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中广天择吧] 慎买 股友90t8512u93 11-0611-06 16:12
- 157 2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,加速下跌,长篇分析来不及,三率判定法 狮峰紫玉 11-0611-06 16:12
- 230 7 [贝斯美吧] 听说陈跳了 宽心的张小达1 11-0611-06 16:12
- 76 0 [北方华创吧] 要爆发选拓荆,要慢牛选华创 太湖闲置渔夫 11-0611-06 16:12
- 76 2 [新亚制程吧] 因为戴帽新亚在这个位置可能要磨一段时间,等摘 诶任B5 11-0611-06 16:12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套牢盘都跑了!!!剩下的赌运气吧 股友788997q6r8 11-0611-06 16:12
- 95 2 [福安药业吧] 大盘点数多少了,还是爬哪里睡觉 高山流水70854 11-0611-06 16:12
- 147 5 [赛力斯吧] 本轮目标跌到120元,各位受得了吗? 股友523068k17k 11-0611-06 16:12
- 53 0 [大明电子吧] 和道生天合一模一样 韭菜半头砖 11-0611-06 16:12
- 60 0 [金龙汽车吧] 这个日K很有意思,期待后续走势 过气的价投 11-0611-06 16:12
- 51 0 [小熊电器吧] 经过一波调整洗盘,目前人气也慢慢起来了。 股友V8596L9268 11-0611-06 16:12
- 32 0 [半导体吧] 688开头的带动指数?干脆只开放688算了,散户都 珩有运气 11-0611-06 16:12
- 178 13 [三变科技吧] 16.8追的,手残党啊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6:12
- 42 0 [海南发展吧] 都高标准了,明天又是高了 勇敢无畏的谷光耀 11-0611-06 16:12
- 86 0 [海螺创业吧] 除了10日线,其他均线都拐头向上了,有没有老师 股友09007n05T1 11-0611-06 16:12
- 77 0 [福田汽车吧] 慢慢来不急,涨跌随意。时间一大把再等一年拉升 主力的牛皮癣 11-0611-06 16:12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股回暖带动市场情绪回升 高高小跟班 11-0611-06 16:12
- 3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又是亏钱的一天,还好已经习惯了 股友6117m1N713 11-0611-06 16:12
- 40 1 [小鹏集团-W吧] 看明天拉 梦想攒了八年有余 11-0611-06 16:12
- 236 0 [开开实业吧] 拿捏 贝公主 11-0611-06 16:12
- 47 0 [振德医疗吧] 真是惊喜啊明明亏钱还给叫我抓涨小能手 沉下心来不要贪 11-0611-06 16:12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12~14日-中国核电高质量发展会议-深圳召开,海 中原神鹿东方 11-0611-06 16:12
- 52 0 [ST标准吧] $标准股份(SH600302)$ 股友X912515p99 11-0611-06 16:12
- 50 0 [南京高科吧] 垃圾股明天跑 股友H8K2650188 11-0611-06 16:12
- 368 0 [金地集团吧] 你子公司比你牛逼 股友6vNKLt4795 11-0611-06 16:12
- 79 0 [海南海药吧] 进出药、创新药、仿制药和医用器械有广阔的前景 一舟已过万重山 11-0611-06 16:12
- 44 0 [中力股份吧] 期待一根缘故巨阳!!! 新韭菜前来报道 11-0611-06 16:12
- 48 1 [中信证券吧] 那么多上市公司,你不能专门挖中信证券一个坑啊 机智得小猫 11-0611-06 16:12
- 55 1 [东方海洋吧] 起飞 海联金汇 11-0611-06 16:12
- 90 7 [芒果超媒吧] 各位网友同胞们,现在已经闭市了,明天再来支持 股友90G71i2821 11-0611-06 16:12
- 139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前海开源“全家桶”里,我的最爱是。其紧密跟踪 福道来 11-0611-06 16:12
- 45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怎么才涨0.04 文静秀气的爱昭 11-0611-06 16:12
- 48 1 [凯迪股份吧] $凯迪股份(SH605288)$ 股友X912515p99 11-0611-06 16:12
- 99 5 [南京商旅吧] 南京商旅,我退了,这一退就是一辈子。 韭菜9527终生代号 11-0511-06 16:12
- 1030 4 [大为股份吧] 大有能源,可川科技,赛微电子,白云电器,今天 股票资金靠谱 11-0611-06 16:12
- 107 1 [*ST实达吧] 一个涨停套一批人昨天嘴硬的今天已经被打,今天 风度儒雅的庄艳 11-0611-06 16:12
- 77 1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龙头企业,不担心回调,五年之内必有后福 股友9222OC0290 11-0611-06 16:12
- 61 1 [星云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A863369m5 11-0611-06 16:12
- 105 0 [赛力斯吧] 我跟大家解释一下,昨天呢我们老总要和赛力斯高 芝麻开花16888888 11-0611-06 16:12
- 120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最近加仓了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联接C,HBM4定 韭菜叶子花 11-0611-06 16:12
- 49 0 [大连圣亚吧] 一涨了就冰雪大世界开始了,一跌了就结束了,无 A股加油吧 11-0611-06 16:12
- 83 0 [淮河能源吧] 明天和下周一还得洗,一直洗到没量 杰哥88888 11-0611-06 16:12
- 49 0 [创维数字吧] 这垃圾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这几个月买什么套什么 有领导力的魏雯18 11-0611-06 16:12
- 61 1 [*ST航图吧] 亏快30个点,每次补都在高点!每次都以为要向上 想发财的小倔驴 11-0611-06 16:12
- 77 2 [瑞康医药吧] 历来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会便宜,贪小便宜的人们这 洋花花1078 11-0611-06 16:12
- 54 1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如果收再66.66就有好戏看了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11-0611-06 16:12
- 65 1 [XD大胜达吧] 明天涨停 嘛咪哄大魔王 11-0611-06 16:12
- 330 1 [锋工转债吧] 可转债过夜战法一日情 过夜可转债 11-0611-06 16:12
- 67 1 [阳谷华泰吧] 到8号一年了,不是说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吗。看你 sxf1058 11-0611-06 16:12
- 93 2 [阳谷华泰吧] 如果今天大跌直接进就完了,大概率能通过 骑扬腾达地向问天 11-0611-06 16:12
- 68 0 [氧化铝吧] 盈期坊氧化铝2601思路11月7日布局思路2770-2780 盈期坊 11-0611-06 16:12
- 120 2 [赛力斯吧] 啥时候变成港股通啊 股友5680d5933W 11-0611-06 16:12
- 79 1 [上海电影吧] 没来应该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,你在哽咽什 骑牛吃肉 11-0611-06 16:12
- 633 3 [R旭电A1吧] 彩虹合并东旭光电 兆廷赚钱为赫然 11-0511-06 16:12
- 44 0 [大明电子吧] 竞价推高了无法上车 gugu3603309 11-0611-06 16:12
- 49 1 [凯撒旅业吧] 稳了 股友2198e7c317 11-0611-06 16:12
- 851 15 [多氟多吧] 思路改变格局,涨到高处,别舍不得卖,庄家主力 博实股份股东 11-0611-06 16:12
- 171 6 [杰瑞股份吧] 今天刚买进担心明天会不会低开?大家觉得呢?因 见好就收要自律 11-0411-06 16:12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水下被洗走了全清了 雪花飞絮 11-0611-06 16:12
- 2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牛而逼之 恒科快冲2000点 11-0611-06 16:12
- 162 0 [易点天下吧] 公司每年计提不少资产减值,比同行公司多了不少 易点天下股友1 10-2911-06 16:12
- 381 0 [京基智农吧] 京基智农10月生猪销售23万头 收入3.17亿元 京基智农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45 0 [海峡股份吧] 今晚量化一捕捉,明天起飞了。 梭哈消费板块 11-0611-06 16:12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不看好 股友90t8512u93 11-0611-06 16:12
- 142 1 [五矿发展吧] 今天这个换手率虽然不高,3.65%,但对它而言要 股友jHAKkL2150 11-0611-06 16:12
- 396 0 [长信科技吧] 看看这个不要月佥的公司今年的涨幅 占为己右 11-0611-06 16:12
- 49 0 [视源股份吧] 这么小成交量,没主力敢来,出货太难了 英气俊朗的秦韶华 11-0611-06 16:12
- 59 0 [OSB GROUP PLC ORD 1P吧] OSB GROUP PLC - Trading Update for the nine OSB GROUP PLC OR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58 0 [鲍迪克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鲍迪克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41 0 [MALIBU LIFE HOLDINGS LIMITED OR吧] Third Point Master Fund October 2025 Perform MALIBU LIFE HOLD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下跌就跟着做抛吸,减少损失.涨就莫动看到收盘 股友8E8a626239 11-0611-06 16:12
- 39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INCOME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63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Further partial realisation of holding in Re MOLTEN VENTURES 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329 4 [章源钨业吧] 应该买龙头厦钨,哎,满屏涨停潮,自己还亏钱, 股票不停涨涨涨 11-0611-06 16:12
- 313 6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机器人来喽,明天正式上攻,今天提醒多次, 浩浩荡荡66 11-0611-06 16:12
- 92 8 [小鹏集团-W吧] IRON一亮相,我当时就被震惊了 五谷田 11-0611-06 16:12
- 87 2 [西藏天路吧] 调整一周,希望周五来个涨停 股友59097R0P69 11-0611-06 16:12
- 264 4 [*ST香雪吧] 厂房的帖子删了么,咋看不到了 无畏的赵麦克 11-0611-06 16:12
- 165 4 [上海电力吧] 跟淳中科技的走势很像,这个位置需要震荡消化一 苏小妹m 11-0611-06 16:12
- 91 4 [上海石化吧] 没有经营能力为何不卖给外企呢… 风中大笑 11-0611-06 16:12
- 68 0 [CRH公司吧] CRH declares quarterly dividend CRH公司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46 0 [FIDELITY SPECIAL VALUES PLC ORD吧] Annual Financial Report FIDELITY SPECIAL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49 0 [FORESIGHT GROUP HOLDINGS LIMITE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GROUP 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65 0 [PREMIER MITON GLOBAL RENEW. TST吧] Circ re- Recommended proposals for the recon PREMIER MITON GL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44 0 [BLACKROCK SMALLER CO TRUST PLC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BLACKROCK SMALLE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48 0 [WORLDWIDE HEALTHCARE TRUST PLC吧] Chair Succession WORLDWIDE HEALTH资讯 11-0611-06 16:12
- 87 0 [凤凰航运吧] 来个重组公告吧,那就是凤凰涅槃重生了 炒股赚钱炒期货 11-0611-06 16:12
- 51 0 [牛津仪器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牛津仪器资讯 11-0611-06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