头了,科技股风险来了,医药是不是要撑一 英雄大 11-0511-06 15:50
- 34 0 [统一股份吧] 合富的补涨龙 XU_PING 11-0611-06 15:50
- 41 0 [多晶硅吧] 浙商空翻多?看样子交割品已经高位套保了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11-0611-06 15:50
- 125 0 [华夏银行吧] 现在的散户经过30年的磨练已成精,无论说工商银 acfsymyxdsgr 11-0611-06 15:50
- 146 4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办,跑不跑 股友6F2P080903 11-0611-06 15:50
- 43 1 [芒果超媒吧] 逆市大暴跌,符合预判!这还只是开胃菜! 股友5Z79765m95 11-0611-06 15:50
- 96 1 [宗申动力吧] 这家企业老大和股东门脸往哪搁,也不采取措施, 股民一个 11-0611-06 15:50
- 69 3 [狮腾控股吧] 2分钟一股不成交 新年快乐2026 11-0611-06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